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は 量より質 です!

06.jpg 




自從  玉木桑在
ラブシャッフル(Love Shuffle)擔綱演出後

各式各樣的雜誌訪談  簡直就到了一個百花齊放的程度(<----真是買不勝買呀^^")

由於  這齣新劇的主題是交換戀人

所以許多訪談 都會提到
愛情這個課題


在這期的WITH雜誌中   


一把年紀的玉木桑  終於發表了大人的戀愛觀

非常好心的玉米大飯Lily  還翻譯寄給我看(感謝 lily~m(_ _)m)

如果就只有幾隻小貓獨樂樂  為免太過可惜


請大家一起享用吧~~(^0^)/



03.jpg


大人的戀愛


我想是互相以自然不做作為前提的了,

這也許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年輕時自我主張很強烈, 當然某些程度的主張是一定要的

但做為大人, 二人在一起就是不必說一堆話  也可以有氣氛  是很重要地!

然後, 是否尊重對方也很重要,

比如說  我對攝影有興趣, 偶而也會一個人出門,

之前也跑去箱根拍紅葉, 對這種行動能理解的話是最好

否則被懷疑說 [真的是一個人去?] 或[為何一個人去?] 這些都會很受不了,

如果對方說[想要一起去]  也可一起去喲! 

fayfay舉手:  我想要一起去喔~  一緒に 行きましょう!!~
       你拍風景 我拍你~~洋蔥頭[三八萌].gif 


有共同興趣樂在其中 也是種理想關係

對於服裝和說話方式,也就是對TPO(時間,場所,場合,)能應對敬退  那就是個大人了,

該上場就要上場, 有得玩時就要好好玩個痛快, 這樣的人最棒!

fayfay: 你就是這樣的人呢 難怪我覺得你很棒!^^ 


能展現各種[面]的人最讚了,  不一定只能把有自信的部分展現出來啊

年輕時是覺得只要[可愛]就可以 (<---愛了就上? XDDDDDDDDD)

但成為大人後  還是覺得多方面觀察了解較好.

以前, [喜歡女性]是依照著本能行動的傢伙 (笑)

但, 一開始火力全開, 結果後面就失速了,

接著就被問說 [為什麼你變心了]?  我也回答不出來  這種經驗也有過

最近是靠著理性來控制住(笑),

這樣做的話  對以後是比較好的,

也是說,絕不是對戀愛冷感了,

想要和對方長久在一起這事, 或考慮未來地事也好,

都是不能焦急地在自我克制,

跟以前比起來, 在工作上的事我也較能掌控了,

背負著責任想好好工作, 不想讓陷入戀愛或私事, 把既有的步調弄亂了

這是無法妥協的, 大人的戀愛和工作是想切也切不了的關係啊


玉木現在真是工作滿檔  連談戀愛的心情和時間都沒有  口年哪~

不過啊

我覺得一個年輕多金的帥哥  沒有女朋友真的是不正常 不健康的
為了玉木好  我會含淚祝福他的戀情地小波[哭了].gif<---眼淚往肚子裡吞~ 
 

 

02.jpg 

和本來就認識的人是不會有戀愛關係的, 朋友就是變成灰都是朋友,

(咦? 前陣子他明明說過朋友也可能變成戀人的嘛  這孩子失憶了說^^")

我是如果喜歡上了, 見面會不知所措的人

但並不表示就非要是一見鐘情不可,

某些程度來說,應是那個人的氣氛讓人看了會喜歡的,

比如說講話的感覺啦, 吃飯的樣子啦, 總不能吃相難看也會喜歡吧?(笑),

fayfay:拜託啊~ 這位先生!!
  
    你以為自己的吃相粉優雅嗎??
 
    每次都是食物塞滿嘴 一整個狼吞虎嚥 

    你以為  我們沒看過你吃東西啊?!小波[不削].gif 茄~
       

另外,好的氣氛也是從遠處瞄瞄就好,

倒不如說想看看她和自己以外的人講話的樣子,

或是和長輩能好好地交談, 這也是好印象喔! (看來  我得先去討玉木媽的歡心才行了^^)

一開始當然是自己先想去接近

對方也有積極的意思, 那就更吸引我過去了,

不過,喜歡我是很好, 但也不必表現的太露骨, 以後再說也可以,

[其實.........(我老早就喜歡上你了)] 這樣我會更高興地~(笑)


這句  大家趕緊學起來呀!!!~~

嗚...........我就知道!!

我在靜岡運動會時跟他說 I love you   根本就是一整個失策!!Orz.......
他一定在心裡笑偶...........189bbdde.gif
  

05.jpg 


對於戀人, 我並不希望戀愛是她的全部

給互相自由的同時, 該親熱的時候親熱,這樣最好,

結了婚也希望能照這種形式下去,

為了想看到流著自己的血的子孫,  所以想要結婚(笑) (<----這傢伙是把老婆當母豬嗎??)

lily: 這種講法不怕被砍? 還是說有很多人想自願替他生小孩?

fayfay:如果他讓我幫他生小玉木  我就不會砍他  XDDDDDDDDDDDDD


結婚或養育小孩都是[當然的事], 想去經驗的心情當然也有,

這次連續劇是講戀人交換,

在現實中是不可能發生的設定, 所以才要在戲裏演得更真實一些,

這種時候最必要的就是[普通]的感覺了(營造普通人的感覺),

明星總是在某些地方和世俗有著距離, 那種感覺是不會忘記的!(訪問結束)

(以上由lily翻譯)



看完玉木桑  最新發表的大人的戀愛觀

lily: 阿桑只能說這世間找不到他要的這種對像啦 

       所以這兩年王子還是會孤家寡人了

見多識廣的lily小姐 非常唱衰玉木桑的愛情  XDDDDDDDD


但我跟 lily不一樣

看完這篇訪談後

我對他的愛情非常看好!! 


我非常確定..............


他今生的良配  丟係哇啦!!!洋蔥頭[爽].gif<---自爽中.....


因為  我也超討厭那種黏巴達的愛情

最討厭 一直被問:妳愛不愛我? 妳愛不愛我?(<---煩不煩啊?!

我也非常需要自己的時間和空間

完全受不了窒息式的愛情啊~


所以

我決定!!

寄生日卡的時候  順便寄履歷表去應徵玉木嫂啦! XDDDDDD




看了這篇大人的戀愛觀 

讓我想起幾年前

當玉木還是一個金毛小子時

曾經與小西真奈美  對談了有關愛情的種種


07.jpg 


2004年  玉木和小西曾合演一部電影----戀愛小說

這部電影還讓我掉了幾滴淚呢 (><)。。。。。。

這有關愛情的對談  就是當時的宣傳訪談

是由玉木跟小西互問互答

我只翻譯節錄跟玉木有關的部份^^(小西的部份  我可沒有美國時間翻譯啦)


許多時候  身邊沒個伴  不免感到寂寞

而許多人  害怕這寂寞滋味  就隨便找個戀人  甚至嫁個人

玉木是怎麼想的呢? 


玉木: 有不少女性   會因為 [一個人會很寂寞] 的理由

        去跟不是很喜歡的男生交往

        看到這樣的女性  我會想跟她說----------

        振作一點吧~ 

 
       為了寂寞而去挖這個洞  沒有辦法解決問題

        而且  跟妳交往的男生  也會覺得 這傢伙誰都可以吧

        他對妳的感情也很容易冷淡

        這樣   妳會讓真正的愛情跑掉(得不到真正的愛情)

fayfay: 其實啊

           老實說  我覺得男生比女生更怕寂寞  更無法忍受孤獨呢

 
          在"無魚蝦也好" 和 "寧缺勿濫" 之間  正是愛情最高難度的抉擇

 
            這抉擇  最後究竟會落在無悔  還是遺憾  的端點

 
            憑藉著不僅是愛情智慧  更是無可掌控的愛情運氣啊~ 
        
         
 

小西: 這種愛情一直重複的話  你的心靈也無法得到滿足

        比起重複很多這樣的戀愛   重要的是你經歷的是什麼樣的愛情

玉木:  是啊   所以戀愛的質比量更重要 (恋は 量より質 ですね)

小西: 玉木先生  請談談你的戀愛觀

玉木: 我是那種一旦喜歡上  就會很快進攻的人(玉木用"速攻"這個字 XDD)

         我渡石橋前不會先敲地(相當於中文小心翼翼  如履薄冰的意思)

       不管對方的想法  我會自己一個人妄想  所以很容易失戀()

         我一直都是這樣

 
        我也常在腦海中告訴自己  不要急  不要慌  再放慢腳步  慢慢去喜歡對方

         但我現在還是改不了這毛病

 
        我應該要從這種自我中心的愛情畢業   就是我目前的課題呢

小西: 我跟玉木是完全相反的

        我過石橋時  即使敲著地  也不敢過

        會在心裡想著 [這人很棒啊~]  但還是不敢行動

        因為想跟這個人長久在一起的想法  反而會變得很慎重

        [是不是只是喜歡他一瞬間的動作  我真的喜歡這個人嗎?] 我常這樣自問

玉木: 就是因為你這樣   所以你的愛情的質才會高

小西: 很殘念   即使這樣   我的愛情也質量也沒有比較高()

         [很想見他]. [很喜歡他] 將自己的心情直率的告訴他就好了

         但在喜歡的人  又會躊躇,  我真沒用

fayfay: 小西小姐  不是只有你沒用而已啊

           其實  任何人在愛情面前  都只能臣服  我們得赤裸裸面對自己的缺點 

玉木: 但我對沒用的女生   並不討厭

         有點害羞的人   反而有種真實感

         可以很順暢地表達自己的人   反而會讓我退避
fayfay: 人家我在跟你告白時  是很害羞的喔~ 75.gif羞滴喔~ 
  

玉木:戀愛  工作  和朋友關係   基本上都是自我的東西

 
        是跟自己的對話   對自己的磨練  我覺得這很重要

小西:你長大後  對愛情的態度有改變嗎?

玉木: 我十歲時  就想說二十歲時要結婚

 
        總之  想要趕快有自己的小孩

         但到我二十歲時  這種著急的心情反而變淡

 
      因為我想要結婚   才去找對象   根本是本末倒置的

玉木:工作對戀愛有很大的影響

        在我認真工作之前  雖然這樣講會有點不好意思 

        那時  我覺得"戀愛是一切"       

        但
   當我覺得這個工作(指演藝工作)是我真正想做的事情之後

        我就有很大的改變

 
       當然  現在戀愛也是很重要   工作也是一樣重要

        我覺得工作跟戀愛  都是要做自己(都要像自己)

       這樣才能找到幸福

小西   不管工作或興趣    拚命專心投入的樣子   會閃閃發亮

        這樣反而容易有戀情

玉木   沒錯  剛開始交往時  如果閃閃發亮的感覺一下子消失的話  會很失望 

        所以為了持續保持閃亮亮的愛情  戀愛以外的部分也要很重視 

西   可以問你最後一個問題嗎?

玉木   ~

小西   從男生的觀點來看   受男生喜愛的女生是哪種類型呢 ?

玉木   戀愛的時候  應該是包含對方的缺點也都要全部喜歡  

      所以很難分哪種類型    應該是 一直都能閃閃發亮的女生吧

        對方並不需要刻意   只要作她自己就好   

 
       她想做什麼  就去做   她想說什麼   就去說

        那種樣子  會讓我很喜歡 

        我自己談戀愛時  也不想去改變自己 

        偶爾可能會有一些衝突  也沒有關係  我會覺得"果然是喜歡她的"

        這樣的女孩   就是會跟我一輩子在一起的人吧

 

08.jpg 

 

這將近五年前的訪談

玉木所發表的  其實已經是成熟大人的戀愛觀了

他已經看清  每個人初遇愛情時  短時間內縱可偽裝

但終究得卸下面具  面對最真實的自己  也讓對方看見自己最真實的樣貌


愛情可以帶來令人迷醉的愉悅  也可以讓人遍體鱗傷

但在這過程中  不僅是戀人間的交流  也是與自己的對話 

在愛情裡  或許會受到對方的影響  而產生了一些改變 

但別奢求對方作什麼改變

在每個戀情  尤其是失敗的愛情之後 

我們都更了解自己  了解自己的內心  了解自己想要的

也唯有做自己  才能快樂  不論是愛情  或人生的一切

24歲的玉木  已經了解這愛情與人生的至理了



2009年

在21prints雜誌春季號中 

315659679.jpg 

當訪問者問到-----
  和個性相合   你覺得哪一個比較重要?

玉木回答: 

本上  若個性合不來  也無法發展戀情

所以合得來是前提

以前  覺得只要喜歡就好 結婚的對象  只要是我喜歡就可以

但我現在覺得  結婚要一點衝動

快到三十歲了  我看周圍的人  幾乎都是靠一股衝動  才會去結婚

  
fayfay:請你千萬忍著點!  別一股衝動就去結婚呀~~(><)

好歹要等我抱到玉體啊~~1196126291.gif<--列入2009年首要目標!  



看完  這位想法成熟的年輕人所發表的大人的戀愛觀 

接下來

我們來看看這位成熟的大人 

對於初謀面的女性  是如何應對進退的?       

honshi.jpg 

本期封面的漂亮美眉

大家知道她是誰吧?

就是跟玉木桑合演 [真夏的獵戶座] 的女主角-----北川景子

北川在本期WITH接受訪問時  有一段談到了本片的男主角-----玉木宏

(以下北川受訪內容   由lily 翻譯)


說到第一次和玉木共演電影 [真夏的獵戶座] 

北川說:

之前在雜誌或TV上有聽他提過自己是[ ト゛S](超級虐待狂), 

到底他會是怎樣地一個人呢??

終於見面,第一印象感覺很沉著的人

但是.........................

我拍完鏡回到我的座位

拿起放在茶柸旁邊的手機時  覺得什麼東西怪怪地!


啊??  

到底摸到了什麼東東?? 

同時看了一下小波[驚].gif 


那個地方居然放了一大堆蟬殼!!

我不由自主大叫起來 "呀~~" (ギャー~~~)

那個躲在遠遠偷看的玉木, 

還笑說 [很慢才被發覺喔~]  [謝謝妳的反應   很好!!]

 (北川說)  這怎叫做大人呢??

雖然心裏這麼想, 但從此互相就更熟悉了, 一起對戲也更容易了


--------------------------- 


不是我說  

這位成熟的大人看到如花似玉的輕美眉jheart2.gif 

為何不去獻殷勤  卻幹些10歲小孩的惡作劇啊?? 
 

他真的是快要三十歲的成熟大人嗎??  Orz......


不過

大家就是愛他  既成熟又有童心的真性情  不是嗎?? ^^

玉木就一直作自己吧~   那個不虛偽 不做作 自然率真的自己



最後

為慶祝  以愛情為主題的ラブシャッフル(Love Shuffle)既將上演

特別敬獻這張照片
  
09.jpg 

絕代雙驕??
  哈哈哈~~(我把後面的松田翔太給隱形了^^")


為什麼要貼這張照片呢?

因為這張照片一直讓我覺得很有意思

右邊這位先生  比左邊那位小姐更嬌媚啊  XDDDDDDDDDD

大家請對照一下 這張照片和前面同月出版的21prints那張


這是同個人?!   腦筋還真會轉不過來呢^^"

我真的強烈懷疑  "玉木宏"其實是由多人同飾一角! 哈哈哈~    

 

今天看到老大家PO的新劇番宣視頻

(我的聽力很菜  若有聽錯  再跟我說呀^^)

當被問到想和哪種類型的人交往時

玉木回答  有共同興趣的人  可以一起去休閒的人 

而且又再次說到  希望對方出門時不用準備個一個小時


當被問到  你可以等多久咧?


玉木:三分鐘! (哈哈哈~~^0^大家都笑啦)
 
    
他常強調喜歡不用準備就
可以出門的女生  八成是前女友讓他等很久吧  哈哈~


果真
偶才素他的真命天女呀~~洋蔥頭[哭哭].gif


我又喜歡攝影  又可以素顏出門   3秒鐘就口以出門囉~(^0^)/

我會在玉木嫂的應徵履歷表中  特別強調這一項的!!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