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壁第二集報告實在無法再沿用"玉木宏美目大放送"這個副標
因為某位帥哥在這集中  從頭到腳都包得緊緊地  
什麼都看不到!! (倒.....)
不過   我想大家看冰壁應該不是只為了某人的美色吧??(問得很心虛)

敬告!! 這集真的很嚴肅  沉重到會影響一整天的心情.....
請慎入

第二集  是本劇非常重要的轉折

馬上進入正題





挑戰K2


穿藍衣的是奧寺  紅衣的是北澤
雪地行走是非常費力的


看不到健壯的身材   請大家姑且欣賞一下雄偉的山岳


玉木跟山本拍冰壁都是來真的喔   


這個包得緊緊的粽子  絕對是玉木桑  不是替身^^

玉木的臂力超強(<---大家看他揹野田妹就知道)
玉木在冰壁裡的超完美身材就是這樣練出來的啦   


在兩人出發前
奧寺曾接到北澤媽的電話
北澤媽覺得兒子此次登山不同於往常  很擔心
奧寺說了: 有我在, 我會保護他! 
好感人的兄弟情哪
  
玉木奧寺如晨星般閃亮的眼神又出現了~~
奧寺房內真的很暗   為何玉木的雙眸可以這般閃閃發光?? 謎........


意外截到這張閉眼的圖

看到玉木奧寺輕閉雙眼 玉唇微啟
你會想要.....
(1)偷親
(2)強吻
(3)撲倒強制猥褻
(4)以上皆是

這題是用來測試你是不是色女玉米飯的  XDD


玉手人人愛

在機場  
北澤妹也忍不住伸出手來  要握玉手
不過   北澤妹的手頗像男人手  右邊才是玉手喔


揹著沉重的行李   在二十度以下的低溫  奮力向上攀豋   非常艱辛
晚上也只能背靠著山壁  窩在岩壁上些許突出的地方紮營休息
兩人融化K2的雪水煮粥  補充體力


"俳優  玉木宏  素顏の27才"節目中(請看玉米飯大會串的介紹)
玉木就是用這種汽化爐煮飯
汽化爐是種很神奇的東西  可以煮飯. 炒菜. 炰湯  煮泡麵尤其好吃
基本上是大同電鍋+炒菜鍋的綜合體


在如此艱困的環境中
這兩個男人竟然在討論美那子的指甲彩繪 (倒......) 
你們真是侮辱了神聖的K2啊啊啊~~ (巴下去)



北澤還在作著美夢  肖想成功回去後  跟美那子雙宿雙飛
可憐的孩子   你不知道狐狸精已經轉移目標了嗎

這兩人為何要冒生命危險攀登K2?
這些不怕死的年輕人到底是為了什麼放著舒服日子不過,跑來這裡受折磨?

北澤說
:
成功攀登K2後,他就完成了世界3大高峰的挑戰,他要成為登山界的英雄,
因為他想要改變那些認為登山是不務正業的評論!(<---這其實是個非常大我的想法)

奧寺呢?

奧寺只是想挑戰自己

接下來  北澤爆了一個料
原來北澤妹(薰)一直喜歡奧寺
北澤希望奧寺能跟薰結婚   這樣他們就成為真的兄弟了

第二天

繼續艱險的行程


這張照片   是讓大家瞧瞧玉臀  呵呵~
狗爬式的玉木不容易看到啊 (<---雖然什麼也沒瞧見^0^)


那兩個螞蟻人就是奧寺跟北澤



低溫 缺氧與勞累   讓兩人的體力都有些不支了
北澤甚至開始嘔吐


發生什麼事了?!!

北澤的背包不慎掉落!!
這是一切不幸的開端
奧寺看著滾落的背包   就像看著幸運女神遠離

喪失了帳篷
兩人當晚只能挖雪洞禦寒


酷寒的夜晚
兩人從睡夢中驚醒
北澤說起與美那子的那一夜
突然  話鋒一轉
問奧寺: 你也愛上她了嗎?

奧寺的回答......

孩子啊 你的腦袋是凍壞了嗎??

奧寺當時乾脆的回答   讓我嚇了一跳
不過   山就是有這種魔力   
不只能讓伙伴間坦誠以對  更可讓人面對真實的自我
尤其當明天是否還能活著都不知道時   還有什麼真話不能說呢

次日
兩人經過一夜受凍  體力嚴重耗損

北澤不慎受傷腿部骨折......

北澤要奧寺別管他    自己去征服峰頂
但奧寺絕對不是這種人啊
再說北澤可是他的救命恩人

奧寺決定要將北澤救下山
但往回走的話 會經過雪崩頻仍的格蘭路線 他無法帶著腿骨折的北澤順利下山
於是
奧寺決定要往上爬  到頂端繫住登山繩  再將北澤救上來 走常規路線下山


奧寺必須獨自一人徒手攀爬高達70公尺的冰壁!
  
好辛苦.......
(圖片無法表達辛苦的程度於萬一)


奧寺成功了!!

當他攀上冰壁頂端    K2已經近在眼前



 
奧寺望著那伸手可及的夢想之地

然而
此時此刻  沒有什麼事比北澤的生命更重要
奧寺繫緊登山繩  便回頭救北澤 

北澤在低溫又受傷的情況下  陷入昏迷
奧寺搖醒北澤

兩人均知這是生死交關之時
或許兩人都無法活著回去......



北澤哭喊: 我不想死!


兩人開始靠著奧寺垂下的繩索  往上攀爬

 
我必須說  
這段攀登過程  讓我看得極為難過
北澤拖著傷腿  每一步都痛苦地悲嚎  卻竭盡每一分力氣掙扎往上
他是憑藉著要活著見美那子的信念在奮鬥的吧


北澤突然墜落!!


奧寺聲嘶力竭地大喊
但北澤瞬眼間便消逝於眼前

奧寺開始往下降   想要找到北澤
一回神   雪崩迎面而來!
奧寺生死未卜......

基地營的工作人員也知道北澤遇難及奧寺遭遇雪崩了
大家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隨著時間過去  開始絕望......


未料
奧寺竟然回到基地營了!!

這位白髮老公公就是歷險歸來的奧寺


奧寺回到日本後
八代公司開了記者會


奧寺呈現一種失神的耗呆狀態.....


記者會討論到北澤墜落的原因
奧寺正在回想.........

那個曬傷妝雖然很逼真   但真的很好笑(毆飛~)


當八代公司的小開說  北澤墜落可能是因為北澤操作不當時
奧寺回神了  狠狠瞪向小開 (<---竟敢辱我兄弟! )


奧寺說:不是的. 不是北澤操作失誤, 是扣環有問題!
(奧寺是回想了當時他所看見的情形  判斷是扣環出了問題)

而扣環正是八代公司的產品  由美那子的哥哥所承製
這無異是說  是八代公司產品有問題  害死了北澤

奧寺投下這顆震撼彈後   記者會便在混亂中匆匆結束



接下來
奧寺的震撼發言將引發什麼風波呢

第二集結束
-----------------------------------------------------------------------

玉木桑千辛萬苦拍攝的第二集   真是讓我看得很難過又寫得很痛苦 
寫冰壁報告  根本是一種自虐活動(<---自作孽)
為什麼玉木不去拍一些"深海尋寶"之類的影片啊啊啊
穿著泳褲四處游  大家看了都會很開心吧 

為了緩和沉重的情緒
現在來點調劑

第一發
冰壁幕後花絮
連紐西蘭的登山教練也很帥呢~ XDD


第二發

2006年的玉木  不論是臉蛋或身材都達到巔峰狀態

冰壁幕後花絮
好漂釀~


第三發


2006年初  去上NHK的冰壁宣播節目   
也呈現青春亮麗的模樣
受訪時  表情好生動




這時應該正在拍Top Caster


截一小段宣播畫面  
大家一起欣賞青春的玉木吧


笑得好可愛~

冰壁報告(2)  完

下集待續

創作者介紹

fayfay小沙龍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nana
  • 版主才真是賭命啊~
    三更半夜不睡覺,
    腦海裏都是撲倒後強制猥褻...
    (玉米飯真是太強啦~)
  • 哈哈
    用想的 又不犯法

    asterism 於 2008/03/22 23:52 回覆

  • nina
  • 不好意思 本人絕對是
    以上皆是 的色女玉米飯啦!(直接告白的熟女)

    喜歡fay fay 的論文式截圖報告
    你的幕後花絮 很鮮美(另一位帥哥)(嘿嘿)
    兩具雪屍 那一段
    奧寺對 夥伴坦承喜歡上同一個女人時
    我還真有點不能相信
    還重複 倒帶 聽清楚好多遍
    差點把電腦 摔到桌下 (氣炸)....

    玉木這集雖然穿的很多 但還是很迷人滴!
  • nina就算不招認 我也知道你是色女玉米飯啦~
    哥兒們愛上同一個女人其實是老梗,只是由鶴田阿桑演美那子 沒半點說服力,換人啦~nina上!!
    這種自虐式的報告真是事倍功半,若非玉木連包成粽子都如此迷人,我是絕對無法繼續寫下去的
    感謝nina的捧場(抱~)
    話說回來,為何玉木粽子也讓我們覺得迷人啊???

    asterism 於 2008/03/23 00:23 回覆

  • 野獸派阿桑
  • 沒錯~~~好想看玉木桑地"深海寶藏"
    泳褲一定要三角的,而且越小越好(開始幻想了~~~~~~)
  • 乾脆連泳褲都別穿了(笑)

    asterism 於 2008/03/23 00:25 回覆

  • egg
  • 該睡了

    貴版主想必又弄這些奮戰到深夜吧!往後玉木先生假使有機會拍攝穿著清涼的戲碼,想必貴版主你要更加辛苦啦!追玉木要緊,美容覺也要緊啊
  • 話說
    這篇文真的是將近凌晨二點才寫完(倒...)
    我衰老的速度快趕上玉木桑了(哭...)

    asterism 於 2008/03/23 00:28 回覆

  • 加菲貓
  • fayfay, 那是凍傷,真的不是曬傷~~~~~
    (((((貓嘴裡吐不出象牙))))))------->毆飛我吧..........
  • 哈哈哈
    我還真白痴
    對啦 那是凍傷 不是曬傷
    感謝加菲貓的指正(顯然您有仔細閱讀我寫的內文 大感謝~)
    敬贈敝站VIP卡一張~~(指出錯誤者 即贈)
    VIP卡能幹嘛??嗯...等優惠好康推出時,再行通知~

    asterism 於 2008/03/29 20:45 回覆

  • 加菲貓
  • 好讚,好期待VIP卡能幹嘛~~~~~~~~~~
  • 您還沒看到優惠好康 就說好讚....
    嗯....敬請期待~~(逃跑)

    asterism 於 2008/04/03 22:13 回覆

  • 潔西卡
  • 版大您好:初次留言
    其實前幾天就已經偷偷溜過來
    看了您的[生玉木直擊]了~
    (只是在工作中沒時間留言)
    這次是要自首我是[以上皆是]的色女啦~
    哈哈哈~那題[選擇題]實在好好笑喔~(拍桌)
    我也才剛看完[冰壁]
    可是是在[非常不專心]的狀態之下掃過的
    (就是版大所說的,是為了某人的"美色"才看的呀~)
    因此沒有您這麼多的新發現
    熬夜寫筆記娛樂我們,真是辛苦了~
  • 我家大門都不關的
    歡迎隨時近來玩啊
    冰壁真的是部好片哪
    但可能要看個三遍 才能領略本片的精髓 呵呵~~

    asterism 於 2008/04/16 01:02 回覆

  • lisa
  • 甘拜下風

    您的用詞讓小妹我笑到快氣胸

    好樣的!!
  • 這位來賓
    我這篇是走嚴肅路線耶
    真的很嚴肅 我寫完自己都不想看第二遍 哈哈
    完全沒有任何搞笑的用詞啊
    是哪裡會讓您笑到氣胸啊???
    您一定笑點很低的吧^0^
    能讓您笑到 冰壁也算功德無量了

    歡迎四處走走玩玩~~

    asterism 於 2008/04/20 16:4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