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回家都很晚了

實在無力寫任何文

但  我今天發現 

我竟然已經為玉木宏寫了100篇文了!!! (請看側欄的文章分類)

而且每篇文都有夠長~~  寫得我快斷氣Orz.........

看到那100的數字   自己都不禁有些感動了...........




這100篇文 

不僅是我的所見所思 

更是我用生命燃燒的熱情

是我生命中不可思議的一頁


為紀念我用心所寫下的100篇文

我決定   用最簡單的方式  訴說



掃描4.jpg

如果  我要選一個一起生活的男人

我就選他



因為

我想跟一個 

會洗衣 打掃  會作木工 還會作菜的男人  生活在一起

掃描0004-2.jpg

我會每天回家吃他煮的料理   不再深夜流連在外 

飯後一起收拾好碗盤  依偎著共享彼此的溫暖



因為

我想  跟一個清新地像朝露的男人  生活在一起

掃描0005-2.jpg

我會細細地幫他擦乾髮上的水珠 


然後 

牽著他的手......................上床~  (史命拖!!!!) XDDDDDDDDDDDDDD




因為

我想  跟一個溫柔的男人  生活在一起 

纖長的手指  徐徐地翻開書頁

為我朗讀   

低沉的嗓音  在寧靜的夜晚  伴我入睡

掃描0003-1.jpg   
我會忘記工作的煩心與疲累  

沉入香甜的夢鄉...................





因為

我想  跟一個貼心的男人  生活在一起

他願意傾聽  並分擔我的煩憂  

掃描0006-2.jpg 

而  我也願意跟他分享我生命中的一切  

一切的快樂與美好



因為 

我想跟一個自然率真的人  生活在一起


因為  

我想跟一個成熟獨立的人  生活在一起


因為

我想跟一個不斷前進的人  生活在一起


因為  

我想跟一個能讓我快樂的人 生活在一起


因為

我想跟一個我愛的人  生活在一起...................


所以  

我想跟他  生活在一起


我想要每天每天看著他的睡臉醒來 

迎接每個早晨

 

(這就是朋友唱衰我會嫁不去的原因嗎? ^^" )




感謝anita提供的anan雜誌圖片
"共同居住的理想男性" 是本期雜誌的主題

剛剛看到甫出刊的anan雜誌

乍見他蠱誘人的眼神  和頭髮濕漉漉的出浴模樣 

我竟想把他拖到床上去!!!>///< (<------ㄩˋ女!!!!!)

果真 

人的動力 是來自..................慾望啊~



愛與慾望的101篇文

是我第101封沒有寄出的情書


獻給  玉木宏  和所有喜愛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