を見た日{#emotions_dlg.emotion_032}


2008.9.29つま恋實況報導!!


GO!!~~~~~~





2008年9月29日


這個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來了~~


為了這一天


不僅做了應援道具


nina還借給我玉木的愛牌J排的項鍊

 

非常有型  又昂貴的項鏈(<----我是絕對買不起滴^^")

 

 

2007年帥爆的玉木戴過滴喔{#emotions_dlg.emotion_021}~~

這一切都是為了要讓玉木多看一眼~ 只要一眼就好!!


到底能否如願以償呢???



--------------------------------------

 



清晨七點多

我們已經到達東京車站

沿途都是要去參加的玉飯

簡直就像去趕集一樣  XDDDDDD




 

為了投玉木所好  我還特別穿了玉木的愛色-----粉紅色^^


掛著玉木設計的つま恋掛牌,  帶著我的參加證


懷著無比興奮緊張的心情


出征!!!~~~~~~~~~


 
我坐第7車  跟其他小花不同車 


在遊覽車上便盡力作起國民外交   馬上用破日文跟日飯攀談起來


日飯得知我從台灣來  都不停跟我說ごいですね~(其他內容以後再補充^^)


八點發車   預定12點  才會到達靜岡


在漫長車程中   當然要看男主角  以安撫大家緊張的思念之情^^


首先登場的是  由痞子宏{#emotions_dlg.emotion_008}主持的購物節目


  

痞子宏賣的可都是他自己設計的東東喔~~

這人是設計師身兼主持人

錢都他一個人賺就對了~~ XDDDDDDDDDD

痞子宏的造型有夠痞的@@  

完全是以低沉磁性迷史人不償命的聲音當賣點{#emotions_dlg.emotion_009}



有種 你就給我更痞一點啊啊啊!!

 

他還真的可以更痞耶~~~{#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倒!!

這人是混黑道的嗎??  

我覺得他應該配付黑星手槍 XDDDDDDDD


大家只看照片不過癮吧

這就讓大家看一下  痞子宏的叫賣功力!!


哈哈哈哈哈~~~~~~~~~~~~

想買嗎????



接下來


VCR的重頭戲來啦~~~



MW來啦~~~~~~~~~~~~




首先上場的是MW預告!!!!


這預告讚呀{#emotions_dlg.emotion_017}~~~~~


讓人看了就想買票進電影院去看!!


因為車晃動的關係   無法拍下照片

只好用錄的

抱歉  因為還沒公開的關係

我也不能po出來呀  所以我會另外鎖碼再po 請稍安勿躁

反正大家今天的重點 也不是MW嘛(被毆史!)

播完MW預告後  還有許多Making畫面 

都很精采喔~~ 嘿嘿嘿~~~

大家等MW的DVD出來再欣賞吧(再被毆史 XDDDDDDD)



就這樣看了三個多小時

中間還進行了一個測驗 

都是男主角出題的

看看你是否為夠格的玉米飯!

1.tamaki hiroshi名字的漢字怎麼寫?

2.玉木的生日?

3.現年滿幾歲?

4.星座為何?

5.已發的最新會報是第幾期?

6.2009年的生日是星期幾?

7.現在的體重?

8.昨天的晚餐吃什麼?

9.出生的縣?

10.擅用哪隻手? 左手? 右手? 還是兩手?


大家會幾題呢??


第7題 第8題 我完全沒概念
全抄我的seatmate兒玉小姐的^^" 拍謝捏~
這是競賽的一部份  也要記分的說


突然  

隨車小姐分發了一張寫得密密麻麻的紙給大家

 

這張紙上寫著 秘!

是工作人員的surprise企劃

工作人員特別強調玉木不知道
要大家配合行事  絕對不可透露

而且在大家看完後  還將這極秘件收回去了@@
真是滴水不露啊~~(還好本人先知先覺  先拍起來了說^^)

到底是要大家作啥咧?? 

嘿嘿~~ 妳看到下集就知道了^0^
 

快接近會場時  隨車遊覽小姐說
她從來沒見過玉木  她也好期待見到他  現在心情非常緊張.......

她根本說出大家的心情了嘛   

哈哈~ 原來隨車小姐也是個玉米飯來著^^


終於到達會場了

因為下雨的關係   改在室內進行


 


其他小花都是青組的

我自己一個人在胭脂組  嗚嗚~~~~~

但我在車上認識的日飯兒玉小姐正好跟我同一組(開心哪~~)

 



首先進行的是分組拍照


由痞子宏坐抬~


大家都看過官網的照片了吧

也看了本文前面的照片吧

那金髮歐吉桑模樣  這兩天可被港台小花給罵翻了

而金髮也完全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的興奮期待  是帶著哀莫大於心死的心情的

就在這複雜的緊張情緒中...............






男主角登場 ~~~~~~










媽呀~~~~~~~~~~~










窩地馬呀~~~~~~~~~~~~











窩地馬媽呀呀~~~~~~~~~~~~




 


 








窩地馬媽咪呀呀呀~~~~~~~~~~~

 









掉渣!!!!!~~~~~~~~~~











帥到掉渣了!!!!~~








玉木一出場


全場響起一片如同風吹過椰林的沙沙作響聲~


 

かっこい{#emotions_dlg.emotion_021}{#emotions_dlg.emotion_021}{#emotions_dlg.emotion_021}~~~~


  

すごい{#emotions_dlg.emotion_032}~~

 

 

本当に かっこい{#emotions_dlg.emotion_020}{#emotions_dlg.emotion_020}{#emotions_dlg.emotion_020}~~~





我對天發誓   我完全沒有誇張 


這次還有另外四位台灣小花作見證

她們特別交待我   一定要盡力地跟大家說明澄清-------

玉木帥到讓她們完全目瞪口呆!!

 

 讓她們不敢相信這就最近看到的那個又瘦又老的歐吉桑

 

不管官網照片和購物VCR是誰拍的

那人肯定跟玉木有仇!!
  


看到本尊  仍然閃亮如浩瀚銀河中最耀眼的一顆星{#emotions_dlg.emotion_032}{#emotions_dlg.emotion_032}

讓我完全置之死地而後生!!! 


我沒白來啊啊啊!!!!~~~~~~~~~~~

我的新台幣沒白花啊啊啊啊!!!!~~~~~~~~~~~

 


玉木的金髮   現場看來其實只是挑染   後面都是黑色的
 

側面的頭髮層次很漂亮

至於  剃掉的鬢角   跟那髮型還挺合的  

 

現場看他的髮型還真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有型!!


他穿著黑色的T恤  黑色外套 內裡是紅的 

下身穿紅色運動褲 捲成七分褲 穿紅綠相間的NB牌球鞋

大家一致的評語都是---------又帥又年輕!!{#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嗚嗚~~~~~~~~


我知道這人跟年輕兩字已經無緣很久了

但他今天的模樣一整個年輕    官網的痞子宏完全不見了!!

 

他仍然瘦到不行    但還是帥到沒天良!!!

大家知道這人現在幾公斤嗎???   這是車內測驗題的問題之ㄧ

58!!  58公斤耶!!  180的人才58公斤!! OTL........



接著


分組拍照    大家就定位

男主角就像坐檯小姐般    在台上兩組人間穿梭

我非常幸運地分配到玉木旁邊..........................的旁邊的位子(倒!) 



旁邊的日飯給我閃邊啦啦啦~~~~~~~~


妳在玉木跟我之間湊什麼熱鬧啦啦啦~~~~~~~~~~~


氣!!!!!!~~~~~~~~~~~~  



別讓我知道她住哪!!!

 

 

玉木來我這組時


我連忙亮出-------台灣大人氣{#emotions_dlg.emotion_032}的扇子


他當然一眼就瞧見了   馬上說-----Oh~~台灣~   


接著團體照時   我當然不放過替台灣廣告的機會  

硬是拿出應援扇子  一起合拍

 

需要我指認哪位是男主角??  哪位是厚臉皮的台飯嗎??

XDDDDDDDDDDDD



因為我是最後一排

所以玉木往返兩組之間時  都會經過我旁邊

前後兩次 我都在他經過時 在他正前方亮出"台灣大人氣"扇子

第二次   他又對我點頭微笑~~~
 



喔呀~~~~~他的微笑{#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到底是有幾瓦電力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的心像被電擊般  一會兒狂跳  一會兒快麻痺 

 

好恐怖的玉木發電廠>>>>>>>>>>

 

 


他經過我身邊時

最近的距離只有二三十公分吧    超近!!!!

這人瘦得要命!!  但臉仍然精緻得像上帝傑作

完美的半側面   是由高挺的臘鼻+ 漂亮的皮膚作為基本組合

但殺人武器還是他的眼睛!!

依然清亮有神   晶瑩閃耀{#emotions_dlg.emotion_032} 

玉木的膚色不像我四月看到他時那樣白

略帶點小麥色  但看起來非常健康亮麗{#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像被和煦陽光輕吻過一般~{#emotions_dlg.emotion_020}

完全不像購物台的痞子宏那樣紅紅黑黑滴 活像燒焦的烤蝦@@ XDDD 



 


我以為我已經夠好運了


沒想到................ 


台灣小花doris  更是運當頭!!!!

 


她竟然就站在玉木旁邊!!!


還趁機伸出鹹豬手!!!

 


偷摸玉木!!! 


doris!!! 

妳給我小心點!!! 

回台灣我再找妳算帳!!!



  


doris非常得意地秀出她的照片


說-----------妳看我們的全家福~~~~

 

 找史!!!~~~~~~~~~~

 

 

doris 和 lily. 夢幻師奶  是同一組拍照的

她們跟玉木說來自台灣   玉木便一一對她們點頭微笑{#emotions_dlg.emotion_021} 

玉木真的是非常和善溫柔的人

合照時  他會抱起每一組的小朋友   有小朋友的組   他都笑得特別燦爛{#emotions_dlg.emotion_032}

 

------------------------------------------


吃過豪華便當後


 

這是我的便當  我的座位和組別號次




接下來
 

 精采競賽即將登場 ~~~~~~~~~~~~~~~





待續{#emotions_dlg.emotion_019}


PS 怕大家等太久  就先寫到這

我會盡快完成的OTL.........

後面還有許多精采內容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