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菸有害健康!!



+act


最近

玉木宏的最新專輯出現了一系列抽菸的照片
我先在玉友minna家被電倒一次
後來拿到專輯後  又被電暈一次


這人為何連抽個菸都要發電啊啊~~







昏~~~





孩子
我知道你抽菸的姿勢很帥
但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抽菸了!!

吸菸不僅會加速老化 (
<---你已經老得夠快了Orz...)
大幅增加得肺癌的機率

最重要的是
吸菸會使男性不舉啊啊啊~~

雖說玉木桑的男性雄風跟我的幸福沒半點關係
<---還真希望能扯上關係哪~ (>//<)
但我實在不想看到你被未來的玉木嫂嫌棄啊


說真的
之所以想寫這篇衛教宣導文   
實在是因為前面這一系列照片  
讓我回想起玉木戲裡戲外無所不在的吸菸畫面

這孩子實在太愛吞雲吐霧了  誰來管管他呀(吶喊~)



先看看戲裡的


2003年的
REVOLVER リボルバー青い春 
演個高中生オサム   就開始抽菸了@@
這孩子根本違法了  日本未滿18歲是不能抽菸的!!


左邊的佐藤隆太 表情會不會太好笑了點  很像狒狒~(^0^)


2003年的ROCKERS 

酷到爆的吉他手タニ  一定也得來根菸~


2004年最後聖誕的日垣直哉

香菸絕對是玩世不恭花花公子的良伴


2006年大轟動的交響情人夢

千秋先輩也是有事沒事來根菸
抽菸絕對不是好事 但千秋樣的抽菸姿勢真是帥得過份了

因為交響情人夢的原著二宮老師自己是個菸槍
所以她筆下的人物往往都少不了菸


其實
玉木在日劇中的抽菸畫面真是不。勝。枚。舉   
我實在也懶得全部找出來了


演電視或電影時抽菸  可說是為了劇情需要
但為何玉木桑在戲外  也是菸不離手啊 



2004年  RIPPLE專輯

這是錄音過程私底下的玉木  搖滾青年怎能不叼根菸咧??(巴下去)



2006年約束單曲

一面抽菸  一面用憂鬱的眼神看著自己的PV making



大家

請別忘了玉木骨子裡其實是個
大老粗
他抽菸絕對不是只有優雅耍帥這款的



接下來這張

請大家深吸一口氣 
 
作好心理準備................














救命啊啊啊啊啊~~~

這個欠揍的小俗辣是誰啊?!!




玉木宏是也  (倒..........)


(這照片出自2004年white寫真集)


我一直覺得玉木桑的經紀公司是家很妙的公司

首先 
這家公司小到只有玉木宏這麼一個端得上檯面的藝人
全公司就只靠玉木一個人養家活口

以我在某個胡說八道的行業打滾多年的經驗
玉木的收入可能大約50%以上都要奉獻給經紀公司  或許還更多也說不定  
尤其藝人剛出道時  沒什麼談判籌碼  經紀約的條件都是很苛地  口年啊~~
若是玉木離開這家公司  這公司馬上就會關門大吉了吧

其次
這經紀公司完全沒有在維護旗下藝人的形象
像上面那種小俗辣抽菸的醜怪照片理應只會出現在水果日報或數字週刊中
怎麼會放在寫真集裡賣錢啊啊啊

這經紀公司真是頭殼壞去

這張照片是打算讓粉絲美夢幻滅的嗎??!!! 蛤??!!!!



算你狠!!! 





到了2007年的color寫真集(2006年拍攝)

乾脆連封面都用抽菸畫面了





寫真集裡面的抽菸照片
俯。拾。皆。是







各式各樣 應有盡有 任君挑選~~
多到不行哪  我還沒全部都掃圖呢 
這經紀公司是唯恐大家不知道他家的鎮店之寶是個大菸槍嗎??

到底是收了日本菸草公司多少錢  給我從實招來!!(酷刑伺候!) 

而且color寫真集還分豪華版跟通常版  照片還不一樣
存心要粉絲兩者都買嘛!!  (可惡!~)
這家經紀公司根本是日本政府立案的吸金公司!! (我踢!~)




2007年  
玉米飯人手一本的玉木聖經
+act

大家從雜誌的封面開始到內頁

被玉木桑
氤氲的眼神+耍酷的姿勢電得死去活來

玉手上當然少不了菸~ (死......)




有本事  你就再帥一點!



好啦~ 既然帥成這樣 

那我就不介意你製造些許空氣污染了 XD


不過
為了玉木桑的性福幸福著想

最後  
我還是要大聲奉勸


吸菸有害健康!!!~~~



----------------------------------------------------------------

咳咳咳..........

看了一堆吞雲吐霧的照片

大家都想咳嗽了吧





為了大家的健康

特敬獻
延年益壽特級補品一盅

敬請享用~~










color

會不會太補了? *(^0^)* 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