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


天氣:雨


氣溫:20度C

 



我撐著傘
 



拖著行李


 

 

 

走在......................









東京街頭..........................(倒
!)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出現在東京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是瘋了吧?


距離上次來此地  還不到一個月

而且追星之旅點點滴滴都還沒寫完

我.......竟然又來了..... Orz..............


只因為nina一句話--------fayfay 我們去看學園祭!

我就在nina的脅迫利誘強力勸說之下 

拋下了台灣的一切  一切待處理的事   一切煩心的人  一切的一切

又跑到這十萬八千里遠的地方來了

這楓紅的深秋  我應該去京都  或是層雲峽之類的賞楓名所
我怎麼會拖著行李跑到看不見楓紅的東京?


是nina太有說服力?   還是我太沒定力?

我到底是相思病發?  還是毒癮發作?  OTL............



---------------------------------------------

 

 

玉米飯雖然瘋狂

但即使是瘋狂玉米飯  肚子餓時也要吃飯的^^"


晚餐 

我們到了Babu老大介紹的燒肉店


 

這家燒肉店

完全不講排場 也沒有裝潢 

就是這麼個彈丸小店  總共只有四張桌  還有吧臺的幾個位


昏暗熱鬧中暈染著溫暖的橘紅火光

空氣中飄著令人垂涎的烤肉香  充滿輕鬆自在的庶民味


這就是玉木的愛店----
炭火焼ホルモン まんてん



我們也不廢話  直接跟店員小哥說

我們是玉木宏的粉絲  請問玉木宏有來過這裡嗎?  有他的簽名嗎?


非常親切的店員小哥回答: 

玉木來過很多次  最近一次是兩個月前  但這裡沒有他的簽名


其實

這家店沒有任何一人的簽名 

只有廁所裡有位不知名的登山大叔的簽名照^^"

而且就放在馬桶上   想大大的時候   真的會縮回去哩 XDDDDDDDDD



 

玉木喜歡的餐廳  就跟他的人一樣  

物美價廉~~  XDDDDDDDDDDDDD

以東京的物價而言  並不算貴

玉木來這裡喜歡吃什麼呢?

就是菜單中的第一道菜-----ればてき(肝臟) 

 

這就是玉木愛吃的生肝臟  上面鋪滿洋蔥和蔥白

而且大家知道刺身的意思吧 

就是生的  生的肝臟~~ 直接給他吃~下~企!!~



沒錯!

這家店並不是一般的燒肉店

他菜單上的肉類都是  豬牛的各種內臟

沒有一般的肉片喔^^"


肝臟外圍有稍稍過火  但裡面全是紅色血淋淋


nina憑著玉米飯堅忍不拔的愛  硬是吞了兩塊

但實在太血腥了 

到了第三塊 

nina苦著臉說: 我不行了~~ 

至於我  一塊也沒吃^^" 

即使為了玉木也不行!!  除非........他願意娶我!!  XDDDDDDDDD

我果真愛的不夠啊~~我又輸給nina了  Orz.....


這時 我們才知道

原來  玉木真的非常重口味  喜歡那種茹毛飲血的血腥滋味(抖~)


nina說  這代表玉木在"某方面"也非常重口味  XDDDDDDDDD
人家我是閉月羞花的閨女  某方面的事 人家就不太清楚了~ (嘿~)




 

後來

我們發現生肝臟一級棒的吃法  其實是拿來烤

又嫩又香  非常讚!!


親切的店員小哥說

玉木每次來都坐在吧台

從沒帶女生來過  都是跟兩三個男性友人一起來


這孩子真的好可年  年紀老大不小了  還交不到女朋友

只能跟臭男生混在一起  姐姐真的好為你擔心喔~~ 


姐姐我雖然不喜年下男 

但為了你的一生幸福  我願意就此犧牲了
不論多麼重口味  我都願意配合喔~ \(^.^)/快~來吧~~


(ps 其實我從小就愛重口味~ 特愛喜歡重口味的人了呦  XDDDDDDDD)



我們坐在最後一排

整間店一目暸然

忙進忙出的店員小哥非常注意玉飯二人組

不時就瞄我們 
一有空檔  就晃過來<----我們八成是他第一次遇到的外國玉米飯^^" 


說到他與玉木接觸的印象


小哥第一句話就說


かっこいいです!


玉木先生臉很小 (店員小哥還用手比^0^)

他非常親切  人很好  還會跟大家握手

聲音很好聽   人跟電視上一樣


 

超級親切的店員小哥說完  還寫下來給我咧~(^0^)/


玉木雅沙細的特質  真是數十年如一日

見過的人都讚好!!~~b(^0^)d



因為店員小哥說玉木先生常來(我也要尊稱他先生才行^^)

於是  玉飯二人組懷著無比興奮及忐忑不安的心情

期待夢中情人會隨時從門口走進來~~


每次有人走進來   我們就心狂跳  兩雙眼睛猛往門口瞧@@

但每次每次  都不是我們思念的人 OTL...........


他現在到底在哪裡呢??

今天會不會來吃燒肉呢??


fayfay: 請問玉木先生都是幾點來呢?

小哥: 大約九點左右  工作完後才來




九點!!!



但現在才七點多呀呀~~~


我們要硬是撐到九點  看他會不會來嗎?? Orz.......


就這樣  玉飯二人組一盤一盤點著食物  那生牛肝還點了兩盤^^"

看著帳單金額越來越高 

我們還沒見著心上人  就會先撐史了

眼看就八點多了............................


fayfay: 請問玉木先生來之前會不會先預約?

小哥: 會

fayfay:通常多久前會預約?

小哥: 大約前一天

fayfay:那請問 玉木先生有沒有預約今天呢??

小哥: 沒有




啊啊啊啊啊~~~ 玉飯二人組無聲吶喊~



他為什麼沒有預約今天呢??!!


威蝦米?!  威蝦米?!  威蝦米啊啊啊?!~~~~


難道是..............


難道是因為他知道今天有兩個台灣來的瘋狂玉米飯?!



獲知這不幸消息  讓我們的食慾全消 

nina一把眼淚只差沒飆出來~~嗚嗚嗚~~~~~




阿宏啊~~~~~~

哩到底係滴兜位啊啊啊啊~~~
nina哭喊~~~

(你到底在哪兒呀~~~~)



阿宏今天是去吃火鍋了嗎??

還是在家下廚??


我們也想跟你共進晚餐呀呀呀~~~~~


當nina還在一旁哽咽哭泣時

我便努力從事國民外交

 
右邊這位便是非常熱心 待客周到的店員小哥----雨宮さん

現年正是身強體健的23歲喔~

想要認識他的人  快來報名~~~(^0^)/

我問小哥是否常有玉木先生的粉絲來這裡

他說常有 

難怪他已經見怪不怪了  XDDDDDDDDDDD



結帳時  我們共計花了日幣七千四左右

平均一人約要台幣一千四!!   好貴呀~~~~~~~~~~(倒!)

都是這男人害的啦~~

都是因為這男人沒現身 

讓我只得以食物填補內心的空~虛~

這男人又害我們破財了......Orz.....Orz..........



最後 


玉飯二人組特別交代小哥

我們會再來滴~~

玉木先生來預約時  要快快通知我們喔~~~


雨宮小哥: 哈哈哈哈哈~~~~~ OK!OK!


雨宮小哥非常親切地將我們送到門口

三人揮手道別~~~


玉飯二人組就在非常惋惜 卻又十分開心的心情下 

結束了悲喜交加的燒肉店之旅~~

 

 
PS 炭火焼ホルモン まんてん位於

東京都目黑
区上目黑3-1-4 グリーンプラザ3F

中目黒駅 出口左轉 步行約一兩分鐘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