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


應援道具準備!!!!!!!!!!!


 


今天 

大家應該都聽說了玉木可能將於七月來台灣的消息(心跳加速)

據說  艾迴唱片的年度演唱會 

玉木將是受邀來賓之一

但過去  艾迴的年度演唱會  都是在日本舉行

稍晚

日本的2CH(相當於台灣的BBS)刊載了以下訊息(anita提供)


小波[受驚].gif 

2009/7/11(土) 台北中山足球場 12:30/14:00 (Taipei)
第一弾アーティスト安室奈美恵・大塚愛1;
Every Little Thing・GIRL NEXT DOOR・
倖田來未・後藤真希・
玉木宏・TRF・AAA・Do As Infinity・
鈴木亜実・浜崎あゆみ・V6・観月あり






看到沒?!!!!!!!!





7月11日!!!!!!!!!





中山足球場!!!!!!!!!! 




玉木宏!!!!!!!!!!!!!!!!!小波[呀].gif小波[呀].gif小波[呀].gif




兔斯基[昏迷].gif昏厥~~~


倒地.....0<=<............








大家!!!!






應援道具準備好!!!!小波[啦啦波].gif
 小波[啦啦波].gif 小波[啦啦波].gif     





衝啊啊啊啊啊啊!!!!!!~~~~~~


 

 

 

--------------------------


3月23日補充

昨晚

經網友的通報

玉木來台灣的美夢  還不到24小時就破滅了啊~ Orz......

不過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2008年3月時  也曾以為玉木要來台灣

當時  得知消息時   我人在辦公室  根本無法好好安坐在座位上呢

整個人亢奮到需要吃鎮定劑的程度了 XDDDDDD

不過   後來 

得悉是一場空後   整個人  也像洩氣的汽球般萎頓在地了

這次  又是空歡喜一場  

而我的失落感  並沒有比較少啊

我的朋友說: 妳已經看過本尊好幾次了  還有差嗎?


當然有差!!!!!ˋˊ 


會見生玉木  就連秒數都要斤斤計較了 何況是次數!!!!



雖說   還是有機會到日本會面

但   這相聚一刻的代價   可是千里迢迢  舟車勞頓  耗時傷財啊~

我想在台灣見生玉木啊啊啊~~~
(大哭。。。。。。。)



既然 生玉木不來

那麼   還是以前說過的那句老話


山不來就我   只好我去就山 (哼!!!!~)


這就是海外粉絲的美麗與哀愁~



不過

大家也別灰心

我想 玉木還是有機會來台灣的(MW在台上演時?)

但願 到時 

大家都還愛著這個以光速老化的歐吉桑! ^0^ XDDDDDDDDDDD 



ps  親愛的大家

     本篇留言就不再回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