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下篇已經沒有秘密了.................^^"




這個下篇

其實只是"鹿男幕後之不能說的秘密"的一個結尾而已^^"

因為當初發文時一直被屁克的編輯系統截斷

所以才拆成下篇...........秘密在上篇已經說完了  哈~

---------------


話說

在鹿男特典中 

劇組刻意以明示暗示的方式洩漏了多部未華子的少女心事{#emotions_dlg.emotion_021}

讓我想起  好久以前的交響情人夢本篇 

官方網站有一個
"打倒! 千秋への道"的專欄


是由飾演大河內守的遠藤雄弥所撰寫


 
本專欄共計八篇 
並非從交響情人夢一上演就開始寫
而是從2006年10月31日才開始有這個專欄

為何會有這個專欄咧??
我看了鹿男的特典後 
一直覺得這專欄跟鹿男特典中不能說的秘密有異曲同工之妙  嘿嘿~~
是劇組刻意的安排


本專欄
最重要的是第一篇與最後一篇

僅將重要部份翻譯如下
(我是自己隨便翻  純粹翻誠意的  大家別太挑啊^^")



第一篇

我跟大河內守, 兩人的共通點
就是都認為千秋真一=玉木宏 果然很帥!{#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我自己對於玉木桑的俊帥也非常憧憬
非常尊敬(玉木)
(拍片)現場的玉木桑很溫柔(優しくて很帥{#emotions_dlg.emotion_021}(カッコよくて)
若是當面(面對玉木)會不好意思說出口  
非常喜歡玉木桑!{#emotions_dlg.emotion_021}{#emotions_dlg.emotion_021}{#emotions_dlg.emotion_021}(大好きです)


中間幾篇較不重要



最後一篇

這次拍攝最深刻的印象是 
和共演者一起談論有關演戲. 私事的各種話題
和玉木桑  瑛太桑他們 談天說地  真是很開心

每回到拍片現場都很快樂

我真的很尊敬玉木桑 
 (
玉木桑)就像是我的哥哥一樣  (有誰信他只把玉木當哥的?)

穿著私服的玉木桑也很帥{#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大河內常會觀察千秋的穿著
遠藤雄弥也會觀察玉木桑的穿著

我也跟玉木桑的穿著(流行品味)近似了 


我已經進入大河內狀態
  完全受到(玉木)影響
他真的非常帥(){#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平常  我不看的雜誌  若是封面是玉木桑  我就會看

我最近的研究對象
(興趣)"玉木宏"
(最近の僕のマイブームは「玉木宏さん」です)

『打倒!千秋への道』最終回
我現在的心情就像千秋在演奏拉赫曼尼諾夫時一樣

"
真討厭  就要結束了  真希望他能再教我一些  再多感受一些....."


------------

 
啊呀~~


這不是告白是什麼啊啊啊
???!!!


真是讓人垂淚的Love Letter{#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對其他演員都沒有說這種話
整個專欄到底稱讚玉木幾次帥{#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已經多到數不清了


遠藤比大河內守更慘呢

大河內守雖然是永遠的第二名
但遠藤卻得飽受苦戀的煎熬~

(本來是暗戀的 這個專欄公開後 就變成明戀了 呵呵)

 
看交響的NG鏡頭

總覺得遠藤四周開滿隱形的粉紅小花

他跟玉木的對手戲其實很少 
每個鏡頭沒有二三句話
他還會不停NG  感覺就像少女一般羞赧緊張^^

交響殺青時  遠藤還哭了呢
大概很難過  見不到玉木了吧(<---福爾摩fay鐵口直斷!)

交響慶功會時
他看玉木的眼神跟動作 
也讓我嗅出空氣中飄散著不尋常的花香味(<---鼻子太靈 哈~)
 
這外星來的妖孽在不知不覺中 
就用他家祖傳的無色無味十香迷魂散 迷惑了一顆純情少男心
(-0-)

~~ 可年的孩子
(
拍肩)

你就別癡心妄想了

我打包票你絕對不是玉木桑的菜(<---欠翹臀 又沒混血^^)

趕快忘了這個男女通殺的男人吧~~~(揮手帕)


---------------------------


下來



請大家欣賞一下  玉木練習劍道的英姿

在鹿男電視中  小川老師一整個無神  所以劍道畫面也是很遜的

但在幕後花絮中 完全展現另一個樣貌{#emotions_dlg.emotion_009}

回復到玉木自己{#emotions_dlg.emotion_032}  




炯炯有神啊~~~{#emotions_dlg.emotion_032}   




雖然比鹿還瘦   但專注認真的神態   酷帥非凡!!{#emotions_dlg.emotion_032}






俐落的擊劍英姿    風采颯爽!{#emotions_dlg.emotion_032}

 

我必須承認 

玉木雖然常愛耍白痴^0^ 

但他的身形姿態真是優。雅。天。成{#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喝!!~~哈!!~~


某位大飯跟我說   真希望玉木的劍是打在她身上!(>0<)

玉米飯還真是一群有被虐傾向的瘋飯  

被玉木折騰得史去活來 還不停喊爽!XDDDDDDD


-------------------------------------


今天晚上趕回家 
準時收看了日本大河劇篤姬

完全就是為了玉木龍馬登場
之前篤姬已經演了34集了 我連一集都沒看(><) 
所以完全不知是在演些什麼^^" 


等呀~等............ 等呀~等.....................

等到節目眼看都要尾聲了..................


玉木龍馬總算出現了啊~~~


先出現佳人的背影~~



幫主玉姬{#emotions_dlg.emotion_032}終於以正面示人了~~~



就出現個五秒鐘啊啊啊~~~~倒!!


我鴨子聽雷了將近一個小時

玉姬只出現五秒鐘...........我為什麼這麼命苦呀~


但因為有愛~~
下回 我會繼續守著電視 守著你............    



PS 想看美豔不可方物的玉姬  請去特助家http://kusotamak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