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更新)  
 


這幾天以來

我每天都在掙扎

我應該放棄一張電影票? 還是放棄一張機票?

我知道  正常人  都會放棄電影票

但!!!!!

我不是正常人啊啊啊啊~~~~小波[冏].gif Orz
.......



許久以前  就決定要來東京看演唱會

許久以前  就買了一張無法變更日期的機票

但當我得到一張交響情人夢試写會的電影票時

開始深切體認到  人算不如天算的道理

我到底要不要為一張電影票  再買張機票呢???


幾經掙扎 

我決定!!!  錢財放兩邊  交響擺中間!!!


畢竟 
這部片也是我的出道之作啊啊啊~~~小波[冏].gif (毆~)

雖然沒有出現我(的臉) 

但這部片有我的歡呼聲與掌聲啊啊啊~~>0<



最重要的是 

我這半輩子以來  最恨因為自己沒有做某件事  而事後歎恨


因為這一切

因為  人生只有一次

更因為  我是玉木宏最忠實的支持者


因此

再買張機票  是唯一的選擇................


12月9日 

我已飛抵東京


拖著行李   來到東京国際フォーリム


IMG_1124.JPG


和四千名觀眾



IMG_1191.JPG 



與千秋和野田妹再度相見!!

IMG_1171 - 複製.JPG 
   

-------------------------------------------------------------------


12月9日 

距今已經整整10天了

在10天後  回憶起當天種種  有一種如墜夢中的迷離感


但   一切太過珍貴  讓我不得不記述下來

因此   與其說這是一篇實況報導  

不如說  這是沉澱後的一篇感想


12月9日

我下了飛機

從機場搭乘最經濟的京成電鐵  到上野

再從上野轉JR電車  直奔有樂町

就這樣  一路拖著行李 

在下午四點多時   到達東京国際フォーリム

看到這個熟悉的地方  

不過半年前   我才在此地首次參加真夏的試映會

沒想到  這麼快  又再次來到這裡............... 
 

1IMG_1120.jpg1IMG_1117.jpg

初冬的景象  已經完全不同於夏天的綠意盎然了




排隊的人潮  卻是如同5月時一樣 

長得看不到盡頭(笑)



1IMG_1118.jpg 


我一到排隊的入口處

第一個遇上的  就是我在歐洲認識的日飯kyokoさん

接下來  我遇到了許多在歐洲認識的玉木粉絲

包括我的室友yoko 熱情的aya........許許多多的日本朋友

與其說   大家的籤運好

不如說  

只要你的愛夠多  就會比別人有更多的機會  能與玉木相會

因為   情 
深 

所以   緣深啊~



到了靠近入口處

我看到了兩位台灣小花

1IMG_1125.jpg 

nina 與 anita

這兩位從早上十點  就來排隊 

頂著東京寒冷的天氣  排了六七個小時

只為求得一個好位置

而  排第一批的日飯(也有去歐洲的玉米大飯) 

從前一天晚上就來排了!!!! Orz.....(粉絲的大愛啊~)


我這個幸運的人 

就這樣  拜anita之賜   獲得了寶貴的一票


千萬分的感謝!!~m(_ _)m 


1IMG_1134.jpg

拖著行李箱到電影院   我也算創記錄了吧~^0^XDDDD  


1IMG_1158.jpg 

託nin 和anita之福   劃到一個好位置
 


1IMG_1147.jpg1IMG_1148.jpg
1IMG_1142.jpg

就是這張電影票 

讓我荷包破洞  冒著被炒魷魚的危險  不顧一切飛到日本

一路上  我都反覆想著:  這真的值得嗎?



1IMG_1138.jpg 

看到一字排開的票 

原來  瘋狂  是種傳染病 (笑)


入場前

先去吃飯

我拿出了台灣扇子

1IMG_1149.jpg1IMG_1151.jpg

大家  討論著  等會兒要不要揮扇子呢??

我們的臉皮真有這麼厚??>///<  把扇子揮到交響的場子裡去??

到底要揮??  還是不揮呢??



進入東京国際フォーリム後

1IMG_1177.jpg   

遠遠看到 千秋和野田妹的簽名海報

突然跳得好快



1IMG_1169.jpg  

所有的人都圍在海報下 拼命拍照

真怕漏失了千秋和野田妹最好的角度



入場了

IMG_1189.JPG 

即使不是第一次來到這裡  

這大廳的龐然氣勢 還是讓我深吸口氣

有一種 站在歷史上的一刻的感動啊~



不久

全場燈暗  舞台上出現了一個身影
...............


主持人出現了!!


主持人就是那個客串過A樂團指揮的晨間節目胖胖男主持人(名字忘了^^")

主持人說了一堆話  我全不記得了(哈哈~)

只記得  他說  交響情人夢電影版  是野田妹和千秋的lovestory 


主持人:  現在~ 歡迎nodame演員出場!!!~~~~~


全場數千名觀眾鼓掌!!!^0^(拍拍拍拍!!~~~)


但不見  任何人從舞台上走出



媽呀!!!!~~>0< 他們要從觀眾席出現了!!!!!!!!


哪裡??  到底是哪裡??!!!!!


全場興奮鼓譟不已 


突然


爆出一陣震天響的尖叫>0<>0<>0<~~


野田妹和千秋領著大家走出來了!!!!


從劇院的側門一個個走出來了!!!


啊啊啊啊!!!!~~(尖叫不絕~)



全體演員走到位於觀眾席中間的位置  排成一列

對著全場觀眾揮手

看著他們穿著劇服  站在我們的面前小波[拜託].gif  


突然  湧起一股強烈的感覺



好。感。動!!!!!!!~~


就是這些人 讓我們又哭又笑了千百回啊啊~~



玉木  今天還是留著Q毛捲捲頭  但有分邊 

很有本篇千秋的味道   顯得清爽 帥氣 

穿著一身的白襯衫 黑西裝  配上黑領帶

整個就是千秋先輩啊啊啊!!!~~洋蔥頭[愛的轟炸].gif 


T5496.JPGT5510.jpg 


玉木轉向我們揮手時

我們連忙拿出台灣扇子 揮呀!!~(>0<)/(<---整個豁出去)


這就叫  台灣擺中間  臉皮放兩邊 ^0^XDDDDDDDDDDD



看著真人就近在眼前

全場觀眾已經興奮不知如何是好  完全坐不住

許多人都站了起來  包括我(笑)


T5486.jpg


演員站在觀眾席之間  開始接受訪問

玉木  今天是nodame電影初次公開  大家可以這麼早就看到這部片
  
       
希望大家好好地觀賞到最後!!


全場爆掌聲!!!!~~


玉木真是個省話一哥啊

他每次都話好少................ˊˋ(嗚嗚~)

隨便一個小配角的話都比他多了


(由於  我已經將訪問內容忘得差不多  而且也懶得再去翻譯東寶的網站

因此  以下 訪談內容就全省了  哈哈~)



當所有演員仍站在觀眾席  接受訪問時

玉木有事沒事就會去拉瑛士的頭髮和衣服

還一度把瑛士的外套扯到肩膀下  惹得全場笑

我看他一直扯瑛士衣服  真想給他巴下企!!! ˋˊ

你今天是玉木真一呀呀!!!~~小波[冏].gif 學長!!!!! 


玉木今天頂著千秋的外表 

但卻掩不住"惡作劇阿貝"的本性 XDDDDDDDDDDDDDDD

T5479.JPG


在觀眾席做完簡短的訪問後

全體演員從觀眾席的走道  走回台上


這時!!!!!!


觀眾爆出掀翻屋頂的驚聲尖叫!!~~>0<>0<


因為 

走道兩邊的觀眾全都伸出鹹豬手~^3^


開始狂摸演員!!!! XDDDDDDDDDDDDDDD


T5500.JPG
T5491.jpg

哈哈哈哈~~  這群觀眾真的尬恐怖!!!!

全像看到香噴噴上好五花肉  撲了上去!!!! 


群手亂摸!!!!!!!!!!


我在現場看到  真是一個氣急攻心!!082_吐血(血腥版).gif 吐血!!~

我又看得到  摸不到了啊啊啊啊~~~洋蔥頭[崩潰].gif


我也要摸  我也要摸啊啊啊!!!!~~~(尖叫不絕)

Oh~我最親愛最親愛的學長呀~魂飛2.jpg
倒地哀哭~~



為什麼? 為什麼 歷史總是一再地重演.........T^T(吸鼻子~)



但我們在現場看得很清楚

面對這些如餓虎般的兇猛粉絲

其他演員都又喜又驚得縮起手臂


只有
  咱們阿貝  是伸出雙手  讓大家摸的!!! XDDDDDDD


大家想摸就摸  青菜隨便摸!!!!  XDDDDDDDDD


我想  這應該是因為 阿貝早就被大家摸~慣了 


被粉絲上下其手  根本是家常便飯!!~^0^(笑倒!!!)


這也顯現玉木不同於其他日本演員的一面

他非常地親切和善  沒有架子  也樂於跟粉絲親近



當演員回到台上  一字排開時

身為玉米飯  突然覺得  好。驕。傲!!!!!

我們家的阿貝  好高!!!~^3^ 


T5485.jpgT5498.JPG 

又挺又直!!! 挺拔的身材就是比其他人高了半個頭以上


試写會當天 

我感覺  玉木身體裡躲了兩個靈魂

一個是玉木阿貝  一個是玉木真一


玉木阿貝
  腳不時動來動去

有事沒事  就彎一下膝蓋    


活像個X瘡發作的歐吉桑!!!!^0^(笑史!!) XDDDDDDDDD

 

T5489.jpg


玉木真一  則總是神情專注地聆聽別人說話

時常不帶表情  看著台下

或是
 

揚起他的高鼻 抬起他的雙眼 

遠遠地  將視線投向最遠處的觀眾 

雙眼  晶亮晶亮地閃著


聽到某些話語時 

又會瞇眼  微扯嘴角  露出一抹千秋的似笑非笑

好。迷。人~小波[拜託].gif 


說到有趣話題時 

玉木阿貝又會跑出來  笑得個皺紋滿點 XDDDDDDDDDDD


別人說話說一半

玉木真一會拿起麥克風  發揮超級ドS的特長----吐糟!~XDDDD


讓全場大笑不斷*(^0^)(^0^)*


而  下一秒

玉木可能又回復專注嚴肅的神態


就這樣

長達一個小時的訪談

我們看著玉木各式各樣的表情

開心的  微笑的  大笑的  捉狹的  嚴肅的  專注的..................     


聽著  玉木低沉的嗓音  在巨大的廳中迴盪共鳴著  

每當 

其他演員用拔高的聲音  聒噪又多話地發表完之後 P(>.<)q

再度聽到玉木沉厚的嗓音  靈魂都不禁歡唱了~^0^哈雷路亞!!~   


終於

舞台訪談全部告一段落

玉木和樹里一番交頭接耳

接著

兩人面對觀眾


玉木& 樹里 : さあ~楽しい音楽の時間です!~



全場鼓掌歡呼!!!!~~~\(^0^)(^0^)(^0^)/



T5509.jpgT5492.jpg 


接下來

就是  交響情人夢電影版-------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最後樂章 前編!!!!




在進入電影之前
請先看一段  nodame搞笑三人組的表演小波[啦啦波].gif

 
(請點最右邊的菱形按鍵, 把視頻放到最大吧~)

哈哈哈哈哈~~~^0^ 你們一定要這樣耍白痴嗎??

真是可愛斃了啊!!!~~



電影即將上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