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更新)  
 


這幾天以來

我每天都在掙扎

我應該放棄一張電影票? 還是放棄一張機票?

我知道  正常人  都會放棄電影票

但!!!!!

我不是正常人啊啊啊啊~~~~小波[冏].gif Orz
.......



許久以前  就決定要來東京看演唱會

許久以前  就買了一張無法變更日期的機票

但當我得到一張交響情人夢試写會的電影票時

開始深切體認到  人算不如天算的道理

我到底要不要為一張電影票  再買張機票呢???


幾經掙扎 

我決定!!!  錢財放兩邊  交響擺中間!!!


畢竟 
這部片也是我的出道之作啊啊啊~~~小波[冏].gif (毆~)

雖然沒有出現我(的臉) 

但這部片有我的歡呼聲與掌聲啊啊啊~~>0<



最重要的是 

我這半輩子以來  最恨因為自己沒有做某件事  而事後歎恨


因為這一切

因為  人生只有一次

更因為  我是玉木宏最忠實的支持者


因此

再買張機票  是唯一的選擇................


12月9日 

我已飛抵東京


拖著行李   來到東京国際フォーリム


IMG_1124.JPG


和四千名觀眾



IMG_1191.JPG 



與千秋和野田妹再度相見!!

IMG_1171 - 複製.JPG 
   

-------------------------------------------------------------------


12月9日 

距今已經整整10天了

在10天後  回憶起當天種種  有一種如墜夢中的迷離感


但   一切太過珍貴  讓我不得不記述下來

因此   與其說這是一篇實況報導  

不如說  這是沉澱後的一篇感想


12月9日

我下了飛機

從機場搭乘最經濟的京成電鐵  到上野

再從上野轉JR電車  直奔有樂町

就這樣  一路拖著行李 

在下午四點多時   到達東京国際フォーリム

看到這個熟悉的地方  

不過半年前   我才在此地首次參加真夏的試映會

沒想到  這麼快  又再次來到這裡............... 
 

1IMG_1120.jpg1IMG_1117.jpg

初冬的景象  已經完全不同於夏天的綠意盎然了




排隊的人潮  卻是如同5月時一樣 

長得看不到盡頭(笑)



1IMG_1118.jpg 


我一到排隊的入口處

第一個遇上的  就是我在歐洲認識的日飯kyokoさん

接下來  我遇到了許多在歐洲認識的玉木粉絲

包括我的室友yoko 熱情的aya........許許多多的日本朋友

與其說   大家的籤運好

不如說  

只要你的愛夠多  就會比別人有更多的機會  能與玉木相會

因為   情 
深 

所以   緣深啊~



到了靠近入口處

我看到了兩位台灣小花

1IMG_1125.jpg 

nina 與 anita

這兩位從早上十點  就來排隊 

頂著東京寒冷的天氣  排了六七個小時

只為求得一個好位置

而  排第一批的日飯(也有去歐洲的玉米大飯) 

從前一天晚上就來排了!!!! Orz.....(粉絲的大愛啊~)


我這個幸運的人 

就這樣  拜anita之賜   獲得了寶貴的一票


千萬分的感謝!!~m(_ _)m 


1IMG_1134.jpg

拖著行李箱到電影院   我也算創記錄了吧~^0^XDDDD  


1IMG_1158.jpg 

託nin 和anita之福   劃到一個好位置
 


1IMG_1147.jpg1IMG_1148.jpg
1IMG_1142.jpg

就是這張電影票 

讓我荷包破洞  冒著被炒魷魚的危險  不顧一切飛到日本

一路上  我都反覆想著:  這真的值得嗎?



1IMG_1138.jpg 

看到一字排開的票 

原來  瘋狂  是種傳染病 (笑)


入場前

先去吃飯

我拿出了台灣扇子

1IMG_1149.jpg1IMG_1151.jpg

大家  討論著  等會兒要不要揮扇子呢??

我們的臉皮真有這麼厚??>///<  把扇子揮到交響的場子裡去??

到底要揮??  還是不揮呢??



進入東京国際フォーリム後

1IMG_1177.jpg   

遠遠看到 千秋和野田妹的簽名海報

突然跳得好快



1IMG_1169.jpg  

所有的人都圍在海報下 拼命拍照

真怕漏失了千秋和野田妹最好的角度



入場了

IMG_1189.JPG 

即使不是第一次來到這裡  

這大廳的龐然氣勢 還是讓我深吸口氣

有一種 站在歷史上的一刻的感動啊~



不久

全場燈暗  舞台上出現了一個身影
...............


主持人出現了!!


主持人就是那個客串過A樂團指揮的晨間節目胖胖男主持人(名字忘了^^")

主持人說了一堆話  我全不記得了(哈哈~)

只記得  他說  交響情人夢電影版  是野田妹和千秋的lovestory 


主持人:  現在~ 歡迎nodame演員出場!!!~~~~~


全場數千名觀眾鼓掌!!!^0^(拍拍拍拍!!~~~)


但不見  任何人從舞台上走出



媽呀!!!!~~>0< 他們要從觀眾席出現了!!!!!!!!


哪裡??  到底是哪裡??!!!!!


全場興奮鼓譟不已 


突然


爆出一陣震天響的尖叫>0<>0<>0<~~


野田妹和千秋領著大家走出來了!!!!


從劇院的側門一個個走出來了!!!


啊啊啊啊!!!!~~(尖叫不絕~)



全體演員走到位於觀眾席中間的位置  排成一列

對著全場觀眾揮手

看著他們穿著劇服  站在我們的面前小波[拜託].gif  


突然  湧起一股強烈的感覺



好。感。動!!!!!!!~~


就是這些人 讓我們又哭又笑了千百回啊啊~~



玉木  今天還是留著Q毛捲捲頭  但有分邊 

很有本篇千秋的味道   顯得清爽 帥氣 

穿著一身的白襯衫 黑西裝  配上黑領帶

整個就是千秋先輩啊啊啊!!!~~洋蔥頭[愛的轟炸].gif 


T5496.JPGT5510.jpg 


玉木轉向我們揮手時

我們連忙拿出台灣扇子 揮呀!!~(>0<)/(<---整個豁出去)


這就叫  台灣擺中間  臉皮放兩邊 ^0^XDDDDDDDDDDD



看著真人就近在眼前

全場觀眾已經興奮不知如何是好  完全坐不住

許多人都站了起來  包括我(笑)


T5486.jpg


演員站在觀眾席之間  開始接受訪問

玉木  今天是nodame電影初次公開  大家可以這麼早就看到這部片
  
       
希望大家好好地觀賞到最後!!


全場爆掌聲!!!!~~


玉木真是個省話一哥啊

他每次都話好少................ˊˋ(嗚嗚~)

隨便一個小配角的話都比他多了


(由於  我已經將訪問內容忘得差不多  而且也懶得再去翻譯東寶的網站

因此  以下 訪談內容就全省了  哈哈~)



當所有演員仍站在觀眾席  接受訪問時

玉木有事沒事就會去拉瑛士的頭髮和衣服

還一度把瑛士的外套扯到肩膀下  惹得全場笑

我看他一直扯瑛士衣服  真想給他巴下企!!! ˋˊ

你今天是玉木真一呀呀!!!~~小波[冏].gif 學長!!!!! 


玉木今天頂著千秋的外表 

但卻掩不住"惡作劇阿貝"的本性 XDDDDDDDDDDDDDDD

T5479.JPG


在觀眾席做完簡短的訪問後

全體演員從觀眾席的走道  走回台上


這時!!!!!!


觀眾爆出掀翻屋頂的驚聲尖叫!!~~>0<>0<


因為 

走道兩邊的觀眾全都伸出鹹豬手~^3^


開始狂摸演員!!!! XDDDDDDDDDDDDDDD


T5500.JPG
T5491.jpg

哈哈哈哈~~  這群觀眾真的尬恐怖!!!!

全像看到香噴噴上好五花肉  撲了上去!!!! 


群手亂摸!!!!!!!!!!


我在現場看到  真是一個氣急攻心!!082_吐血(血腥版).gif 吐血!!~

我又看得到  摸不到了啊啊啊啊~~~洋蔥頭[崩潰].gif


我也要摸  我也要摸啊啊啊!!!!~~~(尖叫不絕)

Oh~我最親愛最親愛的學長呀~魂飛2.jpg
倒地哀哭~~



為什麼? 為什麼 歷史總是一再地重演.........T^T(吸鼻子~)



但我們在現場看得很清楚

面對這些如餓虎般的兇猛粉絲

其他演員都又喜又驚得縮起手臂


只有
  咱們阿貝  是伸出雙手  讓大家摸的!!! XDDDDDDD


大家想摸就摸  青菜隨便摸!!!!  XDDDDDDDDD


我想  這應該是因為 阿貝早就被大家摸~慣了 


被粉絲上下其手  根本是家常便飯!!~^0^(笑倒!!!)


這也顯現玉木不同於其他日本演員的一面

他非常地親切和善  沒有架子  也樂於跟粉絲親近



當演員回到台上  一字排開時

身為玉米飯  突然覺得  好。驕。傲!!!!!

我們家的阿貝  好高!!!~^3^ 


T5485.jpgT5498.JPG 

又挺又直!!! 挺拔的身材就是比其他人高了半個頭以上


試写會當天 

我感覺  玉木身體裡躲了兩個靈魂

一個是玉木阿貝  一個是玉木真一


玉木阿貝
  腳不時動來動去

有事沒事  就彎一下膝蓋    


活像個X瘡發作的歐吉桑!!!!^0^(笑史!!) XDDDDDDDDD

 

T5489.jpg


玉木真一  則總是神情專注地聆聽別人說話

時常不帶表情  看著台下

或是
 

揚起他的高鼻 抬起他的雙眼 

遠遠地  將視線投向最遠處的觀眾 

雙眼  晶亮晶亮地閃著


聽到某些話語時 

又會瞇眼  微扯嘴角  露出一抹千秋的似笑非笑

好。迷。人~小波[拜託].gif 


說到有趣話題時 

玉木阿貝又會跑出來  笑得個皺紋滿點 XDDDDDDDDDDD


別人說話說一半

玉木真一會拿起麥克風  發揮超級ドS的特長----吐糟!~XDDDD


讓全場大笑不斷*(^0^)(^0^)*


而  下一秒

玉木可能又回復專注嚴肅的神態


就這樣

長達一個小時的訪談

我們看著玉木各式各樣的表情

開心的  微笑的  大笑的  捉狹的  嚴肅的  專注的..................     


聽著  玉木低沉的嗓音  在巨大的廳中迴盪共鳴著  

每當 

其他演員用拔高的聲音  聒噪又多話地發表完之後 P(>.<)q

再度聽到玉木沉厚的嗓音  靈魂都不禁歡唱了~^0^哈雷路亞!!~   


終於

舞台訪談全部告一段落

玉木和樹里一番交頭接耳

接著

兩人面對觀眾


玉木& 樹里 : さあ~楽しい音楽の時間です!~



全場鼓掌歡呼!!!!~~~\(^0^)(^0^)(^0^)/



T5509.jpgT5492.jpg 


接下來

就是  交響情人夢電影版-------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最後樂章 前編!!!!




在進入電影之前
請先看一段  nodame搞笑三人組的表演小波[啦啦波].gif

 
(請點最右邊的菱形按鍵, 把視頻放到最大吧~)

哈哈哈哈哈~~~^0^ 你們一定要這樣耍白痴嗎??

真是可愛斃了啊!!!~~



電影即將上場

待續~




創作者介紹

fayfay小沙龍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橘子18兩
  • fayfay:
    好樣的!
    妳人又到日本囉!!!
    祝旅途愉快
  • 雯子
  • 恭喜fayfay出道!
    看到新聞的時候就在想fayfay應該會去吧
    參加自己出演作品的試映會 這是絕對正常啊!
    好了 你的角色嘛
    當然是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囉
    躲在角落裡 默默的為夫君打氣加油
    看不到臉正是角色重點啊
    看到臉就沒神秘感了(什麼理論)
    期待fayfay下部情侶檔大作
  • Andrea
  • fayfay妳是我的神啊!

    妳真是太強了! 超佩服妳的 !
    難道妳是"自從愛上了玉木,就盡是遇到一些好事!"
    好想跟妳一樣馬上看到電影版喔 !
    每天在倒數中過日子,既期待又著急的痛苦好難熬啊!
    期待看到妳每次的分享,來解救我!
  • saichan-mama
  • 嬉しかったです!

    fayfayさん、試写会に参加できて良かったですね!
    私も再会出来て嬉しかったです!
  • Dear saichan-mama

    こんにちは!~(^0^)/

    今回 本当に うれしかったですね!!
    It's so happy to see you all again in Japan!
    千秋先輩は 本当にすごい!!
    玉木さんは もっと もっと すごい!!
    最高です!!!!!!!!!!
    aliveも 素敵!!!!!!
    また あいましょう!!^0^y

    asterism 於 2009/12/13 00:38 回覆

  • Ming
  • 看到這篇,真的不能再潛水呀,很想大聲的為fayfay喝采呀! (eeee 不是為玉木嗎?!)
    近日整天都在追玉木及樹里的消失,已被不少人說成變態,但與fayfay相比,我真的只有幼稚園程度! (娘娘,這是在真心的稱讚妳呀~~~雖然看起來不像!)

    很期待娘娘對這個試寫會及電影的簡介呀!
  • ihana
  • 娘娘:
    妳簡直是福神轉生吧?
    怎麼什麼都能抽得中啊???
    好羨慕!(咬手帕)
  • ihana
  • 說真的…要我也會選擇去看這得來不易的電影票(承認自己是變態)
  • D.V
  • fayfay的行動力真不是蓋的!!!
    剛剛還在瀏覽日本新聞網站看披露會的新聞呢
    沒想到fayfay也坐在裡面阿!!!!!!!
    等著repo喔 不曉得是不是幸運的坐在演員入場的那裡啊!!!
  • 小朦
  • 娘娘...真是變態!!!!!!!
    對玉木的愛真是比海洋還要深啊 (好冷)
    (還是娘娘有的錢多的是 XDDD)

    你真的超好運啊~
    (還是玉木知你用心良苦把戲票送給你喲)
    在現場看感受很深吧~
    應有很多回憶在裡頭....
    等你的po文啊~

    是說...娘娘為了玉木已辭職了吧
    整個十二月都人在異地耶 (被打)
  • Ado
  • 因工作關係只能月尾才可放假去日本看のだめ.
    fayfayさま, 正確的選擇..
    為了玉木大人,買多張機票又如何.
    太羨慕你了.
  • 潔西卡
  • 娘娘啊~~~~~~~~~~~~~~~~~~~~(狂喊)
    要像無尾熊那樣巴著先輩啊!!!!!!!!!!
    等妳喔~~~~~~~~~~~~~~~~~~~~
    等妳後續精彩的報導喔~~~~~~~~~~~~~~~

  • feb
  • fayfay~妳太強啦~~~(我也跟著樓上狂喊)
    (怎麼我每一篇留言的開頭都是這句?)
    妳拖著行李 來到東京国際フォーリム
    豹紋行李箱再次出動~~~~~~~~~~~~~~~
    我們知道妳即將也會把我們帶到變態森林裡去!!!!
  • Reef
  • fayfay......HOW CAN YOU BE SO LUCKY TO WIN ALL THESE HARD TO GET TICKETS??
    Unlike me, I never have the luck. I have never won anything in any kind of draws or contests.

    BTW, you must have been upgraded to VIP status with airlines......since you fly to Japan so frequently. You must confess, did you win the lottery? How could you afford to travel so frequently?

    I'll wait patiently for your report!!

  • 非君
  • 親愛的小fayfay
    請容婆婆我提醒你




    就是

    電影不是只有這次首映


    還有下篇喔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還是要讚嘆fayfay果斷的抉擇和行動力

    fayfay~恰恰恰~~~
    fayfay~恰恰恰~~~
    fayfay~恰恰恰~~~
    fayfay~恰恰恰~~~
    (剛下好某部影片在看)

  • kuku
  • 娘娘果真是個強運的女人!!
    愛的力量真的太偉大了
    啥都能抽的到!!!
    錢也是比海深啊~~~~XDDDDDDD
    可以跟著夫君到天涯海角~~~~~
    恭候娘娘最新報導分享啊

  • 小明
  • fayfay好厲害喔!令我非常佩服喔!為了玉木還放棄一張機票,著因該就是我做不到的吧!~超強!我也好想摸一下玉木大神的玉體~~
    ps後面的影片超好笑的!
  • D.V
  • 看到"群手亂摸"那裡整個笑噴!
    fayfay的文筆讓我好像身歷其境!!!
    然後最後三人組那個節目又讓我笑翻了!!!!!!!哈哈哈
    敢問這是哪個節目阿 想去youtube給他看個完整來 笑死我了!!!
  • 這個節目叫做ペケダンSP

    你可以去youtube找找看
    或是去這裡看
    http://blog.xuite.net/tjforever/blog1314/29462949

    asterism 於 2009/12/24 23:06 回覆

  • 小齋
  • 真的是群手亂摸耶XDDDD
    好羨慕阿
    這一幕讓我想到人類掉入地域
    被地獄的妖魔鬼怪亂抓的感覺[我到底是在想什麼啦!!!XD]

    這次的試映會陣容之大!!
    舞台這樣看過去一定很爽很震撼!!
    真是恭喜fayfay在這種地方看見自己的出道之作!! =ˇ=
    如果是我 也有可能會丟一張機票[不過好貴]

    最後那個節目我看完整個笑倒在地上
    這三個人有沒有這麼可愛!!
    還有那些白痴諧星 真的是有夠好笑!!

    謝謝fayfay的精彩分享!!!!


  • 瓜
  • 那個群手亂舞都可以拍成恐怖片了!!
    玉木和樹里就像想逃出暗巷,卻只有一個筆型手電筒的可憐戀人(?)
    不過好險,我們家的阿貝天不怕地不怕的
    還很大方的給那群中毒很深的粉絲們摸到爽~~

    那段宣傳影片真的是太好笑啦~~~~大家都玩的好開心!
    樹里還真是大方的表演起來,像個小孩子一樣
    不過玉木還真是配合他們的動作
    還看到軟Q的一面,真的是可愛至極啊~~~
    (我想玉木下次可以演深海裡的軟體動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