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超級玉米飯nina交辦的任務.........



話說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nina挖到了玉木早期拍攝的men's voi
特地寄來給我    
跟我說:fayfay呀 妳有空時可以把圖掃一掃  文翻譯一下 寫篇青春玉木啊

遵命!!  
感謝nina姊姊
讓我終於有機會展現我深藏不露的日文造詣了(被踩扁!)
妹子我必當戮力完成您指派的任務!


Men's Voi 2005 Summer Vol.43


這個巧笑倩兮的純真大男孩 
現在正在演無惡不作 狡詐狠毒的變態殺人魔
(打寒顫)


玉木已經不再是Men's Voi的代言人
這本早期的型錄還真是彌足珍貴
其中許多訪談內容   都是玉米飯熟知的
但也有一些我從未聽聞的資訊^^


一起來欣賞青春玉木的點點滴滴吧~~~



讀書

老實說   我以前不太喜歡書  真的都不讀書(笑)
從開始這份工作後  有許多機會 會有人告訴我各式各樣有趣的書
實際閱讀後 確實很有意思呢
現在  我變得會去看書了 喜歡閱讀的書大多是非小說類的



那個夢幻的表情  根本是懷春少女在看羅曼史吧
那個優雅的姿勢  根本是盈盈少奶奶在等老公下班吧

玉木!  你還算是個男人嗎?!! Orz....



哈哈哈~~
少奶奶穿水水去超市採買了   
還穿粉紅色的外套咧^0^  妳忘了擦口紅了啦  XDDD


料理

因為我是童子軍  從小就會作菜了 
但對作菜不講究  直到18歲開始一個人生活 
和食和洋食我都會做 做的最多的是義大利麵
最近我開發了原味料理法(オリジナルのレシピ)
因為出身名古屋的關係  作菜會加入一點味增 

 

這個出身童軍的好孩子  他的玉腿比女生還比女生還


寵物


跟貓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狗
家裡養了一隻吉娃娃  其實是家母飼養的
我自己從去年開始養牠
這隻狗狗大約是從五歲時就養了
但我開始跟牠一起生活大約是一年的時間
牠的名字ペグ(pegu)是家母取的
我工作回家的時間大多很晚了
夜晚在家裡跟ペグ遊玩  可以讓我得到療癒(慰藉)



請不要誤會  這隻並不是他家的吉娃娃ペグ



想當這隻狗的   請舉手~~~

fayfay舉手:我比較想當他家的ペグ(><)~~~ 




大家請遮住玉木同學的上半身
猜猜下半身是誰???

解答:
根本是納豆(台灣搞笑藝人 (請反白) 
 
吼~~~~~~~
這攝影師肯定是忌妒玉木腿長 
這絕對是玉木有史以來腿最短的一張照片 (搞什麼!!!)


這張還差不多一點 


看看這玉腿有多~~~~~~~~~~~~~長~!!


音樂

大約三年前開始彈吉他
我非常喜歡K.Yairi的吉他 (攝影使用的吉他是玉木的私物)
一把一把都是手工做的 式樣很美  音色非常漂亮
去年(2004)我開始正式的音樂活動
今年的目標是live演唱
我想要做出一些好的作品  讓更多人聆聽




吉他很美
你也很美
但請快快離開搶錢不講江湖道義的艾迴唱片
別再用帥到翻的photo book剝我們的皮吸我們的血了
可憐可憐我們這些玉木後天免疫不全症候群的重症患者啊啊啊
.........................





結城美智雄出現了啊啊啊!!!
目黑警長快來抓這變態殺人魔啊啊啊~~~~

這男女通殺的男人 就是靠媚惑人心的眼神和青春誘人的胴體
遂行毒害全世界的MW陰謀大業.........


(如果你不知我在說什麼碗糕  請去minna家http://blog.pixnet.net/minnadale看MW) 




哼哼~~~
現在才使出這麼善良純真的笑容  已經沒有用了!
大家都知道你是惡魔結城的化身了  


來吧~~~~城城~~~~~~~(斜躺著招手)

我願意任你宰割
    
就用你最拿手的床上殺人法盡情蹂躪我吧~~~~~  啊!~~~~~~






機車

我騎過大約10台的機車
我喜歡美式的機車 (可能是指哈雷之類的吧?)
但最後騎的是大型的速克達
我會去改裝把手  消音器  到我滿意為止
我每天都騎機車
但(最近)下雨較危險  所以最近都是開車
一直還想再去騎機車


原來玉木這麼愛騎摩托車喔
下次建議AOI就辦個尬車比賽好了
優勝者就可以跨在玉木的機車後座  
緊貼著他的美背(或前胸)   隨他飆到天涯海角~~~
     


搓個鼻子  也要擺出優雅蓮花指   倒!............


GAME

平時  常常玩飛鏢
不是很認真的   只是遊戲而已
我喜歡保齡球  撞球  桌球
不喜歡麻將 柏青哥
因為哇某尬意輸ㄟ甘尬(fay式翻譯, "台灣霹靂火"經典台詞^^)  
(=因為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所以會對輸贏很在意(熱衷)
如果還沒贏的話
就會一直繼續玩
以保齡球來說
高中時代曾經跟朋友一天玩了16局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阿呆捏~~


哇哈哈哈~~~~
這人也承認自己阿呆了
而且從阿呆自述中可以知道
這阿呆真的很不擅長打保齡球
連打了16局   才贏啊??!
難怪他在關島活動及2008年初的明星保齡球賽  
完全是以姿勢優雅耍帥取勝   XDDDDD





甭瞧了!  我知道妳們這些色女在看哪!!

唉~~
XXX沒出現啦   虧我還把圖放得這麼大! 


~~~~~~~~~~~~

以上
我總算完成nina交付的功課   敬呈核閱~~~~

其實我的日文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就是-------很菜
尤其聽力更是抱歉  動詞五段變化再加上一個可能形  
每每讓我陷入可怕的聽力漩渦@@
好在  這本書的日文很簡單Orz..............

---------------------------------------------------


看完這期的Men's Voi

我必須說

玉木真是個不可多得的好男人啊

他不僅允文(彈吉他)允武(飆摩托車)
有帥臉  有身材
還有玉手& 玉趾


玉手

這手比女生的還細長幼嫩啊~~~~~  我不甘呀~~~~~~
(這雙滑嫩的玉手  我摸過喔~  厚厚~~)


玉趾

媽呀~~~ 連腳趾都白皙纖長   囧..........  



可以擦上粉紅色的指甲油了..........^0^  



但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


請告訴我


這年頭會做菜的男人去哪找啊啊啊



nina姊姊在「大家都愛玉木さん」那篇曾說 

像玉木這樣溫柔體貼的好男人快要絕種了

真的嗎??!!


nina姊姊又說

而且長得帥  身材讚的  全宇宙只剩玉木一人了

本当に??!!
 


..................好男人都沒了...............



但我還沒出嫁耶~~~~~~~(擔心咬手帕)








玉木桑~~~~~~(大聲呼喊)

































我!!!~~~~~~~~





厚~  我終於求婚了  
OTL.......*(><)*~


我生平第一次告白 就直接求婚
會不會太猛了??



----------------------------------------------------

最後最後

我也需要緩和一下情緒 (呼~ 好緊張好緊張~ 滿頭大汗 心臟還在蹦蹦跳)

特此獻上玉友anita小姐剛從日本帶回來  
燒燙燙的NEC新電腦海報照片(感謝分享Orz~~~)


左邊那個姿勢是在太空漫步嗎?? ^^


這張斜靠床頭的放大圖   獻給所有的玉米飯~~~~

非常喜歡這般輕鬆愜意的模樣    髮型年輕  臉蛋可口~

看妳是要站他前面  
躺他旁邊  
還是去放洗澡水

大家就隨自己高興盡情想像吧(^0^)~~~~~

第44期待續

------------------------------------------------------------------------
6/6補充

感謝喜美主播的提醒
我將anita從東京帶回來的 N906iμ新廣告DM貼上來了

 穿著閃釀釀銀裝的精英啊啊
 (臉上表情還帶著一滴滴憂鬱 +一絲絲無辜)


這位是阪本龍馬先生

丐幫幫主??  送你一支打狗棒吧~ 


這兩人竟然是同一時期同一人扮演的!!(倒!!!)

妖神妖神妖神妖神妖神妖神妖神妖神~~~

信眾們只能五體投地膜拜祢啊啊啊~~~

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
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