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玉米飯而言


玉木宏的交響樂是偉大的



華人最大的玉木宏網站  昨天休版了

雖然版主BABU和小珠珠  不只一次表示考慮關版的訊息
但大家總是自我安慰  不會的不會的  
像頭埋在沙裡的鴕鳥一樣  相信這不會真的發生

然而  
這一天還是到來了
縱使有心理準備
但心中還是萬萬不能接受


玉木宏的交響樂是偉大的


BABU憑著愛 
一字一句寫下遠從日本而來的文章 報導 訪談 訊息  一切一切
為了分享玉木的點滴 
小珠珠憑著熱情 不分晨昏 錄製玉木宏的視頻  甚至要清晨五點便起床
清晨五點...........我正睡著香甜呢


玉木宏的交響樂的每篇文都是無價的愛與心意的成果

我們何其幸運  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坐享這香甜的結實纍纍


最初
我開心地悠遊其間  細看其中的每篇文  卻從來不曾留下隻字片語
看到版主要辦網聚(第一次網聚)
雖有閃過要參加的念頭  但也沒真的去報名
潛水就很快樂了  何必麻煩

直到有一天  
我覺得自己再也無法只當個潛水客
因為  即使潛在水裡  不斷累積的感動  終有一天也會讓我們不得不浮上來

我覺得自己非得讓版主知道我的感動與感謝
讓版主知道我一直在默默地看著她們的付出與努力
我的感謝  不論版主需不需要  都是我應該表達的

於是
很長一段時間  我成了常常留言的人
這是我表達謝意的笨方法   因為我想不出其他回餽的好方式

玉木宏的交響樂  當然不是我第一個常瀏覽的部落格

卻是第一個 讓我感動落淚的部落格

第一個  讓我可以一天造訪十次以上的部落格  

第一個  讓我四處介紹給朋友的部落格

第一個  讓我深夜不睡流連不去的部落格

第一個  讓我留言的部落格

第一個  讓我響應寄明信片的部落格

第一個  讓我參加網聚的部落格

第一個  讓我懷著期待的心情  想要看到版主本尊的部落格

第一個  讓我讚歎佩服的部落格

第一個  讓我憂心版主會關版的部落格

第一個  讓我得知版主考慮要關版時  忍不住淚水盈眶的部落格

第一個  讓我在版主終於休版時  淚水決堤的部落格

第一個  讓我想為她的休版  寫文的部落格  


太多太多人生的第一次  都是獻給玉木宏的交響樂
所以  有太多太多的不捨


我的朋友說  我寫部落格太費力了  驚到他們了

那是因為他們沒看過玉木宏的交響樂  
所以不知真正的付出與分享 是如何感動人心的 是如何偉大的

玉木宏的交響樂  把無數人推入深淵  快樂又痛苦地掙扎著  仍不想爬上來
讓許多人不知不覺飲下了毒  全身灼熱   卻不想戒  還想飲更多

若沒有玉木宏的交響樂   不會有這麼多為某人日夜瘋狂的玉米飯


一個偉大的部落格就是這樣影響了無數人  

一個偉大的部落格就是這樣改變了無數人

而我  也是那個被影響與改變的無數人之一



萬般不捨
來自於大家曾在這共享生命中重要的一段歷程    
這裡有大家的無法抹去的熱愛記憶

傷心難過
來自於當版主揮手道別時  我們留不住  只能望著她們離去

回首過去  版主的用心 努力 付出  這份感動讓我淚不能止


雖然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然而  
對我而言  這豐美的盛宴太過短暫
但相對於許多相見恨晚的人   我已經在這裡享受太多了
今天有位玉米飯告訴我  她感覺才踏進華美的饗宴  筵席便已結束..........

無論如何  我們都要尊重版主的決定   
因為愛不能有一絲勉強  唯有燃燒的熱情能作為持續的動力


所幸
玉木宏的交響樂只是休版
休息可以走更長的路

我還是懷著信念
期待  灰燼會再燃起烈火

玉木!  你給我爭氣點!



各位玉米飯  


讓我們一起守護玉木宏的交響樂    

以此表達我們對BABU和小珠珠的由衷感謝~~(深深一鞠躬)


誠心祝福兩位健康快樂 一切順利!!




PS  愛要說出來
     請將對BABU及小珠珠的感動與感謝 到玉木宏的交響樂告訴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