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事笑得這般開懷??



這是特搜達人anita報的消息(^-^)

由玉木宏中毒翻譯b(^0^)d   fayfay截圖(^0^)/


2004年
玉木宏演了一部電視劇「愛し君へ」
台灣譯為「給深愛的你」

話說
玉木宏與森山來未為「愛し君へ」
進行了一個電視宣傳

看了以後  
我才知道................


玉木在本片中又A到好康了(>0<)

他真的吻遍日本演藝界了啦 啾啾啾~

旁白:
在這部連續劇要接近殺青的時候
我們請到劇中哥倆好的伙伴
玉木及森山來談談他們現在的心境



玉木:
還是很強烈的感覺到就在感情漸漸變好的時候
就要結束了的失落感覺



接下來
這哥倆好必須通過嚴酷的考驗 
才能證明他們堅定的友誼



聽到要考跟森山互相了解的程度

玉木一副"饒了我吧"的樣子<----心裡正在OS :為什麼不是美咲妹? XD
        
第一題:玉木很喜歡的東西是什麼?


兩人中間隔著木屏風的喔

森山的答案是

玉:不對ㄋ
雖然玉木很喜歡開車  但答案不是車

fayfay: 相機??  香菸??  咖啡??  燒肉??  翹臀??

答案公佈~~{#emotions_dlg.emotion_032}

什麼東東啊??

原來是---------
跟艾薇兒的兩人合照



講起艾薇兒    這人根本變成個小歌迷了說

玉毒妹:真想看看王子小歌迷的呆樣XD

森:你很喜歡她吼
玉:超喜歡的!{#emotions_dlg.emotion_021}
    那時的攝影師又洗了一張大張的給我



森:你老是看著那個一直笑個沒停
玉:對,歹勢啊~~


你看他笑得多呆~(指!)   又呆又可愛{#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還好艾薇兒已經嫁了  否則這阿呆鐵定會跑去跟她告白
這樣大家就全都沒機會了 XDDDDDD


第二題: 森山在正式拍之前一定會做的事是?


玉木笑歪了  噗~

旁白:玉木好像一下就知道了

玉木的答案是...........



玉:一定不會錯  吸油!



森:喂!給我等一下,那是那個人(玉木)自己說:讓我鬧你一下的
     那個人.............


玉:(搶話)他真的很常吸油
     因為年輕嘛 會一直出油的
     沒辦法, 他自己會吸(做手勢)


玉木還模仿咧~~像個阿桑  笑史!

森:喂!喂!

可年的森山  他遇上了嗜虐的ドS了  算他倒楣 ^0^

旁白:森山的正確答案是-------撥頭髮
玉木:那個要看狀況啦
      但比起來還是吸油比較多(<---森山的底被他洩光了^0^ )
  
第三題:玉木接下來想演的角色是?



森:ㄟ~~~~~~~
     我完全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森山的答案是.............


森:駱駝
玉:你說什麼?!
       雖然的確是被人這麼說過.........



森:真的嗎?真的嗎?
玉:有被說過:你好有駱駝的feel啊~
森:原來如此啊


笑得很尷尬 XDD 又尷尬又可愛{#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旁白:被人這麼說開心嗎?

玉:一點也不開心啊
     是駱駝 駱駝耶




玉木的答案是............


玉:因為我注意到大部份的角色都是好人
     有點想嘗試完全不一樣的事
     雖然演壞人是件大事(<---原來早在2004年 這人就想演壞人了@@)


怎麼可愛成這樣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小心我掐你的臉喔~~



森:壞人的角色也跟你比較像
玉:沒錯ㄋ~~


"呵呵呵~~" <------這壞蛋笑得好可愛~{#emotions_dlg.emotion_021}{#emotions_dlg.emotion_021}^0^
 
玉毒妹: 王子啊王子
          事隔四年終於實現了你的願望啊
          你不僅瘦到跟駱駝一樣
           還演了壞人啊...............
 
fayfay: 森山果真是玉木的哥兒們
          早在2004年就看出玉木是個壞胚 XDDDDD

第四題:森山最近很熱衷的事是?


玉&森:很好很好



旁白:森山覺得如何?
森山:很好很好,是男人的共同心聲
        我現在跟他心意相通


答案是............


摩托車

玉:答對了嗎?

呼~ 這兩人最後一題總算答對了說(汗~) 

森:最近考到駕照了
玉:他要去考的時候有問我難不難考, 因為我有駕照
     他好像拿到了,很開心的樣子


森:最近不管去哪裡都是騎車去
    刮風下雨也是一樣
玉:那很危險!(一副老前輩的口氣)
    我都跟他說很危險要小心! (<---玉木真像個嬸婆耶  常會對人耳提面命的 XD)


森:遵命~

森:雖然我完全不了解玉木的事
    但是我非常喜歡他的心情沒有改變




請大家一定要觀賞!~


玉木: 油~ 沒問題嗎?

哈~這臭小子  最後還要鬧森山一下
嘿~ 森山也不是省油的燈 

森山: 你~ 沒問題嗎?

哈哈~ 阿呆被堵回去了^0^

這對哥兒們  愉快但完全不及格的^^"友情測驗  告一段落~~~

-----------------------------------------

這部「愛し君へ」
玉木叫大家都要看呢

看過的請舉手~~
1.2.3.............只有三隻小貓  XDDD

因為玉木只是配角  這部片我也只看了部份^^"
為了寫這篇 特別把這部片挖出來  

2004年他在「愛し君へ」造型是這樣的


有點挑染 略為凌亂的頭髮
胖瘦適中  氣色良好  脈象穩定(<----我好像中醫在問診 XD)


他飾演的是個很可愛的年輕廚師 (感謝BJ的指正^^)
造型根本不適合他(><)
都沒有把玉木優雅的氣質顯現出來
造型師是誰?!  給我出來!!

這部片
我最喜歡的一幕就是這裡

非常溫柔慈愛地背著小妹妹
玉木肯定會是一個好爸爸{#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在本片的特典中
也可以看到  玉木在未開演前 跟小童星玩耍


又使出鬼臉^^



玉木爸~~
我下輩子投胎當你女兒  好嗎??我會當個可愛的乖女兒~~


2004年
大家以為玉木似乎知名度還不高  似乎還是青紅不接
但 
看看拍片現場吧~~

請將喇叭開大聲點!
聽清楚點!

 

早就有群慧眼獨具的忠實影迷 
拜倒在這男人的西裝褲下了Orz.......

我也曾像她們一樣  看到本尊出現時
像被催眠般  只能張口尖叫 
嘴裡唯一能吐出的句子就是-----好....帥!!~~(>0<)

森山說出了我心裡的話..........

雖然我不了解玉木的每件事
但是我非常喜歡他的心沒有改變
但願 
我們能了解玉木更多更多!!

這是在狂風驟雨的颱風天  獻給玉米飯的戰備食糧(^0^)/

PS  感謝anita提供視頻及玉毒妹提供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