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於9月30日晚上平安回到台灣


馬上就收到玉木的家書了^0^



玉木來信內容由anita 翻譯   非常感謝~OTL....

並由Afen提供部份翻譯指導   萬分感謝~Orz....
 

日安~!

前天與昨天的RA★MG~5th date~a knot in つま恋已經順利的舉辦完成。

非常感謝大家前來參加。

第二天參加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活動改在室內舉行。

真的非常高興大家每次都如此認真的參加所策畫的運動會項目,

我也得到了大家的活力。


是我從つま恋的工作人員那邊聽來的(<---つま恋其實是山葉的設施)

看到我們TAMAXAY大家都參加的那麼認真的樣子

跟他們平時所承辦的活動比起來,真是「太讚了!」

他們希望自已也能在平時就能跟這類的活動有所接觸,顯得很羡慕

能被這樣講,真以我們TAMAXAY為傲(笑)

真的非常感謝,謝謝!m(_ _)m

希望大家來參加活動能夠感受到歡樂的氛圍,

如果有未能達到滿意地方,真的是感到非常的抱歉

會作為下次活動改善的參考,請大家體諒(^_^)

沒有被抽選到不能來參加的會員們真的是很抱歉

運動會內容的報導已經在進行中了(^o^)/

來參加活動的會員們真的要注意身體喲(笑)

大家辛苦了。

謝謝!\(^_^ ) ( ^_^)/

では、また~!

See you!{#emotions_dlg.emotion_020}(<---這個Kiss是fayfay加料的^^)

 

-------------------------------------------------

玉木真是非常貼心的好孩子{#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活動完後  馬上寫信來關心大家

在關懷去參加的粉絲之餘  還不忘對沒抽中的人表達歉意

就是這份體貼的心  讓粉絲忠實追隨啊~~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日本人舉辦的大型旅遊(?)活動

整個活動流程都很順暢  時間也控制得很好

可以感受到TAMAXAY真的很細心. 用心地辦這次的活動

不過  我想山葉つ
ま恋的工作人員會羨慕TAMAXAY的人

應該是因為TAMAXAY的人可以親近玉木吧~  哈哈~~


29日這場在室內舉行   空間比較狹小 

但比起空曠的戶外 
氣氛也更熱烈了{#emotions_dlg.emotion_056}

這活動真是太好玩了啊   值回票價!

大家真的都非常開心\(^0^)/


玉木さん 

See you next year!~~{#emotions_dlg.emotion_021}

 

PS 我知道大家在等實況報導的下篇, 
    其實我昨天大約12點多就寫完前篇了  
    想說讓大家先睹為快   我再繼續寫後半
    沒想到一發布  文章就被截斷, 而且格式又跑掉@@
    重新編排後  一發布  又亂掉
    最後搞了兩個多小時  才總算讓文章正常顯示(倒!)
    昨晚實在沒力繼續完成後半段了OTL......

    anita是瘋狂屁客的見證者  她一直問我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
    這要去問屁客啊啊啊~~ 我完全不知屁客在發什麼瘋  只要文章一長就會起笑

    害我現在寫文都會有陰影........因為屁客會一直給我出包
    雖然如此, 等我吃完晚飯  我會繼續來跟屁客奮戰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