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道光!


看了KIDS超感應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粗魯不文的黑手工人是我的大愛

我相信  我絕對是全華人圈中  看過KIDS最多次的人
而且  極可能是日本海外看過最多次的人
一輪二輪戲院  總共看六遍!!(倒!)


看了KIDS初回限定特典後

我發現

原來  
黑手工人也可以美得像道光啊

照得我睜不開眼
(>0<)

眩得我頭昏眼花(-0-)


現在請一起來欣賞KIDS初回限定版特典-----






2007年8月  開工第一天


玉木桑出場

你看看他的二頭肌!


工作人員列隊歡迎~~



玉木桑第一天就被排擠了 哈哈~ 

小池跟栗山千明討論動漫話題 他完全不了 XDD 

看著兩個年輕人聊天

他的表情就是-------在說啥啊??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被他似笑非笑的表情  又帥又美的姿勢給電到的?? (><)



說起小池

玉木說  他跟小池是第一次見面  小池是個很有清爽感的人  
           接下來會有更多機會說話 

 

玉木跟小池很快就變成哥倆好了^^


兩人常在戲外開心聊天



你沒看錯  小池真的常常閃著大眼望著玉木甜笑~





這部片明明就是描寫友情 
但這兩人間的氣氛總是讓我覺得飄浮著曖昧的味道^^"

玉木! 你乾脆吻下去算了!



這兩人是在幹嘛啦~~

小池頭對著玉木下半身  玉木手抓著小池的肩膀 
害我整個心術不正起來  吼~~~~


玉木桑不只跟小池麻吉
他跟泉谷先生也處得很好(在這之前  他們已經合作過兩齣戲了)

 
我的願望是  有朝一日可以坐在玉木旁邊
用日文跟他聊天  把他逗笑
(<---我看這輩子大概是沒指望了^^)




接下來的超級選選看單元   是大家肖想很久的........



玉手大放送




想跟玉木握手嗎??



機會來啦~~~~~~~~



握手有三種
分別是A. B. C

只能選一種
請大家先選好答案 

選好就不能改喔



選好了嗎??




現在公布答案~~~~~





A.

第一種就是妳去握玉木的手...........腕

好康是  可以握很緊
缺點是   他三秒鐘後就會甩掉妳的手  XDDD


B.

第二種是玉木握妳的手...........腕

好康是  不只三秒鐘喔
缺點是   只是輕握而已^^


C. 

第三種也是玉木握妳的手...........腕

好康是  可以握很得緊  靠得很近  而且不只三秒鐘喔
缺點是   妳可能會心臟病發 XDDDDDDDD




說起女主角栗山千明

玉木原以為她是冷豔(cool beauty)型的人
以為她是那種冷冷的人  接觸之後  發現跟想像中不同
       
玉木:我跟她的興趣都不一樣 說話也不太合 
       我不感興趣的  她都感興趣 (囧~)

哈哈~
這兩人絕對不會配成一對
儘管如此
玉木還把相機借她玩  從旁指導


啊啊啊~~~好雄壯的手臂!!!

抱きしめたい~~~~~~~~~





害我又想化身為相機了..........

玉木桑~~
我是製作精良的名牌照相機  
請把我帶回家 盡情玩吧~ 等。你。喔~~



KIDS這部片雖然是溫馨小品

但全體人員也都是全心投入認真拍攝的


私奔的苦命鴛鴦?? ^0^

其實  在公車上的這段戲  是靠工作人員用手搖動公車的



每個鏡頭  都是一遍又一遍地排練


看過電影就知道  玉木幹架也是一把罩的

橫眉豎眼 還是帥!





沒有天理!!
這男人一身汗臭(?)  渾身髒污地操作機械車  照樣帥!


玉木總是一臉凝重地檢視自己的演出情形





好嚴肅~~

V領黑T+銀鏈  搭配帥哥剛剛好!





笑了~笑了~ 終於笑了~~^^  



這孩子是從遊民收容所跑出來的嗎??  XDDDD

說起橋上這段戲
玉木說原本預定是陰天  結果天氣很好(很熱)
不知能否順利拍完


小池難得的裸露鏡頭 請大家加減欣賞^^


看到沒?!

玉木手上還拿著兩包菸!!(欠巴!)

你別再抽啦~~~小玉米很久沒精神抖擻 say hello了!



玉木平常念台詞是一流的
但還是有吃螺絲的時候

他常把アボドバーガー(酪梨漢堡) 唸成アボドバーガー 
相當於我們的ㄗㄔ不分吧  呵呵~



接下來又是一個超級選選看單元 



保證好康更多喔~  厚厚~~


 
有三種工作讓你選擇
A 撐傘小妹
B 服裝師
C 化妝師


只能選一種   選好就不能反悔




選好了嗎??





公布答案~~~~~





A撐傘小妹

好康就是妳可以一直長相左右
但看得到 摸不著^0^

這男人隨便撥個頭髮  我都覺得帥斃了啊~~(=0=)


B服裝師

隨便倒在地上  都帥爆了啊~~

玉木桑~~
我家有柔軟的大床  來我家睡吧~~隨你躺啊~~
 


選B的有福了!!~~

妳可以在玉木桑身上盡情(?)上下其手  XDDDDD
照片中的女生摸的是玉臀吧??  (手剁掉!)



C化妝師




選C的人   你現在八成有點後悔 

心中可能正在OS:就這樣拿個畫筆塗來塗去喔喔??



其實


選C的玉米飯


恭喜你!!~~

你獲得了宇宙無敵超級霹靂好康!!!



好康在這裡


看到沒?!!
妳可以用手在玉木桑的身上亂(?)抹!!!


只有一線之隔

所以你獲得可以合法亂摸玉體的特權!!



請看玉木桑的表情


他被摸得好.......!!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認真工作
玉木也是有在玩的^0^

說起他最喜歡的場景
就是白樺湖的遊園地

玉木:雖然是拍電影 但自己有一半在玩
   玩得很開心 



天真爛漫的大孩子呢  笑得超開心~
這可愛笑容的電力有100萬伏特
(^0^)~~


請欣賞一下 

慕後花絮前半段的精采片段


 




我也想 像小池一樣  狠狠推玉木一把  把他推倒在地  

然後用三吋高跟鞋踩在他身上  一手叉腰 一手拿皮鞭

趾高氣昂地問:.............................













你!




















嗯......................


















玉木タケオ先生...........






















請問.....................


















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沒出息的傢伙!





(羞逃~~~) 








包著頭巾 滿臉髒污 依然帥! (更多截圖請看下集^^) 




各位玉米飯

我要正襟危坐  告訴大家一件非常嚴肅正經的事


那就是................


大家一定要去買這DVD啊啊啊

這DVD有滿滿的 充滿男性魅力 汗草一流 又酷又MAN的玉木啊啊啊


DVD十分精美  畫面品質非常清晰  
比之前的那個騙錢的KIDS序章~傷の秘密優太多了
才區區(?)日幣三千幾啊  比起其他搶錢商品  真是太划算了說
而且是初回限定版  賣完就沒了

好啦  我承認性格黑手是我的菜  

但像這樣酷勁十足 帥到爆炸的黑手タケオ  絕對是空前絕後 絕無僅有的

請千萬不要錯過!!~~



這精美的明信片也是DVD送的喔^^

他的希臘高鼻子若是低個一公厘  
我就不會如此神魂顛倒了
(<-----是......嗎??)



------------------------------

就是那道光! 上篇完 

下篇待續



PS 訪談的部分  我是將making 和 interview綜合一起寫
    圖實在太多了   所以還是拆成上下兩篇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