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  我要啟程去日本追櫻花啦~~~

我知道大家心理一定在想:這人根本是要去追星的吧

才不咧~ 我是真的要去追櫻花  玉X宏算哪根蔥啊~(被圍毆)



話說
三月底四月初  正是日本賞櫻旺季
機票飯店都很難訂的  
因為機票.飯店一改再改的緣故
原訂六天的日本之行
一延  再延 三延  四延
最後擴大成共計11天的日本賞櫻之旅 (倒.......)


媽呀~~ 這趟的費用和時間  都可以去歐洲了說
我去年真該去參加交響情人夢SP歐洲旅遊團的!(悔不當初....)
我從日本回來後  可以直接宣告破產了 (哭......)

曾有朋友很納悶地問我
我這人明明就是個家無恆產的無產階級
為何總是過著看似高貴的資產階級吃喝玩樂生活?


哈哈
重點就在於 
我的逸樂生活只是看似高貴  但事實上完全是清寒人家的苦中作樂

有錢人出國   可以血拼名牌
窮苦人出國   就
買買地攤貨

有錢人旅遊   住五星級飯店+米其林三星餐廳
窮苦人旅遊   住
無星級旅舍+路邊攤

有錢人遊玩   是租車 + 高鐵
窮苦人遊玩   是搭便宜大眾運輸工具+大力金剛腿
(<---我的蘿蔔就是這樣練出來的 哭.....)

不過   有錢的玩法 固然是輕鬆又愉快
但沒錢的玩法  卻是驚險又刺激喔

此次去日本  住的旅館房間有網路  所以我會帶著筆電去
到底是帶去幹嘛??   我也不知   實在很懷疑自己會有時間及力氣上網
會不會更新文章??   看看吧......
但如果讓我看見生玉木的話  自然另當別論  
嘿嘿~  我絕對會第一時間報告大家地


其實啊  我到日本的第三天就會看見玉木桑了

就是Hey Hey Hey那個生放送節目呀   Yeh~~ \(^0^)/
玉木會用什麼造型出現在現場演唱節目中咧??  期待期待~~

若有親朋好友  在這段時間有事想告訴我 可在此留言
如果是不能說的秘密  請留悄悄話 
原則上我晚上還是會找時間上網看看的  既然筆電都帶了........
嗯........那我一面敷臉一面上網好了^^


就醬囉

我去遊玩啦  四月八日才回來~



---------------------------------------------------------





以上完全是在強作鎮定狀


其實........








幸運女神終於降臨在我身上了!!!!!!!







我要去見生玉木啦~~~~~~~




(((((((((((狂喜))))))))))))



我抽中了玉木演唱會的門票~~~


就是這張票



沒想到這麼快就可實現一睹生玉木之畢生心願哪~ (握到玉手才是畢生願望)

演唱會門票是用抽的  千金萬金也買不到呀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  淚流滿面。。。。。。


過去
不論是發票啦 彩券啦 抽獎啦 
我完全沒有中獎運
原來我以前的好運全都集中在這一次啊


開心開心太開心了



之前就有強烈的預感  我一定會抽中的....一定會的....一定會的..........


果真.......


這算感動天嗎
         再不讓我看見真人  我會史......

   

2008年真是我的幸運年啊



>>>>>>>衰神退散>>>>>>>>



我打算去買彩券 
也許下個億萬富翁就是我了  XDDD


大家

我要出發追櫻花順便追星了~~


掰~~~


PS 上網沒問題的話  
   我會跟大家即時報告玉木演唱會的情形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