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541622-1b656e2410097f26e2a627893a6687f5_n.jpg
 
 我.愛.玉.木!!!!!!!!!!!!!!!~~~




RGB東京最終場結束後

大家在Zepp會場外 

齊聲高喊 :  我愛玉木!!!!!!~\(^0^)(^0^)/


-------------------------------------------



東京最終場

來自世界各地的 

辣妹 辣媽 辣婆婆 宅男 型爸 酷爺爺(哈~)......各色信徒 

全都聚集到東京zepp

來自台灣的信徒們也都從台灣的各個角落翻山越嶺拔山涉水來朝拜啦啦~~

>0<>0<>0<>0<>0<~~~大神哪哪哪~~~


東京最終場

綠色玉木出現後

唱完第一首歌

玉木拿起麥克風開始說話了.............

週五的めざましlive因為大雨而終止  對於來參加的來賓  真是很抱歉

因為 めざましlive 改成握手會的關係  我看到台灣粉絲也來參加.............


啊啊啊~~~ 大神說到台灣粉絲啦啦啦~~~(尖叫)


原來老天下暴風雨  是為了要讓大神看到台灣粉絲 XDDDD(<---被打^0^)


玉木:  握手會之後  我坐車回去的時候  

          看到台灣粉絲  淋著雨  穿著雨衣  像鼠男一樣  拖著行李過街

          走在去旅館的路上............

(*鼠男是日本漫畫中的人物)

嗚嗚嗚~~~~
偶們落湯雞的可年模樣  大神都看在眼裡了~
th_059.gif
th_059.gifth_059.gif    


大神哪哪~~~>0<

台灣粉絲為了你  是內褲濕了攏不顧啊啊~~~~


大神一面說  一面彎著腰  學台灣粉絲的風雨中  拖著行李  匍伏前進的模樣

看到大神彎腰拖行李的搞笑樣 

全場笑翻*(^0^)(^0^)(^0^)*XDDDDD


玉木: 我在車上看到台灣粉絲  就搖下車窗跟她們揮手 

        但台灣粉絲都沒人理我
................(哀怨~)


全場大笑!!!!!!! ^0^哈哈哈~~~~


冤枉啊~~~ 大神!!!! 我們都沒有看到你啊啊~~~

玉木: 怎麼會沒看到我呢????!!!!! 小波[不削].gif 

大神!!!!!!  我們撐傘+雨衣  誰看得到你在哪台車上呀呀???

而且我們的玉米雷達遇雨也失靈了 XDDDDDDDDDDDDDD


玉木講述時  散在全場的台灣小花拼命揮扇子(^0^)/ 我們在這裡呀!!!!~

深怕大家不知道就是我們這群起肖粉絲 XDDDDDDDDDDDDDDD


玉木:  今年的巡迴演唱會  台灣粉絲每一場都參加了!!!

        真是感謝!!!!~~~~

喔喔喔~~大神哪哪~~
洋蔥頭[哭哭].gif  洋蔥頭[哭哭].gif  洋蔥頭[哭哭].gif <---台灣信徒

金錢誠可貴  時間價更高  但為大神故  兩者皆可拋啊啊啊~~

↑ ↑ ↑ ↑ ↑ ↑ ↑ ↑ ↑ ↑  ↑

(台灣信徒的心聲~) <----撫胸~T^T


全場觀眾聽了玉木的話  紛紛回過頭看向台灣粉絲


為我們大鼓掌!!!!!!!(啪啪啪啪~~~)


玉木也向我們鞠躬


喔~~~~~~~~~~(哽咽.......)



這一刻 

終於深深地感受到  

這些年 

從初見生玉木的震撼 

陷入相思無盡的深淵

不斷追尋遙遠又難以企及的身影  一次又一次

金錢  時間  精神  一切的一切  在所不惜

只為更接近一點點  多感受一點點

那種深深震攝心靈的感受  不論是歡欣 快樂 感傷或感動

不知不覺  一點一滴 

從遙遠到接近  從陌生到熟悉

原來  熱情可以點燃一切的可能  實現深切的想望

經過這麼多年

一切所行所為 都化為無法忽略的感動 

讓台灣粉絲深深印在玉木的心上


經過這麼多年


我們終於做到了



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terism 的頭像
asterism

fayfay小沙龍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