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去了

買了一張彩券

許了一個願...........



最近的生活

是被成堆的事情不甘不願地推著向前 

想緩下腳步 聽聞鳥語花香

卻  不得不 

被無情的時間不情不願地拖著走

真想賴在地上不走啊啊~ 我不走~ 我不走~

但我知道儘管我可以耍賴   但歲月也不會好心地饒過我


在一個烏煙瘴氣的行業討生活許久

曾有許多次動念要離開  但終究沒有真正離開

一切都源自於我自己不受管束的性格  完全無法忍受規矩太多的產業

於是就這樣一動不如一靜地 

一直在這百壞只有一好(<---自由)的地方茍活著

最近公司突有天降神兵@@  神兵神得讓全部人瞠目結舌 

讓我認真考慮離開這亂七八糟的行業 

這個讓我奉獻半生(?)歲月的地方

我的青春年華 全像飄零的落葉般 落入黑不見底的工作漩渦中  

轉眼間 不見蹤影了.................

這茫茫然的空虛感受 

唯有如工蟻般被壓榨  付出血與汗的勞工  才能了解


這幾天

熙來攘往的街上  隨處都是大樂透上看X億  威力彩上看X億

懷著對目前生活戚戚惶惶的萬般不滿意   我終於踏進獎券行

買了一張彩券

許了一個願

友人們聽了我的願  

紛紛說  妳的怨念.......好強........這個願犧牲很大啊~~

 

對我來說   確實是犧牲很大   但沒想到朋友們也都感覺得出........


許了這個願後  

隨後便收到了超感應的台版DVD

這裡買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dvd/dvdfile.php?item=D020023015   

其實這DVD的內容  我之前都看過日版了

但回家後  還是連忙打開  

看看之前一直想了解  卻無法完全聽懂的內容

於是截圖症又犯了  看著清楚的中文圖文  心情忍不住飛了起來~~

先來分享一下吧  

我知很多人都看過   但部落格就是寫來自爽的嘛~ 

XDDDDDDDDDDDDDDD

--------------------------


以下內容取自超感應台版DVD攝影日記

看圖吧~~


小池拿著攝影機  記錄他跟玉木的{#emotions_dlg.emotion_021}的日記


他有一個秘密的目標 


小池不肯說他的秘密目標是什麼

 


這孩子的甜笑  真的沒幾個女生比得上的OTL.....

小池跟玉木在KIDS是第一次合作

才剛認識沒幾天  小池就甜笑著對玉木說  好開心^0^


玉木這無情的男人! (指!) 

竟然還不領情地說: 沒這回事(<---你傷了一顆懷春少男心了啦{#emotions_dlg.emotion_022}) 

才認識三天  就像老情人一樣鬥嘴了  呵呵~ 



 為什麼老了六歲的玉木老頭  還會被小池弟弟說是小朋友呀?? @@



我當初  看日版  就是一直看不懂這段到底在說啥

看了又清晰  又便宜 還有中文翻譯的台版{#emotions_dlg.emotion_017}後  總算恍然大悟~ 

   

才三天  這兩人就打得火熱了 XDDD

原來衛生紙也可以成為打情罵俏的情趣用品?!  學起來~ 學起來~
(^0^)/



 哈哈哈~~~ 玉木被小他一把年紀的小弟弟說很皮   笑史!!

玉木完全不辯駁  因為真的很皮呀~~~~~



好啦~
我知道你們晚上的生活很充實幸福  不要再讓我們忌妒了~~~(絞手帕) 


是啦~
我知道你們連身高都搭配得天衣無縫啦~~ 這樣Kiss時最剛好了  XDDDDDD


像你們這樣的組合??  搞笑男男老少配嗎??   哈哈~確實不多啊~~(笑倒!)  



好滴~
我會密切注意兩位未來的發展~~
   


好啦~
我承認你們是天生一對啦~  別再秀恩愛了~~(手帕都扯爛了啦)



這位歐吉桑哈菸的模樣  根本是顧特種的吧?!~  



滿含愛意又無望的一眼?? 
請你們一定要堅定地愛下去啊  我會為你們祈福的~~

兩人既使為愛傷痕累累  也要義無反顧地愛下去!

  

雖然他倆間  也曾介入某個姓名年籍不詳的女子 

但這他們眼中始終只有對方........

 

終於   


 這黯然神傷的女子  總算了解在真心相愛的愛侶之間  沒有她容身之處{#emotions_dlg.emotion_b11}


 

玉木嬌聲抱怨小池總是讓他當壞人


 
要不  就是在旁邊偷懶 

但.............

 

小池只要嬌嗲地稍加安撫---宏~你好帥喔{#emotions_dlg.emotion_021}~ 

玉木就乖得像小綿羊了說(全錯!)


雖然

這兩人恩愛逾恆  

但終有一天  也要棒打鴛鴦各分東西.........

 
臨別時刻  小池終於在公眾前面  道出了他與玉木的私密愛語{#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我覺得他很帥{#emotions_dlg.emotion_021}{#emotions_dlg.emotion_021}~<---小池弟, 這一點 我們都碼知道了啦


小池怕大家不了解玉木先生的帥度

還要不停 不停地強調-----"帥斃{#emotions_dlg.emotion_020}~" "超帥{#emotions_dlg.emotion_020}~" b(^0^)d 

這位就是  情人眼中超帥  帥斃的西施{#emotions_dlg.emotion_032}  XDDDDD


右邊那位  也是情人眼中帥到冒泡的西施{#emotions_dlg.emotion_032} 

玉木微微鬥雞的表情真滴有夠呆的! ^.^(這就是我們的妖神?! )


但外表帥畢竟只是皮相  真愛不能光靠一張臉



重要的是..............
 

玉木桑總是  拉拔著小池   支持著小池

 

這動人的扶持照拂之情  才是真愛的表現啊啊啊~~~~~


 

最後

終須別............  

star{#emotions_dlg.emotion_032}就是Star{#emotions_dlg.emotion_032}  

這張紀念寫真   又讓我們清楚地了解Star{#emotions_dlg.emotion_032}是什麼  

請看看三位明星週遭的人類   Star{#emotions_dlg.emotion_032}跟凡人真的不是同一品種的OTL.....

 

最後最後

 
謎底也要揭曉了

 

到底小池的秘密目標是什麼??

多小的事??  說來聽聽嘛~~
 

 

 

Hiroshi?!  原來你的願望如此渺小??


說實話喔   應該不只這樣吧??

 

說!


一定還有!  
 

嗚嗚~~~~~

小池終於吐露真心了啊
 

玉木桑是這麼的善解人意{#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小池想要跟他成為互相扶持的好夥伴~~~


小池弟~

速速甩了瑛士吧~~~  快跟玉木組成搞笑歌唱團體~~

你美妙的歌喉  配上玉木曼妙的舞姿 
一定史上無敵強啦!!~~

 等你們喔~~



補送一張大圖

認真的男人最帥!!

 


-----------------------

 


最後


終於回到今天的主題-----買了一張彩券  許了一個願





我要脫貧啊啊啊~~~~



 

 

於是  

 

 

 

 

 

我許了一個願



 

 

 

 

 

 


神哪~~~ 








請賜我頭彩吧~~~~


 




  




我.........









我願...........










我願意..............


 

 

 









我願意.......這輩子.........

 









都不再看某人一眼!! 
(><)~~




倒!!~~~

  

 


這就是敝人犧牲重大的"宏"願~ Orz...




我還沒對獎呢




老天爺  會好心地讓我就此擺脫這男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