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太墮落了.............




人的心中

總是同時存在著天使與魔鬼

而天使往往不敵魔鬼的誘惑   是顛撲不破的真理


話說

最近  我在公私各方面  都陷於前所未有的忙亂中

因此發願  要暫時遠離網路這罪惡的淵藪 

沒想到還不到一禮拜   週五晚上就徹底破功了!!



就是這個人!!!!(指!)




就是他!!!!(再指!)




就是他害我破功的!!!!!!





3.JPG  

千秋王子啊啊啊啊啊~~>0<~~



就是這個身穿粉紅上衣 皮膚激白的人!!

警察叔叔, 就是他!!!  (指!指!指!)



猶記

這位先生上週還頂著個鳥窩頭  精氣不足地對著鏡頭喃喃自語 XDD

週五還面容消瘦地穿著大叔的花襯衫上廣播節目(汗~)
6.jpg<----粉像縱貫線的兄弟^^"  


詎料

突然   迎面一片天女散花~ (jheart2.gif 粉紅花瓣兒飄~)


大神搖身一變~ (<----大神變身完全不需電話亭)


Orz....Orz....Orz....(信徒膜拜~)  



千秋王子  您終於回來了啊啊啊啊~~~~~


嚎泣~~~~~~兔斯基[哭].gif


9.jpg
1.JPG

王子啊~~~洋蔥頭[瓊遙跪求篇].gif


我終於再次見到您俊逸的身影了啊啊啊~~~
(哭到岔氣~)



5.JPG

雖然你穿著千秋絕對不會穿的粉紅衣^^"

又比著千秋絕對不會做的姿勢

還談著千秋絕對不會談的話題

整個就是偽千秋的模樣...............

但我還是忍不住灑下歡欣的淚水。。。。。。。。(一缸子淚~)

我等你等得好~苦啊啊啊啊~~~小波[冏].gif(
滿腹委屈~)



4.JPG

這一年多來苦守寒窯   飽受世人的訕笑

一切一切的辛酸苦楚

在見到您嬌豔面容的那一刻  全都化為雲煙~


且讓我用欣喜的淚水  迎接您的到來吧~~~

我最最敬愛的千秋學長~~洋蔥頭[哭哭].gif~~Oh~~



請您把這顆千秋頭帶到歐洲去吧~~(求~)





大家快去這裡看!!

視頻在百度  右邊的小沙龍交誼廳有網址

(不好意思  本來文中有po網址, 
但因為有些日本人會來這裡,  百度有許多低調的東西
還是低調一點好,  所以網址就不po在本文中)

敬請鎖定4/24(金)  日テレ24:55~25:50「音楽戦士」!!



PS  為了粉紅色的玉木真一   我的玉女心經就此破功~^^"

     我得回去再練個十年了  XDDDDDD 

 
-----------------------

4/24

補充"音樂戰士"


今天終於看了這個讓我破功的節目

心得有二

1.  節目討論的話題  實在相當沒營養  XDDDDDDDDDDD

2.  能讓玉女破功  果真非同凡響


現在已經深夜一點半了

請諒察我的腦細胞已經快罷工 

所以寫不出什麼有深度有內涵的感想^^"

文字感想部分晚點再來補充

先欣賞圖吧~~


這集討論的主題是  粉紅玉木王子的愛鞋^0^

39.jpg29.jpg
26.jpg27.jpg30.jpg

玉手隨便一伸   雙手前後擺擺   就顯現他真是優雅天成啊~



608.jpg
604.jpg

這男人有戀鞋癖!!!ˋˊ
  


603.jpg   
160雙鞋!!!(倒地!0<=<..........)


噹噹噹~~小波[啦啦波].gif

玉木愛鞋即將大公開!!!!!

41.jpg42.jpg36.jpg37.jpg607.jpg 

看到沒?  玉木今天也是穿著他特愛的藍色涼鞋上節目

露出他漂釀的玉趾~



其中有一段

主持人一直和來賓爭論穿涼鞋會不會冷 Orz........

22.jpg23.jpg24.jpg32.jpg25.jpg
40.jpg
31.jpg 

笑得好可愛呢!!~~


08.jpg  

你這個粉紅色的可愛歐吉桑!! (溺愛地嬌斥!!)



10.jpg
11.jpg

喔~~~帥!帥!!帥!!!!



13.jpg
嘟嘟唇大好!!!!!


09.jpg
美男子啊啊啊~~~~~~~洋蔥頭[愛的轟炸].gif

看到美貌再現~ 我等到深夜十二點多 一切都值得了~(飆淚~) 


80-2.jpg
77-2.jpg81-3.jpg79-2.jpg85-2.jpg86-2.jpg  

王子的高鼻子呀!!~~~~>0<


粉紅王子為您帶來slow time~~

06.jpg70-1.jpg
04.jpg03.jpg76.jpg 

現場燈光美  氣氛佳呢~~



02.jpg
00.jpg01.jpg

您瞧!!~

他唱得多認真!! d(^0^)b  麥克風都快吞下企了 XDDDDDD



一起欣賞

又甜又可愛的粉紅玉木  與他的愛鞋  及他的歌吧~~


(本來要po我自己錄的  但上傳一直不成功^^"
既然有好心人已經傳到youtube, 我就不再跟屁克奮戰了)


(^0^)/ 一起來聽吧~~


 
有沒有覺得  他一直對我們拋媚眼??111.gif (^33^)~厚厚厚~



對!!  你說對了!!~~

91-1.jpg92.jpg 

我就是在對妳們拋媚眼~(<-----設計對白^0^~)


 ------------------------------------------------------



4月19日補充



大家都看了NHK剛剛播送的節目了嗎??

看過的每個人

都忍不住仰天長嘯(笑) 


哇哈哈哈哈哈~~~~~

千秋真的真的回來了!!!!~~~~洋蔥頭[爽].gif



021.jpg
022.jpg   
 
你看!!!!!


雖然 服裝稍微休閒了點  頭髮稍微阿飛了點 

但完全就是千秋樣了呀!!!!!~~~


表演他的特技^^

027.jpg

我還滿同情他的手指的  每次都要受到他的虐待  XDDDDDDDD


5.jpg

人物介紹時  還說他是最適合穿和服的男藝人第一名

大家還記得吧  玉木得過這個票選兩次呢

不過 

日本觀眾當初票選時 

應該指的是甜甜圈的那位穿綠衣的白嫩嫩王子 

而不是歐搭散的幫主吧 XDDDDDDDDD



開始唱歌囉!!!~~~~小波[啦啦波].gif 小波[啦啦波].gif




3.jpg
2.jpg10.jpg14.jpg13.jpg  

帥!帥!帥!!!!


聽他親口唱  真的特別好聽呢^0^b


12.jpg030.jpg 

你瞧!!! 

那腿多長!!!!!~~~~~~~~~



038.jpg

還嘟嘴呢~~(=33=)  XDDDDDDDD



1.jpg
7.jpg020.jpg  
真的胖了!!!!!!洋蔥頭[哭哭].gif


每天三餐加宵夜地助念  總算長肉了!!!!



再一張!!

9.jpg 
真的真的肥了啊~~~~小波[哭哭!!].gif

你看  臉頰上真的沒有皺巴巴的老人紋了

自從今年領到年終之後,  就再也沒有這麼開心過了

(>0<)~~  嗚嗚~~~讓我哭個夠~~~


035.jpg034.jpg  

從背後看
竟然有種虎背熊腰的感覺~ p115387421258.gif真的肥春了啊~~



玉木一開始唱歌時

看得出有點緊張  因為他有點小走音^^"

但後面就越唱越好了  

台風穩健  舉止優雅,  整體而言 表現得相當好呢
  
尤其  那雙長腿真是深得我心啊~~~洋蔥頭[水汪汪].gif



現在

請大家一起欣賞吧~~




現場的尖叫  大家都聽到了嗎?  d(^0^)b~


一起期待帥爆的玉木真一吧~~~


千秋學長~~兔斯基愛你.gif等。你。喔~~ 


----------------------------------------------------


2009 4/21

玉木今早上了廣播節目"FACE TO FACE"單元
http://www.j-wave.co.jp/original/boomtown/live/contents.htm
 

anita非常好心地為大家翻譯了(內容來自廣播節目網站)

進入演藝圈第3年的時候參加試鏡第一次成功,
並得到在水男孩的演出,
是成為演員的轉戾點(TURNING POINT)
從以前學會的游泳技術也是有幫助的。


在夏威夷的時候也有到海邊游泳,
曾經有玩沖浪板(surfing)的經驗,意外的是不會粉熱衷。
其實是我對於要橫向站立的姿勢非常的不擅長,
SNOWBOARDSKATEBOARD也不行

心靈影響的話語是維持現狀就是退步

如果對於自己的現狀已經感到滿足的話,那就不會再進步了。

雖然不可能會有像連續劇那樣的相遇,

但是我自己是"相信會有命中注定的相遇"的TYPE

心に響いた言葉は「現状維持は退歩なり」。  
今の自分に満足してしまったら、進歩はなくなってしまう。
 
 
ドラマのような出会いなんてないけど、
 
自分自身は「運命的な出会いだと信じたい」タイプと
おっしゃっていました。


01.bmp 與廣播主持人合影

原來這位先生充滿浪漫情懷

相信"命中註定的相遇"呢~^0^

哈哈~ 我也相信  絕對相信!! 

就是命中註定的相遇  讓我們相見的呀~~(^0^)/


大家一起邁步向前  不斷進步吧~~



----------------------------------------------

4/21晚

玉木今晚  7點多上了 fm yokohama電台訪問
http://www2.fmyokohama.co.jp/tre-sen_08/


090421_tamaki_guest2.jpg
型男啊~~~~洋蔥頭[愛的轟炸].gif


但不知為何  我一直想到張菲(笑倒!) XDDDDDDDD



090421_tamaki_guest13.jpg090421_tamaki_guest1.jpg090421_tamaki_guest4.jpg

主持人說玉木畫畫非常厲害,細微的部分畫得很仔細。

主持人稱讚玉木的聲音好聽

玉木說他小時後的綽號是豆芽菜

至於  身高180公分的成長祕方?

玉木說可能是因為以前喜歡牛奶 

興趣是jump 常常跳躍的關係(<---他前輩子是蚱蜢嗎?^^")

(以上由anita翻譯)


090421_tamaki_syosetsu.jpg

這位先生除了書之外  還畫了一包菸嗎??

董事基金會!!!  來人哪!!!~~~~>0<  



090421_tamaki_guest5.jpg 
左邊這位先生長肉之後 真是怎麼拍都帥啊~~洋蔥頭[三八萌].gif 

而且我喜歡他臉上那抹似笑非笑的表情^^
 


PS  最近的消息真是多到都來不及看了(笑)

    原來豐年祭 也是會讓信徒疲於奔命的^0^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