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疑惑 ..................


終於寫到冰壁第三集了



看了這集的標題
大家就知道奧寺這傻孩子落入如何的無間地獄了吧 (><)

本篇是本人有史以來花費最多時數完成的一篇了
連續三個晚上不停的反覆看片  截圖  裁切  調整像素
活像個患了強迫症的瘋子!! 
問題是這部片根本沒絲毫歡樂可言

我跟奧寺阿呆一起墜入的深淵了

我可是憑著對玉木桑的愛才活著爬出來的..... 嗚..............

所以
不管各位喜不喜歡冰壁
同情我  這篇就一定要看完!!

---------------------------------------------------


話說
奧寺從K2歸來後
發表了爆炸性宣言----北澤之死是因八代公司的扣環出問題
頓時讓自己置身於風暴中.....................


奧寺總算脫掉厚重的雪衣了

展現頂級汗草 (台語)


那個.........咳................
那個......................咳咳..................

請問...........


只有我一個人覺得他在.........激突嗎???

我已經把圖縮小了   但還是很明顯啊
我截的原圖  可讓我臉紅了好久呢(>///<)   吼~~



滿懷愧疚的奧寺去向北澤的家人道歉

這口年的孩子 臉上凍傷還沒好呢

北澤媽一直是個通情達理的人  她一點也不責怪奧寺
這是命啊~


奧寺一回到住處就被大群記者包圍
  

所幸南部社長(奧寺的老闆)馬上來英雄救美~

其實八代公司也是南部公司的客戶
奧寺跟八代公司的糾紛  可能會為南部公司帶來無法預料的損害
南部社長了然於心  
但還是盡心盡力地幫助這個率直又頑固的美青年

我也想要這種貴人老闆啊啊




聽到南部社長說八代社長手法強硬云云
奧寺不為所動


但聽到社長說:"這不是你的錯" 時 (指北澤的死不是奧寺的錯)



他動容了..............

奧寺這悲傷又欣慰的表情就像小貓小狗小兔小鹿小豬一樣   惹人憐愛啊~~

孩子  別難過了
姊姊溫暖的懷抱隨時都等著安慰你  來吧~~



奧寺難得換上西裝  就是在好友北澤的葬禮...........

瞧!~
跟周遭的雄性人類一比  奧寺絕對榮登世界美男冠軍寶座



他看到什麼了??

不用我多說
大家都猜得出吧
他又看到華麗的存在 (倒!)  
阿桑還真是陰魂不散 (灑符水!!!~~~)

寫到這
我又不得不大大讚揚玉木桑的演技了
同樣是心高氣傲的俊美青年
同樣是黑頭髮+白襯衫+黑西裝
但奧寺跟千秋  就是截。然。不。同
觀眾絕對不會在千秋臉上看到這種"純情少男仰望心中女神"的神態  XDD


奧寺一出喪禮現場
就看到北澤的山友們跟八代家起衝突


這張照片再次證明   
這位身材修長的世界美男冠軍確實是當之無愧! (<---看看他週遭的人類)



奧寺阻止大家對八代家興師問罪
引起山友的不滿    直問奧寺到底是站哪邊的?

哪邊都不是??!!
奧寺啊~  你被狐狸精矇了眼   你對得起死去的好弟兄嗎??? 



奧寺去找八代社長  退還八代家給的奠儀

咳............那個...........
咳咳......................那個.....................

請問.............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他在.........激突嗎???  
(>///<)   吼~~~~~~

奧寺是怎麼回事啦~~~~~~~
他心儀的對象難不成是八代...............社長???



八代社長想要拉攏奧寺
試圖遊說奧寺成為八代公司的顧問 



八代社長完全沒搞清楚奧寺是哪種人哪
當然被奧寺斷然拒絕!



社長游說不成
開始質疑北澤遇難可能別有原因
要奧寺收回對八代公司不利的發言




奧寺從頭到尾的表情就是:你在說什麼屁話!


對於八代社長說:要考慮很多人靠八代公司吃飯 

奧寺只賞八代社長一個癟嘴



八代社長開始把"你會毀了其他人幸福"的大帽子扣在奧寺頭上




對奧寺來說
北澤也許是八代公司的宣傳工具 但卻是自己生命相交的摯友
他是基於自己的信念 說出自己的想法
為了北澤 他絕對不會收回發言! 
請大家特別注意
玉木的眼眸還閃爍著溼潤淚光~



山男皎潔無垢傲氣十足的性格就展現在這一連串的眼神中

玉木清明純淨又帶著傲氣的深遂眼神絕~讚~!!!!







玉木奧寺不僅有溶溶秋水的美麗雙眸  還有柔美分明的纖長睫毛

其實...........柔軟可口的玉唇也大好~~~好想吻一個~(羞)


八代社長眼見奧寺是顆頑石
便改變策略  
對奧寺說:"你的責任呢? 把責任都推給八代公司 難道你不用對北澤負責嗎?
你現在可不是處於深山  而是處於醜惡的人類社會  你會失去所有一切! "

果真是個老狐狸   剛好跟狐狸精配一對啦

奧寺在八代公司碰到美那子阿桑
阿桑問奧寺有沒有將她跟北澤的事告訴八代
還說北澤也許是自殺的.......

奧寺發現這女人根本不關心北澤的死因
只想明澤保身
他為好弟兄深感不值





面對美那子自私的態度   
奧寺終於忍不住開罵了

罵得好啊!!!!
這孩子在狐狸精的迷魂陣中還保有一絲絲理智



回到家


健美先生猛男秀豋場~~~~~~

嘿咻~嘿咻~嘿咻~

你看那腰  那背  那雄壯的二頭肌呀~~   

呼~呼~呼~  隨著肌肉賁起律動  我快心臟病發了 (-O-)
  



猛男伏立挺身作得好快  圖都截不清楚><
反正很猛就對了啦



奧寺看了北澤去k2前寫給美那子的信
信中道盡了對阿桑的思慕之情




奧寺告訴北澤妹  
為了維護北澤的名譽  他不會將北澤與美那子的事說出去


孩子   我知道你鬱鬱不樂地在想什麼..........
想著阿桑是吧 (唉~ 搖頭)



奧寺雖然窮
也是有手機的



早在八百年前  就預告了玉木會成為手機代言人




這真是同一個人??
明明同一張臉  同樣的表情  同樣的動作
為什麼一個是時尚型男  另一位卻像隔壁阿明呀?? @@



由於奧寺不肯改變有關八代公司扣環不良的發言
八代公司對奧寺提出訴訟


若有這麼帥的被告   我每天都去法庭旁聽啊  XDDD


原告律師首先質疑奧寺為何要攀爬冰壁從常規路線將北澤送下山

奧寺說明波蘭路線很危險  不可能從此一路線帶北澤下山


律師竟然懷疑是奧寺將繩索切斷  扔下北澤不管!

絕對不是!!
奧寺這阿呆哪有可能這麼聰明?!   大律師您想太多了!


律師又開始質疑  北澤是否是自殺的

不可能!
"北澤不可能自殺  他一直想要活下去" 奧寺大聲說


接下來

律師又另闢戰場
推測北澤是為了救奧寺  而犧牲自己


不可能!!
"北澤一直到最後都想活著回去  他絕不可能自殺的"
  奧寺激動說著


嘿嘿嘿~~

奸巧的律師使出殺手鐧:你有什麼證明?你為何能如何確定?




奧寺心中百。轉。千。迴
終究還是沒有說出北澤與狐狸精的姦情
唉~~~
孩子   你真害慘自己了!



奧寺與阿桑見面
他將北澤的信還給她

阿桑:你為了保護北澤 隱滿了那件事(姦情) 很了不起
奧寺:我並不是了不起的人



就在阿桑要離開時
奧寺竟然轉身追了上去!!  (驚!)


這部戲已經快成為驚悚片了
我快不敢看下去了 ><





奧寺啊啊~
你別再說下去了    我不要聽啊啊啊~ p(><)q




倒!!!!
你什麼不夢  竟然去夢阿桑!!!


阿桑:我是八代的人喔   我是你的敵人喔

阿桑轉身離去.......................


這純情孩子鼓起無比勇氣的生平第一次告白
就這麼灰。飛。煙。滅了~~~~~~

孩子啊
你愛上每天盈盈沒事專愛指甲彩繪的有夫之婦   已經是千錯萬錯
你竟然還去告白   簡直就是自尋死路!!!

連好人卡都沒有領到.......  還有比你更慘的嗎??





掙扎於愛與迷惑中的奧寺  

接下來將會面臨什麼難題呢


第四集待續~


--------------------------------------------------------------------


這集真是要了我的命!!
寫完  我只想抱頭尖叫+打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法庭戲看得我一整個氣!!  律師可以再老奸巨猾一點啦(給我小心點!)
這些法庭戲全是編劇加料的  原著根本沒有啊

奧寺的告白也讓我看得膽顫心驚
這孩子空有一雙明眸  還真是瞎了眼!!

但我可以了解的
越是禁忌的愛   越是蓬然茁生不可遏抑
這世上  還有什麼比愛的力量更大?  
愛就是能讓人義無反顧!

不過
玉木奧寺跟鶴田美那子這一對   真讓我精神耗弱
我需要療癒啊!!!!~~~~~~


最後

還是請出療癒大師玉木本尊


玉木大師是屬於自然療法學派的

看到大師健康的帥臉  
信眾自然藥到病除
 呵呵~~



再來一個美味可口的玉木營養素吧


信眾還真多啊     
大家仔細瞧   有歐吉桑混在信眾間哩^0^
還有女信眾一付快昏厥的樣子   
玉木大師神力太強了~ XDDD


---------------------------------------------------------------------
(5.12 0:10補充)

小玉米打招呼?! 


5/11 晚上  經喜美主播提醒交響情人夢中也有....咳咳....鏡頭  
我連忙回去重溫好久不見的交響本篇

以下是有圖有真相時間


小玉米變化示意圖---------->---------->---------->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倒!!!!!


初時  小玉米還安分守己  後來就跟著玉木老大哥入戲了 (>0<)

 勇猛威武活力充沛玉米小兄弟真的很不甘寂寞耶    

拍桌搥牆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小玉米總是在很奇怪的場景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他老大哥心裡到底在動什麼歪念頭啊??? 

害我們也只得含羞跟小玉米say hello~   (嬌笑~)

有禮貌的小玉米特別送大家見面禮----玉木老大哥的帥照兩張 (激突ing喔)
*(●▽●)*

敬請笑納~ 



PS  老實說  奧寺的....咳咳....還是勝過千秋的....咳咳....
     猛男奧寺有在練的嘛~ b(^0^)d  讚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