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演唱會已結束超過六小時了

我目前的心情仍處於一種神智不清渾身無力魂不守舍的飄飄然興奮狀態


趁我現在一息尚存

趕快跟大家報導演唱會實況吧 


(我為何能參加演唱會? 請去看幸運女神降臨那篇文)




首先

此次的演唱會是在六本木舉行的


我從神谷町站走過去  還在一片高級住宅區中迷路@@

所幸碰到一個也要去參加的日本飯  才順利到達


這時玉友NINA(美女貴婦)及NINA女兒欣(可愛美少女)已經在現場等候了

奇怪的是  工作人員並不讓大家排隊

所以大群粉絲就毫無秩序地擠在館外


一堆人哪~~

我們站在最靠近門口的地方

四點一到    封線一開  大家活似見寶般地瘋狂湧向入口

整個通道擠到一個無法形容的誇張程度

我跟NINA擠散了  她們在前  我在後  中間隔了許多日本飯

不一會  工作人員要求大家排成四列

這時  NINA與欣用力一把將我拉到她們旁邊 

(如果大家看到現場擁擠的程度  就會知道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大家一定納悶我寫這些幹嘛???

這非常重要!!!


因為多虧了NINA及欣

我們坐到了第一排!!!!!

我不只會看到生玉木   而且不必出動望遠鏡!!~~~




在開演前  現場有大型銀幕放映玉木的MV












這些MV都不必我介紹了吧
大家都看過N遍了吧


不過

我要告訴大家

大銀幕上特大的玉木 看來真是過癮啊~~  嘿嘿~~



追星非常專業的NINA還準備了追星道具



閃釀釀的扇子  上面貼著粉紅金的大字"玉木宏" 背面是"來台灣"



舞台長這樣

那把吉他就是玉木的



下午五點了

演唱會即將開始~~~~

還有位女主持人串場呢
不過  她不重要



接下來



玉木桑出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全場興奮大叫



生玉木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終於見到本尊~~~~~~~~~~~


好...帥啊啊啊啊啊~~~~~~~~


我們一行人不約而同含淚發出讚歎




玉木現在真的好瘦

但本人真的好帥~~~

比電視上還好看哪~ 


今天他的造型比上HeyHeyHey好看多了

他穿著米色圓領內搭  外穿短袖淺藍襯衫  繫藍綠色的皮帶

略緊身的淡藍(or灰白)褲子  捲成大約八分褲(這有點怪)  配深藍色布面高筒靴

非常輕鬆休閒的穿著


老實說

他最近實在太瘦了

上電視都不太好看

我本來已經有心理準備會看到一個滿臉皺紋的歐吉桑

原來是我多慮了  生玉木果真沒讓我失望啊

雖然笑紋滿點  但還是
大帥哥一名呀~~~


玉木的身型高挑修長  臉蛋小巧精緻  標準九頭身美青年

邁著長腿步上舞台時
  
帥~極~了~~~  

他一舉手一投足  盡是帥氣優雅渾然天成  

看得人感動莫名~~
(淚水在眼眶中打轉了)

只想一直看下去   一直看下去   一直看下去.............

這就是人類天性中對
自然產生的渴望吧



大家還記得吧

我們就坐在
第一排

我們三人馬上亮出閃釀釀的"玉木宏來台灣"扇子



他一眼就看見了!! 還定睛一瞧~~

接下來
  

他第一句話就說 "有從台灣來的~"

太開心!!太感動啦!!~~



NINA  幹得好!!!~~~


接著

他開始點問坐在不同區域的粉絲從哪裡來

粉絲們便紛紛報出所來之處

日本各地都有~~

玉木桑整個跟粉絲互動的過程就像在自家般的輕鬆愉快喔




終於要開始唱歌了


第一首歌是
踊ろうよ

玉木問大家想不想一起跳舞
於是全場便站起來一起歡唱舞動



我們又揮舞起閃釀釀的
"玉木宏來台灣"扇子


玉木不時朝我們看

但我覺得除了一開場時有看我們的臉之外  

他後來都看我們的扇子(頸部以下)   沒看我們的眼睛(臉)  

我覺得他在害羞  呵~

但NINA說  玉木有看她 而且還朝她拋媚眼

ㄟ.......這位熟女大飯可能想太多  大家就姑且相信吧  XDDDDD~~


第二首歌是抱きしめたい

第三首歌是with


我要告訴大家

玉木唱得非常好

不僅中氣十足  音準正確  節拍穩定  而且氣定神閒~~

完全展現出他不常展現的歌唱實力!


讚讚讚!!!! 


他唱歌時手勢粉多

白皙纖長的玉手像隻花蝴蝶般地在胸前及身側飛舞


我們的位子距離玉木演唱的麥克風只有不到3公尺的距離

當他演唱時跑到側邊時  就會站在我們正前面  距離我們不到2公尺吧

舞台燈光超強

他臉上的表情  皺紋  唱歌時的青筋  我們都看得一清二楚

他的皮膚好好啊啊啊~

玉木一跑到我們面前  我們就可以看到他鮮明的五官漂亮的膚質(忌妒~)

玉木全程自彈自唱  手臂上的青筋好明顯  真的好瘦 (心疼....)

這男人的強壯的二頭肌仍舊安然健在~~



歌唱前後穿插了許多訪談對話

生玉木聲音超級好聽  低沉有磁性  光聽就醉了.....


他的聲音比平時聽到的更低沉一些

我原本還以為他感冒了

但唱歌很正常  所以應該沒有感冒  

結論  生玉木聲音是迷人的男低音~~


不要停...  不要停...   就用蠱惑人的嗓音一直說下去吧~


玉木說了一些感謝的話  

說了很多次希望大家很開心很愉快之類的

談到了他身為演員及歌手的一些不同感受

另外也提到他來週(就是中文的下週)有新的演出  但沒說是什麼演出

還有  WITH這首歌是他寫的詞吧  

他在唱這首歌前有講他寫詞的心情 



接下來


有三名幸運粉絲可以得到特別的禮物

椅子下有黏幸運信的人就可以上台接受特別獻禮

我狂摸椅子下方  嗚......什麼也沒有.....   殘念~~~

三名幸運粉絲上台接受玉木的獻花  握手  及小禮物



這位幸運的日本飯還在現場展示她得到的禮物

玉木親筆簽名照




接下來 接下來

Oh~~~~ No!!!!!~~~



唱就這麼結束了??!!  

才三首歌啊

而且現在還不到六點呀
演唱會不是到六點半嗎??!!  







咦咦咦???






歐買嘎!!!~~~





原來





超級好康
要來了!!!






這不僅是個演唱會 





還是個握手會







媽呀~~
  
我要哭了~~  我真的要哭了~~

我真的可以握到玉手~~~~~



開始整隊  要握手了



因為我們是第一排
所以是最先握到手的前幾名

我大聲地對玉木說

Welcome to Taiwan~~~

(本來我要說日文的  但開口還是跑出英文^^")



他點頭致意  微笑直視著我
玉木眼睛超級漂亮  非常閃亮  發電>>>>>(我不行了~昏~)


玉木雙手輕握我的手


我真的握到玉手 了!!!~~~(昏史.....)



好讚的觸感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放了
  請握著我的手直到天荒地老吧~~ (被群毆 妳是誰啊)

其實真正握手的時間只有短短三秒吧 (短得讓人想哭.....)


他的手指修長  手很大

皮膚涼涼的  軟軟的 滑滑的

觸感像覆著絹絲的布丁  又像包著
緞的棉花

我知道這形容很遜  但真的就是這種感覺嘛


接著換NINA

這位長得很年輕的熟女大飯果真薑是老得辣
不僅跟玉木桑說Welcome to Taiwan

還加了一句
I love you~

這句我愛你  讓玉木桑回了一句
阿里咖豆


真讓我太扼腕了!!!!!

我為什麼沒說這一句???  氣!!!

我的絕對不會比NINA姐姐的少啊啊啊~~讓我史~~~


來不機了.........


這場驚心動魄的演唱&握手會就在我的懊悔 興奮 開心與不捨中結束了


看不夠啊  聽不夠啊  握不夠啊~~~~ 嗚...........



我還要..........




主辦單位也知玉米飯個個兇猛 不易善了

所以還貼心地準備了禮物



噹噹噹~~~




一堆玉木代言的廣告DM

還有兩個好吃的甜甜圈及口香糖呢

最有價值的是中間那個NEC手機的限量只送不賣資料夾





這場演唱會

有聽 有看 有摸 有吃 還有拿

真是太幸福了  大滿足!!!~~~~

五顆星!!!~~~~




左邊是我  右邊是NINA


總而言之

此次直擊生玉木

他的樣貌給我的感覺是-----不像凡人   

但他與粉絲談笑風生的模樣  卻又像鄰家大哥哥般親切自然

這樣的玉木  難怪會讓玉米飯們死心塌地追隨啊~


特別感謝
NINA及欣

多虧有她們  我才能坐到第一排超讚的位子

而且我上午跑去別的地方遊玩  相機還沒電了^^"

所以多數的照片都是用NINA的相機拍的

有妳們真好~~m(_ _)m.....


------------------------------------------------------

最後

請大家欣賞一下會場外的海報











最後最後


讓大家看看玉耳及玉手吧

那個被人遮住的藍衣人就是玉木桑

正在握手........



報告完畢
(我竟然人在日本還在做這種犧牲美容覺的事! 倒~~)

ps 其實人真的很貪心哪  握到玉手後  我開始肖想能不能抱到玉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