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stefi大之賜,拿到了這熱騰騰的
のだめ外景地圖DVD(叩謝~)


這篇沒有多餘的廢話
大家一起看圖吧~~


開始之前
我還是忍不住要廢話一下
正版DVD真的很讓人跳腳(氣!!!)
話說
我現在使用的兩台電腦竟然都無法看這DVD  
不管改成二區或三區  都不能看!! (有人跟我發生相同悲劇的嗎?)
是怎樣啦~~

最後我是搬出塵封已久的古董電腦才搞定這片DVD
所以截完圖  我已經只剩半條命了(凌晨3點  倒.......)
實在沒有腦力寫什麼心得
大家看圖就好

其實DVD中許多內容都在交響SP的放送直前中看過了
但還是有不少首次公開的漏網鏡頭   厚厚厚......
大家都知道我的重點是誰吧


這就開始~~~



先來一張日本原裝進口希臘雕像

玉木真一橫顏大好!!




媽啊~~
這人連看個菜單都帥到沒天良!!
我願化身為菜單  讓王子捧著我  把我瞧個仔細~
(>//<)




玉木真一走到哪  就拍到哪


開始認真工作囉~~



好青年非常認真地揣摩演出內容
大家覺不覺得
那條法國麵包很適合拿來打野田妹的頭啊  哈~


王子狂練指揮


練到披頭散髮Orz.....
但我特喜歡看玉髮凌亂的樣子
感覺就像剛從床上爬起來...  吼~~

  

一面演戲  一面開小花

真好哪~~~~



好啦
大家都知道你們感情好啦
就不要再ㄍ一ㄥ了  趕快發表交往宣言吧


活寶二人組登場 


這兩人是在看啥???



就是看這位老兄啦



千秋王子脫下王子裝後
馬上搖身一變  成為澀谷街頭的重機青年了!!
太強了~~~~
還有   
看外景地DVD的內容
我覺得貝琪喜歡玉木真一!!
到底是喜歡玉木?   還是喜歡真一?
基本上   此二人是兩位一體   
所以  結論是  貝琪喜歡 真一 =玉木


這兩人太好命了

您瞧瞧~~
玉木跟樹里  還有四人伺候的特大傘棚幫他們遮風避雨
簡直就是皇親貴族嘛


玉木王子 還有專人撐傘

王子只管手插口袋   邁著長腿瀟灑漫步雨中

我為何截了一堆撐傘圖???

因為.......

看到有人幫王子撐傘
會讓我很興奮
!!! (我可能有戀傘癖<----此人在日本買了六把傘)

主要是王子走路姿態太優雅了
看了我一整個心花怒放

那........
再來一張!

王子有時也得自立自強地



這兩人真的同是地球人嗎??
為何品種差這麼多???


王子一定不時要流露出憂國憂民的鬱思神態

這種電玩系幽幽藍光跟千秋王子彆扭陰暗的性格還滿配的說   XDD



接下來


變顏天王隆重推出.......


<<<王子變顏秀>>>





王子的瞬間變顏絕技   讓全場笑翻了
玉木背對著山口紗彌加
山口小姐不停叫著----好想看!~好想看!~


王子白眼翻上癮了
連拍團體照   都要翻白眼(驚~)




美味好康要來啦
王子超高興的~~~~


甜笑~~~  
但對象搞錯人了吧


這兩人正在進行大胃王比賽
開始狼吞虎嚥





大家看哪~~~~~
王子不只吃自己的
還若無其事地將魔爪伸到別人的盤子裡!!
片平哥的牛排就這麼少了一塊......
大胃王比賽   優勝者----玉木王子~~~~~


一邊吃  一邊大讚好吃


唉~~~~~~
這傢伙骨子裡完全是個大老粗<----已經第一百次證明這點了!!

王子
您吃東西還真豪邁
到底是要塞多大口才甘願啊啊啊



大家都羨慕我能跟玉木王子握手 是吧

看看這一段吧
這才是真正的握手啊啊啊(鬼叫)

王子等在一旁   想要握手
手還不停畫圈
一付小孩等著玩的樣子   呵呵~ 



看到沒?!
雙手狠狠緊緊地握!!!
<----這才叫握手呀




握完手
還要情深義重地頻頻回首揮手道別~
這才是握手的SOP標準作業程序嘛
 


本來非常期待這片DVD中有前所未見的小花亂開鏡頭
其實根本沒有!!  一定是劇組刻意剪掉的!! 
以下畫面大家在放送直前都看過了吧




來張特寫
  
這些畫面雖然了無新意   
但真滴好喔喔喔喔~~~~~
王子啊
你要不要考慮開個按摩院??
一定財源廣進達三江 生意興隆通四海


全世界最適合黑外套+白襯衫的男人就是.......

玉木真一 


這兩人怎麼看  怎麼配
真的不來電嗎嗎嗎 (我不信!~~)


台灣對交響SP也是有莫大貢獻滴
這就叫"實質外交"???

DVD中還特別提到交響情人夢在台灣大人氣
我就是被這套該死好看的日劇害到
才徹徹底底地成為一個阿宅
(泣......)


截段精采畫面
大家一起欣賞吧

看玉木王子吃東西  會讓人口水流滿地
<---但不是因為食物 XD



到底是在拍戲  還是在玩耍??



說不出話了(<---其實是因為熬夜太晚 XD)
只能


"玉木真一漏網鏡頭大集錦"報告完畢~~


-----------------------------------------
最後

讓大家看看
樹里在布拉格時   私下流露沉鬱的表情


嗯........
是瑠可提前上身了吧~~
(請去看Last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