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ki san~~

        You are my sun

        my moon

      mySuper Star!!!


今天去參加了KIDS的特映會

就是這張票   讓我和期待已久的タケオ(takeo)相見了

我雖然不夠力  但有夠力的朋友^^"


有關KIDS的故事簡介   網路上隨便查都有
詳細的劇情  我也不想多說  
以免影響大家觀賞的樂趣   請大家去電影院欣賞吧



那這篇到底是要說什麼??

當然是要說My Super Star----玉木タケオ啊 

-----------------------------------------------------

首先
報一個好消息

玉木桑在本片中雖然並非掛主役
但他跟小池撤平的戲份其實是平分秋色
大家走進戲院絕對可以看到滿滿的タケオ~~^0^




再報另一個好消息

片中的旁白是由タケオ敘述的
玉木桑低沉磁性的嗓音透過杜比立體聲放出來
真是至高無上的享受呀  (啊!~)

聽完這二個好消息  
大家一定都迫不及待想衝進戲院了吧  XDDDD



其實小說改編的電影很少能勝過原著的
所以我之前對本片不懷任何期待
只要看到玉木桑  我就滿足了  哈~

但看過本片後
我要報第三個好消息給大家
KIDS比想像中好看! 



這部片很難歸類  勉強算是科幻社會寫實片吧
基本上絕不是喜劇片
但許多場景  都讓大家笑出來(不是嘲笑  而是開心的笑)
而且都是因為タケオ (^0^)
我先賣個關子  大家看電影時定會發出會心一笑  呵~


玉木桑在本片中又展現了跟以往截然不同的樣貌及性格
大家可以在KIDS中看到野性的玉木
原來不修邊幅 粗魯不文的機械車工人  也可以如此迷人! (我的心啊~~~)

一開場的打鬥戲   非常逼真   
玉米桑身手俐落矯捷  應該打得很過癮吧^^" 



タケオ雖然喜歡以暴制暴  但內心卻是細膩柔軟且善解人意的
他有許多愛  但卻無處可施
當他終於遇到生命中的摯友  便肝膽相照  全力相挺!  

玉木所飾演的タケオ非常搶眼  有股無形的天光打在他身上
在タケオ出現的場景   目光焦點自然會集中在タケオ身上(因為我是玉米飯??)

不論是蠻橫  高興  憤怒  疑懼  無奈 怨恨  痛苦............ 
玉木都將劇中人的情緒表現得很好

尤其是 タケオ與朝戶首次去醫院看他爸爸時
タケオ的眼神混合了無言的愛.恨  又帶著似乎事不關己的疏離
讓人看到タケオ沉鬱哀傷的靈魂深處了..............

(我看著タケオ的眼神  心中不禁想著:是タケオ在看著父親  還是玉木在看著父親?)



此外

我之前在日網中一再看日飯敘說的
玉木桑果真在本片中展現了無與倫比的肉體美

咦??
我聽到大家心臟狂跳+口水滴落的聲音了  XDDDD

不論是著衣或脫衣
都可以看到タケオ線條優美的強健身材

現在玉木瘦成紙片人了
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恢復健美的體魄(唉~)

所以   
看一場絕對不夠!!!!
請大家把握機會去電影院看到飽吧~~

 

戲院中   如同真人重現的タケオ  躍然眼前 
展現了電腦電視小螢幕所感受不到的臨場感與真實感

Oh~~ My Super Star!!!~~~~


大銀幕果真才是王道啊~~


-------------------------------------------------------------------

至於小池

他透過澄明無邪的眼神充分表現了朝戶如天使般的純潔  善良  無私



不過  我不是小池飯   所以就不多說了 ^^


接下來
還是要談點劇情(有一點小雷)


由於原著設定的主人翁是小孩子
電影改為成年人  劇情自然須有若干改編
其實改編的部份   我都覺得遜於原著
使得電影的劇情較為淺薄



例如
在原著中   タケオ曾去朝戶家  朝戶的伯母竟對タケオ八卦朝戶家的隱私
タケオ氣不過  便出手教訓她   
這一重要的橋段   在電影中竟然沒有了@@

另外  原著中朝戶被母親殺傷  身上有長長的傷疤
這傷疤代表朝戶的苦痛 
而電影中竟然沒有傷疤了!

唯一較原著高明的改編劇情
是朝戶去監獄探望母親的那段戲 (這是原著沒有的)
飾演朝戶母親的齊藤由貴  雖然個子嬌小
卻是個巨大陰暗的存在
這段戲看得我不寒而慄
朝戶媽讓我想起電影大搜查線裡小泉今日子所飾演的變態殺人魔(打冷顫~)


總而言之

電影KIDS雖不如原著深刻
但對於原著要傳達的意念   都做了適當的呈現
兩位主角的表現也相當稱職
整體而言
是部值得一看的電影!   推>>>>>>>>>




尤其
タケオ的酷帥俊臉絕讚身材可以為本片再加20分!!

玉米飯  起碼要看個三次!!! 知道嗎!!!



------------------------------------------------------------------


タケオ曾說:朝戶是他在這一無是處城市中唯一的朋友


我要對タケオ說:我也想成為你的朋友!!

讓我們手牽手做好朋友吧~~~




PS 超感應 本週五即將上演 
    特別放張大圖  讓大家感受一下タケオ的魅力~~*(♡0♡)*
    請去戲院享受特大的玉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