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小波[冏].gif小波[冏].gif小波[冏].gif


玉木大神要遶境台灣啦啦啦!!!!!~~

 


啊啊啊啊啊啊~~~洋蔥頭[崩潰].gif洋蔥頭[崩潰].gif洋蔥頭[崩潰].gif<---激動到起肖了!!!




根據收到會報的玉友的最新消息


玉木宏2011年巡迴演唱會  將從


台北!!!!!!! 
開始~~~~~~~~~~~


2011年7月2日(六). 7月3日(日)  共兩場

地點 Legacy台北 
http://www.legacy.com.tw/index.php


新增點陣圖影像 (6).bmp 

Legacy位於『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場館由歷史古蹟改建而成

自1914年起,即為台北市的重要地標,近年更以文化創意活動的發展,成為台北重要的藝文活動聚集地。

Studio風格的場館設計, 讓歷史建物保有質樸純粹的面貌,更讓唱歌與聽歌都能回到最原始直接的感動。

(以上Legacy之簡介  來自Legacy網站)


緊接著 
7月9日/ 10日  香港兩場

再來  日本國內共8場 

7/23(六)福岡   7/31(日)北海道  8/6(六)名古屋  8/7(日)仙台  8/19-20大阪  8/27-28東京



等待了這麼久.....................



費盡無數時間和心力...................

 

夫君終於要來台灣看苦守寒窯的妻妾啦~~洋蔥頭[哭哭].gif (喜極而泣~)


他一定是太思念我了 才會第一站就跑來台灣~T^T(拭淚~)<----巴!



玉米飯們!!!!!!!!!!!!!!!



把香油錢準備好!!!!!!!!!!!!!!!!!!!



把人也準備好!!!!!!!!!!!! (焚香沐浴~)


小波[啦啦波].gif小波[啦啦波].gif鑼鼓喧天~迎大神~~小波[啦啦波].gif小波[啦啦波].gif



恭。迎!!!!!!!!!!!!!!!!!!!!!!!~~~~~~~~


1sshot-18.jpg
大神點到你了!!!!!!  


1KMP-DVD[(040771)15-22-04].jpg  

來到大神的演唱會

妳就可以感受集體起乩的神妙境界~^0^XDDDDDDDDDDDDD




想要了解玉木宏演唱會的狀況
請看玉木宏2009年alive巡迴演唱會第一場----福岡演唱會記事  http://asterism.pixnet.net/blog/post/26113535 (點下去)

2009年東京演唱會   玉木告訴我們  他希望有一天能來台灣!!!
http://asterism.pixnet.net/blog/post/26189782 (點下去)



PS
 

有關應援道具  大家請稍安勿躁~(笑)

演唱會是七月才舉行   時日還久

由於演唱會場地不大(才250坪左右) 

應援道具必須配合演唱會現場情形,   才不會因為擋到人而被海K!~^^"

fay利略將找時間去legacy聽演唱會, 進行實地探勘3.gif再跟大家報告~

屆時  大家再集思廣意   讓玉木大神有個永生難忘的台灣之旅!!^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