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IMAG1792.jpg  

我從小就立下志願

長大結婚  一定要到夏威夷渡蜜月!!(握拳)

沒想到  長大後

美夢成真~  

我竟然跟老公到夏威夷渡了三次蜜月
!!!
(<---大誤!)

 

2014522

我又飛到了夏威夷這個無敵美又霹靂貴的度假勝地

展開我人生第三次的蜜月旅行(<---還是錯!)

這回不僅從日本來了百人祝賀團  還有我的電燈泡親友團一行九人(包括挖本郎

婆婆 嬸嬸 阿姨 姐姐 妹妹全都來了!!!! 北京.香港的親友也來同樂了!!

連花童都備齊了XDDDDDDDDDDD


1mmexport1402498467805.jpg
   
這位就是我的花童   雖然有點大隻而且還超齡  但很可愛 XDDDDDDDDD

超齡花童年芳20  是自己打工存錢來當電燈泡的~ 真是太感人了啦!!!


話說

當初小瓜跟我說她也要來參加夏威夷之旅時

我大吃一驚: 小瓜  妳是中頭彩了嗎? 還是頭殼燒壞??
  
                妳確定嗎??  妳確定嗎??  很貴耶!!! 妳媽同意嗎??


我還一一算給她看這趟旅程的費用  要她回去再好好考慮考慮

考慮三天後  小瓜跟我說: 姊姊  我還是決定要去!!

她說過年三天都跟爸媽擺臭臉 成天說我要去夏威夷  我要去夏威夷

最後爸媽被煩到妥協了: 好啦  妳自己決定吧

於是 

小瓜把她從高中到大學  辛辛苦苦存的所有打工錢砸在這次夏威夷之旅了!!


太感人了啦  姐姐我都快哭了

小瓜~ 謝謝妳對我的蜜月之旅這麼捧場~

我會叫我老公打金牌送妳的~XDDDDDDDDDDD


  
1CIMG2525.jpg  
 看到沒??  親友團開心成這樣 XDDDDDDDDDD

就知道大家對我跟老公(誰呀?)結為連理有多麼歡天喜地呀~ (<---繼續掰)


1IMG_6149.jpg  

這回蜜月的飯店還是Waikiki Beach Marriott Resort & Spa

雖然是非常舒適的四星飯店  就在威基基海灘旁

但連續三次蜜月都住同個地方  也未免太沒創意 太了無新意了

這樣老公晚上會很沒搞頭啊~~~~(被打趴!!!) XDDDDDDDDDD


中午

我老公的公司AOI 已經訂好了威基基海灘旁的五星級凱悅飯店

準備迎接我們的到來

我一走到會場門口  

就看到門口一團 花花窗簾布



老公呀!!!!!!!!!!!!~~~~~>0<


看到這團花到連賣菜阿桑都嫌棄的裝扮  就知道一定是我老公了XDDDDDDDDDD

儘管是型男一枚  但他總是愛用大花布顯示他出身莊腳人家的純樸~(噗)


老公就站在門前迎接我啊!!!!~~~~

雖然那團花布讓我一時有些眼花

但定睛一瞧~


老公!!!!!!~~~


你。好。帥。呀!!!!!!(不敢相信地驚叫)


來夏威夷之前  這位先生已經又老又醜很久了(我都快看不下企了)

我這回完全抱著跟糟老頭(被打!)渡蜜月的心情來的 XDDDDDDDDDD

基本上是懷著 行善積德的大愛(笑)

沒想到他竟然又光速回春!!!!!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大驚!!!!!)


神采奕奕  輪廓鮮明  皮膚閃著健康的光澤  雙眼閃閃生輝  

又酷又帥!!!!!

連髮型都是正常的!!!(痛哭流涕!!) XDDDDDD

帥哥回歸了啊啊啊~~~~(狂喊)

相隔一年的再會啊~~~夫君~~~~(趴地哭)  


我連忙說: Hello~~ (揮手)


Long Time No See~~~(夫君!!!!!!~~~~)


夫君: Hello~~(開心貌)

雙手遞給我愛的信物~

1DSC_0099.jpg  

今年的圖案設計得多好!!!

酷帥獨特又品味超卓~ 


就像我老公本人一樣~(愛你喔!!!~~~飛吻)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我會拿來裝我的內衣褲~XDDDDDDDDDDD




大家進到會場後  都興奮地嘰嘰喳喳不停

今天玉木好帥喔!!!!!!

好帥喔!!! 好帥喔!!! 好帥喔!!!



一群花痴女像錄音帶壞掉一樣  不停重複歡呼個沒完  

沒辦法  誰教玉米飯太常受到驚嚇  

偶爾看到教主的帥樣  就像路上撿到一樣 驚喜樂翻天了!!!XDD 



1IMG_6162.jpg
1IMG_6177.jpg  

這會場一看就知道蜜月旅行要價不斐啊~ 我的嫁妝.........T^T

這些人都在排隊購買我老公設計的產品

1IMG_6172.jpg

我必須稱讚一下  我老公這回設計的T金價有水

把我的身材優點完全顯現出來了!!(~ 隨便說說)

這裡有罩杯大.中.小的對照組

1IMAG1640.jpg  

如果胸前有料的話 T恤可就大大展現您雄厚的本錢(笑)

討厭!!~~ 老公一定是想欣賞我的事業線啦~
(扭~)<---踹飛~~


接著  夫君開始一桌桌發送紀念禮物了

到我這桌時  日本粉絲都ㄍㄧㄣ著不說話  只是朝著帥哥猛笑(呵呵呵~)

開什麼玩笑!!!! 我可是第三次來蜜月的耶!!!!!

不說話  豈不遜掉了??!!!


夫君將禮物遞給我時  我很"用力"地看向他

確認他有好好看著我的臉  他也被迫不得不用力看著我 XDDDDDDDDDDDD

我好歹要說句什麼呀!!!!!!! 我不能再如此不長進呀!!!!!

咳~

玉木さん~ 今日 特別 かっこいいですね~

(玉木桑  今天"特別"帥呢~)


媽呀!!!!! 我根本沒長進多少呀~~

說來說企  還是只說出個 帥~  

只是多加了個"特別"而已 XDDDDDDD


光這個特別帥  就花了我五年的時間(從第一次蜜月到第三次)(倒地!!!~)

夫君聽了很高興: 呵呵呵~ Thank you~ (看著我笑)


我非常確定他也很用力地看我  而且很開心我讚他"特別"帥 XDDDDDDDDDD


這回送給我的情書小卡片  也是美感獨具

1IMG_6181.jpg
1IMAG1789.jpg  

在這片神秘又美麗的夜空下  我會永遠記得我們所共享的美好時光


謝謝你!!

 

雖然老公跟他的搭檔在台上說笑逗唱了半天  但其實大家都心不在焉的

到底說些啥  我都沒在記  好像也沒聽懂多少(巴!) XDDDDDDDDDDDD

我完全在想別的事

那就是第三回蜜月  有個前所未有的特別活動

那就是攝影會呀!!!!!~~~~~~小波[冏].gif  


帥哥任你拍到飽攝影會呀!!!!!!~~~~~~~~


這裡有一半的人都是衝著這個特別攝影會來的吧(笑)

當初AOI並沒有說明清楚攝影會要如何進行  

大家就胡亂猜說  分組到房間去拍啦  一組30分鐘30秒啦

猜來猜去  

但萬萬沒想到!!!!!


AOI竟然就直接讓大家在午宴現場直接拍!!!!!!


媽呀!!!! AOI連租個房間的場地費都省了!!!! 


而且還一次一百多人一起上!!!!! XDDDDDDDDD


AOI真是省很大(佩服!!~)



這裡沒景~ 沒Fu~ 還同時擠兩三百多人 是要怎麼拍啦啦啦啦啦~~

工作人員拉了一條線  開始解釋大家的拍攝位置

還叫某位男性工作人員(玉木的經紀人)到台上去當媽斗  讓大家先練習拍一下

雖說是練習  但男主角也在舞台旁邊哩

於是乎  

只見全場拿起相機  但鏡頭都對著帥哥猛拍!! XDDDDDDDDDD



工作人員: 還沒開始拍攝!!! 請大家先拍XX桑~ 還不要拍玉木桑~


誰理你呀!!!!!!


相機在粉絲手上 誰管那個路人OOXX桑啦!!!!


當然先拍玉木桑!!!!  先拍先贏啦!!!!!!  

上百人全卡渣卡渣拍個沒完  

這時  玉木桑斜倚在舞台邊說話 

眼神有點放空地 看著大家


1DSCN2400.jpg  
放空中..........


接著

發現鏡頭對著他

大眼立時照過來>>>>>>>>>>>>>>>>>

1DSCN2401.jpg
  
馬麻!!!!!!!!! 哥哥在瞪我啦!!!!!!(嚇哭~~)

拍攝的小花  嚇到手抖~ 於是照片就糊了 XDDDDDDDDDDDDD

但那超殺的眼神  真的會讓小紅帽嚇到做惡夢啦~~~(嗚嗚嗚)

玉木的大眼真的超犀利!!!!!!!!!!!

現場看到會嚇到不敢動(媽咪呀!!!~~~>0<)


以電腦2D方式接觸  跟3D立體真人的最大差異  就是在這種互動的瞬間呀!!!!!!

我還真希望玉木瞪的是我咧~

來啊!!!~ 瞪我啊!! 瞪我!!!~(挺胸!!)XDDDDDD

XDDDDDDD
(<--被虐狂來著)



以上放空照及超殺照都是由小齋一面發抖一面拍攝的 XDDDDDDDD


終於  

要正式拍攝了!!!!!

這時  我才知道  將近300人只分成兩組拍攝

餐桌在前兩排的人  在舞台前拍攝

餐桌在後兩排的  只能在工作人員拉的那條線後面拍攝

而我就是後排的!!!! 蝦咪!!!!!!!!!!!!

搞什麼鬼呀!!!!!!!!!!!!!!!!!!!

根本不公平嘛!!!!!!!!!!!!!!!!!!


為什麼我們只能在後面拍  有些人卻可以在前面拍呀??

這樣我就拍不到阿貝的阿公紋超殺眼神了呀!!!!!!!

(摔相機!!!!!!~~~)


男主角上場後  

全場粉絲嚴陣以待

日飯連大砲都拿出來了  深怕沒捕捉到教主的毛細孔啊!!~XDDDDD

男主角站到舞台中央之後  還把外套扣起來 XDDDDDDDDDDD

是怎樣呀?!!! 怕大家把你扒光嗎??(笑)


接著  工作人員一說開始拍攝

全場簡直像好萊塢國際鉅片的記者會場

上百台相機齊發  鎂光燈全場閃不停

(啪啪啪啪啪~~~) 



我站在會場後段  眼睛都快閃瞎了>"<

男主角可是見過大陣仗的  完全處變不驚  

一個人在台上  180度慢慢轉動身軀  

帶著淺淺柔柔的微笑  環顧全場

看玉木在台上淺笑的端莊模樣  我覺得他可以去選世界小姐了!! 哈哈哈~~


拍吧~~ 拍吧~~盡情地拍吧~大爺我怎麼拍都帥~~
(設計對白
XDD)

這位巨星  雖然表現得很自在的樣子  但其實只是在強作鎮定 XDDDDDDDD

其實他人生頭一遭有上百個女生拿著相機對他拚命拍  

尤其這群人還是瘋狂慾女來著XDDDDDDDD

這位先生其實內心小鹿亂撞  緊張的咧~

1DSC00079.jpg  

幾乎全程手都握拳哩  有圖有真相

日飯後來跟我們討論  說 玉木桑絕對在緊張 XDDDDDDDDDDDD 

緊張是正常的啦~

兩三百個女生  擠在面前  人人手拿相機

有的坐  有的站  有的蹲  還有的跪~ 連半躺著拍的都有~XDDDDDD

從左到右  從上到下  給你亂拍一通  

鏡頭直接對著鼻孔拍  也不能說不 XDDDDDDDDDDD

一般人被拍照  若是角度一沒抓對  就會被拍成豬頭或像鬼一樣

教主果真不是凡人啊~ 什麼角度亂拍  都閃閃動人哩~XDDDDDD


中間  他一度在說明什麼  有比較大的動作

1DSC00046.jpg
1DSC00044.jpg
1DSC00042.jpg    

他的肢體動作  優雅又可愛  長手長腳的帥哥就是這樣得天獨厚啊~~

香港小花minna拍了一連串十幾張的連續動作(包括以上三張)  

用連續播放觀看時  就像看玉木機器人一樣

笑煞大家了 XDDDDDDDDDDDDD

可惜日本粉絲實在太客氣了

如果是台飯的場子的話  我們絕對叫他脫!!!! XDDDDDDD

脫掉!! 脫掉!!!  通通脫掉!!!!!

他還想把外套穿身上 是絕對不可能的 XDDDDDDD

連褲子都會被扒光哩(笑)



拍攝過程

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  想拍到最佳照片

但照片要拍得好  可要天時地利人和呢!!!

就在全場卡渣不停時

玉木眼睛照過來了!!!  

直直看著鏡頭了!!!!!!!!!!!!!!

溫柔的眼神~  溫柔的笑~

2DSC01411.jpg  

雖然臉頰上的那抹笑紋 既像酒窩又像阿公紋(笑)

但眼睛微瞇  溫柔微笑的模樣  真是溫柔到出水了 鬍子上還冒汗哩~哈哈

阿宏呀!!!!!!!!!!!!!!!!!!!!!~~~~

請你就這樣看著我吧!!!!!~~溫柔地對我笑吧~~(哭叫)

但  他看著的是................阿青~(倒地!~....0<=<)

照片是阿青拍的(跪~)


話說  因為我站的位置在後半段  

離男主角很遠  我那傻瓜相機又很沒路用  
結果每張照片都是模糊的  哭了我!!!!~~淚


但還有更慘的  

我把另一台跟同學借的傻瓜相機拿給mulan阿嬤拍

不料原本調好的設定跑掉了  阿嬤也沒有調整  

結果每張照片都像去鬼屋拍靈異照片XDDDDDDD(阿嬤好厲害~) 

所幸  

這個世界  儘管自己沒房子沒車子沒錢都沒關係


只要有朋友  就一切搞定!!!


所以  我雖然沒拍到半張好照片  

但我的親友團  尤其是阿青 minna 小齋拍到特佳的照片

親友的照片就是我的照片嘛~~~XDDDDDDDDDD(被打扁!!!)

當然  我的照片也是親友的照片嘛~ (沒人要你拍的照片!!!)

感謝各位親友的分享  讓我跟夫君的蜜月攝影會  收穫滿滿

真是太感謝了!!!!


這次攝影會的照片  粉絲可以投稿到官網

小齋的照片就獲選成為  官網的版首照了!!!

sshot-1.gif  
真是台灣之光哩!!!!!

結果  阿青在夏威夷玩到太嗨  根本忘了投搞這回事了XDDDDDDD


另外  還有其他日飯的照片獲選成為會報封面

1IMAG1799.jpg  
其中有張照片  背景不同  是在戶外拍的

話說

因為名古屋的粉絲  竟然因為飛機故障停飛  第一天根本到不了夏威夷!

當時聽聞時  我們都覺得這太慘了 口年喔~~~

這簡直是追星史上最慘烈的悲劇了

但第二天名古屋粉絲到時  馬上獲得補償了  

玉木在戶外讓他們拍到爽  連外套的扣子都解開了 XDDDDDDDDD

所以說  人往往因禍得福  我們要以更樂觀豁達的態度面對人生啊


攝影會後

大家紛紛在會場留影

1DSCN2426.jpg

今日我最美~(笑)

感謝小齋把我的腿拍得那麼長啊~~~(開心~)



台灣親友團在會場大合照

1DSCN2424  

感謝大家不遠千里來參加我的蜜月之旅(笑) 

右邊有位小花在睡覺哩~XDDDDDD


1IMG_6206.jpg
1IMG_6201.jpg

儘管夏威夷年年景物依舊  

但跟親友們同遊卻是一次比一次更歡樂滿點!


這是我和老公的蜜月背影~(噗~)

1IMG_6203.jpg

我老公的身材啵棒的吧~XDDDDDDDDDDDDD

果真是  啊啊啊~~~~~~~



接下來

fayfay的蜜月之旅和電燈泡親友團  還會發生什麼搞笑的事呢?

待續~
 


PS  如果有日本人或其他外果人看到這篇文  通篇都是老公呀~蜜月呀~

      會不會以為我起笑了呀?? 哈哈~

      我沒有花轟啦~ 只是自嗨一下咩~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