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史上最強少女漫畫
絕對是..............流星花園
Hohoho~~~ 你以為我要說"交響情人夢"嗎?? (並不是!!~)

但說到史上最爆笑少女漫畫
那就非交響情人夢莫屬啦
不僅本篇好笑   
就連交響情人夢的角色資料書都讓我笑倒了  卡卡卡卡卡......

<----好欠揍的野田廢  


在交響情人夢角色資料書(東立出版)中
有個LOVE LOVE  四格劇場
是由賢妻(?)野田廢&賢夫千秋主演<----兩人當然還沒結婚  
我只能說   窺看這對賢伉儷的生活   真是為觀眾帶來無限歡樂啊




絕對是合成!!!
千秋沒這麼色啦~~ (是...嗎??)




哇哈哈哈~~~
野田廢竟然買了一打英文名叫condom的東西
千秋是有這麼嗎??  (好想知道.....)


二宮老師~~  快來點床戲啊啊啊~~ (扯喉嚨吶喊)



這位氣質美女是誰呀??
頭髮剪短的三木清良?



正解:  就是上面買了一打XXX的大笨蛋
黑木就是被這個賢淑假象給蒙蔽的.........

------------------------------------------------

角色書還有一個關於米奇大師的特別企劃
藏在封面摺頁的內側  

1:6的米奇全身海報--->放大6倍  就等於米奇等身海報

<---還寫了個""字 XD

為什麼不來張千秋的海報啊啊啊~~~





你瞧~~
就連千秋刷牙的背影都大米奇的正面呢!!



White寫真集

果真只有這位寬肩纖腰的美背天王才能演千秋啊~~



PS 我竟然在最後還是忍不住提到這男人!!
    本來我發誓這篇絕不提到他的,還是破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