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對玉米飯來說  可真是不得了的一年呢!!



首先!!  玉木小羊終於養肥了!!(可以宰了!) XDDDDDDDDD

其次 

玉木終於成為一位國際級的歌手 (感動拭淚~) 

到海外舉辦了非常精采  參加過的人都讚好的演唱會

而在大家的不捨中  千秋也揮別了觀眾(嗚~~~)

接著 

又非常俊美地飾演了日本大奧中的第一美男

再來呢 

他終於擺脫了衰小的倒楣角色 

演出了一個髮型很菜  但無敵酷帥的酷酷刑警 XDDDDDDDDDD


又用各種帥姿  拍了許多人神共憤的帥照!!!

(我買了一堆雜誌  光看照片就閃到眼  內文全都沒看 XDDDDDD)


最後  

阿貝竟然還去參加了一脫拉庫的學園祭!!!


以我自己2008年去日本參加學園祭的經驗

學園祭洋溢著無比的青春活力  光是置身其間   就已經活力滿點了(笑)

更別提青春少女們掀翻屋頂的高分貝尖叫 

絕對足以讓歐吉桑在暗爽中  達到返老還童的回春功效 XDDDDDDDDD

我想這也是他近年來對學園祭樂此不疲的原因之一 XDDDDDDDDDDDD


-----------------------------------------------


本篇是玉木宏10月去參加日本百白合女子大學
TALK SHOW的紀錄

由一位非常神秘低調的玉米飯口述翻譯

anita負責打字

感謝兩位玉米大飯佛心提供  讓大家一起笑笑*(^0^)(^0^)*



----------------------


在播放
SLOW TIME 的歌曲中  玉木登場

服裝打扮官網有刊登照片
(黑襯衫、黑長褲、灰色西裝外套,頭髮綁個小馬尾)

玉「日安~」

學生們大興奮、滿場充滿著歡呼聲。

玉「很有活力捏。這裡雖然是今天的第
3所學校、但是是最有活力的呢!」

司儀「學生生活如何呢?大學呢?」


玉「沒有上大學喲」「我的學校都是男女合校」

學生們「嘩~!」,一旁的司儀默默的看著節目進行的資料,看起來非常的緊張。

玉「不要緊吧。按照順序來的話比較好」

接下來的問題是從學校的學生募集來的

司「因為有一個有趣的問題、想聽聽看」


玉「只有一個有趣的問題嗎」馬上吐嘈(笑)


司「小學的時候有擔任什麼股長嗎?」


玉「什麼股長?」


玉「擔任股長的種類經常在改變呢」

司「印象中記得的是什麼股長呢?」


玉「嗯、營養午餐時配發食物的股長我想是絕對會做的」


玉「啊、做過副會長喲」


司「是學校的副会長嗎?」


玉「小学5年級的時候做過副会長喲」


觀眾席發出「かっこい~!(真是帥~!)」的聲音

玉「我是候選人之一、因為是採用投票的方、學生們集合在像這裡一的体育館、逐一發表競選感言」

司「所以您是得票第2高的呢」

玉「是的、是第
2高的喲」

司「接下來想聽聽工作方面的事」

玉「是」


司「是第一次演出刑警的角色」

玉「
是的。雖然說是刑警但是又不太像刑警、並沒有意識到刑事的感覺」

就在這個對話之後、司儀一邊看著劇本的進行資料,有一點靜下來的時候、玉木看著司儀也沒有講話、兩個人好像在演一幕戲,司儀真的很緊張


司「・・・・」


玉「・・・・」


玉「不要緊吧?」

學生們齊喊「加油~!」

司「是!我會努力的」


司「玉木先生從事連續劇、電影、音楽等等活動
、那ㄧ樣工作是最快樂的呢?」

玉「全部
都覺得很快樂喲。演戲不是ㄧ個人就可以做出來的、是大家合作完成的感覺」

玉「在目前大部份是改編的劇集中、因為這次是原創的作品,續後會如何發展,我自己也樂觀其成」

玉「在發行
CD先舉行LIVE是最快樂的」

司「有去參加玉木先生
LIVE的請舉手?」

會場中玉木
fans都舉手了

玉「我想不久的會將來舉辦live、請大家來參加」

司「已經觀看過電影大奥、真的是非常的帥我已經被玉木先生俘虜了」

玉「被我俘虜了(笑)」


司「是的、成為俘虜了」


玉「謝謝妳」


司「拍攝中有什麼祕話呢?」

玉「說到祕話、在電視上常出現的ー因為是描述男女逆転的故事、有男性同士之間love scene,跟蔵之
介也有這樣的戲。啊!有跟二宮君一起吃飯」

司「大家、好像有跟二宮先生一起吃飯喲」


玉「因為跟二宮君ㄧ起的戲份是最多的,所以相處的時間比較多。


司「跟佐
木蔵之介先生的lovescene是用什麼樣的心情詮釋的呢?」

玉「雖然電影中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実際的演出還要更長,大約有有
8分鐘左右的長度被剪掉

玉「被蔵之介先生的鬍子刺到!被刺到!」


玉「我想大家應該都是
受方”……

這時候學生們齊喊現場表演ㄧ下

玉「
表演!?、表演很奇怪的吧!」

玉「所以說,因為沒有受方的表現、不知道怎麼做比較有真實感


玉「導演說這個作品要表現出真實感、
好的!那麼就真實的表現出來吧」

玉「所以就跟導演問說
聲音要如何呈現?導演說:聲音這個不重要!」

玉「但是雖說不需要發出聲音、如果沒有聲音的話,不就沒有真實的感覺了嗎?」

這時司儀在思考下一個進行事項,整個人好像又呆掉了

玉「有在聽嗎?」


司「有。那麼再這裡先結束大奥的話題一次」

玉「一次?還要再回來繼續談嗎?」

司「不會再回來這個話題了」


會場大爆笑,玉木
也跟著在笑。

司「玉木先生的照片都拍得很好看」

玉「只有拍出來的照片好看!?本人不好看嗎?」

司「啊、不是!是說拍出來的照片也很好看、照片拍的很帥有什麼秘訣嗎?因為我不喜歡被拍照」


玉「我也是剛開始我也是很討厭被拍照。
並不是因為拍照的人像大叔般而討厭,雖然攝影師說請用想像鏡頭的前面有一位女性的感覺呈現、但是明明在鏡頭前拍攝的是大叔來著(苦笑)」


司「有拍大頭貼嗎?」


玉「大頭貼正好在我讀初中的時候開始流行、現在有很多新的功能我雖然不是太清楚,大頭貼我也有拍過喲」


在場學生們發出「想要
(大頭貼)」的聲音

玉「想要
(大頭貼)?現在沒有喔」


司「那麼我想現在來詢問跟
PRIVATE方面的問題玉木先生有喜歡跟討厭自己的事情嗎?

玉「這個問題不是
PRIVATE吧!」

会場大爆笑

玉「也不算說特別喜歡或不喜歡,前ㄧ陣子,有個看手相的機會、好像有
反抗線”(表示正義感很強
)
其他的話向KY線(會察言觀色的線),奇奇怪怪的線也恨多(),我覺得自己也是很頑固的

司「如果來生變成女生的話有想要做的事情嗎?」

以下在大奧宣傳時常說
~省略~

玉「再來就是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雖然男仕的fashion不像女生那麼有趣、LADY’S FASHION就有多方面的時髦與流行喜歡衣服,所以來學園祭服裝都是自己搭的

觀眾席興奮地叫:喔喔~~!。

学生們齊說「想要!(玉木的私服)

玉「想要
(玉木的私服)?很奇怪吧!」

司儀
讚美玉木說「私服也是很帥捏~」

司儀講到襪子的話題

玉「襪子?很不喜歡穿襪子、所以家裡的襪子都是右腳跟左腳散放一處、沒有成雙的收在ㄧ起。因為平常都不穿。
今天剛好找到正粉紅色的襪子!所以現在腳上穿著是正粉紅色的襪子!是不能給看的(苦笑)」

學生:「給我們看!「給我們看!」

司「実際上有熱中00
嗎?」

玉「剛剛說過的衣服跟鞋子。非常的喜歡、把家裡做了改造裝修、看起來就像真的服飾店一樣。
像大型的壁櫥

觀眾席再度傳出 "喔喔~~的讚嘆聲!"


司「下一個
有戀物癖嗎?

玉「我迷戀臀部!」


學生們大叫「
FA O~~!」

玉「要怎麼說呢。
嗯、太大跟太小都不怎麼喜歡(不好意思的笑著)」

玉「太過結實的也不行,要能夠看到俏俏好的柔軟.......,像美國人那樣的話臀部太過大就覺得有困難


玉「順便問一下
那你是哪一種戀物癖呢?」

司「味道。像男性的就散發出很好的香味」

玉「有男性散發出很好的香味嗎」


司「我想玉木先生有很好的香味」


學生們就喊「想聞聞看~~!」

玉「想聞聞看?(笑)這方面的 tension很奇怪咧~


(未完  待續~)


以上就是

喜歡青春肉體(XDD) 沒事去參加了一堆學園祭的玉木阿貝 和女學生們的對談

對談內容完全就是沒營養的五四三 XDDDDDDDDDDDDDD

但可以看出阿貝是個率直又好色的男人 哈哈~


----------------------------


精彩的學園祭下篇  由兩位佛心的大飯繼續為大家翻譯


司「接下來進行從會場收集的問題吧」

玉木從司儀遞過的箱子中抽出題目

司「很長的台詞・哭泣的戲・
KISS SCENE等,那一個是最緊張的呢?」

玉「KISS SCENE一點都不會緊張」

司「不會緊張嗎」


玉「完全不會緊張。
雖然覺得對對方或許會不好意思,女生不是都會塗唇彩嗎,拍的時候就會沾到她的唇彩 (玉木一邊講就在摸他的嘴唇)但是如果馬上去擦掉會覺得很失禮,拍完之就偷偷的到某處擦掉。 (玉木示範偷偷的到某處擦掉的動作
)

玉「還有哭泣的戲也不會那麼緊張。情緒培養後自然的就哭出來了。越想要哭吧哭吧就會哭不出來玉「會緊張的是很長的台詞。會給周圍的人增添麻煩」

司「在如此緊湊的SCHEDULE中,我想身心都會覺得很疲累,是如何紓發壓力的呢?」

玉「不論如何的忙碌還是要遊玩!」


玉「前天左右吧、連續劇拍攝一直到早上
4點結束,從早上7點開始到隔天早上4點結束,

  因為還是早上那樣的感覺,精神還很好,就去喝酒及遊玩ㄋㄟ」

玉「今年夏天也一個人到歐洲旅遊,喜歡一個人悠哉悠哉散步的旅遊方式」


玉「拿大張的紙  問題會比較困難」


玉木一邊說著一邊就抽出一張問題提交給司儀。

司「年紀比自己小一輪以上的女性可以成為戀愛對象嗎?」(問這個問題的人有舉手站起來)

玉「小一輪?小一輪那就是
19歲囉戀愛對象不可能

玉「基本上學生是不會成為戀愛對象哪~

「ㄟ~~!」學生們發出歎息聲。


玉「就現況而言  大學生因為還沒有工作經驗,對於交往對象工作上的事沒辦法了解。
像我的工作也
是有一些
讓人不了解的地方

玉「早一點成為大人!」


學生們大叫
!!

司「再抽一張」

講完之後司儀又不見了,好像後台有人在叫她,就跑到左邊的布幕後面


玉木沒有發現司儀不見,一個人在台上拿著箱子在那邊搖來搖去


等到注意的時候說了
あれ(A RE),就轉頭看後面

然後司儀就又回來了

玉「我們還在進行喲」

司「啊、是的、對不起」


玉木一手拿著麥克風開始說問題內容。
 
玉「早餐吃了什麼呢?吃了MISTERDOUNTS

同學們接著唱: 「いいことあるっぞーミスタードォーナッツ」(廣告歌曲)

玉「不是很蠢嗎!(笑)」立刻吐槽

玉「雖然真的是很喜歡吃椰子巧克力口味、可是現在沒有販售了,所以吃了GOLDEN 巧克力口味」

接下來的提問,提問者會站起來

司「維持身體狀況良好的方法是」

玉「雖然真的是很喜歡吃椰子巧克力口味、可是現在沒有販售了,所以吃了


玉「吃喜歡的食物,遊玩!是紓解壓力的方式ㄋㄟ。即使減少睡眠時間也要遊玩。


玉「現在的季節身體狀況很容易變不好,大家要多加注意」


司「拿手的運動項目是什麼呢?」


玉「拿手的運動項目是
游泳

玉「有成為游泳隊的選手。擅長的是自由式。雖然剛開始是蛙式的選手、但是中途就改變成為自由式的選手了。

提問題者「可以請您說出
最喜歡SBC嗎?」

學生們情緒非常的高昂

玉「SBC是什麼?」


提問題者說:「是放送研究会!」

玉「現在?最喜歡SBC!」

大家興奮大叫
!!!

玉「我、雖然不知道SBC」

提問題的女生周圍好像都是
SBC部的

玉「有這麼多人啊!」露出驚訝的表情

司「喜歡的日本話是?」

玉「喜歡的日本話!?」


玉「應該就是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早上好)”我的工作不論在什麼時候都是用早上好來問候。所以到拍攝現場時很有活力的問候早上好、別人會覺得你比較容易接近,或者是這個人很好等,所以我認為問候是非常重要的事喲!」

接下來抽選簽名板總共4個人。玉木寫上得獎人的名字並且握手。然後宣傳連續劇跟廣播節目。

請還沒有看過大奧的觀眾去觀賞電影。

司「最後我請玉木先生傳達message給白百合女子大學的學生們」(司儀結巴了)

司儀的樣子讓玉木也笑了起來。笑容真是可愛。

 
玉「我想大家都己經立下自己的目標、不要失去自己的目標、並請渡過美好的學園生活。該遊玩的時候就要去遊玩、並請早一天成為社會人!」

玉「真的是非常的謝謝大家!」

玉木很有禮貌地說出「玉木宏さんでした~!」的同時,

一邊揮手  一邊走向舞台左側的布幕後.......................


(以上  白百合女子大學學園祭結束~) 

感謝神祕玉米飯和anita的的分享~<-----獻上兩朵花~


看完了學園祭的內容

有沒有覺得 玉木可以去當吐槽大隊的大隊長?? XDDDDDDDDDD

在10月29日的naked中播出的廣播  則是不同大學的學園祭

可以完全感受到玉木現在已經是個稱職又風趣的主持人了!!

這就是他這麼久以來 

常常一個人在錄音間對著麥克風碎碎念的收穫吧~^0^XDDDDDDDDDDD



今年  阿貝還接受了許多雜誌專訪

待我有空時(何時?)  將會在本篇陸續翻譯一些雜誌內容


敬請期待~(^0^)/ (<-----不負責任亂開支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