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最酷吉他手
就是----------
Rockers中的タニ!

Talking about Rockers是電影Rockers的特典(=幕後花絮)

我為何買這DVD?   
因為我特愛看銀幕下的玉木
感覺就像在台北街頭  隨時會擦肩而過活生生的普通人  不再遙不可及

所以這篇不是要介紹ROCKERS 這部電影

而是要讓大家看看Talking about Rockers中的搖滾青年





對!就是妳!
妳被點中囉~   今晚就是妳了~~~





玉木在電影ROCKERS中真是 酷.到.爆

玉木飾演的吉他手タニ(念tani)雖然不是第一男主角
卻是本劇中最酷  最帥  最搶眼的靈魂人物

每次タニ露出酷爆的拽樣  
就讓我就很想燙個爆炸頭  穿條超緊超短小熱褲  跳到他身上
   
跳到他身上是要幹嘛?   嘿嘿嘿~~  不告訴你!


ROCKERS的主角們在銀幕下都展現了不同的樣貌


岡田義德就是爆料玉木很擅長變顏的人 (請去看玉米飯VS 非玉米飯那篇)
他的鼓打得超讚的  
在特典中  有一段他打鼓的特寫畫面  強!!!~~~



佐藤隆太就是跟玉木一起演"青い春"的那位狒狒先生
(請去看"吸煙有害健康"那篇)



 上原美佐(=交響情人夢中的彩子) 是個愛咧嘴大笑的大妞



玉山鐵二  其實是個大帥哥(送他一顆心~)

玉山鐵二真的很帥   但就是電不到我
我的眼還是只跟著玉木轉.........(我到底是眼睛有問題  還是腦袋有問題???)
   

導演陣內孝則  是屬於恩威並施型的導演
玉木一句台詞   用不同語調重複說了二三十次
直到導演滿意為止Orz......   

這就叫精.益.求.精!
各位 
我們念書做事就要秉持這種精益求精的精神
絕不可得過且過  敷衍了事   因循苟且   
一定要作到最好才能罷休
知道嗎!


這部戲的拍攝過程是既嚴肅又歡樂的

大家聚精會神地看拍攝畫面   某人的表情好嚴肅......


不一會兒   又笑得好開心
每個畫面   我都覺得某人特別顯眼  我真該去看眼科了@@


ROCKERS這部電影對玉木桑的人生有重大的影響
他從此學會吉他   還出唱片 開演唱會
由演員晉身為歌手了
害得大家都得乖乖掏錢去買那寫真很美麗 歌藝很誠懇的CD (我的新台幣啊~~)


臂肌大好!

玉木彈吉他的氛圍
就是這般如.夢.似.幻........... Oh~...........他的頭還發光咧~
 
(敢問導演  這畫面是為何要用霧面處理啊??)




接下來






玉木宏大頭貼專賣店   




~~~~~~隆.重.開.幕~~~~~~


  





A. 大頭貼正貨區











開幕特惠價目表

1.大頭貼一張台幣10元
2.買十張以上打九折, 再加送B贈品區照片一張(任選)
3.買二十張以上打八折, 再加送B贈品區照片兩張(任選)
4.全部買打七折, 再加送B贈品區全部照片
5.
領有VIP卡之貴賓  以上價格可再享五折優惠


本店小本經營  免開發票

恕不刷卡.賒帳 也不找零






B.贈品區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欲購從速~


FAQ

1.請問可以單買贈品區的照片嗎?
ANS: 蘇米媽現~~贈品只送不買

2.請問有沒有賣龜梨和也.赤西仁.速水.瑛太或是岡田准一的?
ANS: 蘇米媽現~~本店專賣玉木宏大頭貼, 恕不販售其他閒雜人等的


3.請問可以送貨到府嗎?
ANS: 蘇米媽現~~本店只有店長一人顧店, 恕不提供送貨服務,請到店選購


4.請問我還是學生,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ANS: 蘇米媽現~~本店的的定價已經是吐血價

5.大頭貼好像都是同一個造型的,請問還有別款嗎?
ANS: 蘇米媽現~~目前只推出搖滾青年款

6.請問何時還會推出別款造型的大頭貼?
ANS:等哪天店長的「後天免疫不全玉木中毒症候群」又發病時,
       可能就會推出新款了, 蘇米媽現捏~~~





大家

大頭貼都選購完畢了吧 (記得付錢哪~~)





現在就一同來欣賞 

宇宙最酷吉他手-----玉木
タニ的精采演出吧


特典中此段演出的拍攝角度與電影版不一樣喔  

是從頭到尾以
タニ為主進行拍攝的



タニ~~~~~~


別在上班時偷看!
回家把螢幕放到最大  喇叭開到最響  看到爽吧~



宇宙最酷(上篇)完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