Secret of 玉木宏  是2004年玉木主演的電影"SPIRIT"的幕後花絮

當初會從日網買這片  純粹是想看私底下的玉木
不過看過一遍後  便被我丟到一邊去......
因為那頭金毛實在不是我的菜啊啊

但其實這片爆點頗多!!

首先

傳說中的金色太陽眼鏡就出現在這

金毛+老人紋+純真的笑顏 +俗艷的太陽眼鏡=幻滅              
這位先生   你可以再聳一點啦!!


所幸    姿勢還是挺優雅的
除了金毛之外  整個很像去度假的貴太太  XDD


除了上面那超聳眼鏡之外


他其實還有另一副比較正常的黑色太陽眼鏡


金毛+太陽眼鏡+扁嘴表情=欠揍!!


再來

玉木有著得天獨厚的修長身型   拍照時姿勢更是優雅勝女性
但私底下的他   舉手投足一點也不幼秀   
完全就是充滿男子氣概(?)大喇喇的男生樣

你看!!
邊受訪   邊抓癢!!!    幻滅...幻滅.....幻滅........



他真的一直在抓癢啊
玉木的抓癢畫面還滿常看到說 Orz......



好家在
還有這種善良純真的可愛畫面   讓粉絲心中的灰燼冒出火光


那張臉   好像女生~~


當然

一定少不了養眼畫面   粉絲心中又燃起熊熊大火

你看你看!!
玉木的腰~~~~~不僅有六塊肌 而且好纖細!!(Orz  我輸了....)


本片中  玉木雖然常拿著衝浪板跑來跑去
但衝浪絕對不是他的強項
因為他在浪板上撐不了三秒鐘就會落水  XDDD

像這樣~~ 

落水畫面處處都有  但實在很難截圖  我盡力了....



接下來是快樂的吉他教學時間


夏威夷吉他大師示範彈奏吉他
 

好孩子玉木非常專心學習



大師問玉木是否要試彈看看
玉木一口答應   
開始彈了起來



再次證明玉木的手非常靈巧
彈得有模有樣
大師送他一個大拇指   稱讚他彈得好
玉木同學笑得可開心咧


不過
我一直覺得這裡有BUG
因為這部片是在ROCKERS之後
經過ROCKERS的特訓    這時玉木應該已經會彈吉他了呀
我前思後想
覺得可能的原因是
1.大師盛情難卻  玉木不好意思說自己已經會彈了
2.玉木英文太菜   不知如何向大師說明  XDDD

其實玉木的英文聽力還不錯喔
當地人跟他說英文 他都聽得懂
只是他的回答都超簡短的 (笑)
大概不脫 yes. thank you (very much). OK 如此這般的範圍 
基本上   玉木是用皺紋滿滿的甜美笑容  作為溝通工具的   呵呵~

(上篇完)


創作者介紹

fayfay小沙龍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豫寒
  • 哇~~青春洋溢的玉木小朋友
    (流口水...)
    不過那頭金毛也不是我的菜阿~~唉...
    (食慾下降了一點)
    所以我Spirit雖然抓了,可是看20分鐘就關掉了 噗
    一方面是沒字幕完全看不懂
    二方面是...食慾較差 XD
    所以版大知道Spirit到底在演什麼嗎? @@a
  • 其實那頭金毛,看久了,也就習慣了<---視覺麻痺 XDD
    玉木的臉還是絕品喔

    asterism 於 2008/02/24 16:44 回覆

  • 豫寒
  • 對不起,我上一句話的意思是說
    版大!!懇請告訴我,這部電影在演什麼吧<(_ _)>
    我一整個看不懂呀~~
    非常感謝您的分享(大心)
  • 其實我沒看過SPIRIT喔(笑)
    但我看過日網的劇情介紹
    為回應你的問題
    我寫了一篇"玉木主演的SPIRIT到底在說什麼?"
    有興趣的話,請去看看~~
    還有 你的名很雅緻呢

    asterism 於 2008/02/24 16:42 回覆

  • nana
  • 歐買嘎~
    好聳的金髮喔~
    這不是玉木!!這不是玉木!!(打滾~)
  • 我跟你一起滾~~

    asterism 於 2008/02/26 18:31 回覆

  • 膨大海
  • 那個.....
    我看到第二張照片,腦海裏浮現
    "蒼蠅"!!(別打我)
    好大一隻喔,呵呵!
    阿呆在鏡頭前從不顧什麼形象
    抓癢,拉褲頭整理服裝樣樣都來
    不過,這才是玉木阿呆啦
    用日語表達就是~~"玉木らしい"
  • "蒼蠅"!? 好大一隻!?
    我絕對不會打你的,因為太傳神 太好笑了!! ㄎㄎㄎㄎㄎ
    至於別的玉米飯會不會打你,我就不知了 XDDDD

    asterism 於 2008/03/01 09:47 回覆

  • Stephy
  • fayfay
    secret of值不值得敗呀
    因為想很久說
    怕敗了只會看一次就不再拿出來
  • 妳看到金毛玉木會想要敗這片呀?
    這片我"只"看過二次
    一次是剛買時 一次是截圖時(><)
    我在secret of 玉木宏(下)給minna的回覆 有回答這個問題,妳可以去看一下^^"

    asterism 於 2008/05/06 01: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