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又來啦~~~

 

12月10日


from tamaki>>


 
早~安!
 
今天已經發表了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要拍電影的消息了(^Q^)/^
  
這就是我之前隱藏的重大發表!  很多時候我都差點不小心說出口了(笑)。
 
 
拍攝是明年春天開始,還很久.........公開更是很久以後的事情........

再說,一次要拍2片,等拍片結束的時候都已經快接近明年年底了(*_*)
 
不過,今年都還沒過,事情也很難講(笑)。
 
但是 期待的人很多 也是我很快樂地期待的事 公開之日 請大家愉快地去看~! 
 
 
現在  正在拍「ラブシャッフル」(^^)v
 
我會全力以赴

拍攝很順利地進行喔  感覺是斬新的戲劇  我都很樂在工作呢 (^O^)  
  
就報告到這   今天  將拍攝第一話的高潮拍到半夜(^m^)




PS 感謝Afen的指正

原來山場是"高潮"的意思^^"

是因為山場要很費力才能達到嗎??  XDDDDDDDDD 



------------------------------------


別被老闆發現02.jpg 我在上班時間發文 肯定會被毆史!!(小朋友不要學^^")


不過


現在  可是玉木小花園歷史性的偉。大。時。刻


我拚著小命 


也要勇敢發文啊啊啊啊(>0<)~~~~~




話說

自從昨天得悉交響情人夢將電影化的消息後 

雖然表面上力持鎮定(上班時間  我可會裝的咧) 


但內心根本就是火山噴發~ 浪潮洶湧~ 


到了一個水火不容又水火相容的超凡入聖境界
(請自行想像^.^)



今天打開信箱  一看到Tamaki家書   樂得都快哭了說


嗚嗚~~~~夫君啊~~~洋蔥頭[瓊遙跪求篇].gif(被踹飛~)



偶~ 想你啊啊啊~~~~  





看完夫君(?)的來信

顯然他自己對交響電影化 也是滿懷期待(^0^)Y   

是期待跟某人見面嗎?? (嘿嘿~)

但竟然明年春天就要開拍了?! (新聞報導說是五月)

那時他才剛拍完電視劇   忙完電影真夏獵戶座的宣傳

一定累慘了啦ˊˋ



到底能不能肥~回來啊啊啊~~???


這件事現在比今年有沒有年終獎金更重要了!!(認真!)

 



我要胖千秋!  肥千秋!  



我要皮嫩餡多帥到爆的千秋先輩啊啊~~~



胖!胖!胖!胖!胖!胖!胖!胖!


給我啊啊啊~~~~~小波[冏].gif(鬼叫個沒完)




我要開始收集大補丸寄給他嗎??

 


咳~

雖然還有很多話要說

但真的不能再寫了  我得乖乖企工作了

晚上回家再好好暢所欲言^^

再聊啦~


 

------------------------------

12月10日晚   補充

 

2007年始


看了交響情人夢


喜愛千秋先輩


對男主角好奇


莫名奇妙墜入深淵


一點一滴  喜歡


不知不覺  狂愛


終成  為他瘋狂
 

徹。底。瘋。狂


就這樣


已經 七百多個日子過去了..............


這七百多個日子

許多事 在腦海中已逐漸模糊

但交響的種種  玉木的種種

卻是如此鮮明地在記憶中閃耀著




玉米飢荒期真的過去了

明年開始的活動

有MW 真夏獵戶座電影 

有運動會  海外旅遊等fan club活動

有秋天舉辦的演唱會

可能還有交響電影版的歐洲臨時演員團

到了2010年初  交響又要連續上演兩片

算算

全都參加的話

大概要準備個五十萬台幣吧(倒!)


追星之路 真是黃金鋪成的啊啊啊~~(泣。。。)



我既沒有好老公  更沒有富爸爸

只有摳老闆 (我怎麼這麼歹命啊啊啊>0<....大哭~~)

就算我去one more kiss打工

憑我的姿色 大概只有去打掃廁所的份 

是有客人會塞錢給清潔小妹的嗎??

還是

我應該要戴著面罩去結夥搶劫??  


但終究

我是個奉公守法(?)的好國民

這些活動  是萬萬不可能都去參加的小波[哭哭!!].gif 灑淚~~~~




昨晚 遇到A玉友

討論起明年的種種活動


fan club海外活動 VS. 交響臨時演員團(若有的話)

=搭肩擁抱(?) VS. 坐看拍戲

=單獨合照 VS. 岀席餐會



妳會選哪樣??



嗯嗯.............



會選哪樣呢?



如果是妳



會選哪樣呢?



考慮好了嗎?





其實

我根本連一秒鐘都不用考慮  就決定了

對我而言

答案是如此昭然若揭



因為從小就是漫畫迷

所以在交響電視劇拍攝前

就已經看過二之宮老師所有的漫畫了

當時便很喜歡交響漫畫  還買回家收藏

交響電視劇  我也看了不下十次了

但比起看了交響幾十次 上百次的人

我的十幾次根本是小兒科

然而

讓我醒悟  原來我並不是真正的交響迷的原因

其實是看了Hana的網站 story of nodame

各式各樣創作的 衍生的 研究的 有關nodame的文章洋洋灑灑

寫得又多又快又深


這要多大的愛呀~~~Orz......


我對交響 是肯定沒有的!


我連不知多久前買回來的交響漫畫第21集(是第21集沒錯吧?還是第20集?)

都放著沒拆封  不知扔到房間的哪個角落去  現在還找不到!

又想起

其實在反覆看交響的過程中

最後幾次 我都只看千秋

其他部分全跳過

這齣戲

若不是玉木演出千秋

我還會不會花錢走進電影院看??


我可以告訴你


不會!!





人生  就是不斷地面臨抉擇

我們的抉擇 決定了人生的方面

我們  就是  我們自己抉擇的 人生


當選擇在眼前時

我們的答案  就彰顯了心底孰輕孰重


fan club海外活動 VS. 交響臨時演員團

 

我的答案是............










交響臨演團!!!



毫無疑問

不用考慮

就是這個!

你沒看錯!

我一定選交響臨演團!


玉友說: 但fan club活動可以跟玉木有很多接觸耶 臨演團幾乎沒有.........


我知啊~

但我還是選交響臨演團

就算要跪著在one more kiss擦馬桶


我。都。去。定。了!!!




因為



我是玉米飯 




更是玉木真一飯啊啊啊啊~~~小波[冏].gif



好歹

我已經看過玉木本尊三次了

第一次  爽朗鄰家男孩

第二次  帥氣體育健將

第三次  酷帥時尚型男


每次 每次 

都讓我魂牽夢繫  不能或忘




這一回


我要親眼一睹


俊逸不凡 卓然拔群 嚴謹認真 卻又柔情似水的千秋先輩啊啊~




玉木真一啊啊啊~~~



讓我思慕了七百多個日子的人啊啊啊~~小波[冏].gif 




我現在只擔心沒有招募臨演團

讓我沒有機會與千秋先輩相見><




搶錢的富士電台!



你們一定要辦臨演團啊啊啊~~~



儘管來搶我的血汗錢嫁妝錢吧~~~ (fay媽:妳哪來的嫁妝?) 



我等著你們啊~~ (荷包雙手獻上)



---------------------


最近看他一直沒有胖起來

我真的很擔心(這兩天逛了一些日飯的網站 大家都頗憂心他的健康的)

雖然他本人還是很帥

但大銀幕是殘酷的

我絕對不想看到他自己摧毀了觀眾心目中俊美的千秋王子><


不論演技或指揮如何

千秋一定得是帥的!  才能撐起這部戲


玉木受訪時說  他會努力練習指揮

我相信他一定會的

我一點也不擔心他的指揮

這人這麼努力認真 

絕對會將指揮練到純熟 媲美專業的


special01_00.jpg


2009年  玉木行程滿檔  根本沒有好好休息的時間

衷心盼望 他在努力工作之餘 能好好保重身體!!


玉木真一!


柑芭茶!!!~~~小波[拜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