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無論是目前或幕後

玉木常有一個習慣動作...........   


先來重溫一下好久不見的交響情人夢本篇


野田妹不知不覺地寄生在千秋學長家

千秋學長完全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笑史人的暖被桌!

千秋學長被笨蛋三人組搞瘋了 XDDDD 


野田妹硬拖著千秋看普利語呂太卡通





你看他的玉手  他的紅唇  他白裡透紅的皮膚啊啊~~
根本是女扮男裝的吧??  XDDDD


當然

絕不能忘了最經典的!



花輪中的欠揍王子??(笑倒!)


大家知道了吧


玉木桑的習慣動作就是--------------



*柔夷托香腮*~**(^0^)**(^0^)**(^0^)**




你以為只有美形派的千秋王子喜歡托腮嗎?

錯!

就連又酷又man的正港男子漢タケオ也愛這款


連坐輪椅  都要托腮   呵呵~~



接下來

本篇男主角玉木胖一郎登場


他將示範雄壯的男人如何柔夷托香腮(^0^)      



胖一郎正在跟吉田榮作先輩聊天

習慣動作又不自覺出現了................... 

他這個姿勢   
讓我不由得想到-------------等無人客的媽媽桑   XDDDDDD


接下來這幕

是拍攝落合接到西崎先輩電話的場景

玉木正在揣摩如何演出

哈哈~~~    玉手不自覺又舉起來托玉腮了^0^   
胖一郎~~ 手痠的話   我可以幫你托喔~~



好!


現在大家拿出鏡子!


學玉木來個柔夷托腮 秀眉微豎的模樣


姿勢擺好了嗎??   表情做好了嗎??



現在請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有沒有覺得有四個字可以形容??

   。
   。
   。
   。
   。
   。
   。
   。
   。
   。
   。
   。
   。
          
             

東施效顰!!!


哇哈哈哈哈哈哈~~~~~~


承認吧!!


玉木美人長得比我們都美!!Orz...Orz...Orz...



我知道有人不服氣

覺得自己美麗賽妖神

哼! 

我就讓你瞧瞧胖妖神的厲害!! 






在冰天雪地的深山幽谷中..........

美人天生麗質難自棄~~




好漂釀啊啊啊~~~  (你有比他美嗎??)





好嬌柔啊啊啊~~~  (你有比他嬌嗎??)




好帥啊啊啊~~   (你有比他帥嗎??)







救命啊啊啊~~~

他要命不要錢的長睫毛呀呀呀~~~(癱軟在地)
  
 
(你的睫毛有他長嗎??  他連睫毛膏都省了! Orz...)


這次  我也不掙扎了   直接躺在他面前  O<==  

胖妖神~~
   
請取走我的小命吧 ~~順便把肉體也一併取走!!
XDDDDD  



我知道還是有人史鴨子嘴硬 
硬是不服輸


好!


休怪胖妖神施辣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滿地打滾)

這款噘嘴的俏表情 你做得出來嗎?!! 蛤?!~~ 


哼哼!~ 

還有誰不服氣的!
  
有種就把照片亮出來! 

我幫妳報名世界小姐選美大賽!



Midnight Eagle特典中 

也有落合傷重不治畫面的側拍


其實這個角度比電影更優  
玉手也在演戲  緊抓著西崎先輩(淚。。。。。)

這到底是
1. 羅密歐與茱葉?
還是
2.白雪公主與毒蘋果??
或是
3.睡美人與白馬王子???  XDDDDDDD



落合沉睡不起了.............寂靜。安詳~~~


在雪山辛苦拍攝二個月
胖一郎的戲終於殺青了...........

大家知道胖一郎的人緣有多好嗎?

大家知道劇組有多喜歡這個白胖可愛的玉木弟迪嗎??






的拋拋來啦~~




胖一郎還不忘看鏡頭咧~~(有夠愛搶鏡的!^0^)


歡天喜地開香檳~~~

人家西崎先輩趕緊落跑   胖一郎阿呆還呆在那!


因為他的香檳打不開 哈哈哈~~~~

你看他那吃奶的表情!!  (笑倒!) 




都被倒了滿頭香檳了   
慢半拍的胖一郎才將香檳打開   XDDDDDD


愉快的雪山牲畜加肥之旅終於告一段落


-------------------------------------------------------------

接下來就是非常辛苦的宣傳了

玉木為了這齣戲  日本全國跑透透
胖一郎就這麼活生生瘦成紙片人了


剛開始的殺青記者會

帥!


圓潤又年輕的大帥哥
很難想像他跟留著鬍渣 不修邊幅的落合是同一人OTL.......


東京影展開慕前的宣傳

明顯瘦了
又開始留起鬍子 但絕對是性格型男啊 


美國首映會場外

還是走漂沛(台語)的性格巨星路線  


美國首映會場內

沉靜溫柔眼神配上一抹蒙娜麗莎微笑.............   

我舉雙手投降了 OTL...  雙手就擒成為你的俘虜.........



東京影展開慕

玉木竟然又變回青春少年郎  !

妖神跟孫悟空一樣會72變   
每次都讓我看得目瞪口呆@@ 



大家快看!!
玉木跟結城有多像!!像到嚇史人了~~
 

手塚治虫老師是先知啊~ (讚歎!)
這30年前的驚世鉅作MW根本就是為玉木量身打造的

晶亮明媚的大眼+挺直的高鼻+尖俏的俊臉+男女通殺的魅力
除了玉木妖神   還有誰?!


如火如荼的電影宣傳期

多美多俊啊~ 那優美高挺的希臘鼻  真是要了我的命!


這男人到底要我們為他史幾次?!





          最後

         獻上   落合信一郎別冊中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玉木看著你  

        看著我
...........  

        看著遠方的未知   

        看著無垠的永恆
....................



玉木宏 as 落合信一郎(下)完


(不好意思  我在po王子vs.女巫那篇文時  不小心把這篇文刪掉了 雖然有救回來
但原本的留言無法一倂回復><  
所幸舊網頁我有備份  我終於把大家的留言及我的回覆都搬了回來,  但發表時間都不對了^^" 
大家的部落格連結也回不來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