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題意有些不明

其實我要討論的是------

"玉米飯"與"非玉米飯"的差別是什麼?
(<--其實還是聽不太懂對吧  我承認題目訂得很爛)

好啦  我繼續寫下去  大家就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這篇是很嚴肅的說



話說

前幾天跟同學聚會時  

某同學(非玉米飯)說了: 
"我覺得玉木宏的嘴不好看耶,其實玉木宏就是演交響情人夢才紅了,
他以前演的戲都戲份不多,而且不太會挑戲.最近的鹿男收視率很差......" 
(某同學其實是消息靈通人士)

我說:
"可是, 我覺得他很有意思,玉木在許多片子中看起來完全不同, 
你有看過電影水男孩嗎?他在裡面演個爆炸頭呢"

某同學:"他在水男孩中戲份很少,主角不是他......."

(之後的對話略)
(其實我是不會跟同學爭論玉木優不優這樣的問題的  因為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嘛)

以上的無聊對話

可以得出
玉米飯vs.非玉米飯至少有以下差別
1.玉米飯喜歡玉木的長相,包括嘴 (是哪個不長眼的  說他嘴不好看?!)

2.玉米飯對玉木的演出評價,是不論戲份多寡.收視高低的

3.玉米飯欣賞玉木在不同片中的演出,對於他"寬廣"的戲路,
   玉米飯絕對歸因於他勇於嘗試,而非不會挑戲

4.非玉米飯的資訊還是不夠正確,其實他主演過一堆片啊,只是台灣沒上演.....


或許絕大部分的人是先注意到玉木的外貌

但正港的玉米飯絕非眩惑於玉木的俊帥外表(況且他最近帥度明顯下降了^^")   

因為  日本演藝界帥哥可是一大票呢  

從堤真一. 反町隆史. 江口洋介以降, 福山雅治.阪口憲二.瀧澤秀明. 

山下智久.赤西仁.龜梨和也, 到芳齡17美少年三浦春馬 
(還有誰沒被我點到?)

個個都是臉蛋優  身材好的帥哥呢  
(好啦  龜梨可能矮了點)


但這些人就算演十部片往往也還是一個模樣   

就連天王木村拓哉也不例外 不管哪部片 大家看到的就是"木村" 而不是他演的角色 

不管戲裡戲外 這些帥哥偶像總是被強大的經紀公司保護得好好的 

嚴密維護著"帥哥"&"偶像"的形象


玉木宏可就大大不同了   

跟一般日本帥哥明星相較  他根本就是個不知打哪來的
怪咖

當你看了越多玉木的東西  越會著迷於他的多變

他在每部戲中看來都截然不同, 

讓觀眾不禁納悶 "這...真的是同一個人演的嗎???"


觀眾看他演戲時  看不到"玉木宏"   只看到他所詮釋的角色

他從不因螢幕上的角色形象而自我設限   永遠勇於自我跳戰

他得到新人獎時也說了   希望嘗試各種不同的演出   不停打破既定的形象


而玉木宏最迷人的地方  其實是他的性格  一言以蔽之就是  

在日本演藝圈打滾10年   他仍然保有"真性情"  還真是個謎 

玉米飯熱愛的是他努力認真又自然率直的天性<---日本人說他是"天然體"

玉木桑除了敬老尊賢有禮貌及好色這點像日本人外  

他的長相及個性實在沒半點日本味   


玉木在戲裡戲外的高度反差  也是他魅力的來源 

任何時候玉木總是直接坦率 又帶著調皮  

看他的訪談   我都會忍不住噗嗤笑出來  主持人也都被逗得好樂

例子太多了   隨便舉兩例


玉木去上濱崎步主持的Ayu ready   

玉木使出鬼臉絕技   還學阿福   
步姊一開始驚到了 <---怎麼會有年輕帥哥幹這種事?!



玉木同學!  你可以再醜一點沒關係  反正大家愛的不是你的臉......


看了玉木鬼臉連環發之後  

步姊心情大high  忍不住自己也來



她是模仿右上圖玉木的表情  

特點就是鼻孔@@要張得很大

多虧了玉木   我們才能看到天后濱崎步這付尊容  呵呵
 
玉木的攝影技術有讚   完全抓到了步姐醜得可愛的角度   XDD
    


大家別以為玉木是在成名前才如此這般不計形象

這人大紅之後   也一樣幹這種自毀形象的事



在おしゃれイズム節目接受訪談時   

初時還維持著王子樣 


接下來

友人岡田義德爆料說玉木桑很擅於變顏



於是..........





千秋王子啊啊啊 ~~~~    
這位先生! 你一定要讓大家知道千秋王子跟你沒半點關係才甘願嗎~~


其實他非常自豪於自己的變顏絕技

形象什麼的啊   玉木桑根本沒瞧在眼裡!!



大家了解了吧
玉木桑就是這麼個坦率的性情中人


再來一張   

又可以再次證明這一點!!



你看啦~   

他又當眾抓癢了!! (倒!.....)


這人根本是個大老粗!!!~~~



寫了這麼多廢話

說穿了

玉米飯
非玉米飯最大的差別

就是.........


   玉米飯 vs. 非玉米飯


神經病 vs.
正常人


對於玉木桑各種扮醜耍呆的模樣

正常人只會搖頭嘆息    

神經病才會笑得樂不可支 小花狂開


如果上面玉木桑的截圖有讓你發笑

你就是玉米飯(=神經病)   

或即將成為玉米飯(=快變成神經病) <----現在就醫   還來得及

等到病入膏肓 (像某人)    就藥石罔顧了

可能要摸到玉手   才能稍稍緩解病情

問題是   玉手只有兩隻   玉木桑又不會分身   

是要何年何日才能得到解藥啊啊啊 (<---這人發病中....不用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