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4月11日 20:00 

FM愛知「Menicon Music Triangle」廣播節目
(在繼續閱讀裡面)


主持人問了一個很勁爆的問題喲   嘿嘿~~




(本來我要補充在"最近的玉木與玉米飯"那篇的

但一加上去, 格式就跑掉@@ 所以另寫一篇)     

翻譯如下(沒有逐字翻  只翻訪問重點) 




Menicon Music Triangle





主持人:
フェチですか??

 

                 (你有哪種戀物癖??)(フェチ=fetishist)



喔喔喔
~~~~~~~~
 

好ㄅㄧㄤ
\ 的問題!!! 


問得好啊啊~~~

 

什麼咧??
 

 


到底是什麼咧??


好想知道

 


玉    木:(這問題)很困難耶…….身體的一部份

主持人:(吃吃笑)這樣說出來,沒有有關係嗎??

玉    木:嗯…….沒有關係 


(接下去介紹歌  開始播歌)
 

主持人:原來玉木先生是有這樣的戀物癖啊~~~

玉    木:是呀 

主持人:戀這個已經很久了嗎??

玉    木:  …….很久了…….從小時候就這樣

(主持人和玉木兩人笑呵呵) 

主持人:那我該問什麼才好()

玉    木:不過這是個很重要的地方, 很重要的地方呢(強調) 

主持人:這件事是否曾有在什麼地方公開過?

玉    木:……..偶爾會提起(說過一點點)

                這也不是個可以大肆宣揚的事情

主持人:就是啊 (吃吃笑) 



到底是什麼啊啊??
~~  

 

到底玉木是戀什麼啊啊啊???
~~

 

答案到底是什麼啊啊啊啊啊???
~~~~

 

快說嘛
~~~~~ 快說嘛~~~~~


 

主持人:玉木先生的戀物癖是什麼?? 
               
               請用手機連結這個節目的
website中的來賓日記
               就可以知道答案 




!!!~~~~ (倒地……..0<=< )



聽了半天
   根本沒說出答案啊啊啊

 


幹麻留一手啊啊啊~~~(丟雞蛋!)


還得在日本用手機
access節目網站……Orz……. 


哪位日語達人可以去日網查一下有沒日飯有寫的啊
??

但我自己逛日網是從來沒看到過就是了      嗚嗚……….

 
我猜是……臀部啦=屁股啦

 

他以前曾說過的嘛

而且會讓主持人笑得花枝亂顫的

一定是屁股的啦 


嗚嗚
~~~~


我的臀部一點也不夠看啊啊~

我肯定不是他的菜........<----飲泣
。。。。。


我真得好好練提臀操了 Orz………


玉木的磁性的男低音真是絕世天籟啊~~~

我每回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家  就打開玉木的訪談 

聽聽   就會讓我心情好多了
他的聲音就是我最有效的療癒良方

因為他現在的外表..........已經對我不具療效了 XDDDD(我自毆~~^0^)

--------------------


大家一定被我的日文程度嚇傻了吧

我連日文戀物癖都知道咧

哈哈
~~~
當然不是我翻的啦
我是去騷擾日文達人高高  由好心的高高口譯  我負責記錄
 

大家一起感謝高高吧~~~~(叩謝~~~)  



PS
高高是留學東大的  沒錯! 就是那個東大特訓班的東大 Orz….
     我問高高  會不會覺得我們這群人很瘋狂??
     他說…..”不會, 我覺得有熱衷的事物很好” <---這就是大好人高高 

PS 現在的編輯器真的很難用  格式會一直跑掉  很費時間
     我暫時都不會PO比較長的文 
    
經大家不停跟痞客反映(只差沒翻桌-0-)
     現在總算沒有
留言字數限制了, 不怕史的, 可以試試看 XDD 
     我已經試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