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楽しい学祭の時間だ!

 

 

快樂的學園祭  即將展開!!~~~



在進入會場前

先來說個小插曲

玉木要來十文字

當然不可能從大門大搖大擺走進來(<---肯定會被生吞活剝地 XDDDD)

一定是搭車進來

玉飯們為了多看玉木一眼

大約在12點時 全都跑到了學校的停車場

但停車場警備森嚴  閒人莫入

一大群人便等在停車場門口  排在門左右兩側

就連已經買到票的玉飯都乖乖地等著

  <---玉飯二人組

大家要知道

"玉米"就是玉米飯的食糧

大家忍飢受餓很久了

能多吃一顆是一顆  是唄~ (^.^)


不一會兒

一台白色廂型車通過校前的窄路

緩緩駛向停車場門口

這絕對是玉木搭的車!

大家不約而同發出歡呼

緊接著

卻是此起彼落的哀嘆----------見えない~~~

這廂型車有我這輩子看過最烏漆抹黑的車窗@@

什麼都瞧不見啊啊啊 Orz.........

車停在紀念廳的後門

突然

爆出一陣尖叫


是玉木大神降臨了~~(下車了)


信眾跪地頂禮 OTL....

只兩秒鐘的時間 

大神便在信眾們尖叫聲中  飄然進入紀念廳了

根本什麼都就沒看清楚啊@@

看著週遭日飯們淒楚心酸的神情

不禁慶幸 還好現在我已票券在握

否則此時此刻  我一定會號啕大哭的。。。。。。。。。。



終於

我們也進入紀念廳了

 
相當氣派的紀念廳



紀念廳總計有一千六百多個固定座位

在舞台前  還排了數百個移動座椅

所以總計約有近二千個位置

 

其中 對外售票的座位大約是三百多個

其他約一千六百個的位置都是保留給學校的教職員生

全都是指定席  不可隨便亂坐



這回

玉飯二人組的座位在最後一排

嗚嗚~~~~~~~~~~

不過  能得到票  我們就已經萬分感謝了

哪還能不識相地挑位呢

本來 

我們還打如意算盤

想說  也許某些拿到票的教師學生可能不會來看(下雨天嘛)

我們就可以坐到前排去

沒想到

約一點開演時  全部座位都坐滿了  連一個空位都沒有!!

前段還坐了許多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咧~(<----師長)

男女老少都有呢^-^


雖然無法坐到前排

不過  別擔心 

我們有望遠鏡!!(^0^)/  嘿嘿~~

好在  我們的位置在正中間(^^) 


一點整 

表演準時開始

前30分鐘  是日本搞笑團體的表演

全場笑到東倒西歪

玉飯二人組心中OS:  快點退場啦~~

                               不要耽誤到玉木的時間啦~ (快去啦~揮手)


總算

搞笑團體結束表演

玉木桑即將登場~~


全場已彌漫起一股興奮鼓譟之氣


訪談主持人 小山田小姐率先出場

這位小姐絕對絕對是個如假包換的玉米飯!!!(指!)

她一出場  聲音就極度亢奮

她不用開口唱歌  光是說話  聲音就可以破掉 (囧~囧~)

完全掩藏不住她過度興奮緊張的心情

全場都被她興奮兮兮的聲音  搞得緊張兮兮




小山田: 喜不喜歡玉木桑??~~~ 扯喉嚨喊~



全場: 喜歡!!!!~~~~~~~~~



小山田: 玉木桑帥不帥??~~~~
扯喉嚨喊~




全場: 帥!!!!!~~~~~~~~~



小山田: 想不想見玉木桑??~~~ 扯喉嚨喊~破音~




全場: 想!!!!!!!!!!~~~~~~~~~~~~



小山田: 現在讓我們歡迎---------


Tamaki Hiroshi San!!!!~~~~~~





會場內響起


玉木"抱きしめたい"(想要擁抱妳~)的歌聲~~


咦? 咦?

他知道fayfay今天會來嗎

怎麼又唱起了我倆在靜岡的的定情歌咧? (被毆飛~) XDDDDDDDD




嗯....................




嗯..............................




嗯........................................




半天不見玉木從舞台出現





阿人咧??~~~~~





頓時



我知道了!



我們知道了!!



大家都知道了!!!




玉木就坐在觀眾席!!!




他將從觀眾席出現!!!!!!





一秒鐘內

全場約兩千個人全都站起來

往四面八方狂亂地搜尋玉木的身影



哪裡?!



到底在哪裡??!



我就坐在中間走道邊



會從我身邊出來嗎??



會嗎?



會嗎??




全場陷入瘋狂興奮的緊張狀態





突然



啊~啊~啊~啊!!!!~~~~~~~



全場爆出掀翻屋頂的尖叫



玉木大神現身~~~~~



他從前段左側座位翩然起身~~



  神奪!!!~~~~




我呆了三秒鐘  張口根本發不出聲音


三秒鐘後  才爆出兩百分貝的超高音尖叫!~~





這人!!





帥到外太空去了啊啊啊~~Orz....




全場一片かっこいい~かっこいい~的翁翁聲響


伴隨著瘋狂的叫聲 掌聲   



震。耳。欲。聾~~ 



大神第一聲"こんにちは!"都被淹沒了


玉木大神法力無邊

帶著全場千顆少女芳心  一起衝向外太空了~~


nina閃著淚眼 在我耳邊驚呼:好瘦喔~ 可是好帥喔~~


是的

玉木大神仍然非常瘦 

而且前週才從夏威夷回來  曬得很黑

但非常非常帥!!!

比我一個月前在靜岡看到他時 更帥上許多

靜岡時穿著運動服 整個人感覺輕鬆自在又休閒 

他今天則是活脫脫從時裝雜誌走出來的酷哥型男


玉木大神今天的頭髮仍然是前面挑染成金色 其他部分是黑的

頭髮層次鮮明地往後梳 瀏海非常自然地斜斜垂落在額頭 

那性格俐落的髮型  襯得他精緻的五官  更加突出


大神身穿合身的短袖白T

白T的袖子就緊緊裹著大神強壯的二頭肌

外罩墨綠色接近深褐色的拉鍊背心 (那背心有很多斜車的拉鍊)

圍著黑色圍巾  圍巾塞進背心裡

下半身穿淺褐色的緊身牛仔褲  非常非常緊!! 

腳上穿黑色布靴  


一整個酷!!!

 
 

 
這是nina請朋友畫的(很傳神喔^^~)

玉木大神的服裝大約就是這個樣子

但他那條褲子更繃更緊  一雙腿又直又長
nina不可置信地讚歎:腿~好長喔喔~~ 歐買嘎!!~~

 



那褲子為何要緊成那樣啊??!!


快把這罪人抓去關起來!!!



這人根本是故意要展現他的男性雄風吧??
害我這閨女眼睛不知要看哪裡捏>.<~~
(羞~羞~羞啦~~)



在玉木大神的神威下 

會場溫度霎時飆高十度

大神今天穿著獵裝  化身為獵人

在場人類全是他的獵物  他要一舉擄獲千顆少女心!



玉木大神站上舞台   眼波流轉  神采飛揚~~

隨意一邁步  一揮手   便灑落耀眼星光點點



渾身發出超激電力>>>>匹茲匹茲>>>全場被電得尖叫不已



神。威。凜。凜~~ 



信眾心悅誠服  跪地膜拜

 

Orz...Orz...Orz...Orz...Orz...Orz...Orz...

Orz...Orz...Orz...Orz...Orz...Orz...Orz...

Orz...Orz...Orz...Orz...Orz...Orz...Orz...

 

終於


大神坐到事先準備的椅子上了


訪談開始~~~~

(訪談對話其實相當瑣碎 我已將內容稍為去蕪存菁了^^")

 

這是玉木睽違三年的所參加的學園祭

昨天已參加了一場

今天是第二場

首先提到玉木今年演出鹿男

減重了七公斤  後來又演真夏的獵戶座 繼續維持這麼瘦的體型

小山田:  是怎麼減重的咧

玉木:  因為喜歡吃肉又喜歡吃飯
           所以就完全限制自己的飲食  只吃青菜
           這樣對身體不是很好
           如果大家要減重的話   也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fayfay: 你知道就好  雖然你本人帥斃了 但別再瘦啦!(丟筆! )


小山田:  最近常看到玉木桑的廣告  今年總共有幾齣廣告啊?

玉木:  多少啊?~ (<---多到他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XD)

小山田: 口香糖廣告對女警哈氣捏~(笑)

玉木: 攝影時其實覺得很尷尬(笑)


小山田: 篤姬的阪本龍馬 有參考什麼來演嗎?

玉木: 阪本龍馬是土佐地方的人 所以必須說土佐的方言
          我完全不會說土佐方言  
          所以是請工作人員將劇本翻成方言  我再背起來

小山田: 玉木桑拍了許多連續劇電影
      
          
    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nodame, 千秋先輩~~~

全場發出憧憬的讚嘆聲 

玉木: 嗯......................(<---我覺得這人對nodame話題有些厭倦了^^")
          
nodame裡常要摔人偶
          而且戲劇往往無法一次拍好  常會摔壞
          所以作了很多個
         人偶很重  一個有20公斤 
          這次為了歐洲篇  又重做了人偶
驚 !!

那人偶竟然有20公斤重(正好是Doris減肥的兩倍重耶^^")

看玉木都摔得輕輕鬆鬆的呀~~學長臂力果真強啊~~


小山田: 如果是大學生的話  想要作什麼?

觀眾: 跳舞嗎?

玉木:  跳舞完全不行啊~~演出水男孩時 最後的舞蹈動作都背不起來ㄋㄟ(笑)

fayfay:沒錯~沒錯~ 
           大家都看過網路上流傳的玉木老是慢半拍的肢障舞蹈 XDDDDDDDDD


小山田: 進入演藝界的契機

玉木: 原本就對演藝界有興趣
          
14歲時參加了一個選秀  但沒有被選上
          後來在高中二年級時
          被現在經紀公司的社長發掘了
          於是在高中畢業後就到東京來
          雖然一開始就想進演藝界
          但沒有想說到底要當演員或歌手
          後來就從演員這個工作開始

小山田:  我是玉木桑的同鄉(名古屋人)  跟玉木桑就讀同一所高中

玉木:  對厚~ 我跟你同鄉厚

小山田:  高中附近有座橋  
             那時就有很多人說  早上常有一個長得很帥的男生  
             會騎著腳踏車 經過那座橋去上課
             那時大家就說  這男孩子應該會進演藝界吧

玉木:   沒想到那時就有人注意我了啊~~
(<---這人正在暗爽中 XDDDDDDDDD)

fayfay: 原來玉木在高中時就是遠近馳名的帥哥了啊  讚喔~

            一堆女學生那時八成每天躲在橋下偷看吧  呵呵~(^0^)


小山田: 若不演戲的話  對什麼職業有興趣?

玉木:  我對流行很有興趣  如果不演戲的話  想開服飾店
           我的興趣是攝影  但如果當成職業  會覺得太辛苦了
           主要都是拍風景  比較少拍人 
           最常拍天空  因為每次抬頭看天空  都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景色 這很吸引我
           我特別喜歡夕陽的景色  我覺得那是最漂亮的

小山田: 玉木桑現在工作很忙 在這麼多的工作中  什麼會讓你最得到樂趣?

玉木:  工作嗎? 嗯..................我現在主要是拍電影及連續劇
           當新戲上演時  舞台舞台挨拶(就是上演前的舞台宣傳)  會跟粉絲直接面對
           可以聽到觀眾的聲音  知道他們的想法  這是讓我覺得最高興的
           另外  我去年有開現場演唱會  與拍電影和戲劇不一樣
          
 可以近距離地跟觀眾有互動    這也是讓我覺得很有趣的事

玉木:  我明年會出新專輯  希望大家捧場
           到上禮拜為止  我在夏威夷  待了一個月 
         
 在那裏進行新專輯的錄音及MV拍攝

主持人:最喜歡自己身體的哪部份?

玉木: 昨天也有人問同樣的問題  我昨天回答眉毛
          我覺得眼睛還不錯
          有人說我的手指修長好看  但我希望手能更像男生的手

觀眾大喊:  原本的(手)就很讚了~~~~

小山田: (玉木桑)全都很帥啦!

全場觀眾報以贊同的熱烈掌聲~(拍拍拍拍拍~~~~)

玉木: (笑~~)

fayfay: 沒錯!~沒錯!~ 

          玉木大神從頭到腳都是絕品呢~ b(^0^)db
(^0^)d 讚的啦~~


在訪
談中

玉木總是用他低沉磁性的嗓音說話

本人的聲音真的比電視上更低沉迷人喔~(送兩顆大心給他, 我一顆, nina一顆^^)


每當主持人丟出問題

玉木常會用他的特極A音-----嗯~~~~~~~~~~~  (沉吟許久)

聽了  從頭到腳骨頭都酥了啦~~


讓我懷疑自己是否得了骨質疏鬆症  XDDDDDDDDDDDDD



相較起靜岡的fan club活動

玉木在學園祭的表現是不一樣的

靜岡的活動

玉木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

一派輕鬆自在 發號司令 指揮若定


但在學園祭中

玉木就像到別人家作客

雖然態度自然

但感覺就是彬彬有禮 (讓我想到他去上SMAPXSMAP的模樣) 

挺直著脊背  舉手投足都非常優雅

活像個端莊有氣質的大家閨秀  ^0^哈哈哈~~~

但有些小動作會稍稍洩漏他的一些些不自在


訪談時

玉木坐在高腳椅上

他右手拿麥克風

將右腳交叉翹到左腳上

說話時

玉木一直用他的左手 來回撫摸著他的右大腿

就看他修長的玉指 一直在大腿上緩緩撫摸著~~

一直摸....... 一直摸......  來來回回摸個沒完...........

 

 

吼~~~~




求求你!!  好心點!!! 




別再摸了啦啦~~~~~~~~



看得我一把玉火熊熊要燒起來了啦~~  


你再繼續摸下去


我將會是人類史上第一個身體自燃的人了啦~~(~ )

誰來幫我滅火呀~~~嗚嗚~~~~~~~~~  

 

由他不自覺的動作  可以知道

雖然玉木非常習慣待在女人堆中

但面對滿場一兩千名嬌俏可人的
青春少女
這男人還是會害羞的說 XDDDDDDDDDDD

 

  
---------------------------


這趟十文字之旅

我們不僅幸運地遇到好心的日飯

我們還認識了大好人阿威

大家還記得吧

玉飯二人組取得了三張票

這第三張票是給誰咧?

就是我們的神秘嘉賓------阿威先生

阿威也是此行認識的善心人士

一位居住在日本多年的台灣工程師

特來為我們友情翻譯的

阿威整場作筆記 

一字一句地為我們紀錄下訪談內容

真是太感謝了!!


密密麻麻的日文筆記


阿威說一開始玉木出場時 全場都站起來尋找

他應該是唯一沒站起來的人  哈~

至於玉木長得如何

其實他根本沒有看清楚 

因為可年的他整場都在低頭振筆疾書  XDDDDDDDDD


阿威

謝謝你!!

有你的幫助  真是太幸運了!!(深深一鞠躬)


果然

認識玉木大神後  就好人 好事 不斷

 
玉木クンの力は凄いですよね^0^~~~



 

精采的學園祭下半場

請看[玉力萬鈞!!]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