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あ~楽しいカラオケの時間だ!!~


快樂的卡拉OK時間來啦~~


09.jpg 
 
一起飆歌吧~~(>0<)(>0<)~~   






話說

9月底到日本時

認識了一位玉米飯友澤小姐

友澤小姐於日前   偕同兩位日本友人  一同來台灣參加書畫展


於是乎

靜岡小花團便和三位日本友人  一同去大啖台菜

好心的友澤小姐還遠從日本攜來讀賣新聞上玉木的全版廣告  送給我們^0^

厚臉皮的玉飯們就在餐廳裡

拿著報紙和永谷園茶泡飯合照 (<---茶泡飯是Lily送的^^)

04.jpg


店員來幫我們拍照時


Lily (逼問店員) : 帥不帥?  帥不帥?


店員: 這是............誰呀??



夢幻師奶: 這是我先生~ (^.^)/他兼差拍廣告~



哈哈哈哈哈~~~~~o(^^)o(^^)o


師奶! 

妳還能更厚顏嗎?!  好膽麥走!!



吃飽喝足後

Lily已安排好第二攤

我們一行人  便朝台北市林森北路六條通方向前進

大家可知"六條通"是以什麼聞名嗎??

就是櫛此彼鄰  紙醉金迷  警衛森嚴的神秘銷金窟  嘿嘿~


我以前每次經過 
都很想一窺那一扇扇厚重的金雕大門後  到底有何名堂3.gif



走著  走著

我們終於到了 One More Kiss (大誤!) 
1196126314.gif



Club的大門緩緩打開時 

就像魔界中的精靈大門開啟一般

我們全都成了哈比人了@@  

一下子就進入了另一個世界(=0=)(=0=)

只是精靈變成了踩著高跟鞋  穿著旗袍高衩到臀部的美女了  XD~


不過

本篇的重點並不是在介紹One More Kiss ^^"


而是


經過 One More Kiss  一番洗禮


我發現自己根本是個失格到極點的玉米飯!!


我 竟。然。不。會  唱玉木的歌!




Lily實在太讓我歎服了

每首玉木的歌 她都琅琅上口 

最後一首抱きしめたい 唱得隔桌都鼓掌叫好了

我們其他小花 每首歌都唱得哩哩啦啦

光忙著""平假名 片假名

根本顧不了唱功啦 意境啦 詮釋啦




現在


請大家跟我一起


發奮練習!!





在One More Kiss 連續""了一晚上的玉木歌後

我真的要說句公道話

大家常嫌玉木唱歌技巧不夠


但  其實



他那些歌都很難唱啊啊啊~~Orz.........



真的很難唱得好啊啊啊~~~~>0<



其實是寫給歌神唱的啊啊啊~~~~


(以上鬼叫  都是失格的玉飯在為自己不會唱玉木歌找藉口^^) 

 


各位玉米飯!




我們怎能空有玉木魂~




不會唱玉木歌呢??!!

 

 

 配合"日語白痴" 以及"音痴"等各種類型之玉米飯

我從玉木歷來歌曲中  挑了一首最最最簡單的

相信我! 

這真是最簡單的一首!

還幫大家注好音!

所以請不要再找藉口不學了!



這首歌  是抒情的慢歌(<---這是重點! 快歌,大家很快就陣亡 XDD) 

歌詞簡單  旋律優美  

完全沒有飆高音  大家不用擔心會破音~ (囧~)

而且  玉木唱功甚佳 

難得地展現出他迷人的低音歌喉~ 



為提高大家的學習興致


特別情商國際巨星玉木宏先生 


以視訊方式蒞臨指導




現在


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小波[啦啦波].gif小波[啦啦波].gif



歡迎  玉木宏先生~~~


(啪啪啪啪~~~~~~)


  


各位海外的朋友們~~


大家好~~~


22.jpg


我就是妳們的魔鬼教練  玉木宏是也~


給我好好地練!!

 

17.jpg 


沒練好


就別想來見我!!



 


現在


請大家打開喇叭




さあ~楽しいカラオケの時間だ!!~


 



2011/2/1

我今日才發現這篇文章的下半段竟然神不知鬼不覺地被屁客幫給斷尾了@@

這等慘事那ㄟ來花生(哭~)

但本文時隔久遠  我已不記得下半段當時寫蝦咪 

等我哪天很閒腦力又充足時  再來補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