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jpg         


這篇   並沒有要介紹Love shuffle的劇情喔^^"~~





話說

上週日白天 

我尚未看Love shuffle第7集

就有兩位玉米飯跟我說: 

千萬別去看Love shuffle官網的第7集拍攝報告!!


他們異口同聲地說: 在拍攝報告中 玉木~好~醜~!!(><)


這兩位玉米飯 忿忿不平: 那照片怎麼挑的啊?! 怎麼選這麼難看的照片啊?!
                                   
                                   可惡!!  $@#$#@&%!


這兩位玉米飯  且容我介紹一下

他們分別是玉木親衛隊的隊員一號  及隊員二號

舉凡玉木宏先生  從頭到腳  從裡到外 一絲一毫  每分每吋 都是他們的大愛

絕不容他人批評詆毀  輕蔑侮辱! 

而今  竟然從他們口中  聽到"玉木好醜~"這樣的形容

顯然事態不是普通嚴重~


回家後  我連忙去官網看了一下


洋蔥頭[失魂].gif


喔啊~  原來~如此~啊啊~~~

 



咳咳~


我想讓他們罵聲連連的照片應該是這張吧??

 

 

 

 95.jpg

啊哈哈哈~~~  (<----粉絲驚嚇到整個起笑了~) 


確實是很醜啊~~^0^ 驚嚇度100  XDDDDDDD



再對照一下Daigo的照片

96.jpg

 誰會相信玉木阿貝的年紀還比Daigo小啊??~~Orz..Orz...


玉木!!! 

你的肉跑哪裡去了啦?!!~~~
小波[冏].gif(還我肉來!!~)



若是在幾個月前  看到玉木桑這麼醜的照片 

我是絕對不會po在我這個走唯美(?)路線的小沙龍的

但最近  我也越來越認命了


誰叫我們喜歡的是玉木宏呢??!


誰叫我們是無可救藥的玉米飯呢??!



既然 

我們喜愛的人是這麼一個視自己的美貌於無物

扮醜  搞笑  減肥到成紙片  徹底破壞帥哥形象  也渾然不在意的人

那  身為他的粉絲 

在一次又一次地  受到震撼教育後 

終於  可以在心中篤定  


我們愛的確實是他永恆的靈魂~ 


而不是他短暫的皮相啊啊啊~~Orz......




這痛苦的痛苦的痛苦的~萬般痛苦的~



的試煉啊啊啊~~洋蔥頭[哭哭].gif



玉米飯註定要在水深火熱中  飽受煎熬地體驗的深度~ 

這就是 玉米飯的宿命啊啊~~~魂飛2.jpg(攤倒~)



請大家看著本文第二張圖

如果  你能正眼直視30秒以上  心中仍然滿懷著對玉木的愛~


那   恭喜你!!!  (<----應該恭喜嗎??  XDDDDDDDD)    


你通過了真愛試煉!!


你確實是個正港真玉米飯!!
(掛金牌~)



如果 

你確實挺不住了  也別感到慚愧 (<---根本沒人會慚愧吧? 哈~)

因為 


你才是正常的!!!  哈哈哈哈~~~~~
    


玉木對玉米飯的考驗  真的無所不在

就連Love shuffle第7集這短短不到一個小時的節目中

都可以讓我的心情飽受驚喜與驚嚇............



89.jpg90.jpg

開頭的這幕戲  真的讓我看得好開心^0^

因為玉木看起來胖了啊啊啊~~~~>0<

玉木的臉稍微肥一滴滴   就可以讓我樂上老半天(<----神經病!!) 


91.jpg94.jpg92.jpg

哈哈~~

看翔太裸著上半身  收小腹  擠二頭肌 

我非常確定這齣戲  確實是走男色路線  XDDDDDD


不是我說

要論身材的話

玉木的身材還是略勝一籌!!(玉米飯真驕傲~^^) 

翔太沒得比啦~(去~去~)

93.jpg第六集

瞧那肉的色澤  已經完全熟了 


可以大快朵頤了(^0^)/。。。 流口水~
 XDDDDDDD


301.jpg 302.jpg

許多觀眾曾寫信到官網去問: 玉木桑的那件黑白條紋T恤何時會在劇中出現? 

答案就是第六集(首次出現在第六集中)

為什麼大家會問呢??

因為這件衣服  是TBS對外販售來搶錢的!!!

一件要價日幣3990元!!!!  相當於台幣1500元了


是哪個白痴  會花1500元買件囚服呀??~~ 

 





白痴三人組~^^"

 

f1.jpg    

沒買的各位, 你們是明智的!(拍肩~)  

這醜斃的囚服  我迄今只穿了一次  在和玉米飯聚會時........^^"


LS官網  非常了解粉絲為何買這件衣服的動機

還在拍攝報告中問:

有購買的大家 今夜有跟啟穿著同樣的睡衣嗎??


87.jpg

偶們不是只想跟他穿同樣的睡衣啦啦~~~


人家素想跟他同床共枕眠啦~
>///<(羞羞~)  



第七集  我才高興沒幾分鐘

就發現玉木好像又瘦了?!!!


85.jpg86.jpg 

有沒有覺得他又瘦了一些些?? 

有沒有?? 有沒有??  (放大鏡拿出來~@@)


84.jpg小兔的腳被保齡球砸中!

你可以再醜一點啦!!!~~ 玉木先生!!!

我知道你是個敬業的演員   裝醜是你的強項...........



馬上


的試煉又來了!!!!!!~~



82.jpg80.jpg

 這口年的孩子  真是讓我想哭啊~~小波[哭哭!!].gif嗚嗚~~

這孩子  是剛從醫院逃出來嗎??


你看他瘦到什麼樣了!!!~ (嗚哇~~)


面有菜色!!! 一臉病容!!!!~ (嚎啕大哭~~) 



第一集時  就有網友說  玉木瘦得像骷髏 

雖然聽了粉桑心(嗚~~)  但確實是很貼切的形容啊~

不要告訴我  演員的臉不重要!!

不要告訴我  這張臉可以去演千秋!!!



人家千秋長這樣耶!!!~~~~



305.jpg 

我最最敬愛的千秋先輩啊啊啊啊~~>0<



玉木!!  我真想抓著你的雙肩 用力搖!!


你知不知道?!  知不知道?!


美就是真理!!  美就是力量啊!!!~~小波[冏].gif


就是對抗這醜惡世界的至高武器啊啊~小波[冏].gif起笑中...

 

 

81.jpg

大家  還挺得住嗎??


這一次次的考驗

讓我們證明!!!    


咱們玉米飯的愛  是真情不怕火煉!!~


讓我們證明   咱們玉米飯的愛 


已經到了"史豬不怕開水燙"的神妙境界!!!~Orz..


(到底誰素史豬呀?^^" 是玉木宏?  還是玉米飯?? XDDDD)




83.jpg 

這張照片根本是父女照吧?? ^^" 

阿貝想要把美眉  真的要很拚哪~

但好歹  玉木的身高並沒有縮水  XDDDDDD 



嘮叨二人組  正再竊聽芽衣和O次郎

75.jpg76.jpg

嘟嘴也是玉木的一絕喔~(^0^)b厚厚~


有沒有覺得玉木看起來又胖一滴滴了?? 

有沒有? 有沒有? 到底有沒有啦??~~~(哭鬧~)

 

78.jpg74.jpg

表情一變  眼神霎時又變得好銳利~~@@


70.jpg71.jpg73.jpg
79.jpg

好...................醜!!! (倒!)


這表情  絕對榮膺love shuufle前十大醜表情!!~~OTL.........


醜呀~ 醜呀~ 你儘管醜呀~


有種  你就給我醜到破錶加爆燈!!


有種  你就給我醜到驚天地泣鬼神!!


有種  你就給我醜到外太空去!!!ˋˊ
 


就算你有本事醜到宇宙邊緣~


我們還是打史不退!!~~哼!!~(從鼻孔用力哼!!~)



77.jpg
有看LS的朋友們,

大家看到小兔站在床上轉盤子這幕  

不覺得小兔的表情和動作非常欠揍的  請舉手!! (沒人舉手是吧~ 哈~) 

這張圖呢  我應該放大點 

因為我覺得小玉米又入戲了(^.^)/  XDDDDDDDDDDD

 

66.jpg68.jpg67.jpg

這眼睛微瞇的側臉   讓我心臟突然ドキドキ(怦怦跳~)




接下來

嘿嘿嘿~~3.gif    



玉木又變胖啦!!!!~~\(^0^)/\(^0^)/(歡天喜地~)
    

65.jpg62.jpg
63.jpg

芽衣突然又跟啟說  她想按原訂計畫結婚  讓啟非常錯愕

這段戲  是LS到目前為止  玉木最肥的樣子了 

連那微嘟的唇  也顯得特別可口啊~


親一個~mu~ma
~ (>///<)~




56.jpg58.jpg60.jpg
59.jpg

真的胖了!!  對不對?  對不對?

連眼睛都特別清亮有神了 


54.jpg55.jpg

媽呀~~~


那纖長的睫毛  清澈的眼神 直挺的高鼻  雕像般的橫顏 

再加上  癟嘴的表情


奧寺  還魂啦啦~~~洋蔥頭[失魂].gif 
  



想複習奧寺絕美容顏的人 
請去看這篇  這篇有特多奧寺的側顏
"冰壁(3)----愛與疑惑"(點下去)




好夢由來最易醒~

奧寺還魂的時間  就只有區區幾秒啊~

接下來  小兔上場~~
 

49.jpg
50.jpg51.jpg64.jpg

雖然笑紋多了點  但這帶點靦腆的笑顏  還真讓人怦然心動呢~ 

好想摸摸他的臉~  可愛~可愛啦~~


47.jpg

難得  小兔笑得這麼有氣質~^0^ 呵呵呵呵呵~~



第七集才演到一半
玉木就忽胖 忽瘦  讓人看得滿心歡喜 又膽顫心驚小波[押咩爹(不要)].gif 怕~




愛愛得悉芽衣又要和啟重歸於好後

可再也藏不住心中真正的情感 

她的失落全展現在臉上了................

69.jpg

愛愛!! 

你為什麼會愛上那個笨小兔 呆小兔 醜小兔的呀??!!~~
你簡直比玉米飯還慘了!!! 哇哈哈~
洋蔥頭[嘲笑].gif起笑的玉米飯正在鱉笑龜無尾~



44.jpg45.jpg46.jpg43.jpg

愛愛問小兔  是否很開心芽衣要跟他結婚?

這男人的心  其實在他自己都沒察覺時  已經離開芽衣了 

有時  愛就是這樣不知不覺來了  又不知不覺走了...........



42.jpg41.jpg40.jpg


這首黑貓的探戈  玉木唱來真有味道呢

請打開喇叭  聆聽他用低沉嗓音所唱的黑貓的探戈吧~


 


黒ネコのタンゴタンゴ タンゴ       黑貓的探戈 探戈 探戈
 
僕の恋人は黒いネコ                  我的戀人是黑貓

黒ネコのタンゴタンゴ タンゴ       黑貓的探戈 探戈 探戈

ネコの目のように気まぐれよ       就像貓的眼睛一樣閃爍不定
 

 

聽完這首歌 

誰敢說玉木宏沒歌喉??!!!小波[小人&amp;別跑].gif


人家可是迷人的男低音呢

只是搶錢的唉迴以前都幫他選些殺雞的高音歌曲(ˋˊ)

白白糟蹋了他的磁性美聲了!!!

這回的CD 若再給我選那種飆高音的 你就給我試試看!!!(哼!~)

(其實.........玉木就算是唱到破音  我也是照買不誤^^"<-----沒用的粉絲!!)


 

快樂的人體素描時間又到了~(^0^)/ YA~~


36.jpg

歐買嘎~~~~小波[呀].gif


你瞧他那不盈一握的纖腰!!!! 


真真腰瘦!!!!!!  有沒有25吋啊??!!


各位玉米飯  你看看自己的腰!!!  你們真應該慚愧啊~~~

(我的腰<25吋喔~^^  嘻嘻~)
  


31.jpg
35.jpg
39.jpg 

咳~

小玉米消失之謎  特助有極為精闢的研究  並引發玉女們爭先恐後熱烈討論^^
http://kusotamaki.pixnet.net/blog/post/24463331


我只想對海里說一句話--------


你手不痠喔?!!
就不能放下來一下下嗎??!! 蛤!!!
翻桌.gif (掀桌啦~)  



當  海里爸輕蔑地對小兔說: 你這個二流模特兒!!  

29.jpg28.jpg27.jpg

哈哈哈~~~~

這裡我有笑到^0^ 

雖然非常老梗  但這才像二十幾歲的年輕人會吐槽的話嘛~


玉木先生!!  我們都知道你是超級媽斗~


你在神戶的那身裝扮 

從那會反光的寶藍夾克  到金光閃閃的金皮帶  再到那雙白到閃到眼的白布鞋

完全就是走在時代尖端的Super Model啊~

走帥哥路線的藝人  也只有你敢這樣穿了^0^ XDDDDDDDDD


神戶2.jpg 神戶3.jpg
神戶1.jpg
神戶.jpg玉手好漂釀~~
雖然臉跟小兔一樣皺^^"  


但你瞧那架勢!!  你瞧那神采!!


這才是閃釀釀的玉木宏嘛!!~~




信徒以尖叫迎接玉木大神降臨~~Orz....Orz....(膜拜~膜拜~)



再回到love shuffle第7集

這回  小兔跟海里爸槓上了!


33.jpg34.jpg26.jpg25.jpg

玉木的大眼睛  瞪起人來  好嚇人喔 (><)怕~

聽說這幕戲是玉木等演員自由發揮即興演出的  

我覺得小兔發表的高論  總算符合他的年齡了


剛剛才雄辯滔滔

一聽說  海里爸要報警  馬上又縮回去!  

24.jpg

啟!! 你都在豬籠裡蹲過了 還怕人家報警啊啊??!(巴下去!)

 

海浬終於跟O次郎走了  也獲得爸爸的祝福

(這段真的轉得很硬 Orz.......)

20.jpg

其實  看到小兔說 "我們會用愛殺的愛之圓守護她"

我心中雖然感動於愛殺情誼皎如日月  

但還是忍不住笑出來啊~~
阿哈哈哈哈~~

這台詞真滴粉好笑 ^0^

這到底是野島寫的??  還是玉木自己掰的??
"愛殺的愛之圓"???!<--這到底是什麼東東啊??小波[問號].gif哈哈~

(是珍珠粉圓之類的嗎??^^)



21.jpg

這段戲的玉木又瘦了說 Orz........
你看他的頰骨!!! 沒有肉啊啊啊~小波[哭了].gif 口年的孩子~~



玉木!! 


我們會用"玉米的玉之圓"守護你的!!!!(^0^)/ 


XDDDDDDDDDDDDDDDDDD



PS 有人問我"玉米的玉之圓"是什麼意思?

     ㄟ~ "玉米的玉之圓"=玉米飯用滿腔的愛來灌溉玉米的意思啦^0^



接下來

終於到第七集的重頭戲了

19.jpg
18.jpg 

愛愛~ 妳是受了什麼傷害? 讓妳認為戀愛沒有夢想和希望?

不過  有一個道理  妳一定要懂

這是得由歲月悟出的道理.......


那就是------


越是短暫的東西  才越顯得美好啊~~ (嘆~)



14.jpg15.jpg

廉價的磁鐵 , 這形容好犀利! 

小兔!!  愛愛就是在罵你跟芽衣啦

別再跟芽衣攪和  真命天女就在你眼前了!!



17.jpg16.jpg

愛愛~ 任何人都知道這世界上妳最愛的就是笨小兔了  

就只有笨小兔還傻傻搞不清 (打下去!!)



13.jpg

咳~

那背影  跟偶的一頭秀髮(?)也滿像的說^0^ 

開始幻想玉木大眼睛@@正深深地凝視著我>>>>(>.<)

 


唔哇~~~~~~ 

10.jpg09.jpg12.jpg11.jpg

偶也想親下企啊!!!~~~~


愛愛!!  妳怎麼沒對準啦!!!! 吼~~ 氣!!!


偶來示範給妳看!!! (=3=) 


要這樣!! 嘴打開  像吸盤一樣黏上企呀~~>0<


08.jpg

小兔的表情是怎樣??

1. 見鬼

2. 踩到狗屎

3. 以上皆是   XDDDDDDDDDDDD



07.jpg06.jpg05.jpg

大家請看第二張圖  

有沒有覺得這人的唇天生就很適合親親??~~^3333^   


04.jpg
02.jpg03.jpg

愛愛明明就是忍不住愛火  還牽拖到滿月去  真是沒用!!!(笑)

這樣的話  一個月頂多只能親一次耶!! (<---愛愛  妳失算了  哈哈哈~)


01.jpg

最後  


以超醜的表情作結~(倒!!!!!! o<=<.........) 


 


這篇文  應該是本部落格開張以來

花了最久時間   還寫不完的一篇了^^"

我承認  醜圖會讓我的熱情馬力有些不足  XDDDDDDD

而透過大家的留言迴響 

我深深了解到 


玉米飯的愛絕對超越了外表皮相!!!


我也更加確定 

玉米飯都不是正常人!!!洋蔥頭[爽].gif (哇哈哈哈~~)



在日本演藝圈  玉木宏或許不是粉絲最多的(絕對比不上傑尼斯的團體)

但  套句行銷學的術語


玉木的粉絲絕對是"產品黏著度"最高的!!! XDDDDDDD


換句話說 

若將玉木宏比擬為商品的話 


他就是屬於那種"一試成主顧"的絕讚商品(^0^)/



自love shuffle開拍

TBS電視台就常召募臨時演員 參與演出

這些黏著度超高的粉絲當然不會放過參加臨演的機會


以下  節錄一些相關報告(均由anita提供並翻譯, 感謝!!)


2/14的臨演報告 (應該是第八集的部分內容)

這是某位在西麻布的超市參加臨演的女生的部落格記述
http://ameblo.jp/yuuu1030/entry-10208516329.html

節譯跟玉木有關的部分如下:

先是拍翔太然後,玉木宏及香里奈中途加入,
他們兩人走向臨演人員打招呼 並說大家辛苦了,真的是非常棒!

(拍攝當天是2/14)西洋情人節,
有很多女生帶著巧克力在玉木移動的車外頭追著,
拚史(原文是"必死")要將巧克力送給玉木桑。玉木桑的人氣真是很高ㄋㄟ!


2/28 另外一位版主寫了一篇 外景地遇見生玉木的記事
祝☆生玉ちゃん☆
http://ameblo.jp/ta-maria/archive1-200902.html#main

版主說玉木的臉很小
拍完戲後  她將禮物拿給玉木並且握了手,
那時完全沒有小兔的感覺,而是玉木帥氣的光芒(オーラ)。
(その時はうさたんオーラは全く無くなり、カッコいい玉木宏オーラです。)


除以上記事之外

我記得曾經看過有位版主也是去參加臨演之類的(我一時找不到出處)
版主說  她是第一次參加臨演看到生玉木
玉木在停車場等候時(人在車裏面) 還跟他們揮手致意
版主覺得他人很好之類的
(詳情不太記得了 Sorry~^^")


此外
3/5 Daigo在他的blog寫到
http://ameblo.jp/daigoblog/entry-10219014418.html

3/4的外景拍攝真是粉久啊 (依據TBS網站,是在目白拍攝love shuffle結婚典禮場景)
晚餐是玉木湯送的禮物"便當"! (據知是玉木自掏腰包買燒肉便當請大家吃, 真好哪~)
非常謝謝!


哇~~

玉木親手送便當!!!

我要是人在日本的話  上天下地也要拚史去參加啊啊啊~~>0<


至於


為什麼玉木宏會讓許多人一試成主顧呢??^^


為什麼玉米飯們在飽受驚嚇之餘  仍能義無反顧地愛下去呢??


或許

下面這篇評論  能稍稍解答
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4039099/
(由anita翻譯)

文很長  重點的一句:

どんな人物を演じても、
いちいちかっこいい俳優とは正反対のタイプであろう玉木宏。
かっこいいことすら忘れさせるほど、情けない男の演技が光る

不管扮演怎麼樣的人物,與帥氣的玉木宏是相反類型的角色,

要將本身的帥氣拋諸腦後,演遜咖男人的表現一樣精彩。

 

雖然 

觀眾不免將演員跟他所扮演的角色混淆

也很容易將對角色的好惡投射到演員身上

但 

當小兔越囧  越無用時 

演員跟劇中人的巨大落差  反而會產生一種反作用力

讓觀眾看清  這就只是劇本而已  這就只是演戲而已



玉木宏之所以會讓他的粉絲產生強大的黏著度

其實是來自於他本人率直天然的個性  認真努力的上進心 和優雅迷人的風采

這就是日本粉絲看到下戲後的玉木

所說的: 時完全沒有小兔的感覺 而是玉木帥氣的光芒~


畢竟  在帥哥多如牛毛  形象重於一切的日本演藝圈

遜咖可不是人人能演的  也不是人人願意演的

除了玉木之外大概只剩遠藤雄弥(=大河內守)能演了 XDDDDDDDDD

因此

玉木宏就盡情在螢幕上耍呆  扮醜吧~~(嗚嗚~~)

反正  玉米飯們都已經練就忍他人之不能忍的超級忍功了

這就是玉米飯的宿命啊啊啊~~~ 小波[哭哭!!].gif 哭~~~~~




PS 雖然原本想要繼續寫下去
    但這篇實在太長了  決定還是暫告段落^^"
    謝謝收看~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