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新年快樂
~~~(^0^)/


最近看了一本書

看完後

便陷入"到底要寫讀書心得  還是寫玉木宏?"的掙扎中...........




話說

去年12月中旬時

朋友送我一本名為《鴨川荷爾摩》的翻譯小說試讀本

56.jpg


看完後

我便陷入長考------到底要寫讀書心得咧?  還是玉木宏咧?.........

連續四天的元旦假期

儘管我不斷地與朋友  同學  親戚  吃吃喝喝  

口中咀嚼著食物  心中還是不停地在思索著這個問題

不論是看煙火 坐車 吃飯  逛街 看電影

這個困難(?)的問題  都一直在我腦海中盤旋著 (<-----笑ㄟ!~^^)



這本名字很奇怪的書籍

曾經

●入圍2007年日本全國書店店員推薦票選【書店大獎】
●榮獲《書的雜誌》2006年度娛樂小說第一名
●榮獲「KING'S BRUNCH」BOOK大賞新人獎
●榮獲第四屆Boiled Eggs新人賞
●已被改編成電影和漫畫, 由超人氣(?)偶像山田孝之、栗山千明主演
   (為什麼不是玉木宏主演?!)(怒!!)

   (以上得獎介紹  是摘自書籍簡介^^)


這本書到底有何玄妙之處咧??


咳~

本書的作者是-------萬城目學

這樣大家有沒有稍微想起來??


萬城目學1976年出生於大阪,京都大學法學系畢業,現居住東京

2006年時,以《鴨川荷爾摩》獲得第四屆Boiled Eggs新人賞

本書並曾榮獲
『本屋大賞』(由日本全國書店店員選出最推薦的書)

《鹿男》則是他的第二部作品,不但再次入圍『本屋大賞』

還入圍日本文壇最高榮譽的『直木賞』

《鹿男》被改拍成電視劇,由玉木宏和綾瀨遙主演

並勇奪第十一屆『日刊Sport劇集大獎』最佳日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大獎

更獲日本雅虎網站票選2008年冬季日劇滿足度第一名!

(以上摘自本書簡介)


咳咳~

這樣  大家就知道這本書為何可以跟玉木宏扯上邊了  XDDDDDDDDDD


『平靜詳和的千年古都內,

一場驚天動地的「荷爾摩」之戰即將開打!

這不僅是攸關命運的競賽,

更是一場賭上愛情、友情和榮譽,

孤注一擲的青春大戰!』


這個故事的主人翁安倍是個好不容易才考上京都大學的重考生

他在京都著名的葵祭中受邀參加「京大青龍會」的迎新活動

口袋空空  肚子也空空的安培本著白吃白喝的心態  想去飽餐一頓

沒想到

卻在餐會中  遇到了早良京子!!!!


只那麼一眼

安培的心就完全被京子擄獲了!!!!

除了京子  他再也看不見其他人

除了京子  他再也無法思考其他事


於是乎

安培就這麼加入了這個看似平常  卻隱隱透著詭異的社團------「京大青龍會」

率領青龍會成員  與另外三所大學的戰士進行一場名為「荷爾摩」的大戰!

他們的武器不是刀  不是槍  更也不是赤手空拳

而是不可思議的神秘「小鬼」...........


這一切  都是起因於安培對京子...........的鼻子一見鍾情!!!!

XDDDDDDDDDDDDD

這本充滿獨特的奇幻氛圍的書籍
 
讓我回憶起自己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不眠不休完成任務的青春與歡笑

而當我看到 安培對早良京子驚為天人的描述時

更讓我心有戚戚焉啊~~ (私も!私も!)(^0^)/ 舉手!!


安培說:
 
早良京子的鼻子外型  就是如此完美 

有些鷹勾 鼻樑直挺

描繪出輕柔溫和的線條  一點都不大  但很英挺 

呈現出無與倫比的高尚輪廓~~


這是在說京子嗎??

我覺得也挺像在形容某人(宏子?)的呀 XDDDDDDDDDD


18.jpg

這不就是安培所說的"有些鷹勾 鼻樑直挺" 的鼻子嗎??

我很早就發現

玉木的鼻子 左右側面看起來有些不一樣

因為啊  他的鼻子其實有一滴滴左偏 

所以左側臉時  鼻子就有一點點鷹勾

我可是修過玉木鼻型進階研究學分的  XDDDDDDDDD



你瞧瞧!!!!


千秋學長驕傲的高鼻子!!!!

13.jpg

好神氣的~~鼻子呀~~~ (還有好誘人的唇~) 

我一開始  就是被千秋學長驕傲的高鼻子給電到的>>>>>>(>.<)

千秋不可一世的貴氣  就是展現在他驕傲的高鼻子

千秋要是配上一付朝天的豬鼻子  還能是千秋嗎??!! 蛤?!ˋˊ


07.jpg
這就是安培所說---------

"描繪出輕柔溫和的線條  一點都不大 但很英挺" 的鼻子^^



12.jpg

少女般的懷春表情配上壯碩身材  卻毫無金剛芭比的違和感

功勞就在於那英氣勃勃的美麗高鼻子啊~^^
 


玉木的鼻子  一直是我的大愛!!

因為  人 總是會欽羨自己沒有的東西

我就只有一個塌塌的小鼻子><

所以對希臘高鼻子  一點抵抗力都沒有Orz.........



08.jpg05.jpg04.jpg42.jpg

這幾年來

玉木  或瘦 或胖 或老 或醜 或妖 或帥

但不變的  永遠是他絕品的高鼻子  始終在他臉上屹立不搖 XDDDDD


不論是為朋友兩肋插刀的男子漢タケオ

或是  無惡不作的魔鬼結城

那要命的希臘高鼻子  都是帥臉的必備套裝配件!!


17.jpg19.jpg  

這真是同一個人??  同個角度  表情.氛圍完全不同!!


最近小栗旬接受訪問時抱怨他的經紀公司幫他接太多工作了 

而且演出的角色近似  無法有所突破.........(<----消息來源lily)

AOI雖然也是不停壓榨他家唯一的玉木搖錢樹

但確實幫玉木接了各式各樣的角色  讓他能多方嘗試

就這點來說   AOI總算還有可取之處 
但  官網請別再po滿臉笑紋的玉木阿公呀~~小波[嚇到].gif驚史人啦

AOI一定要這樣嚇走顏飯嗎??^^"( 哼~ 我打史不退!!!)




你看看!!

右側面  正面  左側面

面面都可以看到那華麗絕倫 天下無雙的高鼻子啊

47.jpg
46.jpg  
好帥!! 好漂釀!!~~~

從眉毛連接到鼻尖的線條  就是宇宙間優雅的和諧~

這節目  我重複看了無數次了  

每次看  都是讚歎  再讚嘆  一再讚嘆~

若那時  我能親眼瞧他一眼  該有多好啊~~ 

但我肯定自己還沒撲到他身上  就會先滑倒  因為口水流滿地 哈哈哈~ 


 
雖說  玉木的眼睛是妖神的殺人利器

但  他高挺的鼻子  絕對是讓大家怎麼史的都不知道的奪命暗器!!

03.jpg

就算沒露出眼睛

光是那個英挺的線條  就足以讓我尖叫著求饒了~~(>0<)


14.jpg

好喜歡  好喜歡  這時候的玉木
舉手投足  都是美啊~~小波[拜託].gif



43.jpg

閉著眼睛  睡著 

他美麗鼻子的柔和線條  讓我也沉入香甜的夢鄉了~



即使..............

11.jpg

鼻孔  也是帥的啊啊~(=0=)~~~~~~

說真的

我全身上下  唯一跟他相像的地方  也只有鼻孔了

都是......................兩個洞!!  XDDDDDDDDDrz........



安培形容早良京子.........

除了鼻子之外 

還有充滿知性的眉毛
 
帶著迷濛的烏黑眼眸 

柔軟的嘴唇

和讓人不僅想用手指戳戳看的光滑肌膚   


23.jpg


討厭啦~~

安培到底是在形容京子  還是在形容宏子啦?

為什麼用來形容某人  是這麼地貼切~~

安培說出我的心聲了

我愛他迷濛的眼啊~

柔軟的唇啊~

光滑的膚啊~
我想要  戳戳看  摸摸看  還想要親親看!!~
洋蔥頭[三八萌].gif (=333=)


不過

真正煞到我的絕對是他高挺的鼻子!!

看著他的高鼻子  就會讓我有莫名的快感jheart2.gif~^.^





許久之前

我第一次  看到這幅照片時

01-1.jpg


忍不住大叫-------Visage!!!!!!!!!!





有人知我在說什麼嗎?














請看!!!




02.jpgVisage(1928)

畢卡索是用玉木當媽豆的嗎??

玉木簡直是這幅名畫的化身啊~

這就是安培所說的-----無與倫比的高尚輪廓!!
~~


我就是這樣  一見就鍾情

一顆心就完全被擄獲了

從此   眼裡再也看不見其他人(><)

一切  都是從玉木宏..............的鼻子開始.....OTL........



霹靂啪啦!(雷劈~~)


上帝: 大膽!!!

       說謊!!!
(指著fayfay的鼻子)

        煞到妳的明明不是鼻子!!

fayfay: 是.......是鼻子呀~1196126326.gif(怕~)


上帝:妳不是寫過一篇"靈魂或肉體"的文章嗎?! 蛤?!
fayfay:嘿~ 我那篇是鎖起來的耶  你怎麼會看到咧?3.gif

             顯然  你選了跟我一樣的答案!!! 被我逮到了厚!!(指!!)



上帝:咳~ 那是因為玉木小羊是上帝最完美的傑作jheart2.gif 我當然要瞧一下~


fayfay: 嗚~~~全能的上帝!!~~~~~我要告解!!!!
              我確實因為看到..........就神智不清了~~068_淚奔.gif淚奔~~ 







就是這個

60.jpg  
媽呀~~洋蔥頭[愛的轟炸].gif

那顆痣  對我有致命的吸引力!!~






還有這個!!!

34-1.jpg感謝華提供

那賁起的致命二頭肌  倒三角的寬肩  (呼呼~~=0=)

還有在光滑結實的胸肌上恣意淌流的雄性汗水 (呼呼呼~~~)

瞬間就奪走我的小命了!!~洋蔥頭[失魂].gif(魂飛~~)


洋蔥頭[瓊遙跪求篇].gif倒地前  掙扎地問------------


玉木先生  我可以幫你脫上衣嗎?? (被踹飛~^^)




看了玉木桑高貴的挺鼻子 絕品的帥臉與一級棒的身材


就連.......


畢卡索的好朋友(?)


也忍不住 


說話了














41.jpg


fayfay:梵谷師~  口以來幅裸體畫嗎??
 

 









像這樣!!!

30.jpg  

脫啦~~
>0<

那寬肩和胸肌  還有那滴落的水珠...........

喔喔喔~~~
(一群小鹿亂撞中......)


偶。史。了.........0<=<.............



請叫有著高鼻子的玉木先生 來幫我人工呼吸~~(=3=)





fayfay: 那鍋.........梵谷大師..........     
           口以畫全身的嗎?? 111.gif

           這樣會賣得比較好~
b(^0^)d



我會被梵谷打趴^^"

但我才不怕!!

哈哈哈哈~~~~~~~。(^0^)。~~





PS 我終於把一篇奇幻小說讀後感  寫成了玉木宏 ^^"
    2009年一開始  就花痴火力全開
    還請大家忍著點  XDDDDDDDDDDD   




-------------------------

 
2009.1.6  


今天是2009年第一次上日文課

學到了
合コン這個字

這個字有出現在交響情人夢喔~^^

就是中文聯誼的意思

日文老師說  她大學時常參加聯誼


我問老師:
イケメンがいましたか?


同學問:什麼是『イケメン』?


老師回答---------


就是像玉木宏一樣  又高又帥的帥哥~


全班看著我:。(^0^)(^0^)(^0^)。~~

fayfay:呵呵呵~小波[不好意思].gif拍謝傻笑中.........



我老師超會舉例的吧

同學們一聽就懂  讚的啦~b(^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