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收到玉木桑的來信.................
原本想寫在碎碎念就好
但碎碎念只能寫80個字@@

所以決定還是寫在文裡  比較清楚

我的日文不好
大致意思隨便翻翻   如果有翻錯  請不吝指正OTL.....


玉木桑說

泰國的拍攝已經終了  回到日本了
電影的拍攝還剩一些沒拍完  但他的部分已經全部完成了
除了在泰國拍攝時(有很多粉絲)   在回國的機場 也有很多粉絲來送他
真的很感謝
(這些粉絲)用日文信.  拚命用日語表達心意   (玉木)很開心  

他已知道「めざましテレビ」的電影排名,很謝謝大家 

他覺得自己還有更多更多的目標及想實現的夢想 

最後是說     
可以吃到好久沒吃的日本食物(笑) 

(有一兩句不確定意思  就不翻了^^")
-----------------------
6/23  補充

日語達人高高幫我翻譯了我看不太懂的部分

こうして僕は支えられて生きていけるのです。
なので、もっともっと上を目指して、夢はでっかく生き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しっかりついてこいよ~!
 
像這樣,我是在大家的支持下才能活下去。
因此,我要更加更加地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擴大我的夢想而活下去。
大家可要跟緊喔~!

果真.....OTL.....日文功力高下立見.......拜謝高高~~~ 
玉木好可愛  還叫大家跟緊喔
  
我快跟丟了啦   
玉木桑   快來牽我的手!!~~~ (呼喊~)

------------------------------------------------------
以上

玉木真的很愛吃^0^
他不喜歡吃泰國菜
他在泰國大概想日本食物想瘋了吧  呵呵

多吃點~多吃點~~  最好吃到撐!!
快胖回肥玉木吧~~~  <----肥玉木應援團  

   
有關「めざましテレビ」的電影排名
我去日網查了

原來是這樣的
這個活動是めざましテレビ15週年特別企劃&御台場冒險王衛星企劃
「めざましテレビ」是富士電台的一個節目
「めざましテレビ」的電影排名是觀眾網路票選的電影排名

票選結果如下



大家看哪~~~~

三個排名項目中

玉木主演的電影就分占其中二項的第一名!!

分別是最讓人想哭的電影-----現在只想愛你



以及最爽快(最酷?) (是這樣翻嗎??^^")的電影-----Rockers

酷到斃的Tani啊啊~ (Tani大爺腿姿超屌的!)

這兩部電影確實當之無愧


叫他第一名啦~~~b(^0^)d 


灑花灑花


---------------------
哈哈哈~~~開心哪~~

晚上經anita提醒
我才注意到原來第三項----改變人生的電影
也是玉木主演的電影------water boys( 水男孩)
水男孩
同時也榮登第二項的第五名呢


妻夫木聰&玉木宏

水男孩真是太青春太歡樂了 ^0^
勵志向上  又不教條
這部片不僅改變玉木的一生  顯然也改變了其他日本人的人生(<---好偉大的電影!)
有網友告訴我  她心情不好時就看水男孩
我自己也不知看過多少遍了   光回想內容   就忍不住笑了^0^
下回有空時   一定要來寫一篇水男孩!(握拳)


噹!~噹!~噹!~~

玉木主演的電影榮獲三冠王

身為玉米飯  真是好驕傲啊~  臉上有光


這下   光灑花還不夠啊

[玉木後援會]+[肥玉木應援團]全體團員列隊拉響炮~~

再來個水中芭蕾疊羅漢+超炫前空翻 


願玉木能實現更多的夢想
(夏威夷搶錢之旅能否便宜點啊??貴到翻!!要變賣祖產才能去參加OTL...)


柑芭茶捏!!~~~~~



永遠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