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颱風假 我全奉獻給冰壁了..OTL........

這一切全憑著愛..............


話說
冰壁第四集是全劇收視率最低的一集-----收視率4.4
真是好心酸的數字  
身為主役的玉木桑壓力一定超大的吧

收視率低主要有兩大原因
首先
從本集開始有大量的法庭戲
不少觀眾表示消化不良(<----日文就是"消化不良"這四個字)

再者
原著主要是描述山男友誼  登山界狀況的山岳小說
但電視劇卻成了愛情  親情  友情糾葛的不倫寫實劇
讓許多原著讀者認為這齣戲成了"茶番劇"------就是日文"鬧劇" "滑稽劇"之意

不是我說
這些日本觀眾肯定沒見識過台灣龍x風 或 台灣霹x火之類的台劇
那才叫茶番劇好不好

冰壁根本就是有深度有水準的嚴肅劇  既不喧鬧  也不好笑  更不滑稽

儘管這集收視率不佳  
但仍有許許多多喜愛這齣戲的觀眾在官網留下應援的留言
尤其大家都非常喜歡玉木^0^

例如某位屬名ぶたしっぽ的觀眾就說:
他是從冰壁開始(注意到玉木)  便去看了他演出的三部電影DVD
他所演出的角色竟然全然不同   從高中生.  搖滾青年. 薄倖的大學生(這是指哪部片啊?)  到現在的山男  
既是美男子又是演技派  嚴肅劇或喜劇  配角或主角  他都能演出    
真是很有價值的演員(貴重な役者さん)


呵呵~~~~(^0^)
這段留言  看得我忍不住笑了



現在就來欣賞演技派美男子玉木宏演出的冰壁第四集吧~~~




                       
                   受審判的隱私


上回奧寺這傻孩子跑去跟美那子告白  
慘遭拒絕
一顆純情少男心  重重摔落  碎成片片


他失魂落魄地走回家

小玉木也垂頭喪氣   不復見了(=.=)

這集超嚴肅  而且二月超冷  大家別期待有任何春色....^^"


先前奧寺跟美那子見面   被薰看到了

這北澤妹真的管好多喔@@


奧寺原本想要隨便找個理由  搪塞過去
但北澤妹可沒那麼容易騙!


玉木在冰壁中完全化身憂鬱小生了  總是心有重擔  眉頭深鎖  



喔喔~~北澤妹真的不是省油的燈!
一句話就切中要害

我看奧寺阿呆要怎麼答!

奧寺:................................

他選擇沉默以對
但沉默已說明了一切

奧寺回家後  苦惱地看著訴訟資料

沒錢  失戀  官司纏身...........
我若是奧寺  大概會煩惱到吃不下睡不著吧

這時   純情奧寺竟然又想起了狐狸精 Orz.........


所幸  他不是單相思
狐狸精也正想著他

好啦~ 算你倆心有靈犀啦~(嘟嘴)

第二天
奧寺去找兼差工作

可憐的孩子  連兼差都沒著落

孩子~  
來幫姊姊按摩吧~~~(招手)  姊姊付時薪日幣二萬元給你~~
服務要全套的喔~~厚厚~~^^

這位大哥在K2意外發生時   是基地營的工作人員
他曾與奧寺通訊   知道奧寺要爬上冰壁救北澤
他要上法院為奧寺作證



奧寺回到公司

看到報紙亂寫些不實指控
南部社長總是百分百相信這個年輕人


奧寺小可愛又被社長感動了
小喵喵小狗狗含著淚光  
臉上表情訴說著----感激無限

玉木真的很會做表情 (佩服!)
這表情我試過   我作起來就是很欠揍  XDDD

南部社長問奧寺是不是在找兼職
奧寺還史不承認
社長就悄悄告訴他:訴訟費慢慢還就行 
這社長簡直跟老爸一樣了嘛

奧寺跟玉木一樣 很有長輩緣  XDDD   


看著社長的表情  應該如此深情嗎??

南部社長~ 不要被玉木奧寺給迷去了啊~~~


這廂
北澤妹竟然去找情敵美那子
奧寺一聽說  連忙跑去阻止

長腿帥哥  隨便跑跑  都像一幅畫


北澤妹一到  就拿出北澤跟美那子的郵件  
質問美那子跟她哥的關係
沒種的美那子不敢承認


北澤妹一聽就罵:真骯髒 (啪啪啪~~~觀眾鼓掌!!)
我哥對你一往情深  妳卻對他置之不理!

接下來還有更厲害的



北澤妹在愛情爭霸戰中  真是個霹靂狠角色!

北澤妹也顧不得敬老尊賢的江湖規矩了  

直接對情敵落狠話:請不要再接近奧寺了!



情敵見面分外眼紅 兩人不歡而散

這時
男主角終於趕到 遇到了正要離去的北澤妹 


北澤妹忍不住哽咽地說: 覺得自己像個傻瓜(沒錯! 妳還算有自知之明)

北澤妹說:但是沒辦法 因為...................


啊啊啊啊啊啊啊~~~

告白了啊啊啊~~~~~~~~~~~~

為什麼這齣戲的告白都讓我覺得很驚悚??


奧寺一點也不覺得開心(<---滿臉困擾)   他寧願薰從來不曾說出口

是誰說女追男  隔層紗的?!

北澤妹根本是撞上銅牆鐵壁了!(匡噹~)

我是沒有跟男生主動告白的經驗啦
(謎之聲:你不是跟玉木求婚過嗎?? fayfay:唉呦~他本人又沒聽到 哪算數啊)
但我想任何女生要向心儀的對象示愛都要無比的勇氣吧
尤其當她明知對方心有所屬時
請大家為北澤妹掬兩把同情的眼淚吧。。。。。。。。


奧寺的默然無語 讓北澤妹傷心離去 

奧寺望著薰遠去的背影 臉上盡是無奈的歉意
奧寺現在心頭一團亂的吧

這時 奧寺的電話突然響了
哪個豬頭啦?!幹嘛這時打電話來啦?!


吼~~就是美那子!

她跟奧寺說 薰有來找過她

奧寺已經知道了啦!

美那子要奧寺好好珍惜薰
她說:這是我最後一次跟你說話了(<----哼! 說謊!)


奧寺的心在滴血。。。。。。

  
美那子:我們可是敵對關係 莎呦哪啦~~

唉~
美那子小姐 妳要真的從此消失不見 就天下太平啦

這段時期
奧寺在建築工地打工 卻不能忘情於登山 


他其實是仰望著心中的K2

這不是替身 真的是玉木 

就這麼徒手攀爬上去

身手有夠矯健的! 
猴子都沒他厲害 Orz......

日本觀眾說的沒錯  玉木真的可以當選最有價值演員
劇組連替身費用都省了

你瞧~ 真的是他!!  

這個角度如何??  沒見過吧??  XDDDDDD




他爬到頂峰  心中想著是他未盡的願望


送大家玉手超大特寫一張

我希望有一天................
玉木桑能這麼緊緊地握著我的小手



奧寺徒手攀爬建築物  把工地人員嚇壞了
因此被炒魷魚了(<---白痴!)

南部社長奇怪奧寺為何要兼差  
他再次告訴奧寺訴訟費可以慢慢還

但奧寺努力存錢是有目的的



蝦咪~~ 明年還要再去K2?!


這孩子還真是不怕死!而且明明窮得跟鬼一樣!   

是活得不耐煩 還是怎樣?




我要去找北澤!

喔喔~~好感人的兄弟情
我第一次看冰壁時  對於奧寺要去尋找北澤 真是深受感動啊

問題是----找得到嗎??


北澤妹看著奧寺  就像看著大無畏的英雄一樣
教北澤妹怎能不愛他!

這麼耗時費力又花錢的工作  只有奧寺這傻蛋會想去做
懷抱堅定的信念 無畏事情的艱難
這就是奧寺的作風!
這就是奧寺這個頑石讓人衷心佩服的地方! 

隨後
薰到屋頂找奧寺


北澤妹覺得奧寺關心著哥哥的事 
但她卻只想著自己的事  而且還吃醋  覺得很丟臉



啊啊啊啊~~~~~~

北澤妹又再次告白了!

她告訴奧寺從小就喜歡他了
 
北澤妹真是勇敢的新時代女性楷模啊啊~
打死不退!

這種勇氣 我真的沒有Orz.....
若對方沒有回應  我絕對沒膽再說一次.....


且看奧寺如何回應這鍥而不捨的示愛


這拒絕算委婉的了

但北澤妹可不是這麼容易打發的
她問奧寺:
是因為想著別人的事嗎?


你瞧奧寺的表情  (他心中應該在OS---妳煩不煩哪~)
他還真是被北澤妹追著跑 XDDDDDD
帥哥就是有這種煩惱^^"



當然  奧寺想的絕對不是只有官司  
他的心神其實是被狐狸精給迷了

奧寺深深地望著薰
其實這深邃眼神已經回答了一切------他的眼神中沒有ラブ


薰啊~~~ 
妳這輩子都別想了
~~~ 這男人不會是妳的...........

薰妹
我深深了解想要卻得不到的酸楚滋味

所以
我不只會為妳掬把同情淚 
還會送妳一打手帕  回家去哭吧~~~





冰壁(4)---被審判的隱私(上)完

下篇待續

PS 各位鄉親  我本來要一口氣寫完第四集的
    但我截了一百六十幾張圖  寫成一篇實在太長了OTL.....
    我被那些圖搞得頭都昏了  決定分成上.下篇  
    敬請期待~~~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