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を見た日{#emotions_dlg.emotion_032}


2008.9.29つま恋實況報導!!


玉木盃運動賽來啦~~~~



大家知道嗎??

靜岡運動賽 有個媲美奧林匹克的跩名字------


Tamakipic!!


哈哈~~~

玉木這小子真是有夠囂張的!!

我們可都是
Tamakipic的選手喔(^0^)/

 
在競賽開始前

首先進行的是鬼臉{#emotions_dlg.emotion_014}大賽   


大家可自由參加   工作人員用立可拍現場幫你拍攝鬼臉

直接貼在白板上   大家都可以去參觀品評一番

媽呀~ 玉木宏的粉絲真的都不是正常人!!
我親眼看見一位美麗高雅的日飯 當眾變顏成比貞子更像貞子嚇~  


台灣小花  有我  anita doris參加

doris這女人心機很重  竟然將台灣貼紙直接貼在前額腦門上!

哈哈哈~~~~~ 

配上那鬼臉  活像被貼了符的ㄐㄧㄤ ㄕ跑到日本去  XDDDDDDDDD


而我  在28日總算練好了一個鬼臉  又醜又搞笑

肖想自己可以在鬼臉大賽中勝出  能獲得與玉木握手的機會 

拍照時  我作出了此生最醜怪的表情  醜極了  嗚嗚~~~

這種比醜大賽  真的只有怪咖宏得出來 Orz........


大約有三四百人參加了鬼臉大賽 

那些個鬼臉個個都比鬼還像鬼!

大家可以想像整面白板  貼滿了鬼臉的驚悚畫面嗎??

驚史人!!!!!~~~~~


本來想拍照給大家看看的 

但我怕po出來會嚇到大家 而且網路上的好兄弟會來這裡找親友的XDDDDDDD

驚史人的比賽結果要在競賽尾聲時才會公佈喔~^^

 

接下來

運動競賽即將開始!!~~~ 


首先 

是由玉木老師帶來的健康暖身操~~

大家都欣賞過玉木肢障的曼妙舞姿吧

有看過玉木作體操嗎??

老師作體操真是筋骨軟Q 

看他前彎  後仰  舉手  伸腿  扭腰  盡是優雅天成~

那長手長腳  一整個賞心悅目{#emotions_dlg.emotion_020}~~喔喔~~

這人就算做體操 也讓人看了忘倦啊~~

我只顧著欣賞他的美姿   手腳根本青菜隨便擺擺~ 哈~
 

AOI應該幫玉木出個美姿健身DVD嘛  肯定能狠狠撈一筆的!



接下來

Tamakipic 正式開戰!!~~~



我知道大家的重點是某人

所以比賽流程跟細節就省了^^

直接報告重點

首先上場的是   接力賽

這個比賽的初步優勝隊伍  可以參加決賽  (lily就是參加這個競賽)

因為玉木沒參加初賽  就不多介紹了


第二個競賽是  障礙賽及借物競走

我跟anita doris都被抽中參加這個比賽

這個比賽的玄機  就是玉木會經由抽韱加入某一隊  帶著該隊最後一棒跑回終點

因為總共有17隊(以顏色區分)  必須交叉比賽好幾回

所以  玉木就會前後加入好幾隊 (這樣大家都了解了嗎??)

好 

現在直接跳到  玉木加入後發生了什麼事?!


玉木一被抽到加入某隊 

全隊便發出歡欣無比的歡呼~~
喔啊{#emotions_dlg.emotion_021}{#emotions_dlg.emotion_021}{#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其他隊伍則是扼腕不已


玉木一把緊緊抓住隊友的手  全場爆出驚呼~~~ 


啊啊啊啊~~~~~
(全場的人都在尖叫)



超緊超緊地緊握著耶!!  看得心{#emotions_dlg.emotion_021}都快跳出來了~ 呼~呼~呼~


玉木拉著隊友狂奔~~~~~一口氣衝到終點 刷~


現場響起如雷掌聲  啪啪啪~~~

如雷掌聲  是因為玉木運動神經非常發達{#emotions_dlg.emotion_017}  腳程超快{#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只要他加入的隊伍  幾乎都可以取勝


其中某一隊的玉飯  在玉木拉著她跑時 


她竟然用兩隻手死命緊緊握著玉木的手!


緊到我都擔心玉木的手要被她捏碎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3}{#emotions_dlg.emotion_013}{#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哪有人用兩手抓著人家跑步的啦??!! 

根本就是在趁機吃豆腐!!
殺!!!!~~~~~~~


嗚嗚~~~為什麼這種好康沒我的份?! Orz..(哀泣。。。。。。)



玉木跑回終點時  都會開心地跟隊友一一擊掌 握手

初時 

大家還保持著文雅的淑女假象  只是擊掌 握手  也就滿足了
 

後來的隊伍  也顧不得 [亦有道] 之江湖道義



每次玉木一回到終點  該隊全部人便一湧而上 (大家上啊~)

將可年的小綿羊團團包圍............   


接著 群手亂摸!! 

摸手的摸手{#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摸胸的摸胸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摸背的摸背{#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大家就趁一陣混亂 伸出
雙手(沒錯! 就是兩手齊上!) 

盡情亂摸就對了!!


完全就是交響中  千秋被大家圍攻的景象重現!{#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我坐在看台的第二排 

每每看著玉木小羊淪陷在豺狼虎豹中

我都恨不得自己也是豺狼中的一員!!!

但我只能坐在看台上流口水 猛咬手帕  直跺腳!! (跺!跺!跺!~)


我也要這樣光明正大 名正言順 肆無忌憚上下其手亂摸一通呀呀~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啦~ (哭鬧~)
 

但  儘管我坐在地上嚎哭  也還是沒我的份!  嗚嗚嗚..............

人家.....人家也要摸啊.........我也想摸呀......... 啜泣不已。。。。。

嗚嗚嗚~~~~~嗚嗚嗚~~~~~~人家也要嘛~~~~~~嗚嗚~~~~~~

 

 

接著 

兩人三腳  夢幻師奶被抽中參加這個競賽


在這個競賽中呢  玉木也會經由抽籤加入某些隊伍

大家都知道嘛  兩人三腳  就是要兩人相鄰的兩隻腳綁在一起


嘿嘿~~  這真是個超級大好康{#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兩人三腳的隊友  不僅得身體緊挨著對方  還得彼此環抱著{#emotions_dlg.emotion_021}


玉木其實大多不是搭著隊友的肩 

而是將手放在隊友後背身側脅下的部位!!{#emotions_dlg.emotion_021}{#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喔喔~~


就是小時候大家搔癢的部位  我光用看的都快癢起來了  唉呦~

其實  我個人覺得這是個頗為猥褻奧妙的部位.............. 

如果是醜男敢將手在放女生這地方  肯定會被呼巴掌的 (巴給你史!)

但  那些兩人三腳的玉飯  應該恨不得他的手再伸得更長一點吧

最好越過身側~~再伸~再伸~再伸~ ^0^

(sorry~敝人又開始心術不正起來了 XDDDD) 


如果他真的這樣把手放在我這奧妙{#emotions_dlg.emotion_021}的部位.........  

我會立刻化為一攤水吧..........................春水~  XDDDDDDDD



最後 

就是接力賽的決賽了


我必須說

這男人跑步真是太帥 太好看了!!{#emotions_dlg.emotion_020}{#emotions_dlg.emotion_020}{#emotions_dlg.emotion_020}{#emotions_dlg.emotion_020}{#emotions_dlg.emotion_020}{#emotions_dlg.emotion_020}(<--送他一排吻都不夠!)

那長腿跑步時  步伐跨得又大又快  三兩下就抵達終點{#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根本是KIDS的タケオ{#emotions_dlg.emotion_021}現身在運動會  活生生跑給我們看嘛~

其他組的最後一棒也都是男性(工作人員)  但全都不是玉木的對手!!

 


在這個競賽中 

前述令人髮指的惡虎撲羊{#emotions_dlg.emotion_014}事件仍然一再發生!!

我坐在看台前兩排 

俯瞰慘遭狼吻的玉木小羊  好幾次我的腳都忍不住伸出來  

想跳下看台.....解救他!  (<----才怪! 其實只想一起撲食而已>0<)

 

明明美味大餐{#emotions_dlg.emotion_021}就在眼前  就近在咫尺!{#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

看著其他人大快朵頤  我卻只能乾瞪眼@@

看得到  吃不到  真是讓我飽受玉火焚身之苦啊啊~~


我不甘啊啊啊啊~~~~~~~~~~~~~ 

 


人家是坐飛機過鹽水來的耶~ 

歷盡千山萬水  千里迢迢來的耶~

明明就在眼前了~~ 我要摸  我要摸  我要摸啊啊啊啊~~~


我已經扯爛n條手帕 哭到沒力了....但不時還是會抽噫一下..(吸鼻子~)


孟姜女哭倒長城之謎終於解開了.......................



歷經二個多小時   精采的競賽終於全部完成~~{#emotions_dlg.emotion_042}


我完全相信了 

我真的完全相信了........

玉木確確實實是個二十幾歲的年輕人  不是謊報年齡的 XDD 

他反覆參加了許多次競賽  東奔西跑  充滿活力  毫無倦態{#emotions_dlg.emotion_017}


而且玉木不僅是選手  也身兼競賽主持人

從頭到尾  拿著麥克風  不停解說比賽  指揮比賽  為選手加油

話語既有主持人指揮若定的威儀  卻又俏皮可愛{#emotions_dlg.emotion_021}(送一顆大心給他~) 

而且粉絲一有任何狀況  他就會一直關心:
大丈夫ですか?


他本人的聲音其實是比電視節目上更低沉一些的 
那充滿磁性  聽了會醉的迷人男低音  我們就這樣奢侈地聽了一下午唔唔~

夢幻師奶說得太貼切  玉木磁性的嗓音是跟現場所有玉飯的心跳{#emotions_dlg.emotion_021}共鳴的

我可憐的小心靈被他搞得心律不整了  完全亂跳一通了  呃啊~~~(撫胸~)

就算他頂了個痞子頭  醉人美聲聽到飽  已完全不虛此行!

 


{#emotions_dlg.emotion_042}頒獎典禮開始{#emotions_dlg.emotion_042}~~奏樂~~~~ 

首先頒發鬼臉大賽得獎者

台灣小花都沒得獎  殘念~

這代表我們都不夠醜呀  XDDDDDDD

前三名的禮物   是玉木的鬼臉照一張{#emotions_dlg.emotion_014} 

哈哈~  有哪個藝人會送鬼臉照給粉絲的??  只有怪咖宏!^0^


接下來 

車上測驗題全對的粉絲  也有獎!

其實全對的人還不到10個呢 

我也錯了兩題  他晚餐是吃義大利麵  我猜沙拉, 他是雙手萬能  我回答左手^^"


最後 

終於要頒發Tamakipic 前三名優勝隊伍

獎品是玉木設計的金. 銀. 銅牌


第三名............................不重要!

第一名............................還是不重要!

第二名............................青組!!!!!

 


大家還記得嗎??

有四位台灣小花就是參加青組!!


放鞭炮!!!~~~~~{#emotions_dlg.emotion_032}{#emotions_dlg.emotion_032}{#emotions_dlg.emotion_032}{#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台灣小花出國比賽 拿獎牌!!~~

 
那個圓圓白白的東東就是銀牌喔{#emotions_dlg.emotion_032}

整個看起來很像乳酪又像餅乾  還滿想拿起來啃的 XDDDDD


台灣小花lily anita doris 夢幻師奶 載歸國{#emotions_dlg.emotion_032}~揪讚ㄟ~

而我  是那個不在青組
唯一沒拿到獎牌的可年小花
我為什麼這麼苦命~~Orz....



接下來


現場演唱即將登場~~~


台灣小花又將有何驚人之舉呢?? 


且看下回分解!!~~^^

 

 ----------------------------------

10.5日補充

夢幻師奶日前現身

娓娓道來她如何錯失與玉木相擁(?)的大好機會~灑淚~~

請大家千萬別錯過這心酸酸的故事(><) 

請去看師奶淚的留言~(第22留言)..............

 

夢幻師奶  是個長得很像夢幻少女的阿桑貴婦^0^

她耳朵上戴的  就是噴淚事件的主角---- 一串心耳環 ~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