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為慶祝Midnight Eagle DVD發行
將版首換上落合信一郎特大照
就讓我家門前昏史一堆人   我準備的阿摩尼亞都用光了(^0^) 

大家都應該爬起來了吧  XDDDDDD

說來奇怪
我看玉木演的電影的特典和幕後花絮
常常都覺得比電影本篇還好看^^"
Midnight Eagle  也不例外

說穿了  
就是在幕後花絮中  總是可以看到玉木真實的一面
揣摩演出啦  認真受訪啦  隨意閒聊啦  開懷大笑啦  大快朵頤啦  沉思發呆啦...
不只是螢幕上塑造出來的人物  
而是活生生有七情六慾的男人!


現在請大家一起來欣賞電影之外的落合信一郎 ~~~~



-------------------

就是這鍋飯!   就是這鍋飯!


看到沒! 
這就是牲畜加肥廠的大鍋飯


吃吧~~吃吧~~

看他的手啊!!  喝湯時玉手也要做出優雅貌


早也吃   晚也吃

逮到機會就吃!

就這樣  一天五餐
讓玉木在雪山拍攝期間   二個月內硬生生胖了六公斤..........

胖成了個溫潤有肉的肥玉木了

胖得好啊~~~ (玉肥啦啦隊長來個劈腿+後空翻)



見過玉木胖一郎之後

我才終於知道...................................



原來
我們都誤會玉木了  以為他臉上笑紋很多
其實那不是紋啊   而是他的
酒窩來著

肥玉木才是妖神的原形哪
我們能在有生之年親眼目睹肥玉木的酒窩   真是萬幸啊Orz......



玉木胖一郎  非常認真地接受訪問



右看看  左看看



再定睛一瞧>>>>>>>>>>>>@@


我的心臟.........^........^.....^.....^....^....^....^....(心跳加速)








他......他的...........他的唇...............

我的心臟啊......^...^...^...^...^...^...^...^...^..^...^...(急速跳動)
.

胖妖神假裝若無其事  
繼續施妖法~~



胖妖神拋出一個媚眼~~

喔~我的心臟啊啊啊......^.^.^.^.^.^.^.^.^.^.^.^.^.^.^.^.^(狂跳)



獵物尚在掙扎中...................................


胖妖神使出必殺絕技    



   ((((((((((((蓄電)))))))))))






放電!!!>>>>>>>>>>>>>



呃啊~~~~心跳停止...................(抬出去)



特典中玉木信一郎清澈明亮的眼神   直直看到我的靈魂裡去了  



胖妖神當然不是只顧妖眼惑眾



人家也是很辛苦在拍戲的



大変ですね~~~~



哈哈哈~~~玉米粽子!!


為什麼包成粽子我都認得?? 


因為他是我的心 我的靈 我的啊啊啊~~~(吐!)  



你看吧 真的是他!   



大家覺不覺得這個阿多仔長得很像玉木桑??  XDDDD


玉木胖一郎不僅有可愛酒窩  迷人眼神  還有一流身材


義勇敢史隊三巨頭

三人身高都180以上   比腿長的........(三位大哥  分我10公分吧~OTL..)

大澤跟吉田都比玉木大了約10歲以上
玉木跟兩位先輩在一起  終於可以當弟弟了^^   
感覺玉木也是樂在其中
三人下戲後  總是笑開懷(^0^)(^0^)(^0^)



胖一郎大爺的姿勢真豪邁...囧........


玉木跟大澤先輩感情很好


這兩人若是異性的話   大概已經配成一對了(鐵口直斷!)



你看你看!!   他們常相視而笑呢~~^^

玉木的魅力就在於
自然率真又帶著可愛調皮
總讓週遭的人不禁喜愛他


最後

獻上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玉木是在凝望著尚未達成的夢想吧~~

也或者

他正想著那鍋美味大鍋飯   XDDDDDDDDD


玉木宏as落合信一郎(下)待續


-----------------------------------------------------------------

另外

前陣子某位玉米飯得知我被玉木龍馬幫主嚇到後  
好心地寄來一張她的大作給我欣賞
讓我飽受驚嚇的心情頓時獲得平復^^


Q版玉木龍馬圖

好可愛啊~~~~~

本大作的畫者是----------偽玉木媽  喜美 \(^0^)/

其實喜美有個部落格
但一直密而不宣    
嗯嗯......我要不要大嘴巴來幫她公布一下呢???
不過  這兩天好忙 我尚未問過她.......
這樣好了   
請喜美看完這篇文章後
自己來自首吧~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