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楽しい学祭の時間だ!

            

下半場精采訪談開始~~~

 


小山田:今天穿怎麼樣的內褲?

阿威: 我很難理解粉絲心理

fayfay: 哈哈哈哈~~~~~ (心中OS:因為你不是玉女嘛~~^0^)


玉木:
丁字褲~~


啊啊啊~~~~~
全場尖叫



玉木: 騙你們的!!(笑~)

玉木: 我現在是穿ボクサーパンツ(拳擊手穿的那種四角褲)
        我在國中三年級時  就想穿ボクサーパンツ ,覺得穿起來的感覺會很好

觀眾: 今天穿豹紋的嗎

玉木: 我今天是穿豹紋的  最近很喜歡豹紋


觀眾: 想看~~ 給我們看!~~


玉木: 給你們看太奇怪了

玉木: 真是不正經的談話內容(笑~)

fayfay: 我們玉女超愛不正經的話題了 XDDDDDDDD
          我們發起一人一信  要內衣公司請玉木來當代言人啦


               
大家說~~ 厚唔厚啊啊啊啊??~~~(^0^)/


fayfay時尚性感內衣公司

特邀請玉X宏先生擔任代言人

  
以上為玉X宏先生穿著豹文內褲示意圖

咳咳..............

那鍋...........玉X宏先生現在只有58公斤

所以應該會比較幼秀一點 ^0^ 哈哈~


---------------------------------

插撥

話說

我第一天到東京時

nina便說有神秘生日禮要送我



鐺鐺鐺~~~


 
一脫拉褲閃釀釀的銀色及
粉紅色


還有一罐名為nina的紅茶(驚~)
  

重點是  這個~~

 

nina: fafay 我特別買玉木的愛色送妳, 妳一定要穿呀

fayfay:
好滴~  感謝您~~
            我會在與玉木桑洞房花燭夜穿上滴~   (放馬過來吧~XDDD)

nina: 哈哈哈哈~~~~~~~~~(笑倒床上~)


----------------------- 

再次回到不正經的訪談^^"

小山田: 對女大學生的印象?

玉木: 第一次到女子大學來
      對女大學生的印象........舉止得宜  很有氣質
      因為我高中畢業就到東京來  在東京都沒有朋友
      當時我家附近有所高中 
      那時我單純地想說去那高中裡面  應該可以跟裡面的學生交朋友吧
      結果我進去後  發現那是一間女子高中  就被警衛趕出來了(笑)

好北七的男人!!(指) 
不過
我可以了解  處在異鄉  孤獨寂寞的滋味..........


小山田: 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玉木:  有自己的想法  知道自己未來的目標是什麼的女性

fayfay: 這不就是在說我嗎?  有自己想法閃閃發亮的新時代女性!(^0^)/


小山田: 女孩子的什麼小動作  會讓你怦然心動?

玉木: 嗯........除了動作之外  
        我很喜歡聞女孩子的味道  就算是異味也可以(笑)
        另外  這不算小動作  我喜歡穿睡衣的女生

fayfay: 這人有戀味癖耶  我應該七天不洗澡  把他熏史嗎?? XDDDDD

(阿威解說不是指性感睡衣  指的是前面會有一排釦子的那種睡衣)

nina: 就是我前兩天買的那種睡衣啦 

fayfay: 好啦(斜目) 玉木沒機會看到你穿睡衣啦


小山田: (念學生的提問)若你是雙胞胎的話  有何想做的事情?

玉木: 如果真的是長得很像的雙胞胎的話 
        我希望他偶而可以代替我去工作  讓我去玩(笑)
        我很喜歡開車兜風  所以也常開車到琦玉縣來兜風

小山田: 最近有做什麼運動嗎?

玉木: 之前有在踢室內足球  和打棒球
        因為最近比較忙  大多是跟朋友去吃飯
 
小山田: 篤姬中飾演的阪本龍馬 是著名的歷史人物
          玉木桑對於詮釋這個角色 有做什麼功課嗎?

玉木: 我都是在角色決定後  才去研究角色 
        這次我也是知道要飾演阪本龍馬後  才去研究阪本龍馬的事情

小山田: 龍馬是歷史中實際存在的人物  
          除了史實之外  有特別想要傳達給觀眾龍馬是怎麼樣的人嗎?

玉木: 阪本龍馬的時代是很動盪的時代  我希望能帶給觀眾快樂的氣氛 
       所以在飾演龍馬時  一直保持著笑容(笑的意識)
       這是我心中對這角色的期許

突然

會場中傳來小孩子的哭叫聲

玉木馬上關心地問:大丈夫ですか?(<---本当に優しい人ですね~)

小山田: (念學生的提問)我念保健科,將來希望當保健老師
          玉木桑曾經跟保健師老師有過什麼回憶呢?

玉木: 我也很希望有啊(笑).........跟保健老師是沒有
       我高中時  有一天很想翹課  就稱病跑到保健室 
       生病要量體溫  我就將體溫計(水銀的那種)一直搓  結果溫度跑到45度
       糟糕!  我就一直甩(想要降溫)  結果敲到床背  溫度計斷成兩半
       水銀全灑了出來

全場笑~~

小山田: 頭髮哪種分法 玉木桑覺得最舒服呢?(<---超沒營養的問題! 是誰問的啦)

玉木: 今天是分右邊  但我平常是分左邊比較多  希望工作時與私下時有所區別
        比如说千秋的是左分,那我平常就右分。


回答完這沒營養的問題後


突然


全場一陣驚叫~~~~~~~



啊啊啊~~~~~~




什麼事?!


發生什麼事了?!



喔喔喔喔~~~
一陣昏眩~~




原來.......

 

原來...................



是玉木大神拿起水杯來喝水了!!!~(倒~)


那拿著高腳杯的優雅玉手+喝水的希臘神祇半側面


瞬間  就將全場秒殺了!!!!!


昏的昏.......0<=<......史的史....0<=<........


請大家回味一下千秋學長喝水的美姿  

 

想像一下帥到宇宙的玉木大神喝水的模樣吧~~^^



小山田: 如果女朋友要作飯給你吃的話  最想吃什麼東西?

玉木: 肉じゃが(一種肉與白蘿蔔.紅蘿蔔一起煮的家常料理) 
        我喜歡吃和食  女朋友的話  作和食給我很好喔

nina: fayfay學吧~~ 

fayfay: 起笑咧! 他要娶我 我才要學啦~~(哈哈哈~~~<--這是阿威在笑)

小山田: 玉木桑有拍食品廣告 如果NG怎麼辦?

玉木: NG的話  就是繼續吃  例如三十秒的廣告中  同樣的東西可能吃了六七個
       我很喜歡吃甜食  MR.DOUNUT還好  但真的吃多了  也不舒服
       最近拍了兩個廣告, 從早上就開始吃一天, 很辛苦啊~

小山田: 今天來學園祭  有吃學園祭的什麼東西嗎?  
   
玉木: 串チョコ

串チョコ好像是一種有點像湯圓還是蔴薯的小丸子串成一串 
上面抹些巧克力醬或其他的醬料去烤


回答完這極度無聊的問題後


玉木大神換姿勢了

他交疊的玉腿放了下來  雙腳平放在地上

接下來 

是玉木標準坐姿 

大家都知道吧??



兩腿岔開  開得超超超的!!

這男人到底是要怎樣啦~~~


穿著緊身褲  大開著
玉腿~


要底是要大家眼睛往哪看啦~~~>.< 


你也行行好!!!



這時 

我身旁的某位知名不具的熟女大飯

用她的火眼金睛 直接瞧還不夠!! 


還連忙拿起望遠鏡  用力看!!!


恨不得望遠鏡有加裝阿發貝塔加瑪射線 

可以直接射穿豹紋內褲   直搗(?)黃龍~(=0=)


邊看邊發出:  厚厚~~ (<---某種ㄧㄣˊ笑)



至於我這嫻淑的閨女

則是端莊文靜地安坐著 

神態平和安詳地望著玉木先生

無比專注地聆聽玉木先生精闢的談話

眼光從來不曾非禮地飄向玉木先生的腰部以下

正當我沉浸於玉木先生的字字珠璣時...................


熟女大飯終於放下了望遠鏡:唉~~~~~(長嘆~)

緊身褲實在太緊了啊~~  小X米沒打招呼啊~~



哈哈哈~~~~~~~ 笑倒!!!


沒錯!!

小X米要施展拳腳 也得要有
空~間~啊~~



有關玉X宏先生的......咳咳........之實際尺寸 

請參考下圖 (偽玉木媽喜美提供)

 

咳咳..............早上好!!~~~(精神抖擻^^)

這張照片  我也是研究了好一會  才看出玄機的

原來偽玉木媽也是會注意好兒子的身體發育的 XDDDDDDDDDDDD

親愛的偽玉木媽~~

我代各位玉米飯向您致上最敬禮呀~~~b(^0^)d


-------------------------------

再回到訪談


小山田: 玉木桑喜歡女生怎樣的髮型?

玉木: 我喜歡直髮  不論長短都好 
        洗澡後那種清爽感覺很好  
        除了在工作上的髮型外 若還有我私底下才看得到的髮型 那就更好了

小山田: 早餐吃什麼 (<---誰又問這麼無聊的問題啊啊啊~~Orz......)

玉木: 昨天是吃蛋糕
       今天是在咖啡廳吃了香腸(德國香腸)

觀眾喊: 早上不是吃茶泡飯嗎?(玉木拍的永谷園廣告)

玉木: 沒有啦 茶泡飯熱量滿高的 一餐有180卡路里耶
       我現在還在減重(得維持現在的體重)<----這裡有點奇怪  他還沒要復胖嗎???

小山田: (念學生的提問)玉木桑曾說喜歡harami(ハラミ) 
           我的名字是harumi(ハルミ)
           請玉木桑說 ハルミ 大すき!(超喜歡ハルミ!)

玉木: 鼓起勇気......ハルミ桑~~~(低音放電中>>>>>>) 
 
        ハルミ.......大すき!!


全場爆出忌妒的驚叫~~~

玉木在說ハルミ大すき!!時 

全場千顆少女心都跟著怦怦跳(呼呼~ 自動將自己代入)

fayfay: 討厭~討厭啦~~ 

             為什麼我的名字不是harami或harumi之類的呀(<--被爸媽巴史!)


小山田: 最近很得意的惡作劇是什麼?

玉木: 最近 是把經紀人的背後貼滿防蟲貼紙 
        這是我最得很得意的惡作劇(<---無聊男子!)

小山田: 對新座的印象?
(
又是一個沒營養的問題! 妳乾脆問他對歐巴馬的印象好了!)

玉木: 我不是第一次來  放假時也曾開車來琦玉兜風
       新座離東京都中心不遠

小山田: 最近很有興趣的事情是?

玉木: 最近對豹紋的東西很有興趣

小山田: 為什麼對豹紋有興趣

玉木: (豹紋)感覺很積極進取(有攻擊性的感覺)  所以最近很喜歡豹紋的東西
        竹中桑也很喜歡豹紋喔, 我跟竹中桑很多興趣一樣
        食物的愛好相似  喜歡的店也很合(笑~)

fayfay: 我跟你也很合呀^.^

        你看!~ 我就是拖著豹紋旅行箱來萬里尋夫的呢~(^0^)/(被眾飯圍毆!)


意猶未盡的訪談到此時  告一段落


接下來


主持人公佈玉木帶來了禮物抽獎

全場又陷入一片狂喜的尖叫~~~

玉木帶來了他自己設計的三個環保袋

由玉木自己抽選號碼  念出得獎者

每次抽選  都讓全場瘋狂尖叫

但全場將近二千人  就只有三個幸運兒啊

幸運兒魚貫上台領獎

玉木一一詢問他們的名字 年齡(年級) 並為他們簽名

其中一個女學生  害羞地小小聲回答

玉木聽不清楚  於是彎下腰來 

越靠越近........越靠越近..............



觀眾一陣驚呼!!!~~~~


吼~~~~


玉木的臉與女學生近到讓大家都快心臟麻痺了啦!!~~~

這女學生心機很重耶!!(<---這招下次要學起來)


玉木就是用這雙閃亮的雙眸 

超近超近地 看著女學生的 (><)
 


<<<<頒獎典禮正式開始>>>>




玉木拿起環保袋  

伸出雙手要送給第一位女同學

女同學也伸手要接 

頓時  場面尷尬了^^" 

因為兩人間有大大的高度差

女同學非常小一隻  大約比玉木還矮了兩個頭

簡直像是校長頒獎給小學生^0^

玉木楞了半秒鐘 

就非常順手地~  把環保袋的帶子  當成夏威夷花圈

粉自然地套在同學的脖子上  (^0^)(^0^)啊哈哈~~



全場爆笑~~  XDDDDDDDDDDDDD


而後  為表示一視同仁 

全部受獎者  均採套花圈的方式  讓全場笑倒了^0^  XDDDDDDDDDD


在大家的歡笑聲中

學園祭終於要結束了............

小山田又開始用亢奮的聲音作結尾(囧~)

這時 

玉木說話了:

還有  簽名板  我還帶了兩個簽名板  要送給大家


這簽名板讓全場又再次沸騰~~~

雖然抽到的機率是零
(我後來發現票箱裡應該只有十文字師生的號碼 根本沒外人的份!)

但重點是 

我們又可以多點時間 再多看他幾眼啊~~
飯的心願是如此地卑微~~  嗚嗚~~~~~


這次兩位幸運兒中有一位是十文字的老師 

年齡大約六十左右

老師: 蘇米媽現捏~~  現場有這麼年輕女生想要  卻是被我抽中了
         但我非常高興得到這個禮物!! ^0^

是啦~是啦~
玉木大神老少通殺  我們都了解滴~

我也好想好想得到玉木親筆簽名的禮物啊啊~~Orz.......

 
驚喜連連的頒獎典禮也圓滿完成

玉木說話了: 明年會發行單曲和專輯 還有演唱會 兩部電影
                   一月的TBS電視劇, 請大家一定要看  謝謝!!


會的!會的!

我全部都會買!  全部都看的! 一定!!



最後

終於到了謝幕之時了


在大家的萬分不捨的呼喊聲中..........


玉木大神  邁開長腿


走到舞台右側 


站定 


注視右邊的觀眾 


揚起玉手  朝觀眾萬分優雅地揮動~~ 



全場尖叫 


狂喊: Tamaki!~Tamaki!~~~




大神再走到舞台的中間 


站定 


注視中間的觀眾  揮手致意~~



全場再尖叫:


Tamaki!~Tamaki!~~~



大神又走向舞台的左邊


站定


注視左邊的觀眾 


再次揮手  道別




全場尖叫~再尖叫~~ 


Tamaki~ Tamaki~~~呼喊不已



掌聲 叫聲 久久不歇...............

 


玉木昂首  嘴角微揚 

美麗晶亮的雙眼  環視全場
...........


轉身 


邁步 


步出舞台~~~


大神........離開了.................



留下一片不捨的呼喊嘆息 Tamaki~ Tamaki~~


留下粲然星光 閃耀在全場觀眾的眼裡與心裡..................
 

 

  
---------------------------------


快樂的學園祭 

在玉木的歌聲中終於圓滿結束


事後 

我問阿威覺得如何

他驚嘆地說: 場面實在太驚人!太瘋狂了!

確實

玉木大神一舉一動  都讓全場瘋狂不已



自墜入玉木深淵以來 

每每聽聞傳頌已久的生玉木傳說 

我便日思夜想  對自己起誓 

有一天  總有一天  我一定要見到生玉木!


但從沒想到

我竟然這麼快就見證了生玉木傳說

且在短短半年間

分別於不同時期  直擊(參拜?)本尊三次

每次 

變的是 他的髮色 髮型 服裝 造型

不變的是

他的率直天然  認真誠懇  細心體貼 

他晶瑩閃亮的雙眼 和迷人的晢晢神采


生玉木  光。芒。萬。丈~~~~
從內而外煥發的無邊魅力 光燦耀眼 教人目不能移

每次每次 

都帶給我更多的感動與想望


我寫信給リーンさん時 

述說了我此次見到玉木的感受

リーンさん回信時說:

玉木クン、本当にいつ見ても素敵ですよね☆
1度逢うとと何度でも逢いたくなります

是的 

看了一次 就會想看更多次.............

這就是我越陷越深  不能自己  發狂般地想再見他的原因


此次

為了參加學園祭  丟下一切飛到日本

還向公司請了病假

某友人得悉後
說: 妳確實應該請病假   妳得了嚴重的相思病  沒藥醫啊


為什麼這句玩笑話 聽來卻是這般苦澀 

所以我的好運  其實是飽受相思苦的不幸源頭?


儘管 

每次活動尾聲時  都有粉絲當場落淚 

但我從來沒有哭過

這次 

當玉木轉身步出舞台時 

看著他離去的身影  我終於紅了眼

就像千秋學長看著即將分別的夥伴時  不能忍地紅了眼






我想起

此次  一路上懷著不確定的忐忑心情

不僅僅是請假  花錢  舟車勞頓

而是如此如此幸運地得到許多人的幫助  才得以再次見到玉木

耗時費力  不顧一切  只為了這短短數十分鐘

這短暫的交會  便使一切的辛勞都值得了  沒有白費

但 在曲終人散時

還是不免渴望更多 更多 更多 

總是不夠 不夠 不夠

永遠都不夠啊

因為我想要得到的

已遠超過粉絲想要從偶像身上得到的

這別離的酸楚  如何能忍


至今 

我想起他揚首凝神 頷首微笑的每一個表情

還會一陣揪心

然而

即使為他燃燒一切  流盡所有的淚

這人也永遠不可能是我的

他不會知道我為他所付出的一切  也不能奢求付出能有所回報

畢竟 一切作為  都是源於自己熾熱情感的不得不為

他絕不願傷我心  但我心註定為他神傷

縱有萬般不願  也不得不接受這必然的宿命

終究 

偶像  是我們遠遠仰望的一顆星

彼此之間的距離是光年

我們只能從他遙遠發散的光芒中  汲取光亮與溫暖

終有一天 

我得把他放下  真正的放下

在哪一天到來之前

我還是會努力忍住  不讓淚水滑落



十文字學園祭

是我人生中最感動的回憶之一

或許有一天 

我不得不讓玉木離開我的生命

但我會永遠記得  2008年的深秋

那個細雨的清晨  通往十文字的路

永遠記得在十文字遇到的人  十文字的銀杏樹 


永遠永遠記得 這無比感動 充滿歡笑與淚水的學園祭!!

 

玉力萬鈞!!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