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   天氣晴

傍晚的台北市  晚霞映在晴朗藍空  隱隱透著溫暖的紅


就是今天!!!!   
期待已久的MW試映會  豋場!!!!!~~
小波[啦啦波].gif


index_02.jpg

為了這一天  跟電影公司通了無數電話

跟網友們寫了無數的信 

對帳對到頭痛@@  


一切  都是為了要跟大家一起花痴啊!!!~~~>0<



前一天   興奮地有些睡不著了

將近六點時  我匆忙奔到信義威秀時

我特別邀請的美麗助理小姐蓁果子  已經打扮得美美地等在2樓發票處了

看到蓁果子時髦專業的妝容打扮  

我真是後悔沒請蓁果子給我來個野豬大改造~^^"

兩名玉米飯見面的第一件事  不是討論發票事宜

而是興奮地拿出相機  開始跟玉木宏(的海報)拍紀念寫真 XDDDDDDDDDDD


1IMG_0156.jpg 

這張照片 我看起來好像滿有料的說~^0^哈~


心滿意足地拍照完畢後

我們總算坐下來  開始要辦正事了

1IMG_0162.jpg 

還是不忘紀念寫真~哈哈~


領票的過程  見著了許多暱稱很熟  但過去無緣相見的小花

大家都非常地親切又可愛
有小花直接問我  是不是娘娘?  小波[不好意思].gif揪拍謝捏~>///<

其實啊

跟小花們見面

真是令人興奮又害羞呀~~>///<

首先是  我苦心經營的網路美女假象  就會破功了(掩面~)

這讓我們明白一個道理--------歹路不可行!!!(?) XDDDDDDDDDDD

再者呢

要看到未曾某面的小花之廬山真面目 

其實  有一種類似尾牙摸彩的興奮期待感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會出現什麼東東??

而且  往往會發現-----------  

原本在心中描繪的形象  跟本人差好多呀!!!!!!! (=0=)(<----沒禮貌!)

例如呀 

我原以為是個短髮 樸實的上班族   結果出現了一個時髦嬌媚的美女

原以為應該是個珠光寶氣的師奶  結果出現了一個年輕樸素的學生

原以為該是個黃臉婆  結果卻出現了一個美少女

我們想像中的網友模樣  與其本人間的落差

代表著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個跟外表截然不同的秘密花園吧
(笑)

最誇張的是

原以為是個男生  結果卻是個女生!!!!!!!!!!! ^0^(笑倒!!!!!!!!!!!)

親愛的暖流~  我對不起妳!!!
 
因為您的本名太雄偉了  以致於我一直以為妳是男的 XDDDDDDDDDDDDD

經由這次的試映會   總算沒有繼續誤會下去^^"


雖然  我之前認真考慮要帶香奈兒A貨眼鏡 來參加試映會

但   我想  我這張臉都給玉木宏看過N次了

既然阿貝沒有被嚇到   應該也不會嚇到大家 XDDD

且讓我們大家相見歡吧!!~~~~ (^0^)/


總而言之

能跟大家以真面目相會   還真有醜媳婦見公婆的感覺呢 XDDDDDDDDD

但是   我相信大家都是好公公好婆婆(噗~)  

一定不會嫌棄我這玉木媳婦兒的!!!!(是吧? 是吧?)

況且   大家都知道  


我完全是以內涵取勝的呀!!!~小波[冏].gif (叫到倒地0<=<.....)  



很可惜   我因為要發票   無法跟大家多哈拉  

也沒有辦法拍攝當時現場的照片

但看得出來   大家都興奮地嘰嘰喳喳(^0^)(^0^)

電影是原訂7點開演   電影公司有請威秀晚5分鐘放映

七點10分左右時  仍有少數幾人沒來領票(汗~)

好在大約在預告結束前   所有的票都發出去了


全員到齊!!!!!!!!!!


一個都沒有少~~~~\(^0^)/\(^0^)/



這場試映會  加上電影公司本身保留的公關票

整場幾乎坐滿滿了


有關這部電影的笑點和爆點  

大家都很有默契地笑了 或叫了

到底是哪裡好笑   哪裡好叫咧?

看了電影就知道(呼呼~)

但對於全場笑出來的部分

我的朋友D(非玉米飯)  很生氣地說-------- 

你們這些粉絲是怎麼回事??!!

我一點也不覺得那些地方有何好笑? 

神父愛結城   對愛的人說那些話很正常啊
                                    
大家幹嘛笑?!!(生氣)

好吧

我承認  那些地方  我也笑了 (面壁思過~) 

原因是  當結城跟賀來間的情感鋪陳太少  

某些話   便顯得突兀………………
一切都是編劇的錯!!!!

有關情節內容   我就不多描述

我只想說
  


玉木!!!!  你好帥呀!!!!!!~~~~>0<尖叫


型男呀!!!!!!~~~~洋蔥頭[愛的轟炸].gif


每次結城出現   都會換個造型

型男換裝秀   真是賞心悅目~(笑)

雖然這位先生  實在瘦得可以

不少臉部特寫  面皮都皺得像沒燙的襯衫>"<
Oh~ No!!!~

但玉木真的很會用眼神演戲 (其他演員還是沒得比!) 

也擅於用細微的表情  來展現內心的變化

他的聲音  更為結城這個角色  平添更多魅力
我第一次看壞人殺人  看得這麼爽的  嘿嘿嘿~小波[奸笑].gif (<---變態!!!!)

我真希望導演能將前面飛車追逐那段縮短點

再多加點結城冷人殺人的劇情  要不然來點跟賀來的你儂我儂  也好呀(笑)


其實這部片的劇情如何 

看過原著和沒看過原著的人  感覺可能不一樣

這次   我有四個朋友來看試映會

三女一男   全都不是玉米飯

一位看過原著的友A大罵--------

編劇搞什麼??!!!  @#$^%^$*& (<----對編劇的一拖拉庫抱怨)

但一位看過原著的友B 則說-------

劇情還好呀  是有些不合理啦  但有些東西 電影不敢拍吧

另兩位沒看過原著的朋友  則是覺得劇情雖有可以加強之處 

但整體而言  還不錯看 


雖然  劇情的接受度  見仁見智

不過對於玉木的表現  就是有口皆碑了

以下  是他們的評論

友C: 
玉木演的結城很有魅力!!   我想看結城一直殺人  
       
       看他的殺人手法  表情   看他會說些什麼話

我覺得我這位朋友  已經有變成玉米飯的徵兆(<---需要趕緊治療 XDD)

但他堅持說: 他才不是!!  他只是覺得玉木演得很好


友A(看過原著):  
玉木宏演得很不錯!!   非常結城!!!

                      但那個神父的髮型是怎麼回事?!!!!!(笑倒!!!!!!)

(這位朋友提出了一個很大的bug , 讓我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容後再補)


友D: 
妳家阿貝演得很讚  但好瘦喔!! 不過依舊眼神銳利 身材修長 充滿風采~

(我強烈感覺後面這幾句  是討我開心的 XDDDDDDDDDDDDD)  


友B(看過原著): 
玉木宏演得很好呢!!(拇指~拇指~)

                     但!!!!!  
那個神父會不會太胖了呀?!!!!!!~~>0<
 
                     還有  那個警察  也太肥了吧?!!!!!!
 

(我這位朋友還是位學文學的文藝女青咧  看電影的重點全錯!!!! XDDD) 

不過 

看那胖警察大叔跑得滿頭大汗 氣喘吁吁的  我真的擔心他會暴斃 XDDDDDDD 


總而言之  玉木的演出是成功的!!! 

玉木=結城

而我個人 早就對編劇做好心理準備  

因此可以很愉悅地欣賞這部血腥動作片(笑)

既然變形金鋼都可以住在地球 當人類的好朋友, 那MW也不算太不合理了XDDDDD


其實  這部電影不合理的地方 我都覺得事小

惟獨  對於編劇有兩個最大最大的不滿!!!!!ˋˊ 



就是!!!!!




就是!!!!!





為什麼沒有床戲??!!!!小波[小人&amp;別跑].gif (怒!!!!!!)





還有...............




為什麼結城只洗了一次澡??!!!!洋蔥頭[打小人].gif (狂怒!!!!) 



每天都嘛要洗澡呀!!!!!!~~>0<親愛的編劇大人!!!!

這才合理嘛!!!!~~小波[不削].gif 


結城的頭腦與肉體 都是MW的重點啊!~(誤!)   



長達兩個多小時的電影 

在結城的逞兇鬥狠中  感覺時間一下就過了 

頗有一種 寒盡不知年之感 (笑~^0^) 

電影才剛結束


我就開始想念結城毆人的狠勁了 XDDDDDDDDDDD

當然  還有他光滑的裸背洋蔥頭[三八萌].gif
厚厚~




接下來就是

玉米飯集合寫真了!!!!!!!!!!小波[啦啦波].gif


老實說

事前  真的不知會有多少人來參加團體合照

因為許多住在外地的人  都得趕車回去

況且  這等拋頭露面的事  實在也要臉皮夠厚  才做得來呀>///<

散場後

大家在中庭的MW看板前集合  

一開始三三兩兩的

後來  人就越聚越多了  
 
全場有種鬧哄哄的興奮氣息   


這時  康樂股長fayfay嬌羞地站出來了~    

同學們   集合啦!!!!!!!!!小波[冏].gif


矮的站前面   高的站後面   第一排蹲著!!!!


海報舉起來!!!!!!!~~~~~>0<
                                                



大家非常自動自發地照高矮排好了  真乖~^0^

還有位酷帥的外國朋友  在後面站著高高地  舉著海報咧~

1IMG_0169.jpg    

哇哇!!!~~~~  好讚呀!!!!!~~~^3^


開始有圍觀民眾   看我們在發什麼瘋 XDDDDDDDDDD


接下來


康樂股長: 大家等一下  還有扛棒(看板)啊!!!!!~~>0<


扛棒一個個拿出來的時候   

大家都驚喜地叫了*(^0^)(^0^)*  

左邊後排  有位瀟灑的男士高舉著""咧~   

1IMG_0172.jpg1IMG_0173.jpg

指揮大家拿扛棒   有一種當導演的快感  XDDDDDDDDDDD 


扛棒  就是我們的秘密武器呀!!!!!!


玉米飯大合照  是非常珍貴而難得的!!! (前一次已經是兩年前了!!)

一定要藉此機會表達   我們最想表達的東西!!!


而我們最想要的

當然是---------
玉木阿貝快變肥!!!!!!!! (哈哈哈~^0^ )


但這句話   實在不適合大庭廣眾寫出來^^"

只好  便退而求其次

製作了玉木様 來台灣的看板

這是我每夜在油燈下 一面思念夫君  一面一針一線手工縫製滴~ (噗~)


大家高舉著「玉木様 來台灣」標語   大合照

1IMG_0174.jpg 

看到這一幕   真是感動哪~~ T^T(吸鼻子~)


這群不知在做啥的笑ㄟ 讓旁邊看駐足熱鬧的人也變多了 XDDDDDDDDDD


接著

mulan也拿出他精心製作的粉紅扛棒

1IMG_0176.jpg 

說到mulan的看板呢

真是一段愛的血淚史

我其實原本就要做看板   打算大合照時使用  

沒想到我們非常有愛的玉米飯mulan婆婆(<---她剛當外婆)

也英雄所見略同 

她瞞著我   跟anita商量

有天寫了封信給我   說他一直想為玉木做點事  已經請廣告社做了看板

(我有驚到!!  而且我擔心她的看板  跟我的看板會不合)

後來  mulan將做好的成品照片寄給我

哇哇~~~  還寫了兩段話呀~~~

但是  底色和字體的顏色太接近了  遠看不太好辨識

後來mulan決定重做  並將字數減少

就這樣前後耗費鉅資  完成了玉木宏様 最高的看板

然後  她去取件時  又發生了小車禍  驚得她一身汗 
現在  請大家給mulan  掌聲鼓勵~~小波[啦啦波].gif



於是  

我們有了一個充滿粉絲大愛的玉米飯Love大合照

1IMG_0177.jpg

這一幕  真是讓人飆淚啊啊啊~~~洋蔥頭[哭哭].gif 洋蔥頭[哭哭].gif


「玉木宏様 最高!!!!!」


「玉木様 來台灣!!!!!」


就是我們一直想一起大聲跟玉木說的話呀!!!


感謝  大家能夠發揮粉絲的大愛~ ^3^

在眾人的圍觀下 厚著臉皮大合照  XDDDDDDDDDDDD


當時拍照的小花很多  若覺得自己的相機拍得不錯的

請寄給我  我將篩選最好的幾張  寄給玉木宏
 


一定要讓他知道大家的心聲!!!!!!!



完成這歷史性的大合照後

大家開始四處拉人分組合照 \(^0^)(^0^)/

一陣兵慌馬亂

有跟我拍照的小花  請將照片寄給我呀  並告訴我妳的暱稱!!!  3Q~~~


你看

我們的活動非常國際化  還有外國的捧油來參加咧~^0^

1IMG_0181.jpg 

這位就是剛剛非常辛苦幫忙拿海報的外國捧油 

他的太太是中間這位玉米飯 XDDDDDDDDD


就在分組合照  也告一段落後

我發現  某位變心已久的小花正要悄悄溜走~

連忙叫住她!!!! 


且慢!!!!  請為宏爺作最後一點貢獻吧!!~~


這位可年的小花  不得不在我的強迫之下

跟我們留下這最後一幀合影  XDDDDDDDDDDDDDDD
 
2IMG_0185.jpg 
(照片我已經盡量模糊化了  應該沒人認得出來吧??)

親愛的妹妹

如果玉木來台灣的話  妳絕對是有功人員(笑~)

妳可以放心畢業了  XDDDDDDDDDDDDDD


雖然時間有限  但能夠跟大家相聚 一同看著大銀幕的玉木

一同開心地合照 真是太高興了!!!~~^0^


首先

感謝威望電影舉行了這場試映會  又送了許多好康贈品 

讓玉米飯有機會齊聚一堂

尤其是工作人員欣小姐  非常的親切又幫忙~^3^

再來要感謝  親愛的蓁果子  擔任我的助理小姐  幫忙發票

還要感謝非常有愛的mulan  耗費鉅資製作了粉紅看版

最後  要感謝所有來觀賞這場試映會的捧油

在此

向來參加的各位小花和小花的老公.男友們(笑)  致上最高的謝意m(_ _)m 

因為有各位的參與  我們才能度過一個開心又愉快的花痴夜晚


特別是

這次  有遠從
高雄來參加的粉絲 !! 而且下禮拜還要期中考!!!!!!

玉木大神會保佑妳考試順利的!!!

還有粉絲白天才剛從英國出差返國   時差都還沒恢復  就跑來參加了

還有可愛的國中生  也來看玉木阿貝殺人放火了 XDDDDDDDDDDDDD 


在此  也特別感謝

送禮物給我的小花  真是太感謝了m(_ _)m

還有寫信給我的小花   真是太sweet了

我大概了解玉木宏看到我們給他的信和禮物時  是什麼感覺了

真是無比溫暖和感動啊~(心~)

雖然  玉木本尊無法前來

但我感覺  大家有點把我當分身了 XDDDDDDDDDDDDD


散會後

我和幾位晚歸的粉絲一同吃飯

1IMG_0193.jpg 

共同舉杯   結束了這個美好的夜晚~   


第二天

威望公司的工作人員  跟我說

他昨天見識到大家熱情的模樣  都想加入我們了 XDDDDDDDDDD


感謝大家

我們和玉木夫君共度了一個美妙良宵^0^

MW毒氣風暴試映會~~圓滿成功!!~~~小波[啦啦波].gif


期待再相會!!!~~~~兔斯基愛你.gif     



最重要的是


電影正式上演後  還要再去多看幾遍(結城出浴)呀!!!!!~^3^


1IMG_0151.jpg 

您瞧~

許多心懷大愛的粉絲們  還要去看第二遍  第三遍.......第n遍的呢 XDDD
        
-----------------------------------------------------

有關

毒氣風暴的內容

我的朋友  提醒了我一個很重要的事!!

下回  我會補充給大家知道   待續~



 
 

手塚治蟲大師在大約30年前

寫了一個驚世駭俗的故事MW(全三冊)

內容涉及了陰謀破壞  變態殺人  異性戀  同性戀  亂交  群交  獸交(?!)

故事的主人翁就是聰明絕頂 殘忍變態 無惡不作 

卻又深具邪惡魅力的結城美智雄

 
 

結城以美貌與肉體  獲取他要的東西 

  

失去利用價值的  不論男女老少  通殺!


結城屢次安然脫身   都是靠著賀來神父的幫助 

誰能抗拒魔鬼結誠的誘惑?  即使是神父

結城與賀來是一蓮托生的命運共同

賀來也是結城惟一的真愛

  

而結城做盡一切惡事  是為了要得到化學武器MW  

這個在他童年時  毒害了他身心的化學藥劑

將是結城用來毀滅全世界的工具.................


-----------------------------------------


話說


自從公開玉木將演出MW後

MW的漫畫馬上就賣光光  完全缺貨  只能靜待再版@@

而當公佈美麗邪惡的結城是由玉木飾演後 玉米飯簡直興奮到不能自己了(笑)

看了MW的內容後  其驚世駭俗的程度  讓人瞠目結舌

使讀者深深著迷於這個邪惡黑暗  卻又驚心動魄的故事 

而這故事  真正要傳達的是手塚大師一向的反戰理念

漫畫之神的美譽  實至名歸!! 


  
為了顧及電影尺度  原著中有關神父與結城間糾葛的同性愛情節都被刪除

據導演說  是日本出資人的要求..............(這真的不是個明智的決定>"<)

改編後的MW  將會呈現如何的樣貌?

玉木將會如何詮釋這個無惡不做的反派角色?


大家一同來觀賞這期待已久的電影吧!!~~~\(^0^)/


mw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