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道光!



首先

請大家先看上面的照片

請直視玉木的眼睛10秒 (默念1.2.3.4.5.6.7.8.9.10)


有沒有感覺到??


有沒有感覺到一陣頭暈目眩??  (沒暈的人 肯定是沒長眼啦)


許多見過玉木本尊的人 包括節目主持人 記者  粉絲......等等


都說  玉木的眼睛像一泓深潭  會。吸。人~~~ 

(口年的版主被吸過 至今尚未還魂~=.=)


話說

我在掃描上面這張DVD封面時  電腦上出現的1500x2100畫素特大照



還真是.......................



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


勾。魂。攝。魄~~





我還想活命  不敢多看   連忙將圖縮小

為了大家的性命著想  

給大家欣賞280X390的圖也就夠了  XDDDDDDD

長命百歲~  長命百歲~ ^0^ 






所謂"明星"是什麼??


 


明星就是Star


就是高掛天邊的  不同於販夫走卒的  閃閃發亮的 星兒
即使是衣衫藍縷  也是光彩奪目的焦點




不用懷疑
天光自然就會打在Star身上




當然  天光不足時
還是要藉助反光板的   XDDDDDDD






到底Star跟凡夫俗子有何不同呢??


這輕閉的雙眼..............
讓我好想將唇印在他額上 眼上 頰上.........唇上.........(>0<)



言歸正傳^^"

Star到底有何特別呢??





說穿了  不稀奇

就是兩個字 .................迷~人~~~


玉木這一凝神  還真是將我一箭穿心了!   呃啊~~~



即使滿臉沉鬱  也是萬分迷人~





就算一頭亂髮  也是無比迷人




嗚嗚~~~
就算當個撐傘小妹  我也史而無憾了~~~(咬手帕) 



Star的一顰一笑  都散發莫名魅力


笑顏最高~~~~~ 看他笑  總讓我不由得跟著笑^0^




這一昂首甩髮~~

讓我想起..........
.....................種馬!!  XDDDDD
使我有股衝動  想要裸身跳到他身上 飛馳千里之外~~



他是獵人? 還是獵物?


他是獵人.............獵走了我的心.........(><)




只有俊臉  或許可以賞心悅目  但還不足以迷人

迷人 是內在獨特氣質 交映外在耀眼風采的魅力天成






玉木每一舉手 每一投足

都訴說一件事
---------I'm Super Star 



我曾分別跟我的三位朋友去觀賞了超感應
這三位朋友性別 年齡 職業各異  全都不是玉米飯
然而  
相較於玉米飯對超感應的諸多惡評
朋友們竟然都覺得  這部片還不錯  是題材很特別的小品

觀賞後
他們紛紛告訴我  玉木演得很好  不僅帥  而且非常有魅力!





友人A說   玉木有王者之風   他喜歡這個有血有肉的タケオ
友人B說   玉木出現的場景   視線就離不開他
友人C說   他可以完全理解我為何會這麼喜歡玉木宏

最後  
朋友們都鄭重地告訴我  
雖然他們不是玉木的粉絲  
但玉木是他們看這部片的最大誘因(<----絕對不是出於我的脅迫!)

讓他們驚豔的是  玉木在不同戲劇中  竟然有截然不同的出色表現

友人說  若不是由玉木飾演タケオ  這部片就絲毫沒有吸引力了







一個Star 可能就只是個Star

要如何讓粉絲之外的人  也能讚賞他的演技?  肯定他是個出色的演員?

就是靠認真思考角色的詮釋 全心投入角色的演出

讓銀幕下的觀眾  從裡到外感受到他已化身為劇中人  而且是角色的不二人選

玉木做到了





他讓觀眾無法想像另一個タケオ

去哪裡再找一個像他這般會用眼神演戲 
充滿野性魅力 又隱隱散發溫柔氣息的酷男??   





  
受訪時  露出深思的沉靜淺笑........



這部讓玉木邊拍邊玩的電影總算殺青了



這深深的一鞠躬  
代表演員與導演間  在拍片過程中彼此學習 成長的敬意與謝意


相較於玉木所拍攝的其他影片
KIDS算是相當輕鬆的
但影片殺青時  還是可以看出玉木明顯變瘦了


這男人凹陷的雙頰說明  

他一直是用全心全力 扮演他的角色  從出道開始不曾改變


2008年暑假 為DVD特別拍攝的訪談


這人誰啊??  看起來根本是タケオ的弟弟嘛 

玉木又來個乾坤大變身 Orz.....
但他更瘦了.........
這認真的男人就是這樣拼命工作 不顧自己的身體健康!
(哀泣。。。) 


玉木說
一個人無法活下去, 朋友 周圍的人很重要
困難時要有人支持  
他從這個作品得到很深刻的感受



 

我也從你的演出得到很深刻的感受.......

不論被交付的任務是什麼  不論客觀環境如何  

永遠都要自我要求 精益求精 盡全力將事情做到最好!





我會一直看著你 支持你

在你不斷自我挑戰之餘  請務必多加保重!!

別讓我再為你日夜掛心

期盼強壯健康  光彩耀眼的你  很快重回幕前~~





就是那道光!(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