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稍加增刪)


昨天我要點開網頁觀看最新照片時

我握滑鼠的手  竟微微地顫抖

因為太久太久沒有看到玉木了


好思念
.....................

好緊張
..........................


他現在到底變成了個什麼樣??? 
 


這是他最近為雜誌工作時拍攝的照片 (抱歉 ~ 照片已拿掉了)


就是這樣!

又黑又瘦!

不過還是讓我看得心臟發疼啊~~
(我真的病得很重)


官網來信說

最近又有許多人去攝影現場 玉木的自宅 旅館住宿地點等等地方去守候
造成本人 其他工作者 鄰居的困擾
請大家配合 有所節制 別再去等候


唉~~~
我完全了解這些瘋狂粉絲是怎麼回事
我完全體會他們的心情


就是相思病發 非得見到某人不可!!



否則就惶惶不安 神思不屬



這男人到底是打哪來的魔物啊?? 

專門攝取可憐人們的魂~魄~

 
前幾天我到金門遊玩
看到金門出產的特級鋼刀
友人們瘋狂採購了十幾把菜刀!
一位將赴瑞士長期任職的同學 竟然也買了兩把刀 說要帶去用@@
只有我沒買


我僅買了一把非常精巧的小刀(類似瑞士刀)

而我買的時候 心中想的是--------


好漂亮啊~~~~~.................我要送給玉木!


我是不是瘋了啊??

我真把他當成我的家人 男友(?) <---OH!~~NO!!~~~~ 


前幾天跟一位玉米飯見面

我之前還一直笑她愛得不夠

沒想到  一見面 

她就秀出玉木各色名片  像撲克牌一樣散成一朵花 (超精美!) 


而且  這些名片是隨身攜帶的!

我真是誤會她了 嗚嗚~~~

雖然她不像我跟nina這麼沒藥救


但她的愛也是晶瑩剔透 純淨無瑕的啊~~~


這就是玉米飯可歌可泣的~


 -------------------------------------------------------------------

8月23日補充


前幾天終於拿到了很難買的chou chou雜誌

雖然曾在其他部落格看到過 

但我還是要來介紹一下


首先這雜誌有個------目前最旬男人名鑑(就是現在最紅的男藝人總覽)
共選出26名

其中有瑛太  小池徹平 小栗旬 瑛士 甚至還有遠藤雄弥(就是大河內守)

竟然沒有玉木!!!  翻桌!!!  這雜誌真不想活了!!


玉木是廣告天王耶  各项票選總是獨占鰲頭  還不夠旬嗎???


算了  看在這雜誌只要價139元的份上  我就不跟他一般見識了  哼!~


好吧


還是來介紹主角^^


  


 好瘦...........Orz.......

他用這麼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真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會負責的.........我一定會娶你的~~~~ XDDDDDD


 



這張我就非常喜歡了  表情和姿態都非常優美啊啊~~


對玉木桑來說  的key word是什麼呢??


就是---------島根県陰岐の島



他說 
小時候每年都會一個人坐飛機去陰岐の島跟祖父會面

びっくり~~~~~(驚~~~)


請問各位有小孩的媽媽 
妳們有膽讓小小年紀的孩子自己坐飛機到一個偏遠地區嗎??


這孩子會不會太獨立 太能幹了啊??


玉木又說
去年夏天 時隔十數年回去
總之海還是很漂亮  跟以前一樣  都沒變
一方面覺得很放心  另方面也擔心人口過少


我說
這位大哥啊~~ 擔心人口過少 您自己就多生幾個嘛
如果需要我幫忙的話  請儘管吩咐呀~~<---羞羞羞~~


不少玉米飯想要來趟島根探親尋根之旅<---探玉木的親  尋玉木的根  XD


這"陰岐の島"與"隱岐の島" 到底一不一樣啊??

雖然有人說不一樣  但經我在網上考據了一個小時  發現這是同一個地方


因為"陰岐"和"隱岐"都念做 おき 而且島根縣就只有一個陰岐(隱岐)郡 


玉木的祖父住在陰岐郡的西ノ島



更詳細地圖請看這裡
http://map.yahoo.co.jp/pl?lat=36.08729111&lon=133.02203&sc=5


陰岐の島海景頗美 
若想一睹少年玉木遊憩的海邊   泡泡溫泉   倒是可以前往一遊


但就別去打擾玉木阿公了  否則鐵定會被抓進警察局的  XDDDD 




最後




請大家欣賞一下這張照片




這人是誰啊?? 
其實我也不認識 ^^"   哈~
他叫宮下純一  是日本的泳游好手 
這位帥哥也出現在Chou Chou中


是說
大家很久沒看到某人健美的肌肉了 
所以找張猛男照來湊數一下  XDDDDDDDDDD

但老實說  
雖然我覺得此人長得頗正點  身材頗有料 
但我看了一點也不想撲上去啊~Orz.......

我真的深深覺得自己被某人制約了
並不是看到健壯的肉體   就會流口水的<----這算是好消息  還是壞消息?? (><)

而且
又讓我再次懷念起2006的玉木宏了
http://asterism.pixnet.net/blog/post/14356310


我果真喜歡他........迷濛的眼神呀~~~~ XDDDDDD




PS要看更多Chou Chou訪談翻譯  請去Afen~
http://afen8.pixnet.net/blog/post/21036424
大掃圖寄給Afen  她有空時  會補充翻譯地^^
痞客幫尚未修好  很難編輯文章 
格式會一直跑掉  光補充下半段就快累史我了(~)
經大家不停跟痞客反映(只差沒翻桌-0-)
現在總算沒有
言字 數限制了, 不怕史的, 可以試試看 XDD  我已
經試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