を見た日{#emotions_dlg.emotion_032}


2008.9.29つま恋實況報導!!


現場演唱 登~場~~  ~




在玉木匹克頒獎典禮後

當我仍沉浸於錯失肥美大餐之心碎懊惱情緒

男主角已不顧我望眼欲穿的飢渴眼神  如一陣煙般瀟灑地消失在舞台~~~


肥羊 就這麼跑~了~~ (>.<) 嗚嗚~~~~~


主角離場

全場粉絲開始聊天的聊天  拍照的拍照  補妝的補妝  XDDDDDDD


場陷入熱鬧非凡的假日菜市場景象^0^~


 

注意!!

第三張圖左下角  出現一個頂著白色棒球帽的玉米飯  性別----!!!

其實  這場玉木匹克運動會 

粉絲年齡層從幾歲的幼童到六七十歲的阿公阿婆  性別涵蓋男.女

男生還不少呢  身處滿場尖叫的花痴女性玉米飯中  還真是勇氣可嘉!

這就是玉木桑 上天下地 男女通吃 無遠弗界的魅力啊啊~~~ 

這就是玉米飯不顧世俗眼光 為玉木一切皆可拋的偉大的啊啊啊~~~



而作為一個台灣玉米飯

雖然無法以人數取勝  絕對是輸人不輸陣的啦


應援扇子出動~~~~~~~~
 




趁中場休息  我們已經拿出全部行頭 
還掛上貴婦和千金小姐專用的貴桑桑香奈兒眼鏡  XDDDDDDD


 

看看我

台灣大人氣  台灣  粉紅衣 
J牌項鍊  一應俱全!!
準備跟日飯一別苗頭啦~~放。馬。過。來!!~~~



因為可年的我孤身一人身處胭脂組  被日飯包挾 

秀出這全副武裝  臉皮真的要很厚  XDDDDDDDDD

所有的日飯看到  都不斷驚訝地對我說: 從台灣來的?!  すごい~~~!!
從來沒想過  我這輩子會被這麼多日本人同時稱讚好強喔~好厲害~

日飯還一直笑著跟我說:玉木くんが大好きですね~~(妳非常喜歡玉木君捏~)

嗨~嗨~  我的~~只要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啦~~^0^    



接著

現場演唱即將登場~~~~
 

 

這就是現場演唱的舞台

那把木吉他  就是玉木的吉他

 

大家都是肩並肩席地而坐的喔

看到那支麥克風嗎??

我就坐在正對玉木的前面位置!!

可以看得又大又清楚!! 嘿嘿嘿~~~

我的座位運真是超好滴呀  謝天啊啊啊~~~(跪拜OTL...)




登~登~登~~~~~~


最佳男主角 再次豋場~~  ~~~


啪~啪~啪~啪~啪~~~~~~~(全場響起熱烈掌聲) 



玉木換上白色T恤 

球鞋則換成綠色為底  襯紅色的同款NB牌球鞋(我當天也是穿同牌的鞋呢 嘻~)

這次我才知道  這傢伙  喜歡紅配綠啊~~一整個騷包!! XDDDDD

 

玉木坐上高腳椅  翹起腿  抱起空心吉他...............



深邃的眼  直直凝望著我~~~~  


清唱起---------(以下紫字 都是歌詞)

妳  就是  我一直的尋覓............

妳還不了解全部的我  會不會讓妳有不安的感受?

不需要隱瞞 我希望可以靠妳更近..........



喔啊~~~~~


他晶瑩閃爍的大眼睛  真的是直直望著我>>>>>>>>>

與我泛淚的雙眼  四目相對~



玉木第一首歌就對我(?)唱著....抱きしめたい(想要擁抱妳~)


fayfay: 好滴~~儘管抱我吧~~來吧~~(張開雙手)


這男人太了解粉絲心情了啊~~

一上場就先用擁抱把妳擊斃了!!

  

玉木繼續用他未經矯飾  沒有雕琢  自然真實的嗓音  唱著------

比任何人都渴望擁抱 妳 給了我不再迷惘的心情

渴望守護注視我的那雙眼

心繫的地方  兩人攜手共赴  我願帶妳前往~~~~~

渴望緊緊擁抱妳  在燃燒的朝陽中

將幸福深深烙印在心中

與妳相遇  我一定就是為此 知道了的意義.................


fayfay:  快帶我走吧~~上山下海  哪裡都好  只要跟著你  我哪裡都去~~~~

              快緊緊擁抱我吧~就在燃燒朝陽中.........的床上(>0<被踹飛!~)

weilynn用鼻音在一旁獻唱(=0=): 燃燒吧~ 燃燒吧~  朝陽~~~~~   




全場被玉木漏電廠 電昏後


玉木放下了吉他  說話了----------


今天最遠從哪裡來啊??~~


觀眾席冒出: 香港
~~~(咦咦?? 有香港的小花??)


玉木: 香港呀~


台灣小花連忙大喊:
台灣!!!~~~ (拚命搖扇子~)  


玉木: 台灣!  嗯.......還不是最遠呀 ,香港比較遠


fayfay心中OS: 什麼?! 台灣沒香港遠?! 是嗎?? 


不管啦~~

fayfay大喊:
台湾へ来てください!!!~~~ (請來台灣!)


玉木(沒聽清楚) :什麼?



媽啊~~玉木大眼睛@@照過來啦~~~



直勾勾看著我啦~~真滴係瞧著我啦~~~~ 



我也給他直直看回去!  (哼! 誰怕誰!)




fayfay再次扯喉嚨大喊(>0<) ~~~


台湾へ来てください!!!~~~


這次玉木聽到了  朝我(?)露出一抹神秘淺笑~


我旁邊的日飯聽了我的吶喊  轉過頭來 對我笑說:よかった~(很好~)

顯然我的厚臉皮  讓日飯也不禁佩服了 XD

好啦  我憑著超厚臉皮  完成叫玉木來台灣的任務了(^0^)/



這時  又有人喊韓國~~

說到韓國後  

玉木說了一連串的話 

我只聽懂了----昨天  新幹線  阿婆  韓國 名字

到底是在說什麼啊?!!! 

我的日文為何這麼菜!!  大家在笑什麼啊???

好家在  我們有日語達人lily翻譯


話說

上一屆運動會時  玉木坐車來靜岡  因為遇到車禍便遲到了

因此這次便搭新幹線 

昨天(28日)在新幹線的車上  遇到一個日本阿婆

阿婆看到玉木  就來跟他要簽名

阿婆拿出一張照片讓他簽 

結果竟然是個韓國明星的照片! (笑史!)  XDDDDDDDDDDDDDDD

翻過背面  價錢標籤還貼在上面咧  哈~

玉木怨嘆: 我這麼不值錢嗎??  (全場爆笑~) XDDDDDDDDDDDDD

但玉木好孩子還是照簽不誤喔^0^


這樣大家就知道了   玉木這人挺隨和的 

以後路上碰到他  隨便阿狗阿貓的紙片拿出來

都可以請他簽名啦^^ 



玉木宣佈 

他最快將於今年底發行新的單曲

並將於明年秋天舉辦六場演唱會

明年1月  將主演TBS的連續劇!!!!


近來  不僅我們這些海外小花要枯萎了 

日飯也是快餓史了說
這番消息  讓全場欣喜若狂~ 


伴隨如雷掌聲~~~響起一片歡呼~
 喔耶~~~\(^0^)/


接下來

玉木演唱WITH

這首他自己作詞的歌  唱來特別有感情呢~


拖著鬆開的鞋帶  爬上孰悉的台階

那個我連名字都不知道的女孩  用溫柔的語氣對我告白........


fayfay: 喔~~~~他是在說我嗎??


讓我們牽起手  努力伸出手  直到可以企及~~~~


fayfay: 喔喔~~~他是在對我表白嗎??  我的手在這! 快來牽~~(被打趴!)



我到底是太好運  還是太歹命??  正好坐在他的正前方
他每字每句都是對著我唱的  


被他會說話的大眼睛深情款款地望著 

我小小心臟真的負荷不了~(氧氣筒啊啊~~)



每一個揚首  每一個俯視  每一個凝神  每一個閉眼  

每一個似笑非笑  每一個嘴角微揚

每一個表情變換   都讓我的心被緊緊揪住.........(揪痛~) 




我需要人工呼吸啊啊啊~~~~~~~~ 





快!~快!~快!~~~快給我tamaki 啊啊~~~~




我只要tamaki 啊啊~~~
<--這女人又發病了





第三首歌是  踊ろうよ(來跳舞吧~)


這首輕快的舞曲 

讓大家聽到一半 
都忍不住隨著玉木的歌聲站起來跳舞了


來跳舞吧  最棒的時刻  帶著笑容繼續旅行~~

我們  現在  找到了  珍貴的羈絆~~~
 


玉木真真唱出了所有粉絲此時此刻的心情了 ~~



在玉木歌聲漸歇之時

大家露出串謀的神秘笑容.....嘿嘿~~


悄悄拿出------------

 
甜筒??




砰~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砰~


全場600支拉炮齊發~~


(^0^)/(^0^)/(^0^)/(^0^)/(^0^)/(^0^)/

(^0^)/(^0^)/
(^0^)/(^0^)/(^0^)/(^0^)/

(^0^)/(^0^)/(^0^)/(^0^)/(^0^)/(^0^)/


玉木被嚇了一跳   被嚇得很開心咧^0^~~ 


這就是極祕之surprise!!~~ 


大成功!!~~b(^0^)db(^0^)db(^0^)d



最後

終於到了尾聲了  

最後一首安可曲是seasons

玉木彈著吉他  娓娓唱出他的流金季節~~~~


美好時光  總是稍縱即逝........

而我的秘密武器就是用在這一刻

 

即使我已經離他很近了

我還是拿出了望遠鏡  再次深深看著他



最後最後 


我要看著他的每個呼吸  數出他的每條笑紋! 

看清他的一髪一膚  一吋一毫! 

我要牢記他的一舉一動  一顰一笑!

牢牢牢牢地記在心底...........等待來年...............


而透過鏡頭  他也回望著我  直直從我的眼底  望進我的心底了(><)

你別再看我了!!! 我會捨不得走的!!! 嗚哇哇~~~~



終於 

seasons也劃下句點了........


玉木最後丟出了他的吉他撥片和簽名毛巾

 
這是幸運的粉絲展示她戰利品


整場live演唱

玉木在第一首歌一開始的清唱  key有些太高

但隨後  就越唱越好了

尤其 最後的seasons 歌聲優美充滿感情呢~好難得~(=.=)聽呆了~~



接下來 


整隊了  


心花朵朵開握手會即將展開~~~~


好緊張~好緊張~ 呼~呼~呼~



我到底要跟他說什麼呢?? 

這個嗎?? 還是那個?? 到底是要說哪個??



這次我是排在中間


所以可以好好觀察其他人握手的情形


喔喔~~~ 這樣啊~~~ 喔喔~~~這次是這樣啊~~ 



終於


輪到我了.............


站在 玉木正前方  距離約30公分  高度差約20公分



心臟狂跳 ドギ~ドギ~ドギ~

 

 我看著玉木閃亮雙眼   雙手獻上我的禮物\(^-^)/



fayfay: 禮物~  請一定要看!!



玉木點頭  雙手收下



柔滑修長的溫熱雙手握住了我的右手  喔喔~~~~ 



我的心臟開始不聽指揮亂跳一通了




fayfay: 今天...........(停頓3秒鐘)...........



玉木: ................. (晶瑩雙眼直望著我,等著我的下文)



fayfay: ..................
.........非常開心! (好廢話!囧~)



玉木微笑  發電中>>>>>>>>>>> 


fayfay遭到電擊  全身不能動彈 腦筋一片空白



fayfay: ............
..(停頓5秒鐘)........囧..........

 

 



 


         ..................... I love you!!



玉木漾出一個笑紋滿點的燦爛笑顏~






伸出玉手~~
  




危險!!! 





高壓電來襲>>>>>>>>>








玉手輕拍我的右上臂!!!  兩下  拍~拍~ 





砰!!~ fayfay不支倒地.....0<=<.........





清醒後

我陷入無盡哀怨懊悔中 啊啊啊啊~~~~~~ 



我是在幹嘛啊啊啊啊啊??!!~~~(捶胸頓足!)

 



我明明不是要跟他說這句的!!




我明明可以再跟他說更多的!!




我明明可以將左手覆在他的手上的!! (<----大家都是這樣作!)




我明明可以緊緊緊緊緊緊地握的!!



我明明......我明明......我明明......明明可以......



OTL......我到底是在幹嘛啦??!!!! 我為什麼這麼沒路用?!  

 

看著那個男人  我又失魂了 Orz.......


這次握手時間長達十幾秒  而且真的是握手 不是摸手

而我竟然又錯失了大好良機!!嗚~~我不要活了~~~    



而且而且

為什麼我跟他說I love you時  他沒跟我說阿里咖豆呢??

上次他都有跟nina姊姊說的呀

是因為我的絕世美貌(?) 讓他說不出話了嗎??

還是我明亮的大眼 和烏黑的秀髮(?) 讓他看傻了眼?
還是他不喜歡我??  嗚嗚嗚~~~~~心碎~~~

 


事後

日語達人lily告訴我  她在握手時  只跟玉木說:
今天, 謝謝了

我抓著lily 拚命搖她 

大聲問: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妳只說謝謝?? 為什麼妳不多說一些?!

lily: 每次他用那雙眼睛看著我  會讓人不敢一直看下去  會想逃

       只想把話趕快說完  逃離他的視線..........



喔喔喔~~~~~

我懂......我太了解了...............


當你站在萬丈深淵的邊緣 凝望著幽黯的淵泓時

絕對不是想要一頭跳下去 

而是想要別開臉  試圖遠離深淵的引力

這就是我每次失魂的原因啊~~~OTL......


但 

對於豺狼虎豹 深淵根本是她們戲水的所在..........

會後 

doris得意地告訴我------

我跟玉木握手時   用雙手緊緊握

還用手指摳他的手呢~~ 厚厚厚~^0^  
  



蝦咪啊~~~~~~~~~~



摳他的玉手?!! 





大家!! 一起上!! 



圍毆doris!!! 



把她打到趴!! 



看她以後還敢不敢?! 蛤?!!~~



我知道  doris沒在怕  她下回還是會如法炮製的

這就是如狼似虎的熟女 和未出嫁的黃花閨女最大的差別  XDDDDDDDD

我見著心上人時  總是免不了少女的嬌羞與矜持(~)  

所以   我輸了Orz.............
 

這次的握手非常好康  跟上次有很大的不同

因為時間長的關係  每個人都可以跟玉木說上幾句話

玉木常因粉絲說的話  而來個誠摯的90度大鞠躬

也常開心地笑  伸手輕拍大家的手臂

讓所有人都沉浸在幸福愉悅的粉紅色氛圍中

周遭開滿芬芳的粉紅小花  飛滿炫彩的粉紅氣泡 ~~




2008.9.29 


我在つま恋看到了 


帥翻的玉木

年輕的玉木

可愛的玉木

認真的玉木

活力的玉木

體貼的玉木

但沒有痞子的玉木


即使頂著痞子金毛

玉木的得體言談 優雅舉止 隨和體貼 以及由內而外煥發的迷人風采

在在都讓粉絲 心。悅。誠。服 


這就是我在2008靜岡之旅看到的玉。木。宏~~



最後

請大家欣賞一下 

長保赤子之心的玉。木。宏

 

MW外景海邊撿貝殼^^ 
     


這場 

豐富精采的RA★MG~5th date~a knot inつま恋

圓滿結束~~~


来年 また 行きたいですよ~^0^



2008.9.29つま恋實況報導 全篇完 感謝收看~~


ps 過幾天 我會再寫一篇後記 
  記述這趟旅程與玉木有關的點點滴滴^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