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IMG_1279.jpg

2009年

12月13日 

2009年玉木宏alive演唱會全部結束的第二天

我們收到了玉木的家書



(由anita翻譯)


>>from tamaki

 日安(・∀・)ノ

『alive』的日本公演已經全部結束了,真的非常感謝到現場來觀看的人!!!
m(_ _)m

雖然時間不是很長,但是在當時全力站在舞台下的大家,讓我跟你們共同度過了快樂的時光。

全國各地的Zepp不論在場地上、氛圍上、呈現出來的音樂以及前來的人們都有不一樣感受。是貴重的7個公演。

跟與前一次的巡迴演唱會比起來,這次有親手完成的感覺、團員以相同年代的力量跟重要的『alive』staff共同建構的演唱會的內容。
在這個寒冷的時期、在那個Zepp的空間中讓大家流出熱情的汗水。^ロ^; ヾ(=^▽^=)ノ

為了能感覺到『活著』的事情。在這樣的時代,負面新聞也是比較多的社會中,思考著開心的過著每一天不就是最重要的事情嗎?我以這樣的思考方向  建構這次的舞台表演內容。

生活中一定是充滿了喜怒哀樂。
但是,不論是如何艱辛困難的時期,如果有開始  也會有結束的時候。

雖然說對於艱苦的事情不要有艱辛的感覺,如果有堅韌的忍耐力就可以度過,我想大該沒有存在著那樣的超人或是女超人吧?(笑)。

賦加在自己身上的牆,無論是怎樣的牆,設法解決就能跨過。或者一定是有人在幫助著,不論在什麼時候都不會是一個人存在的。

在相同的星球、相同的年代一起生存著、因為是唯一能以言語交談的生物,溝通與聯繫是最重要的。

『alive』從這樣的一種形式相遇,並全部以此為開端,一直進行著!

真的非常的感謝! 祝有個美好的星期假日!!



玉木 宏



-----------------------------------------------


許多人都是因為千秋  進而喜歡上玉木

我也不例外

1IMG_1074.jpg 

然而 

12月9日 

在東京国際フォーリム的舞台上

看到穿著白襯衫黑西裝接受採訪的玉木宏 

看著巨大銀幕上的千秋真一

我心中一直浮現著的 

卻是那個在alive舞台上揮汗演唱的玉木宏..................



2009年玉木宏alive演唱會結束了

今年的七場演唱會  我參加了四場

看到了最初  也看到了最後

每一場都帶來不一樣的感受 

每一場  都讓我有更多更多 難以言盡的感觸   

正如  玉木家書所說

我們共渡了一段快樂時光


對於這最後的兩場東京演唱會

我已不打算再鉅細靡遺地詳述演唱會的過程

12月11日的這場

大家將在alive DVD中觀賞到全貌

12月12日的這場

也留待其他參與的小花  來詳細告訴大家演唱會的過程

(也別每次都讓我一人寫光了^^")

這次  我想分享的是  我印象最深的一些片段及感受

 

12月11日

東京的第一場演唱會

是個淒風苦雨的日子

我在風雨中到達演唱會現場 

位於東京台場  青海站的
Zepp Tokyo
  
1IMG_1273.jpg


在風雨中  外場已滿是傘海

1IMG_1291.jpg 


我首先(在廁所^^")遇到台灣小花mulan Vicky 踢

他們跟我說   買完演唱會商品後   他們拿著台灣扇子

攝影人員看到後  忙來拍攝  要他們對玉木說些話

他們用日文說
  玉木さん 愛してる 


台灣小花旗開得勝!!!  y(^0^)(^0^)(^0^)y


由於下雨   東京入場極為混亂

大夥擠在一起等入場

我跟蓁果子  連傘都無法撐   只能批著毛巾遮雨


1IMG_1287.jpg1IMG_1286.jpg    

衣服都淋濕了>"<

但這就是粉絲的大愛啊啊~~

刮颱風下大雨  我們都不怕!!!!! 

只要能見到魂牽夢繫的心上人啊啊~~>0<>0<



入場後

等了又等 等了又等


終於

男主角出場!!!!!!!小波[啦啦波].gif


玉木從舞台左側緩步走出   不看觀眾   裝憂鬱  XDDDDDDDDD

服裝跟福岡場一樣

走到右邊台階坐下  

開口唱第一首歌
air's call


他竟然唱得比前幾場更好了?!!!! (驚!!!!!!)


是因為今天有攝影嗎?? XDDDDDDDDD


低沉的嗓音迴盪在耳邊  

讓我有種漂浮在溫熱柔軟的水中的感覺

那磁性的聲音流洩 

讓人奇異地安穩  又充滿莫名的歡悅


我知道全場都被玉木的歌聲震攝了 

他的現場演唱遠勝錄音室的歌聲啊~~


air's call後  

玉木繼續憂鬱路線

我跟蓁果子互相偷笑地說:
玉木還真愛演~^^XDDDDDDDDDDDDD


這回

不知是否因為有攝影的關係

比起其他場次   東京第一天的上半場   一開始感覺玉木有一點點ㄍ一ㄥ 

似乎不像其他場這麼放鬆

但很快就露出本性了 XDDDDDDDDDDDDD


玉木:
終於回到東京了!!!!


觀眾:耶!!!~~~~\(^0^)(^0^)/


玉木:
昨天 是nodame的試寫會 (玉木說錯了   應該是前天才對^^")

        今天  交響的staff也來看演唱會了  

        
這部作品   是一部幫助我成長的作品

        多達四千人一同來觀賞了這部片

        有來的人(舉手)?

非常多人舉手

我也把手舉得老高(^0^)/ 我嘛有企看喔~


觀眾:
非常棒!!  最高!!~~>0<


這時  有觀眾說  玉木在試映會一直彎膝蓋

玉木:
彎膝蓋?  我不記得了   有嗎??

觀眾:
有!~有!~  你現在又這樣了!!

fayfay:沒錯!!(指!)  玉木在試映會時   腿不時彎來彎去

玉木(大驚):現在又這樣?  是這樣嗎?? (玉木作出微彎膝蓋的動作)


接著   玉木解釋說  

因為他從小游泳   從小游泳的人 腿往往都會變成有點彎
(就是側面看起來膝蓋處會往後彎) 

他有時不自覺會彎著膝蓋    所以  有時身高看起來會不一樣

哈哈哈~~ 阿貝是在解釋   為何有時看起來沒有180的原因 ^0^


接著

玉木一一點問大家 
看得到嗎??   二樓也看得到我嗎??

被點到的每區觀眾都大喊: 看得到!!  看得到!!

這時從觀眾席  突然傳來個調皮的聲音說:
看不到~>0<

玉木:你站錯地方了啦

全場大笑   哈哈哈~~~~~


接下來的快歌

搖滾型男扭動身軀  開始勁歌熱舞

大家紛紛把手舉起打拍

這時  我都快哭了!!!!!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沒站在前排  

我終於知道  前排與後排簡直是
天堂地獄的差別啊!!~

前面一堆長人   要從前面觀眾頭部的縫隙中看到男主角  已屬不易

更別提大家開始搖頭幌腦   再加上高舉揮舞的雙手 


嗚哇!!~~>0<  看不到啦   真的看不到啦~


我每次都要墊著腳 

把自己的頭和身體扭到一個快閃到腰的程度   才能看到玉木


但   我們台灣小花可不是省油的燈!!!


台灣扇子拿出來!!!!

拚啦!!!~~~ 1196126291.gif 1196126291.gif


要揮  我們絕對揮得更大!  要叫  我們絕對叫得更響!


阿貝看不到我的臉  

我就讓他看到我們的台灣扇子啦啦!!~小波[冏].gif


如果  大家在alive DVD中看到會場正中間有兩把台灣扇子

不用懷疑   那就是我和蓁果子 XDDDDDDDDDDDDDD

至於跟我們站一起的Afen  她已經被旁邊的人擠到根本無法揮扇子的程度了^^"

我們站在中間   擠到腳都沒處放了!!

而在我們揮扇子的同時

分散在會場前後左右的港台小花   也都揮著他們的應援扇\(^0^)(^0^)/

整場就是台灣 和 香港啦 XDDDDDDDDDDDDDDDD  


在每段演唱完  玉木也展現了感性的一面  

他提到   二十歲左右時   在家鄉的朋友  都已經結婚生子

而自己卻仍未有所成就   曾經想要放棄……………  

玉木: 還好當時沒有放棄 (笑)

觀眾:
沒放棄得好!!

(全場掌聲!!~)


玉木也提到

相隔三年的演唱會    在福岡演唱會之前  一直很不安

他是個平凡人   想要呈現最完美的一面給大家

雖然他不知道什麼才叫完美
............  

但他想如果自己能樂在其中  就能讓大家也感受到快樂


玉木的許多談話   在場的台灣小花事後都只能憑記憶記得片段

但玉木在字裡行間  透露他為演唱會所做的努力

每每讓全場粉絲感動不已   報以熱烈掌聲


玉木:
開始音樂工作已經六年了 

        比起出CD   我更喜歡這種跟大家面對面的感覺……………

        希望有更多的男性觀眾來觀賞

現場有不少男性觀眾舉手(^0^)/

玉木(笑):
也請女生帶你們的男性朋友一起來!~

觀眾:帶爸爸來也可以嗎??

玉木:可以喔!!~ (笑)

全場大笑*(^0^)(^0^)*


接下來


玉木談到大家最關心的話題了!!


玉木說  從11月以來(nodame拍攝終了後)


他已經胖了四公斤!!!


他說自己最近胃口特別好

玉木:
我吃很多東西啦   請不要為我擔心

          我希望能增加體重


我們聽到他說要多吃  增肥


都快飆淚了啊!!!!洋蔥頭[哭哭].gif 洋蔥頭[哭哭].gif (嗚嗚~~~) 

我等這一天等得好苦啊!!~~>0<

你可知!!!

為了你的體重   我們這群笑ㄟ都曾在午夜夢迴時哀泣過啊!!~~

這段變胖的談話 讓全場歡呼鼓掌d(^0^)(^0^)b


接下來

玉木談到一個自己的軼事

話說  交響電影版的試映會後  

玉木大約半夜一點多時  跟兩位朋友一起到家附近的燒肉店吃飯

那家店是他常去的店   店裡有個歐巴桑

平常都會很親切地招呼他

那天   他去時   原本的歐巴桑正好不在

換成另一個歐巴桑 

新歐巴桑:歡迎光臨~ (不太熱絡  一付不認識來者何人的樣子)

讓玉木覺得很寂しい(寂寞~)

玉木坐在靠牆的一邊  

新歐巴桑跟他說  若是墊兩個坐墊  會很舒服

於是  就拿來兩個坐墊  要塞到玉木屁股下

新歐巴桑一面塞坐墊 

一面說:「クロレッツ!」 (<---這是玉木廣告的夾心口香糖)

因為  兩個坐墊塞在玉臀底下   就像夾心口香糖一樣



哈哈哈~~~~~~^0^全場轟笑~


所以  那位歐巴桑其實根本就認得玉木

只是故意裝酷而已 XDDDDDDDDDDDDDDDD

(以上全賴日語達人Afen口譯^^b)


玉木的演唱會   每一場都有不同的話題  與回應

相同的是  玉木的平易  親切  自然  幽默 

除了會吐槽觀眾之外  還會自嘲

常把觀眾逗樂後  自己也忍不住笑得一整個皺紋滿點

那滿滿的老人紋  在阿貝臉上漾開來  就是特別的特別的可愛!!


像個頑皮的大男孩


說到感性之處

玉木又變得神態嚴肅  內斂  沉穩  是個成熟的大人

用磁性的嗓音  娓娓道來他的心情點滴

總是讓現場沉浸在一片感性的氣氛中..............

日語達人lily 和 Afen不約而同地說 

好喜歡好喜歡聽玉木說話 

真希望他一直一直說下去
................


fayfay: 那是因為妳們兩人都聽得懂吧??(被打!~^0^)


洋蔥頭[水汪汪].gif 洋蔥頭[水汪汪].gif<----我和蓁果子

我們就算聽不懂  也是摒氣凝神  視線一刻不敢移地專心聆聽

當那低沉磁性的聲音  透過雙耳  流進心中時

有種微醺的陶陶然 


心  不知不覺便在那片醇厚中沉醉了................



---------------------------------------



中場
 

樂手們紛紛來段炫技演出

在陣天嘎響的電音中

猛地!!
 

跳出了一個一身黑的酷哥!!!!

宇宙無敵超級帥啊!!!!~~~~洋蔥頭[愛的轟炸].gif(尖叫)


玉木穿著黑皮衣
  上面釘滿金屬鉚釘

全身黑漆漆的重金屬搖滾風
!!


酷到爆
!!!!!


那件重金屬皮衣
  我是第一次看他穿

酷~到讓我整個凍未條~040_感冒.gif


鍵盤手指著玉木: Tamaki Hirishi!!~~~


玉木瞇起眼 
展開雙臂 

露出Yeh~~的迷人酷笑 


全場瘋狂尖叫不絕~~


接下來

重金屬酷哥來帶的第一首歌是Basket Case

這是我第三次聽玉木唱這首英文歌


簡直...............好聽到爆!!!!  一次比一次好聽啊!!~~


原唱!!  快去哭吧!!~~

搖滾酷哥從第一首開始就火力全開!!!!

讓全場觀眾 陷入莫名所以的興奮萬狀

接下來  一首一首

全是熱力十足的快版搖滾


玉木  一個彈撥吉他的姿態

每一次甩頭的勁道

每一句高唱的熱力 


都完完全全點燃全場的火~!!!(轟~)


玉木隨著樂曲
  帶動全場

讓全場觀眾不由自主拍手 狂喊

在玉木的熱力鼓動下

我們揮完右手  換左手

揮動的雙手  都痠得舉不起了

休息個兩秒  還是硬要高舉雙手  繼續大聲拍手鼓掌

喊到聲音嘶啞了  還要史命地喊

我們的眼  除了台上的那個人 什麼也看不見(=0=)(=0=)


到了
GOOD DAY附歌

玉木舉起手

高喊:Yeh~ Yeh~


全場:Yeh~ Yeh~(^0^)/


玉木:Yeh~ Yeh~


全場:
Yeh~ Yeh~(^0^)(^0^)/


玉木:
Yeh~ Yeh~ (變調~)


全場:Yeh~ Yeh~ (跟著變調~)


玉木:Yeh~ Yeh~ Yeh~~


全場:Yeh~Yeh~Yeh~(^0^)(^0^)(^0^)/



就這
樣大神喊什麼  信眾就跟著喊

大神不停地變調  信眾也跟著變調 XDDDDDDDDDDDDD


不知從何時開始  呼聲變了


玉木:
Yeh~ Yeh~


全場:
Hiroshi!~^3^


玉木:
Yeh~ Yeh~


全場:
Hiroshi!!!!~^33^


接下來
  不管玉木喊什麼


觀眾都高喊Hiroshi!!!!~XDDDDDDDDD


玉木一看觀眾喊他的名


他就開始調皮了:ぼくは? 
(我是?)(指著自己)


全場:
Hiroshi!!!!~

玉木: ぼくは?(我是?)(手指自己)


全場:
Hiroshi!!!!~



玉木:オレは? 本大爺是
?)(大拇指指自己)



全場:
Hiroshi!!!!~



玉木: たれか?
是誰?)(用力指自己)



全場:
Hiroshi!!!!~



就這樣
  全場台上台下 不停喊來喊去


又笑又喊
  又喊又笑   玩到欲罷不能


GOOD DAY結束時


全場觀眾已經樂翻天
!!!!*(^0^)(^0^)*



嗚嗚嗚
~~~~ >0< 我也樂極而泣了!!!!~



這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
!!!!!


第一次!!!!!  

跟夫君.......有這麼長的.........."對話"啊啊啊
~~洋蔥頭[哭哭].gif



接下來

Beautiful day來啦!!!!

 



法力無邊的玉木三太子來啦
!!!!~~~~



玉木大神高舉起他的手



開始施法啦
!!!!>>>>>>>>>>>>



Beautiful day的電音中



大神高高舉起他的作法道具



高舉過頭


開始用力揮甩
!!!!



全場信眾仰望三太子
 (=0=)(=0=)



全跟著舉起那條紅黑相間的毛巾



全場兩千多條毛巾一起狂甩
!!!!!!!

\(>0<)/\(>0<)/\(>0<)/\(>0<)/\(>0<)/\(>0<)/


Beautiful day!!~ >0< 甩!~甩!~甩!!~~


Beautiful day!!~ >0< 甩!~甩!~甩
!!~~


Beautiful day!!~ >0< 甩!~甩!~甩!!~~



隨著一聲聲的
Beautiful day!!~


玉木三太子揮動的手越來越狂烈~


全場舞動的毛巾像一團團粉紅火~


全場進入玉火焚身的火熱激狂狀態(燒啊~燒啊~)



在那片燃燒的狂熱中



三太子拋出了他的作法道具



啊啊啊啊
~~~~>0<>0<>0<


起乩的信眾除了尖叫
  還是尖叫




但在一片起肖的信眾中


有個信眾忍不住笑出來了^0^(噗~)

就是我
!! XDDDDDDDDDDDDDD


玉木這臭小子
!!!  竟敢偷工減料
!!!! (用力指!!) XDDDDDDDDD


頭一回
 

我在福岡看到玉木大神施法時


整個驚到
!!!!!小波[受驚].gif


他從
good day開始甩動毛巾


不停不停地甩
 

連續甩到beautiful day
結束  


臂力超強!!!! 神哪!~~>0<


我當時心中直想:他是鋼鐵人嗎
??? 他的手臂真的是肉做的嗎
??~^0^


到了大阪場時

三太子施法縮減成一首歌了

但在大阪場  當歌曲結束時
  大神側著身體對著觀眾

手臂伸直  以劃圈方式狂甩毛巾 

甩到  我都覺得他的手臂要飛出企了~>.<


讓全場看到目瞪口呆
(=0=)(=0=) 


你!!!!(指!)  果真不是人啊啊!!~(尖叫~)


再到了東京場

大神施法竟然只剩半首歌了
?!!

原來大神也會手痠  XDDDDDDDDDDDDDDD


Beautiful day才唱到一半  

作法道具就給拋到台下去了
~ (丟~) XDDDDDDDD


但光是半首歌
   已讓全場陷入完全瘋狂
!!!!!


大神哪啊啊
~~~小波[冏].gif小波[冏].gif小波[冏].gif 



你是!!! 


我們的太陽!!  
我們的月亮!!  我們的星星!!
 



你!!!  就是!!!!



我們的!!!!!! 啊啊啊啊~~~~~



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

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

跪拜~跪拜~跪拜~




T5446.jpg 

 

在玉木大神無可逼視的神光下


燃燒的狂熱~  就這麼一直持續到最後一首歌last song 結束..........



大神消失在舞台上~



在全場不斷不斷的呼喚下


再度出場的玉木  換上他自己設計的白T恤

T恤上有他拍攝的花朵

由於大神的加持  這件T恤已經銷售一空  有錢也買不到了^^"


玉木:明年3月將在韓國舉辦演唱會  接下來是香港!


全場歡呼~\(^0^)(^0^)(^0^)/


可是  我們在台下聽得好~辛~酸~T^T

這時 

香港小花miao拿起香港扇子猛揮(^0^)/ <---開心的香港小花


台灣小花一看!!!   輸人不輸陣呀!!!!~>0< 


我們連忙拿起台灣扇子揮呀!!~


(>0<)/(>0<)/ 這裡呀~ 我們在這裡呀!!~



頓時!!!!


全場的台灣.香港小花都史命揮個不停(>0<)/(>0<)/(>0<)/


玉木指著最先揮扇的miao說:
OH~ 香港!~


接著 

指向miao旁邊的一團台灣小花說:
台灣!~


再接著 

指向我們!!!!!  站在中間的我們說:
台灣!!~


又接著 

指向站在會場右邊的
minna cheesetart 和gloria香港!!~


玉木:我從來沒有去過台灣  


希望有一天能到台灣!!!~


台灣小花:来てください!!!>0<>0<


 

嗚嗚嗚!!!!!~~洋蔥頭[哭哭].gif 洋蔥頭[哭哭].gif 洋蔥頭[哭哭].gif 哭了啦!!!!!!!~~



玉木知道!!!!   我們台灣有多少粉絲日夜期盼他來啊!!!~


他親口對大家說了 希望有一天能來台灣了啊啊啊!!!~~ 


那一刻  我終於覺得過去我寫了這麼多信  沒有白費

那一刻  我終於覺得花了這麼多時間做扇子  並不是傻瓜


回想11月時 

先做了三把扇子  帶到日本

每一場演唱會   我都非常確定玉木看到了

第一場福岡  他定睛瞧了一下  說了"台灣"

第二場 大阪   我就站在第一排  在他面前史命地揮  

在大阪場   三位台灣小花都很怕再聽到他說要去韓國和香港的事

但玉木整場沒有提過半個字   

因為全場就只看見我們這三個台灣來的可年小花在揮"台灣"扇子

玉木看在眼裡   

他沒再提香港韓國

我們都覺得這是他對我們的溫柔 (<-----自我安慰.........)

否則在大阪這麼大的場子(票全賣光)   他沒有理由一句不提  

回國後   我一直想著  

一定要讓每一個去參加演唱會的台灣小花全都拿著台灣應援扇!!(握拳!!)


一定要讓他看見!!!!! 


我們有多少人千里迢迢來支持他!!!


拋夫棄子  也在所不惜!!!!!


出發前  Afen寫信問我說:  一定要拿扇子嗎??


我說: 對!!! 一定要拿!! 強迫中獎!! (敢不拿?! 不想活啦?!!ˋˊ)


當時   我公私兩忙  

每天忙到八九點才下班   晚飯都十點才吃Orz.....

還要去買扇子 去找廠商重新搭配顏色 作字    


由於前後兩批扇子的大小不同   字體大小也得重新調整

原本答應要幫大家貼好   結果廠商又不願意貼


當我臨時決定提前出發時  

家裡還堆了一堆尚未完工  也來不及寄給小花的扇子


都快哭了~ >0<  我沒有時間啊啊!!~~(抱頭!!)


 
出發前的那天晚上   我寫完大阪場的上半篇後   就開始幫大家裁貼


搞到晚上三點多   才將扇子底面貼好而已 。。。。 Orz.....
而我第二天清晨五點多就得起床趕飛機啊!!~兔斯基[哭].gif (哭了我~)


第二天     

只好將東西打包一起上飛機

到了飛機上   別人吃飛機餐 

我拿出一堆扇子和貼紙  開始作勞作

旁邊的乘客問:你要去日本聽演唱會嗎?

我:是呀

乘客:誰的演唱會?

我:他不紅啦 你不認識啦

乘客:是視覺系的嗎?

我:嗯…………算是吧~ (玉木宏對我而言   是視覺系的啊~^^)

乘客:妳一個人要拿這麼多把扇子?

我:沒啦~   我們很多人

乘客:喔!  我知道了   妳是粉絲團的美術組  是嗎?? 
         
          專門負責作道具!

我:啊哈哈哈哈~~XDDDDDDDrz……….


就這樣

我就像個白痴一樣   在飛機上貼一堆扇子

還要被旁邊的好奇乘客一直問問題^^"

終於

能讓玉木看到滿場的台灣 

讓他在演唱會中 對著全場二三千人說  希望有一天能來台灣!

那一刻 

我總算覺得一切辛苦終於得到了報償啊~~
原來   我
.......不是.........傻瓜...................小波[哭了].gif


後來

nina跟我說  她在回去的電車上  回想起那一刻  哭了。。。。。。。

那感動的一刻  我們用汗水換來的一刻 

將永遠保存在我們的記憶裡...........珍藏.............  


接著

玉木說:亞洲的power很強!!

他提到  之前去韓國時  有五百人到機場接機  把他嚇了一跳

他的經紀人  還被擠到差點絆倒^^”


玉木啊!~ 你若來台灣的話  何只五百人哪!

你的經紀人不只會絆倒 

而且會直接被我們狠狠踹到一邊企!! (閃邊!!) XDDDDDDDDD


接下來的安可曲


玉木演唱了新歌明日への扉 
以及抱きしめたい

 
中間
 

玉木脫下他的白
T恤 拋了出去

那件白T恤下  竟然還穿了一件黑T!!!!

大家拚命喊
  再一件!! 再一件!! 再一件!!

大家都想看他脫光就是了(^0^)XDDDDDDDDDDDDDDDD



玉木:不能再脫啦
  有攝影啊
~


但這調皮的男生
  一面說  卻一面把衣服下襬掀~起來 


全場驚叫!!~>0<>0<



媽呀
!!!~ 洋蔥頭[愛的轟炸].gif 看到肉啦!!!~~~



看到玉木的腹肌啦
!!!!~~~



生腹肌~~~>3<(呼呼~) 



那一閃而過的玉肌
…..........好~白呀!!!!^0^(笑倒
!!!)



最後
 

是玉木自己創作的眠りについた君へ

這回  玉木唱得比之前更有感情


閉著眼
 
溫柔地
唱著他的愛戀

觀眾也隨著他的歌聲  沉入深情的溫存...............


最後

玉木:  ありがとう!!~~~~~

         外面還在下雨  大家離開時  請小心

溫柔的  溫柔的  溫柔的Tamaki啊~小波[拜託].gif


演唱會結束~



散場時  

獲得玉木毛巾的日飯  展示著她的寶貝

1IMG_1296.jpg 
那名日飯  就站在Afen和蓁果子前 

台灣小花只差一點點就能搶到了!!!! 扼腕!!


我們像群餓虎似地撲上那條毛巾!!!!

1IMG_1294.jpg 

拿起來猛聞!!!
 ^3^XDDDDDDDDDDDDDDDD

什麼味道都沒有啊~~ˊˋ


但 聽說  

玉木丟出的白T恤(留有玉汗的白T) 

有著香香男人味~
 



走出會場

看到了玉木的演藝圈朋友送的花籃

1IMG_1307.jpg
1IMG_1308.jpg1IMG_1302.jpg

而 

這盆特大的花籃就是千秋的賢妻(?)送的 XDDDDDDDDD

1IMG_1306.jpg
1IMG_1310.jpg

樹里送的花籃華麗無比  還金光閃閃呢 

完全配合阿貝的風格 XDDDDDDDDDDDDDDDD



當天晚上

所有首次參見生玉木的小花  對於玉木的表現  都驚嘆不已

看著大家興奮不已地討論著

我突然有種強烈的感覺


感覺自己  像個先知


比大家先得道(成仙)了 XDDDDDDDDDDDDDD


過去

我有幸有許多機會  比大家先一步拜見生玉木

看見許多不同於螢幕上的他  每次每次都讓我讚歎

每回  我的網誌  都被朋友笑:你太誇張了吧??

我知道  大家心中都半信半疑(笑)

但其實   我從來沒有誇張過

不論是哪一次   

每一個跟我同在現場的人都知道  我的報導完全是走平實路線()

過去的每一次記事  都是真實呈現現場實況


實況甚至比我寫得更精采!! 更熱烈!!  更激昂
!!


生玉木 無。以。倫。比!!!!  

丈!!!!~小波[拜託].gif



很高興  這回


有這麼多港台小花  與我一同感受生玉木的超凡魅力!!!


生玉木傳奇  不再是我口中的傳說而已



而是  大家的共同見證
!!



明天
!!!


1212!!!


alive
最後一場演唱會
!!


Zepp Tokyo
!!~(^0^)/




12月11日東京第一場演場會全篇完~





創作者介紹

fayfay小沙龍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留言列表 (41)

發表留言
  • MOMO
  • Fayfay晚安~~~

    今天新工作報到連上8小時的課,非常的疲憊.
    但是來你這裡看到新文覺得整個人又充滿了元氣.
    玉木的那封信寫的好感人,
    我特喜歡這句話--
    我替自己砌了一道牆,無論是怎樣的牆,設法解決就能跨過。或者一定是有人在幫助著,不論在什麼時候都不會是一個人存在的。

    看完我都快哭了...
    整個晚上一直在苦思如何請假飛去日本看電影,
    然後滿滿的氣勢在看到新年假期機票都候補時又弱了下來.
    現在看到Tamaki大神,以及你們在演唱會上大力揮扇的熱情,
    絕對絕對!!!不輕言放棄!!!!!!!

    再次謝謝Fayfay分享~~~
  • 對於自己想要做的事
    絕對絕對不要輕言放棄!!!

    不過
    專程去日本看交響電影版
    值不值得...................嗯...................這我就不敢說了XDDDDDDDD(被打!)

    asterism 於 2009/12/17 14:18 回覆

  • Ming
  • Fayfay, 看到玉木說要要增肥,我也真的又想哭又想笑呀!! 他終於聽到飯們的呼喚啦~~ 雖然我不是標準的玉米飯,但看fayfay和大家的blog,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喜歡這個既認真又頑皮的玉木啦~ hk演唱會我一定會去看的,fayfay也會和台灣的眾小花過來吧??!! 很希望到時能看到大家呢!!
  • 哎呀!!~
    玉木本人遠遠勝過千秋啊!!!~~
    香港 我是一定會去的!!
    等我~~~~~~~~~~~

    asterism 於 2009/12/17 14:19 回覆

  • vicky
  • 謝謝眾多日語達人的翻譯
    讓我終於知道玉木當天說了什麼
    期待fayfay的待續唷
    看著中譯文,一邊回想起玉木當天說話的表情
    我又想哭了啦.....我好想他.......
  • 哭吧~(拍肩)

    asterism 於 2009/12/17 14:20 回覆

  • 小朦
  • 聽懂日語的人真幸福
    可以聽到玉木的幽默跟率直
    我也寧願聽他說話啊 (被打)

    台灣香港的小花遍佈七場
    小花們最高 \(^0^)b

  • 我真深深懊悔當年沒有好好學日文><
    以前學那些個德文 法文 西班牙文 現在嘛是一句都記不得

    asterism 於 2009/12/17 14:22 回覆

  • mizo
  • fayfay,快点写哟,看你的Blog是一天中最愉快的时刻。
  • 你好呀~(^0^)/

    看我的Blog 是你一天中最愉快的时刻?!!(大驚!)
    您的生活會不會太無聊了?? XDDDDDDDDDDDDDDDDDDD

    我最近太常休假
    回國後 有堆積如山的工作>"<
    連行李都沒整理
    不知何年才能寫完呢^^"

    asterism 於 2009/12/16 22:11 回覆

  • 揪感心
  • fayfay:雖然吃不到但是經由你的文章也讓我聞香了!
    真是感謝妳的分享!
    這可都是妳砸了大筆銀兩換得的無價回憶~
    總之~感恩!
  • 我的無價回憶
    其實 是用真情真愛換來的啊啊啊~~~~~~~~~~~~~~~~~~~~~~Orz.....

    asterism 於 2009/12/17 14:26 回覆

  • mulan
  • fayfay:
    我的人生現在是七彩霓紅燈,哈~~哈~~哈~~

    玉木様最高!fayfay最棒!港台小花最可愛!
  • 哈哈~
    你現在是啦啦隊呼口號嗎?
    來個後空翻吧!!XDDDDDDDDDDDDD

    asterism 於 2009/12/17 14:28 回覆

  • 雯子
  • fayfay你的文章最高!
    很傳神很動人很貼切
    從你的筆下
    讓我看到多面的玉木宏
    來吧 把你的扇子從日本、台灣搖到來香港吧
    約定3月一起瘋!
  • 我的扇子要跟著玉木宏到全世界呢 XDDDDDDDDDDDDDDDDD

    asterism 於 2009/12/17 14:24 回覆

  • kuku
  • 天啊~~
    這篇家書真是感人~~~~
    簡直可以放在勵志名人錄了!!!

    我也要學習TAMAKI跨越圍牆~~~

  • 玉木不只能說
    而且很會寫
    每每能打動人心
    我一直都這麼覺得

    asterism 於 2009/12/17 14:23 回覆

  • 貧窮公主
  • 回想12/12那場演唱會~看到台灣字樣的扇子不斷的在舞臺前揮舞著
    心中真是激動啊~(我也努力的揮著扇子喔!)
    當我在會場中聽到呼喚"玉木來台灣"的聲音~
    不禁開始幻想~如果玉木可以來台一定可以讓更多人感受到他無窮的魅力啊~ ~
    P.S台灣小花們真的很熱情耶~到了會場與大家相認後大家就開始聊起玉木~
    一點都不像第一次見面的人喔~
  • 哈囉~(^0^)/

    真高興有這麼多人 親眼見證的生玉木無法擋的魅力
    以前 每次都是我一個人在說
    大家都半信半疑的(笑)

    玉木帶給我們一個永生難忘的美好記憶!!

    asterism 於 2009/12/16 22:07 回覆

  • mulan
  • 我當場被重金屬搖滾酷男二隻光溜溜、白拋拋、結實筋肉的手臂和熱力十足的甩頭和其它動作電到差點ㄌ一ㄠ ㄕ ㄐ一ㄣ!

    fayfay妳這下半場報導回想起當天HIGH翻天的情況,我想哭啦~~~~~我還要看他超帥酷到銀河外太空的模樣啦!
  • 這位婆婆
    您可千萬保重!! 別ㄋ一ㄠˋ在我家(笑)

    您說的"光溜溜、白拋拋、結實筋肉的手臂" 是東京第二場才出現吧
    他在第一場 衣服是有袖子的(笑)

    asterism 於 2009/12/17 14:27 回覆

  • 史特助

  • 呵呵~~ 幫主現在改變成三太子了 ^O^



    很期待玉木大神演唱搖滾歌曲時像【ROCKERS】的阿谷那樣帥呀!
    ( 應該也會帥好幾倍吧?! ^^ )




    DVD是不是只收錄東京的場次呢?@@a



    港台小花扇子連線真是好樣的!!! ^O^ b
    GOOD JOB!!!!!!!


  • 臉是沒TANI那樣帥啦(畢竟阿貝也一把年紀了XDDDDD)
    但渾身的熱力 真是可以太陽能發電了!!

    PS
    我有寫喔~ DVD應該是東京第一場(12月11日那天的)

    asterism 於 2009/12/17 14:24 回覆

  • flora
  • 深潛於馬里亞納海溝多時的我,終於也忍不住浮出水面了...^^

    每次看到fayfay娘娘圖文並茂且活靈活現描述,
    都會讓我不由自主的在螢幕前"微笑",是會中內傷的那種笑喔!
    深怕失控笑了出來,就會被附近的同事發現我在"忙裡偷閒"...:p

    謝謝fayfay娘娘為眾多的小花們提供各種訊息,
    尤其是將「生玉木」盡可能的展現在無法親臨的小花面前!

    日本的演唱會結束了,這樣令人熱血沸騰的場景,
    短時間內應無法在台上演,看來香港行是勢在必行了...^^

    感謝fayfay,有你真好!
  • 你潛在馬里亞納海溝這麼久 不會缺氧嗎??(笑)
    我們是哺乳類動物呀(沒有鰓) 沒事要上來喘口氣 知道嗎!!XDDD

    這般熱烈的演唱會 恐怕也只有在日本才可能了
    人總是在自己人面前最自在 最放鬆 最能展現自我

    一起進攻香港吧!!~~~(衝!!~~~~~~~~)

    asterism 於 2009/12/18 17:42 回覆

  • MING
  • 娘娘呀,如果有一天我成為真正的玉米飯,有50%歸功於你,25%歸功於其他港台小花,25%歸功於玉木阿貝的魔力! (嘩~~阿貝才25%??)
    可見我對玉木的愛,是靠娘娘的愛維繫的~~但請相信,我對阿貝的愛已經升華到考慮會否買回他之前出的CD及這次的ALIVE DVD了!!
    從前我看到娘娘指阿貝的歌是少男系的,我還不明白呀,前幾天,終於搜尋了一些,終於明白少男系的意思了~~我也很同意呀~~ 不過,玉木的歌大都是充滿朝氣的,我很喜歡~~
  • 因為我??
    這樣說來 你會不會愛上的是............我?!!!(推眼鏡~)

    alive DVD 一定要買啦!!
    不只有唱歌
    光是那個飛來飛企的幹醮Q毛小飛俠 就可以讓人看了笑哈哈了XDDDDDDD
    買吧~ 買吧~

    asterism 於 2009/12/18 17:43 回覆

  • minna
  •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叫作"玉木大神"了!!! 哈哈哈!!!

    只有他
    才會令在場所有人都依著他的指示
    一時揮手一時指天一時yeahyeahyeah一時和唱...
    還要大喊XXX!!!
    相信若XXX的高層在場一定樂透了! \(^0^)/

    謝謝玉木帶給我難忘的經歷!
    真實的玉木讓人很感動 =v=
    他真是有懾人的魅力及感染力
    看著他的努力不懈力求進步及突破
    真的讓人很振奮!!!
    感激有這次難得的機會^^
    也謝謝大家的熱情
    每晚縱然睡得很少身體很疲倦但卻玩得非常高興呢!!!
    謝謝大家 :>
    期待再會!!!
  • 玉木大神的神威
    唯有親臨膜拜 才能感受啊!!~

    第一次跟minna及各位香港小花見面 真的超~開心!!
    雖然有點小小的語言障礙
    但還好我們有專業的隨身翻譯人員^^b XDDDDDDDDDDDDDD
    跟香港小花分享玉木的點點滴滴 超~超~超~happy!!!
    想念大家!!
    期待再相會!!~(^0^)/

    asterism 於 2009/12/18 17:44 回覆

  • 橘子18兩
  • 真的是要親眼見到玉木宏本人,
    才知fayfay對他的一切形容絕無虛言.絕對寫實.

    很高興看到他說"希望有一天能到台灣".
    各位小花們努力地揮舞扇子,終於得到好的回應了!
    謝謝妳們!!!

    唉...
    這又讓我想起,無法再札幌場揮扇子的遺憾!!!
    (枉費娘娘都寄到我家了,居然沒人簽收...)
    原本想說要讓"fayfay牌應援扇"出現在所有場次的,
    這樣就可以連線成功,然後"Bingo "的說......

    沒能揮到扇子真是超不甘心的!!!
    看來,香港是非去不可了!

    fayfay:那應援扇明年就算我一份吧!

    期待妳12/12 Zepp Tokyo實況報導喔!
  • 橘子
    妳就是最好的見證人!!^^b

    每次想起那無緣在北海道出現的扇子
    午夜夢迴 都難以成眠~
    一支出現在北海道的台灣扇子
    抵得過20支出現在東京的台灣扇子啊~
    沒能讓玉木看見 我也是不甘啊!!!!
    但 這就是命~

    明年 香港團肯定聲勢浩大!!
    玉木!!!! 你等著瞧吧!!!~~

    asterism 於 2009/12/18 01:16 回覆

  • 咪咪ko
  • 感謝fayfay的辛勞才能讓玉木看到台灣fans的熱情,如果玉木可以來台灣,
    大家公推fayfay代表獻花+獻吻+擁抱啦!(幻想中)
  • 那可不可以加上"獻身"??!!!! XDDDDDDDDDDDDDDDDDDDDD(<-----色女!!)


    asterism 於 2009/12/18 17:44 回覆

  • 潔西卡
  • 娘娘喔....................





    看到玉木大神說:
    [我從來沒有去過台灣
    希望有一天能到台灣]
    看到台灣小花死命地喊:
    [来てください!!!!!!!!!!]
    我在辦公室





    也跟著哭了啦~~~~~>_____<~~~~~





    好心酸..................................................





    然後
    看到fayfay為了眾小花忙著貼扇子
    我又..........





    熱淚盈眶了啦~~~~~~~~~~>_____<~~~~~~~~~~





    不是爲了娘娘的擅長手工藝(被打)
    而是娘娘的那份大愛呀!!!!!!!!!!!!!!!!!!!!!!!!!!!!!!!!!!!!!!!!!!!!!!!!!!
    娘娘喔....................
    妳對夫君的奉獻
    實在是到了一個"上刀山,下油鍋"也在所不辭的境界呀!!!!!
    嗚嗚嗚~~~~~~~~~~
    我會永遠"追隨"您(而不是玉木宏)的!!!!!!!!!!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親愛的潔西卡
    你從來就沒有追隨過我呀
    每次我天涯海角萬里尋夫 你都沒有跟來呀!!~

    你!!!!!!!!!!!!已經快被玉飯團除名了(笑)

    asterism 於 2009/12/18 17:45 回覆

  • noieelin
  • 終於見到fayfay本尊了.
    fayfay阿,你的"香奈兒"眼鏡遮住你美麗的眼睛了.
    本尊比照片美好幾百倍,聲音也很好聽呢

    真高興跟大家在東京相認!!!
    佩服fayfay的文筆
    我就只能寫出,好帥,好聽,好棒....汗
  • 咳~
    沒啦~ 我根本就不美呀(ˊˋ)
    若真的是美女 就好囉~(嗚嗚~)
    夫君就逃不過我的手掌心了(往哪逃?!!)
    不過
    我從小就常被稱讚聲音好聽 倒是真的(羞~)

    其實
    我也稱不上什麼文筆 就是比大家花痴一點罷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

    asterism 於 2009/12/18 17:50 回覆

  • egg
  • 前來拜見!
    我看玉木先生不到台灣真的太對不住你的千里追尋以及捨命(錢)相陪呀
  • 他若要對得起我的話
    他得娶我!!!!!!!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asterism 於 2009/12/18 22:56 回覆

  • miao
  • fayfay你的報導真的使我樂翻了!尤其是看到那句"我的報導完全是走平實路線",我差點就笑倒在地上!

    沒錯, 本人以人頭保證TAMAKI的演出真的是比精彩更精彩,FAYFAY絕無半點誇張謊話!^^ 老實說,回來已5天了,我到現在還不相信我真的看到了TAMAKI, 是活生生的TAMAKI!!!!!能跟FAYFAY及大家一起享受這感動的時刻, 我感到無比幸福!!!我只可以說, 見過了他以後, 我真的走不開他了...
  • 你笑什麼呀?
    我確實是忠實報導呀(笑)

    每一天 想到玉木在演唱會中的模樣
    還是會忍不住偷偷地笑(<----覺得自己簡直像個神經病!)

    生玉木有著強大的引力
    讓大家都一試成主顧了
    會想要不停不停地回購
    就深怕自己錯過了有關他的一切................

    asterism 於 2009/12/18 23:03 回覆

  • Clare
  • 感謝fayfay從第一場到最後一場的alive實況報導
    也讓我們這些沒錢或沒時間的小飯們得以一睹盛況(您的生花妙鍵盤實在太厲害啦~~~)
    看到玉木大神說想來台灣的那一段...我的眼眶也不禁....不禁...濕了~@@~

    希望明年我也可以拿著娘娘的金包銀"台灣"應援扇到香港去拜見生玉木啊~~~
    讓我也一輩子離不開玉木(跟娘娘)吧~~~~~~~~~~~~~~~~
  • 最後一場
    我還沒寫呢
    不知道自己還掰不掰得出來(笑)

    我覺得明年的香港演唱會 快被台灣小花包了嘛
    我認識的每個台灣小花都說要去香港!!(除了潔西卡^0^)
    也許 我們人還比香港在地人更多? 哈哈~

    asterism 於 2009/12/18 23:12 回覆

  • mulan
  • 那二天在場的港台小花全部都是fayfay報導的見證人,今天出版的only*star(12/28 2009No.49-1521)有一頁演唱會報導4張照片,我買來先解解渴,粉報歉我不會傳,啊我就自私自己享用,請各位別K我!
  • 您既然要自己享用
    那你是故意說來讓大家流口水的嗎???
    可惡呀!!~~~(K史你!!!!~~~~~~~~~~~~~~~~)

    asterism 於 2009/12/18 23:14 回覆

  • 小齋
  • 阿阿~~~
    辛苦娘娘了阿~~
    死命的揮扇子真的是很有用 !!!

    我真的覺得你是小花團的美編組組長!!!!(指)
    這麼棒的扇子絕對是你才做得出來XDDD
    今天終於看到那顆頭
    那顆頭配上那麼認真的模樣......
    還是讓我笑出來了XDDDDDD

    fayfay 再次感謝你精彩生動的報導
    玉木的表現完美 所以以的報導平實路線就ok啦XD
    不需特別加以形容^^
  • 其實那扇子 簡單得很呀
    就是大大的台灣兩個字而已(笑)

    玉木的表現 不是完美
    而是................................ 超乎完美~d(^0^)b


    asterism 於 2009/12/18 23:16 回覆

  • 夢幻師奶
  • fayfay妳辛苦了!

    老人家我累攤了,
    沒想到妳在東京奔波數天,一回台灣還可以連夜打報告,
    老闆應該會好好的稱讚妳,順便請妳滾蛋才是...?(不小心說出口)(逃)

    在fay大的號昭之下,台灣小花終於發揮團扇力量,
    讓會場遍地開 '花' ! 灑花 灑花 ! ! !

    這是我人生最瘋狂的事之2, 居然為了一個沒摳到手的男人,
    千里迢迢流著鼻涕跑去東京,跟一堆年輕辣妹罰站數小時,
    還要喊來喊去揮來揮去擠來擠去... 辛 苦 啊 ~

    但是,我要說一聲謝謝妳~
    因為fayfay的熱情,讓我們小花們的心都緊緊在一起,
    也讓我認識了更多花痴(錯)來自不同地區的玉米飯姊妹,
    這次的經驗對我來說, 就像學長的演唱會主題 ' Alive' 一樣,
    原來人生可以有這麼多不同的風景與體驗....
    相信我們大家一點一滴的灌溉,
    總有一天, 學長會在台灣與我們所有的小花碰面,
    到時,5000把扇子還是要麻煩您貼了....(請及早準備)

    最後,此行的唯一不滿--->電腦為甚麼不是我抽到 ! ? (氣)
  • 開什麼玩笑
    我可是打著燈籠找不到的優良員工咧
    像我這種上班時間 連開心農場都不玩的人 去哪找??(笑)
    我要辭職的話
    我的主管準會哭出來的 XDDDDD

    認識玉木宏之後
    我感覺自己的人生風景越來越偏離正途了 XDDDDDDDDDD
    但人生呀~ 總要瘋個幾回 才沒白活(笑)

    我也覺得現在可以開始籌備扇子工廠了
    妳要入股嗎??(笑)

    asterism 於 2009/12/21 10:41 回覆

  • 潔西卡
  • 耶?????又被娘娘點名了..........
    我已經成為娘娘的「眼中釘」了麼?~>_<~

    吼有~~~
    娘娘應該最清楚我的「困難」啊~
    就是有個「訓導主任」的老爺嘛~
    不然
    您來「搞定」訓導主任
    我就陪您去香港..........XDDDDDDDDD
    哈哈~(乾笑)
    沒有啦~
    其實我在「鴨子划水」地繼續努力喔~
    只是..........「革命尚未成功」啊~(哭)
    我也只能抱著電腦「追隨」娘娘.....
    啊~還有!
    抱著同樣不能去的feb取暖啦~
    (高聲呼喊:娘娘~↑↑↑這裡還有個失格飯您沒點到呢~)

  • 妳現在列為玉飯團的觀察名單(笑)

    看樣子
    有「訓導主任」從中作梗
    妳這輩子是註定跟阿貝無緣了啊
    妳會不會成為全台唯一一個沒見過生玉木的玉米飯啊???(哈哈~)

    PS
    feb的追星積分比妳高
    好歹她有看鹿男啊~
    我都麻有在打分數的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asterism 於 2009/12/21 10:42 回覆

  • 希
  • 玉木說了 希望有一天也能來台灣 啊

    天啊 等這句話等了好久
    從去年的握手會 運動會 開始
    每一次的見面都在掙扎著要表達什麼心情時 最後關頭還是選澤一句 ''請你要來台灣'
    玉木總是笑笑不語 老是擔心這些話就像石沉大海一樣
    在福岡的演唱會 也一度因為沒有提到來台灣開演唱會 而覺得情何以堪
    終於 有了回應

    我可以強烈感受到當下 東京場小花們的心情 整個心都感動的揪起來了吧
    fayfay 文章真的是走平實路線
    因為玉木 就是一個這麼不平凡的人 我們能和他相遇也就像作夢一樣的美好

    哈 所以明年 大家一起攻佔香港吧
    p.s. 個人對於日本應援團參加海外演唱會還是非常不開心 這樣好位不就又被日本妹搶了
  • 你的心酸 我完全了解(拍肩~)
    他總算當眾這麼說了
    總有一天 他會來的!!

    和他相會的時刻 總是像個美夢
    特別快樂 特別甜美 卻是這麼短暫..................

    沒錯!!!
    明年 我們要大舉進攻香港!!!

    PS
    妳放心
    日本應援團人數了不得一兩百人
    香港會場可以容納3000人咧

    asterism 於 2009/12/20 23:31 回覆

  • feb
  • 留言前要先爬文
    爬文要先爬舊文再爬新文
    爬文完後要去聊天室瞧瞧
    歷史訊息也不能放過
    留言時 也要去看看其他人的留言
    每位玉木飯的留言都字字珠璣
    (我好像廢話太多了XD)

    還好我看了潔西卡的留言
    所以我趁fayfay箭頭還沒指過來時 就先自首~
    今晚地震後 上網看到fayfay和mulan的關懷 好是感動
    我跟老爺說了大家的問候 也是這麼說~
    然後他就問我--你沒去日本 會不會難過?
    我說--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你工作又跑不開 小孩不能沒人顧 我工作也沒法請多天的假
    他竟然還嘆了口氣ㄟ~~~
    雖然不能前往 但我的心是跟著大家一起飛去的!!!!
    我每每看著文 就心想著我也在現場
    跟著大家一起叫
    跟著大家一起呼喊
    跟著大家一起感動
    跟著大家一起瘋狂
    所以雖然無法前往 對我來說 能得到那一些些的資訊與感動 即使只有這小小的心願 在別人眼裡是微不足道的 但我也就滿足了~
    所以非常感謝fayfay在這裡的分享 讓許多人因此得到了養分
    讓所有玉木飯因著玉木更有動力 更有衝勁的面對所有的事情~~

    親愛的潔西卡
    娘娘母儀天下 恩澤四方
    她的點名就像長輩一樣的責備
    (長輩不是邊指責邊摸頭嗎?)
    但仍然會不記一切的繼續用文字分享灌溉我們的(自圓其說XD)~
    再次謝謝娘娘喔~
    您的大恩大德 我們沒齒難忘!!!!

  • feb
    妳要不要考慮週六週日兩天行呀(笑)
    香港這麼近呀

    自從我非常平實地報導了各種參見生玉木的實況後
    大家都紛紛覺得這輩子不去參拜玉木大神一次 會對不起自己
    其實 我有一種推大家進火坑的感覺(笑)

    PS
    還長輩摸頭咧~
    你們明明就比我大呀
    快別這麼說~ 還真是折煞我了~(笑)

    asterism 於 2009/12/20 23:28 回覆

  • 小明
  • 看了之後就好奇待玉木宏演唱會DVD拿到的日子喔!最棒的是他有講到台灣的說!希望他在我考完基測的時候會來!
    ps我超喜歡fayfay寫的文章喔!超級好看的!每一次看都會大叫~>///<
  • 好好考試吧
    玉木大神會保佑妳考試順利的!^0^

    asterism 於 2009/12/20 23:30 回覆

  • JO -衰尾道人
  • DEAR 潔西卡,FEB:

    其實你們沒有去也不用氣餒啊......絕對不會跟我一樣倒楣呢~

    我票買了,人也到了東京.........但是演唱會那天,我發高燒......FAYFAY與眾小花們在興奮的吶喊~~只有我一個人在HOTEL裡面........恍恍惚惚的睡大覺呢~~

    可惡的是,一路睡到10點多,燒退了......演唱會也結束了!!!

    隔天星期天,我又跟沒事一樣,元氣的很 ~~




    這一切都是命啊!
  • 可年的JO
    那天看你真的病得很重
    妳無法一起同樂 真的真的好可惜啊~

    還好 你的病第二天就康復了
    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
    阿貝有沒有看到 完全不重要!!XDDDDDDDDDDDDDDDDDDDDD

    PS
    我相信 上天是在考驗你的愛(笑)
    或許 下回參見玉木大神時 妳會有意想不到的好康!!

    asterism 於 2009/12/22 13:56 回覆

  • mulan
  • 給fayfay:
    妳不是推人入火坑,妳是佛心來著做善事也!阿桑自從被玉木三太子施法後,
    倫生現在是電動七彩霓紅加跑馬燈,勁力十足!

    給job:
    妳的扇子被我搖壞了,下回還妳一把新的!其實經過第一天現了二個小時寒風冷雨,又被阿貝操的半史,第二天我事前先吞克補二顆, 要不然也差不多要在飯店嘔嘔!


    給feb:
    東部姐妹花工作忙,就來個二天一夜香江行,順便揪潔西卡吧!
  • 是JO 不是JOB
  • DEAR MULAN:

    我是JO 不是GOOD『JOB』的JOB歐~~

    哈哈.....被你笑死~
  • nina
  • TO ->JO 衰尾道人
    你真的很衰~~= =
    那晚 在人群裡見到一隻 發高燒的紅蝦頭 鑽來鑽去
    好不容易 終於握到你的小手
    我的媽呀 ~~好像有38 9度耶 快熟到爆皮了 可憐 真可憐

    就眼睜睜的看著你離 玉木 而去~~~剁腳~~~
    我看你的急症 吐不出什麼了
    而昰一路氣到 吐血吧!!!!
    ~~~悲~~~

    真的吗?你隔天元氣的很??
    喔~~~媽呀~~那就更衰了!!!
  • JO
  • DEAR NINA:

    說您回春,我真的有覺得.....見到你的那天晚上,我真的覺得你豔光照人~~呼~~FAYFAY是美少女,漂亮的要命,漂亮也是應該的!!想想您小孩都那麼大了,還那麼美......追星的好處真是多!!!

    其實最近一直潛水,看到大家那麼興奮,我根本不想浮出來的........太沮喪啦~~好不容易今天心情平復一點............唉~~

  • nina真是個千年不老的女妖來著 XDDDDDDDDDDDDDDD
    追星的回春功效 大家都看到實證了^^b
    至於 我
    跟美少女可差得遠了!!(你那天是燒昏頭了嗎?? 哈~)

    別沮喪~
    還有香港啊!!~(我會被你老公打史~^^)
    一起攻向香港吧~~~~~~~~~~~~~~~~~~~~~~~~~~~~~~~~~~~~~~~~~~~~~~~~~~

    asterism 於 2009/12/22 14:02 回覆

  • 潔西卡
  • 雖然很沒禮貌
    但是看到JO的遭遇
    我還是....................





    笑了..............................





    而且還..............................





    笑得很大聲!!!!!!!!!!!!!!!!!!!!XDDDDDDDDDDDDDDDDDDDrz(被巴)










    唉~(拭淚,笑出了眼淚)
    口年的JO
    妳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口年哪~~~~~(嘆氣)
    果然該妳的跑不掉
    不該妳的無法強求呀!!!!!!!!!!
    沒關係~
    妳還可以去香港
    還有明年、後年、大後年..........未來的30年
    玉木都還會開演唱會!!!!!!!!!!
    我們一起期待吧~~~~~~~~~~^O^




  • JO
  • 就說我不想浮出來了~~

    真的很鱉ㄟ..................唉~難過+ 難過

  • mulan
  • Jo不要難過啦,下次一定看的到,而且會有被阿貝香汗噴到的沙B酥!

    希望玉木是霓紅的米克傑格,唱到滿臉皺巴巴仍然嚇嚇叫!
  • 潔西卡
  • 唉~對不起啦~JO~(深深的一鞠躬)
    ..............................(對於自己的沒禮貌,不知道該怎麼凹回來.....)
    來年,妳還有機會的嘛~
    不像我..........(躲去角落暗自哭泣)
    好啦~好啦~不哭喔~乖~(摸頭)
    找一天出來吃飯換個心情喔~
    PS.妳有收到我的信吧?

  • JO
  • DEAR 潔西卡:

    我有收到信歐,但是時間還在橋~~

    我要回台南看爸媽ㄟ...........跟我先生商量一下再跟您說~

    謝謝您歐
  • 天野千緒
  • 你好(^廿^)/ (揮)
    我是路過的香港朋友...
    剛剛看到這篇文章....
    令我想去的欲望倍增....真的好想去啊>A<!!!!!!!!!!!!!!
    可惜我不太會日文 Orz...所以期間要苦練,<-雖然不聽不懂
    玉木的聽音好好聽,好溫柔哦~~!!!

    3月的公演希望買到票,,感覺很快會售罄...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賣呢..
  • Enden
  • 好棒哦!!! 辛苦是有回報的 有後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