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從名古屋回到大阪後

跟不斷當機的電腦奮戰到快晚上12點後

我決定放棄

因為  我還有件大事沒做啊啊啊~~~~~>0<(抱頭!!)





在開始大阪握手會報導前


且讓我發表一下對今天yahoo娛樂版頭條新聞的感想..........


吉高3.jpg 

 


"玉木宏與吉高由里子 認真地交往"


先讓我哭個夠!!!!~~~~>0<(嗚哇哇~~~~~)



 吉高2.jpg 
吉高1.jpg

這兩人為什麼要一副俊男美女很配的樣子?!!!!!!  蛤??!!!!!


>0<~~~~~~(趴哭!!!)  


夫君啊啊~~~洋蔥頭[瓊遙跪求篇].gif  泥這鍋狠心地郎~~~

 


雖然有人覺得這個緋聞可能是炒作  或是煙霧  或是..............

但 

我敢斷言 這不是!!! 


這兩人絕對在交往!!!


因為  吉高美眉就是玉木阿貝的菜!!!!


為什麼我能如此鐵口直斷呢?

因為  從加藤羅莎開始

我就知這阿貝喜歡嬌小可愛幼齒妹(>0<~~哭得更大聲~~)

而且

知夫莫若妻呀~~~~ (被踹飛~)


我知道寂寞難耐  欲求不滿的阿貝  

最是喜歡嬌俏甜美  卻又獨立有想法的怪怪美少女了

(其實  我嘛是很小隻呀~~我嘛很怪呀~~
只是比較老一點 醜一點而已嘛~小波[不削].gif 茄~~~~)


還記得前陣子的某個晚上 

大家在聊天室如火如荼地討論青森目擊事件

那時  我就知道這兩人已經...........生米煮成熟飯了~

嗚嗚~~~~魂飛2.jpg<----哭倒在露濕台階~

 

雖說

玉木的愛情是他的私生活

但對廣大的玉米飯而言

玉木不單單只是一個喜愛的藝人而已

如果只是如此淺淡的喜愛

誰會為他砸重金買雜買商品?

誰會為他從電腦白痴  變達人? 

誰會為他不睡覺  守著電腦看節目 錄節目?

誰會為他日夜為他掛心 為他操煩?

誰會不遠千里  史命要見他一面?

誰會跑到寺廟為他祈福?

 

對玉米飯而言

玉木  不僅僅是一個藝人而已

他  是眾人想望的對象

是所有粉絲不曾實現的夢

 
所以  聽聞這消息(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但仍感覺心在。。。。。。。



不過

粉絲終得明白

天要下雨  娘要嫁人  都是擋不了的事

偶像要交友 娶妻 生子  也是沒法度的事

 
我也只能寬宏大量地   讓他去跟美眉快活吧

免得阿貝人都要枯槁了
(就怕有女朋友,枯槁得更快呢^^)e80cf5c7.gif <-----壞心~

  

夫君啊~~~~~
我會含淚  祝福你的愛情甜蜜蜜的~~
小波[哭了].gif (抽泣~)

你就跟美眉  蜜裡調油  你濃我濃吧~~

有了愛情的滋潤


你要快點肥春啊啊啊~~~~(大喊~)


還有 


加油啊~~~>0<~~~玉木!!!!!



別太快被甩了啊啊~~~~~~


也別太快上車(?)啊啊啊~~~~~



最重要的是

我還是會在一旁痴心守候地..............(繼續苦守寒窯~)        

我等著你回來~~~~ 兔斯基[含淚再見].gif<---貞節烈女~
 

PS

雖然  我沒有跟玉木宏交往過一天(笑)

但  卻會有一種失戀般的心痛感覺..........

這就是愛吧........  

追星  果真是場註定無望的單戀啊啊~~~Orz......


------------------------------------------
 

T^T(吸鼻子~)



接下來   我真的要開始報告大阪握手會了


從名古屋回到大阪後

我並沒有早早上床睡美容覺

因為  我還有件大事沒做啊啊啊~~~~~~~

就是


我的情書啊啊啊啊~~~~


話說

因為我早有預感  這次來握手會參見生玉木
我八成又會是張口結舌的痴呆狀~56c0fba3.gif

所以  我在台灣就已經先寫好一封信

但只來及打好草稿  

我還得抄在信紙上  寫得漂漂亮亮地  才能送得出去啊

就這樣

我又撕掉大約半本信紙

抄寫了快一個小時  才終於大功告成.....Orz......


明天!  明天!   我一定要親手交到他手上!!!! 


我一定要讓他知道這封信!  就是這封信!!! 


是我這個台灣來的粉絲寫的!!(握拳!!!)



第二天  5月9日 

是個艷陽高照的美麗星期六

大阪場的握手券  我們早已到手了 

有了前一天的經驗--------有預購票的人可以先入場

握手三人組決定早早就去握手會現場  先佔先贏!!!! 

 

10點抵達握手會舉辦地點-------大阪的 千里中央

 
3IMG_7673.jpg
 
這是一個有著中庭廣場的大型商場

還沒走近廣場  就已經聽到現場的音樂聲~~

原來是樂手已經在台上排練 



3IMG_7671.jpg3IMG_7679.jpg 
momo將  就坐在玉木的位置上彈著吉他

隨著音樂飄揚~  連空氣中都鼓動著一種歡欣的氣息~


才10點左右  已經許多人在現場等待了


3IMG_7681.jpg 
但尚未開始排隊

我們開始試著跟工作人員打聽  會從哪裡開始排隊


這次  我們也一定要衝第一啊~~


終於  開始排隊了

握手三人組一馬當先搶到了第一排!!!! (就靠在圍欄邊)


呦厚~~(^0^)y  先馳得點!!!!


現場人潮越來越多 

接近11點時  排隊的地方  人都快擠爆了

終於要入場了

一位男性工作人員問誰是一號  二號

兩位小姐走出來  工作人員先讓他們進去了(現場一陣鼓譟)

接下來 

工作人員表示等一下會按整理券的號碼叫號 

按號碼順序 入場

OH~~NO~~洋蔥頭[失魂].gif


為什麼不是先排隊的人 先入場啊??!


人家好不容易才排到第一排的!!!!!


我看看我的整理券------- 383號


我前面有三百多個人耶!!!  


三百多人可以把舞台前的位置都站滿了啦~~~>0<(大哭~~~) 


工作人員的宣佈  引起一陣抗議

因為當初預購CD時  相關說明是明載整理券的號碼與入場順序無關

而且在前一天的名古屋場  入場順序只有分藍券 綠券 

在名古屋  排在前面的人就可以先入場  並沒有按號碼呀~~~

但現場工作人員完全不理會抗議的粉絲


這時 

台灣小花anita徹底發揮台灣人愛拚才會贏的大無畏精神^^b

一直不放棄地用日文加英文  跟工作人員據理力爭 

但工作人員完全是有理說不通 

最後  還是按整理券號碼叫號入場  Orz..........


於是  被叫到號碼的人  就從四面八方擠擠擠到前面入場處

握手三人組又這次只能眼睜睜看著其他人歡天喜地跑進場
小波[哭哭!!].gif
我為什麼這麼苦命哪我~


進場一整個慢啊啊啊~~~~~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

就在心焦地等待中...............
一位移動到我們旁邊的日飯  突然抓住了anita的手小波[受驚].gif  

嘰哩咕嚕說了一串日文

我在旁邊聽了一會兒...........

原來......她認錯人了..............

fayfay:.........私 はfayfayです~

那名日飯聽了馬上轉向我  用兩手大力地握住我的雙手     

日飯:
fayfay桑?! 好高興喔~~~我每天每天都去看妳的部落格

    我很喜歡fayfay桑的文章喲~ 很有趣捏~....
(超興奮 批哩啪啦說不停)

啊哈哈哈~~~^0^  我在日本遇到我的讀者了

我正想問她的名字和EMAIL,  工作人員就叫到她的號碼了

這位熱情的日飯最後又用力地握我的手 

說: 好高興捏~~今天可以遇見fayfay桑~ 好高興捏~ 
便跑著入場了

這意外的插曲   還真是我追星以來的奇遇之一 ^0^XDDDDDDDDD 

其實 
我寫的那些文  經過網頁翻譯成日文後  根本就是狗ㄆ一ˋ不通!!onion%20(15).gif

竟然還有日飯可以看得津津有味??  


這說明了 


玉木教的傳教途徑已完全打破了國籍的藩籬!!

  
在玉木大神的神光照耀下  信徒已完全超越語言隔閡了啊~~~


這就是真愛啊啊啊啊~~(<--只要有玉木, 即使看不懂 也要硬看!!)


而這個意外的驚喜

也讓我見識到日本玉飯有別於一般日本人的熱情

(還用力地握我雙手咧~ XD)

玉米飯不管在任何國家  果真都不是正常人  XDDDDDDDD


不過  讓我感到十二萬分抱歉的是---------

由於那天艷陽高照
 
我從頭到尾都是戴著帽子  掛著太陽眼鏡

我是這樣子  哈哈~

5IMG_7907.jpg 
所以 
 
這位熱情的日飯  從頭到尾  還是沒看到我的真面目 XDDDDDDDD


這段插曲後

沒一會 
就輪到我了!!
奔進會場~~~~ 20070719034416811.gif~~~~~~~


哇~~~ 好近哪~~

3IMG_7693.jpg 
不用望遠靜  就可以看得很清楚!!

今天可以看個過癮了^0^y Happy!!!!!~~~


漸漸

場內的粉絲越來越多  場外也圍滿了圍觀的人群 

大家頂著中午的大太陽 

又熱又累地擠在一起 

等待著思念的夢中情人~


3IMG_7691.jpg 
許多人都不敵毒辣的太陽而不支蹲下 

但大家仍乖乖地在驕陽下等待著


一切都是為了愛啊啊~~~~~Orz........


也只有玉木宏  

能讓我這樣  冒著長黑斑的危機  在正午被艷陽曝曬...........


終於

在全場的歡呼下小波[啦啦波].gif 玉木進場了~~~~

才經過一夜

星光就變成烈日了啊啊~~~>0<


玉木脫下了昨晚的深藍衣裝

換上鮮黃色上衣  圍著白底綠紋的圍巾

頂著QQ鳥窩頭  臉上有些鬍渣  

充滿活力地躍上舞台~
 

太陽神啊啊啊~~~~~洋蔥頭[愛的轟炸].gif 


第一個如陽光班燦爛的笑容(耀眼到無可逼視~><)  

就讓全場的心都融化了...........

阿波羅 : 大家好(^0^)/~~~
            
             今天天氣很熱呢  大家熱不熱呀??
 

全場:
  熱~~~~~~~~~

阿波羅: 大家要注意(身體)喔~~(<----他就是這麼貼心~)


接著

玉木拿著吉他上座

SlOW TIME的樂音開始在圓形的廣場迴繞

雖然我已經在電腦上看過他演唱這首歌  無數次

但  親眼看著修長的玉手撥著吉他  長腿打著拍子 
真是讓人看得一整個芳心大悅啊~~洋蔥頭[三八萌].gif

全場 帥~帥~帥~的呼聲  就像海潮一般  一波又一波
 
 

第二首歌是 大切な場所(重要的地方)

玉木唱這首歌時 歌聲中充滿了濃濃的感情

是想起了家鄉?

想起了初吻的那張長椅? 

還是 想起初體驗的那張床?? (毆!~)XDDDDDDDDDD


這首玉木自己作詞的歌

必定勾起他許多回憶與感觸吧

唱這首歌時  他抱著吉他  但幾乎沒有彈

臉上滿是遙想的專注神情 

一字一句唱著他生命中的重要地方

每當  間奏時  玉木就會輕闔上雙眼 

回憶著屬於他的難忘記憶..............   

他的手隨著充滿感情的歌聲  輕放他的心上

看著那雙纖白的手

彷彿他的手也撫在我們的心上了..................


他每次閉眼 再將張開雙眼  望向觀眾的那瞬間   我都覺得........   
他。好。美~~~洋蔥頭[水汪汪].gif      


這首滿溢感情的大切な場所    聽得全場都醉了。。。。。 


最後一首歌

是快節奏的Last song  

全場開始舉起手  一起打拍子

在大家的拍手唱和之下  玉木的歌聲也益發有活力

全場一片雀躍歡欣的氣氛

最後歌曲即將結束時 

玉木一手高舉著吉他  另一隻手用力撥著琴弦 

還像搖滾歌手那樣 跳~ 跳~ 跳~  XDDDDDDDDDDDDDDD

他八成想秀這招  想很久了^0^ XDDDDDDDDDDDDDD


最後 

歌曲就在反覆撥動的吉他和旋中嘎然而止~

玉木丟出了他的吉他撥片~~


全場 瘋狂鼓掌~~~~~~ 

尖叫~~~~~~~(>0<)(>0<)(>0<)



mini live 結束~~~~

1.jpeg

這場mini live

玉木表現得非常非常好!!!!



獲得全場一致好評!!!

比CD裏的歌聲好太多!!!

不僅音準正確  中氣十足
重要的是  歌聲中滿溢著情感 小波[拜託].gif 非常非常有感情

這才是最最動人的


也由於他的精采演出

吸引現場大批圍觀民眾  都跑去買CD了 

以致  後來握手的人暴增!! Orz..........

 
由於大阪場是以mini live為主

所以玉木話不多

中間曾說到關於歌曲製作的一些事

還有提到  即將30歲  他期待又有些害怕的心情...........

也昭告大家   他11月將在大阪開演唱會  請大家前來聆聽


由於會場是個環狀的廣場  回音很強

玉木的聲音顯得特別特別低沉有磁性  比我過去聽到的都低很多

每一下重低音  都擊在全場觀眾的心房上

一直都可以聽到很多人低語著   聲音好好喔~~ 


接下來

玉木退場稍事休息 

工作人員搬出長桌


握手會即將開始!!!!!


呼呼~ 我的手心開始冒汗了..........


這次大阪握手會持有預購握手券的粉絲原本約有兩千名

而現場又有大批觀眾大排長龍現場購買CD 

於是握手人數暴增一千多人  整個會場擠滿人

因此  唉迴又出動工作人員 負責將握完手粉絲"移"到旁邊去

(這次動作比較溫柔了)

還好   名古屋那個拆散我和夫君的可惡唉迴女沒來大阪場 

否則  我鐵定跟她拚了!!!ˋˊ


為了控制時間

握手的時間感覺比名古屋更短了Orz.........

每人大約握個1.9秒吧 (倒!!)


我的號碼是383號   似乎一轉眼間就輪到我了~~~


我不要啊~  小波[冏].gif我還不要上去啊啊啊~~


因為前面的號碼移動很快   舞台邊第一排的位置很快就空出來了

我就趴在舞台邊的圍欄  看著玉木  距離約二公尺


我才不要上去咧~   我就是不上去!!! 


我要看他的眼  他的鼻  他的唇  他的臉  他的手 


我要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看
..............


我要看到飽  看到吐  才甘心!!



就這樣

我在正午時分的烈日下

被毒辣的太陽曬得頭昏腦脹  眼冒金星@@

但還是硬是站在舞台邊  看玉木 

看著玉木鐵人不停握手 不停握手

在大太陽下  整整看了一兩個小時   我也快不支了 OTL.......


已經兩千多號了

場內還有許多許多尚未握手的粉絲

這時 


我  決定上場了!!!


我拿下帽子   取下了太陽眼鏡


深吸一口氣..............




拿出我那已經被折得皺巴巴的粉紅情書  握在手上


再深吸一口氣.........

偶  又來啦啊啊~~~1196126291.gif ~~~~



步上階梯  

我  又再次站上舞台了

在正午的強光下  玉木整個人都在發光咧~~


再一次 >>>>>>>四目交接<<<<<<<<


太陽神的眼睛是一道啊~ 好閃!!!~~(OH~>< 我快瞎了~)



阿波羅伸出他的右手了


望著他的手 


我也伸出手........



非常非常用力!!!!



啪!! 一聲  將皺巴巴的情書  一把塞到他手裡!!!


諾!!  給你!!ˋˊ 不要都不行!!!


玉木驚愕了一下


看了手中皺巴巴的情書一秒鐘


抬眼看我  



他認出我了!!!!!!!


他真的認出我了啊!!!!!~p115387421258.gif嗚嗚哈哈哈~~(又哭又笑~)


他的表情就是: 是妳呀!!! (<---這小呆瓜又來了)

 
信在不知不覺中  不知被誰拿走了

我連忙握住玉木的手

同時  

使盡吃奶的力氣 大喊---------- 


 

I  come  from Taiwan!!!!~~~小波[冏].gif



怎麼又是這一句?


因為我得讓他知道 我"又"來尋夫了啊啊啊~~~ (<-----瘋婆娘~)


玉木給我一個特大笑顏  在夏日陽光下  閃得我都快睜不開眼了


阿波羅:
 SEE YOU~~ ^0^


玉木一面說  一面用另一隻手 指著我~

媽呀~~~~~~~小波[受驚].gif 他指著我咧~


 
喔啊~~~~心跳停止!!! (整個人石化~)



其實我有點搞不清楚  他到底是說See you 還是See you again

因為我被阿波羅指著我笑的燦爛的笑顏  閃到頭暈目眩了(昏~)

唉迴工作人員開始要把我移開


我不!!  我不!!   我~不~走!!!!!!~~~~~


我的身體歪到左邊  但手還是往右邊握著他的手


我還得再說些什麼呀!! 


一定得再說些什麼呀!!!


我不能又這麼俗辣啊啊啊!!!


一張握手券要幾千日幣啊啊啊!!!



我張口 


史命擠出一句------------------






ライブも行きますよ!!~~小波[冏].gif  

(我也會去聽演唱會喔~) 




倒地!!!!!!


我憋了半天  就擠出這句?!!!!!


我就不能說些更酷 更帥的話嗎?!!!  兔斯基[撞牆].gif讓我史~~~~~~



就這樣

連續兩天  我用了數千元日幣換取握手券 

用來證明  

我真的是個無藥可救的沒路用小膽膽!! Orz.........



聽到我說  我會去聽演唱會

太陽神再給我一個讓人睜不開眼的閃光笑容 (我瞎了~~)


還送我一句: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0^


終於  玉木放開我的手了


OH~~~~~~

再會了~~  兔斯基[含淚再見].gif 我~的~愛人~~
(<----歐陽fayfay~)


夫君~~~~~


沒有我的日子  泥千萬要保重啊啊啊~~>0<



握完手後

我必須離開會場裡面

因為握手會是在開放的廣場舉行

所以我就到場邊  繼續看玉木握手

握手的粉絲多到好似永遠都握不完似的


這回  也是男女老少各色粉絲都出籠了(^0^)/

當然有許多小朋友

都是被媽媽帶來當道具的 XDDDDDDDDDDD


印象很深刻的是一個小學生
(男, 大約四五年級) 

一個人背著包包  跑上台上去握手

不知說了什麼   玉木笑得很開心  還搥他的肩膀


而最讓我覺得驚嚇的是


竟然 連孕婦也來了!!!!!!!


天啊~~~玉米飯真是要玉米  不要命了!!!!

在大太陽底下擠  還在大太陽底下曬 

肚子的小北鼻從娘胎就開始追星了 XDDDDDDDD

玉木摸摸她的肚子(應該是粉絲要求的)

有大神的庇祐

她一定會生一個健康可愛的乖寶寶的!!

 

anita和a子  也是我萬分佩服的

她們雖然花痴(XD)  但總是冷靜沉著

特別是anita 她總是能在短短幾秒的握手時間  劈哩啪啦講好幾句

而且被工作人員推時 

她還可以定在地上不動!! <---這位粉絲的抓地性真的很強!! XDDDDDD

而我最最佩服的人  當然是玉木桑

他不僅是鐵人  更有一等一的敬業精神

握了幾千雙手  還能保持微笑  不停點頭  跟粉絲道謝

幾個小時站在台上 

絕無任何不耐或疲累的樣子

永遠眼神專注地看著粉絲 聆聽他們說話

永遠用最誠摯的笑容  感謝粉絲的支持.................



終於

歷時三個多小時的握手會告一段落 
玉木已經握了三千多雙手了onion%20(15).gif

最後

玉木拿起麥克風: 今天非常感謝大家  真的非常謝謝!!~

                          目前專輯是第七名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11月 會在大阪舉辦演唱會  請大家一定要來聽!!

                          謝謝!!~~


全場響起如雷掌聲~~~~~~~



玉木環視全場  揮手  轉身步出舞台


太陽神  離開了~~



當大神離開後

原本人潮洶湧的廣場

很快就冷冷清清了

1IMG_7732.jpg3IMG_7697-1.jpg

握手三人組(^0^)y



玉木離開時  還發生一個小插曲

玉木走下階梯時  腳不小心絆了一下

台下的日飯馬上心疼地驚呼: 好痛喔~~><

玉木都還沒跌倒呢  粉絲就喊疼了 ^0^

原來全世界的玉米飯都像老媽子一樣  XDDDDDDDDDDD

  

這次  我連續兩天參加名古屋和大阪的握手會
其實就是要考驗玉木的記憶力3.gif嘿嘿嘿~~ 

我要看看當他握了幾千雙手, 睡了一覺後,

再握幾千雙手

還會不會記得我?

他果真記得啊啊啊~~~洋蔥頭[哭哭].gif


而且 不是記得我的衣服

而是真正記得我的臉!! (或是我悲憤的表情?)

我沒有白來了............小波[哭了].gif (欣喜的淚。。。。。。。。)



不過  後來

我突然想到

我這次去見生玉木 

因為角膜受傷還沒好  所以是戴著眼鏡的

難不成  玉木認得的

其實  是我的眼鏡??!!!

兔斯基[攤坐].gif 攤坐~.............



而這次

讓我很開心的是

在他認出我的同時  我還送出了信(硬塞!! XDDDDDD)

雖然之前  也曾當場拿信給他(當時還雙手獻上咧~)

但fan club活動  每個人都送信送禮物 

不確定玉木是否能一一閱讀堆得像山一般的信件 

所以  我一直患得患失.........ˊˋ

然而這次  送禮的人很少

所以 他一定會看的!!!

這一次  他一定會看我的信!! 

而且他會知道這封寫是我寫的!!! (握拳!)

我總算沒有白寫了.............小波[哭哭!!].gif (淚滿襟。。。。。。)

 

在此

也要特別感謝anita

當天我們從離開旅館開始  一路上兵荒馬亂

她不斷提醒我:要記得帶信呀~ 信還在吧?~ 等一下要記得拿給玉木啊~

就這樣一直提醒著我

因為  她知道我為這些信費了多少心, 從去年到今年 她都看在眼裡


回想  第一次寫信給玉木

密密麻麻寫了四大張(<------當成論文在寫 ^^)

第二次寫信

縮減成二張紙 (<----走搞笑路線  真的很難掰)

到了這次

只剩短短的一頁多

出發前   我拿著信給日本老師看時

老師看完後 跟我說她很感動..........

唯有真心  才能感動人心  

希望玉木看過後  也能有一點點感動..........


其實

不論字數多寡

全都是我純潔無暇晶瑩剔透的少女心啊~

                  
 
我們從來到會場開始  到結束  整整歷時四五個小時

也在大太陽底下曬了四五個小時 


1IMG_7874.jpg 

這位可年的粉絲(anita小姐) 

被毒辣的太陽曝曬的右半邊手臂   已經像烤乳豬了^^"


幾個小時 

我們沒喝水  沒吃飯

全憑著一股意志力在撐

當玉木離開後  我們全都像洩了氣的氣球  完全無力了

支撐著我們的意志力

就是那股  想要多看一眼  想要多親近一秒的渴望
 
玉木不知道他在我們眼中是什麼模樣

他也不了解我們的渴望有多深 
 


還記得

名古屋握手會剛開始時 約六點  天還是亮的

現場並沒有打燈  自然光灑落會場

玉木坐在椅上

從玻璃屋頂灑落的夕陽餘暉  就恰恰映在他臉上

映著他白皙的臉  帶著一絲暈黃的柔光

益加顯現他的光彩動人

這就是star啊~~~

連天光都特別偏愛他
................ 
 



而後  天黑了  現場亮起燈光

每當他頭微偏 

舞台的燈光  就會在他臉上留下深刻的剪影 

特別突顯玉木那不像東方人的高挺鼻子 

File0392-1.jpg

由於這兩次的場地距離舞台很近 

可以清楚看見他的每一個表情 

他總是 或遠或近地環視全場觀眾   

無時無刻都感覺到他清亮有神的視線


每次 玉木一有表情變換 

就會聽到場內傳來かっこういい~かっこういい~的讚歎聲

而玉木完全不了解  在我們眼中  他是什麼模樣

他完全不了解...................


s3.jpg 

他在我們眼中   就。是。美~~



此番  來到日本

在短短幾天內

見了玉木三次

每次  都給我不同的感受 


從星光到烈日

我們所得到的

不只是重金換取的CD  或是灼傷的烤乳豬手臂(笑~)



07.jpg06.jpg

還有 

更多更多 盈滿心底的  美好記憶



在這篇文的尾聲

我要點播一首歌  獻給玉木


離さない



時間を止めたくて みつめてうたくて

願時間能夠停止  能一直凝視著你

初めて 願うよ 離さない

第一次許願  不讓你離去


s1.jpg

謝謝  玉木帶給我的種種美好


雖然終須一別


但我會懷著這美好的記憶


期待  再次相會的一天~~~





從星光到烈日(下)---大阪篇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