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千秋和野田妹的 相聚一刻................





當長達數小時的黃金廳演奏會  在全場的掌聲中結束時

樹里轉過身來  跟觀影團的大家揮手致意

玉木則步出舞台  離開了.....................


玉木桑沒有跟大家打招呼啊  大家紛紛遺憾地說

他很累了吧  大家心疼地猜著

而  我們也必須離開了



離開前 

我深深地環視黃金廳每一個華美的角落

m2.jpg 

這裡有我最難忘的記憶

那一刻的感動  會永遠永遠印在我心底




接下來

就是心跳一百的交流會了(^0^)/


還記得交流會的前一天(6月27日)晚上

我在飯店電梯中  遇到一位日飯

我們之前從未說過話

在電梯中  她主動開口跟我說話時  我微驚了一下^^"

這位日飯不是任何人的粉絲  她是nodame這齣劇的影迷


當她知道我是玉木的粉絲  專程從台灣來的

她了解地看著我  對我說:
明天的交流會  一定要加油喔~~

聽到她鼓勵的話語  那時我真的覺得好溫暖好溫暖


交流會  是唯一能近距離接觸玉木的一刻了

她知道這對我的重要性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 

我一定要加油!!!!(握拳!!!!)



我已經想好了

我要跟玉木說

辛苦了

你的演出非常精采!!!

我是從台灣來的

非常喜歡玉木桑!!

玉木桑在台灣有很多粉絲

電影MW十月要在台灣上演

大家都很期待喔

如果有時間的話

請玉木桑一定要來台灣!!



大概就說這些吧  

我反覆練習了很多遍呢^0^


而且

這次來參加觀影團  我又寫了一封長長的信(love letter^^)

當然  在出發前  我還是只來得及打好草稿^^"

於是  我人到了維也納後

每天晚上都在飯店抄抄寫寫

寫好後  看看不滿意ˋˊ(字太醜啦  行距不順眼啦)

又撕掉重寫 

就這樣每天晚上都在寫

日本室友們每天都會問我  寫好了沒呀? (<----跟台灣的anita一樣)XDDDDDDD

結果   兩位室友每天看我寫寫寫

受到我的精神感召  哈哈~


她們後來也都提筆寫了信!!!
XDDDDDDDDDDD


(她們說 那我們也來寫吧~)


兩位室友都說   她們從來沒寫過信給玉木和樹里 

這是第一次!

而且是用飯店的信紙!^0^ XDDDDDDDDDDDDDDDDD 


2007年觀影團的交流會時

玉木會到每一桌來跟大家說話

這次交流會  

我打算當他來我這桌說話的同時  親手將信交給他!(^0^)/



走出了樂友協會後

我還正在想 
交流會到底何時開時啊?

我們要先回飯店嗎? 


想著想著

我們已經被帶到了這裡!!!

h1.jpg 

帝國飯店!!!!!



導遊說  這是維也納最好的飯店

3IMG_9367.jpg
3IMG_9369.jpg

我只來得及抬頭匆匆拍下帝國飯店的的招牌  和那厚重光亮的旋轉門


我們就被帶進大廳中了

3IMG_9425.jpg
3IMG_9422.jpg


一進到大廳

就聽到前面的人發出興奮的叫聲

日飯回頭跟我說


玉木和樹里  已經到了!!!!!!!!



站在會場的門口迎接大家!!!!!!!



我墊起腳尖  往前一瞧




小波[呀].gif




媽呀!!!!!! >0<~~~




真的是千秋和野田妹呀!!!!!!!!!!




兩人並排站在一起 

身上穿著剛剛的戲服


野田妹身穿可愛的洋裝


千秋先輩則是一身又挺又帥的黑色燕尾服啊啊啊~~(昏~)


他們正跟大家一一握手  說話


怎麼辦?  怎麼辦?  馬上就要輪到我了!!!!


我要跟nodame說什麼啊啊??? (>0<)~~急得團團轉


我還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我就已經站在樹里面前了



生樹里超可愛一把的!!!!!!


樹里其實不像電視上那麼圓潤  

好纖瘦  臉非常小巧可愛  小臉蛋紅撲撲的


樹里握住我的手



媽呀!!!~~~~~ (閃光>>>>>>)



我明明不是樹里飯..........還是被nodame可愛的笑容閃到了~(=0=)



我的第一句話: かわいいですねjheart2.gif ~~ (這是我腦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
       
       (好可愛喔~~~)      


樹里聽了之後   害羞地小小地搖頭  說:
沒有~沒有~

不過   我馬上發現她沒有發現我是外國人   是我的日文太標準了嗎??(哈~)


我連忙說:  I come from Taiwan!~~

(這句已經成為我的註冊商標了XDDDDDDDDDD)

樹里聽了很驚喜地問: 真的嗎  從台灣來的嗎?


看到樹里驚喜的樣子  我覺得應該再說些什麼


:...............樹里ちゃん.....................大好き!! (大喜歡!!)



我說完  就在心中發出一聲慘叫


OH!!!~ NO!!!!~~~小波[冏].gif




我竟然把要對玉木桑告白的話  拿去對樹里說了!!!!!!!>0<~~


玉木就站在旁邊  

他會不會以為我是樹里飯啊啊啊???!!!!(抱頭!!!)



接下來


我還在神智不清中  



千秋先輩已經站在我面前了!




媽呀!!!!!!!!!!!!!!!~~~(尖叫~~)



這就是剛剛站在舞台上表演貝七的千秋先輩啊啊啊~~小波[冏].gif



千秋さま啊啊啊~~~~~~~小波[冏].gif



(眼冒金星~ 一陣昏~)





千秋先輩握住我的手



我:.....................................(抬頭看先輩)


一身燕尾服的先輩  俯望著我  



我:......................................(我的心臟快停了!!!!!)



    



     





      I come from Taiwan!!!~~小波[冏].gif




這一句  我一定得說啊  

這是我跟夫君的暗號嘛

他才會想起來是我是萬里尋夫的正宮來著啊啊啊~~~(毆!)



先輩綻開笑容^^ 

今天的他  連笑容都特別高貴啊~~




我: ................Tamaki san.......................





先輩溫柔地看我




扼啊~ 心突然揪住了






     ............Your......performance.............






那溫柔地直視我的神態  讓我腦筋一片空白



(我現在是在哪裡? 我在幹嘛?)







我:............is.............ve................





     .............very.................................






     ......................ve.............very..........



      (先輩露出笑意  繼續溫柔地看我)




       
.............(=0=)................................






       ........................(我傻掉了) ................






      






       ..................
GOO~D!!!~>0<~~








(倒地!!!!!!!!!!)....0<=<............



媽呀!!!!!!!!!~~~~洋蔥頭[崩潰].gif  




我是智障啦?!!! 還口吃咧!!!>0<~~




什麼"威威力威威力固的"啦!!~~~




我好歹也要說excellent  或 fantasitic 

要不然wonderful 或 perfect  也好呀!!



結果我這豬頭連三音節以上的單字都說不出口!!!!



大哭!!!!!!!!~~~~~>0< 嗚哇~~~ 



因為

先輩直視我的那一刻   我感覺霎時被高壓電擊中 

眼前一陣黑~  腦袋整個短路



雖然我只口吃地說了短短的兩句話

但已經耗了十多秒了

我後面的人已經等著要握了啦

我已經沒時間了啦!!~~ Z1kZAjH61a30frXMUFTGEpoVEpU=.gif 嚎啕大哭!!!!!



先輩聽完我的"威威力威威力固的"


給我一個大大的笑容 


說  Thank you very much~~ (低音~)



先輩放開我的手了.......... OH!!! NO!!!~~>0<嗚哇~~~



我不要啦~~~~~~~(跺腳!!) 


我還要握啦~~~~洋蔥頭[瓊遙跪求篇].gif 先~輩!!!~~~~~


(
我在心中哭喊!!!>0<~)



嗚嗚嗚~~~~~兔斯基[哭].gif狂哭!!!!! 淚不止。。。。。




我的話還沒講完啊~~


我準備了一堆話要說的呀!!!!~~>0<我練習了好久啊~~



我到底是要沒出息到什麼程度啊啊?!!~068_淚奔.gif~~



明明這次就沒有唉迴女來推我了


吉高美眉也不在  正是我下手(?)的好機會



我還是俗辣一個!!!!!!



連話都說不清楚!!!!!!!!!!!!!!為什麼會口吃啊??!!! 



哭倒~~~魂飛2.jpg 讓偶史了算~~





但已時不我予

我也只得忍悲放開先輩溫暖美麗的手

含淚 小波[哭了].gif  走進交流會的會場.......................


3IMG_9416.jpg 


推開大門


歐~買~嘎!!!!!!~~~~~小波[受驚].gif 




這就是帝國飯店的交誼廳啊~~


3IMG_9407.jpg
3IMG_9371.jpg 

太豪華了吧


挑高三層樓的大廳  懸掛著晶瑩閃曜的巨大水晶燈

桌椅擺飾  古典雅緻又氣派


空氣中飄散著馥郁的優雅奢華~~

3IMG_9372.jpg3IMG_9388.jpg

置身其間  我覺得連身上都沾染了貴族氣~

這是這四天以來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像個貴婦了 XDDDDDDD


因此  我非常淑女地留下這張倩影~(笑)

 3IMG_9401.jpg 

但我心中  其實還在為剛剛悲慘的"威威力固的"哀泣不已(淚~) 

我問室友她跟玉木說了什麼 

室友舉起她的雙手給我看


她的手竟然在發抖!!!!!!!!!  還在顫抖不已呢!!!!!!


室友跟我說  她剛才跟玉木說話時  非常緊張

她只跟他說 阿里尬豆狗栽媽素~  其他就說不出來了

她比我還慘.................(原來我不算是最慘的?..........呼~)


日飯可都是身經百戰的玉米飯啊啊~~

她們以前都不知見過玉木幾次  握過幾次手了

但還是完全無法抵禦生千秋的超激電力>>>>>>>>>>>>> 

到了玉木真一跟前  腦袋全部當機 成了張口結舌的小瓜呆~ 


我看著她發抖的手 

心中滿是了解的同情  我懂的!~
(拍肩~)

我說: 沒關係  還有機會, 

         等一下的交流會  還有機會跟玉木桑說話的!!



終於 

玉木和樹里都握完手了

他倆和製作人若松  一起進到會場


全場響起熱烈掌聲 啪啪啪啪啪!!!!!~~~~~


場內一陣興奮低語的嗡嗡聲

喔~喔~喔~~~~ 

請想像滿屋花痴粉絲興奮到快崩潰的景象^0^ XDDDDDDDDDDDDD



千秋先輩跟野田妹  就站在我們面前!!!



和我們同室共處!!


跟我們呼吸著同樣的空氣!!



看著這對又帥又可愛的璧人 這是夢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