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IMG_0602.jpg  


自從我知道那場玉木哭得梨花帶淚的演唱會  是2006年的第一場演唱會時

我就決定!!!!  2009年
我一定得去聽玉木的第一場live啊啊啊~~小波[冏].gif <---瘋飯狂叫中

或許 

我會有機會看到玉木真情流露的男兒淚??




福岡我是從未來過的城市

為了想一睹玉木晶瑩的淚珠 (不是為了聽他唱歌<----被打!~^0^)

我連夜款著行李  坐夜機 飛到這個陌生的城市

雖然  這北國的城市

已經寒冷得讓我們晚上出門時  忍不住打顫

但只要我能瞧見玉木那美麗的淚珠 

一切便值得了!!~
(歌不重要<----再被打!~^0^)




敬告!!!!


要去看演唱會的小花  如果妳想享受演唱會的驚喜 請勿再往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月 21日

福岡氣溫比前一天下降了

寒風中

我們來到福岡的郊區 

1IMG_0512.jpg 

這裡是濱海區域

儘管演唱會六點才開演

下午三點半  我們便抵達會場 

位於福岡巨蛋旁的zepp fukuoka

才剛抵達會場  另一位台灣小花(希) 便來相認

(希是2008年台灣唯二抽到mini live演唱會的小花之一, 我是另一名幸運兒^0^)


live三人組正式成軍!!~~

1IMG_0527.jpg 
希  fayfay anita

我們拿著軍旗舉行誓師大會 \(^0^)(^0^)(^0^)/ 喔耶!!~~


1IMG_0537.jpg 
這回的應援道具走金包銀路線 

打算閃到阿貝的眼  XDDDDDDDDDDDDDDD



這條人龍是排隊購買演唱會商品

1IMG_0540.jpg 

演唱會特製商品

首推  場刊


1IMG_1019.jpg 
 
這本日幣3000元的場刊 又大又精美

特大的玉木宏  讓你看到爽(^0^)b 

坊間阿里不達雜誌可以丟了!



1IMG_0543.jpg 
人手一本咧~^0^


請注意!!!

1IMG_0597.jpg 

某些產品在每場分配的數量有限

動作太慢  就得哭著回家找媽媽了^^"



接下來

開始排隊入場

1IMG_0550.jpg 
排隊也不忘紀念寫真^0^  比著11月21日的希和anita


入場順序是按整理券的順序

由fan club(FC)的票號先入場  接下來才是一般票號

工作人員會一一檢查票號

如果你是一千號  千萬別想混水摸魚混到一百號去

而我的票號呢??   小波[奸笑].gif  嘿嘿嘿~~


噹噹噹~~~小波[啦啦波].gif

1IMG_0554.jpg 

FC30號!!!!!!!!!

感謝佛心的大德anita  這完全託她之福m(_ _)m 拜~~

 


每30人一組  順序進入會場

我就是最先進入會場的那團人呀呀~~~~

進入大門後  會拿到NEC贈送的玉木好物

anita在NEC櫃檯前拿東西  我稍一遲疑

就發現大家已經衝進會場!!~~~~~~~



媽呀!!!~  為了搶位置  完全要拿出拚命三郎的狠勁!!!! 



分。秒。必。爭!!!



我連忙奔進會場

搶到一個
超級讚的前排位置


玉木  哭吧~  哭吧~ 你儘管哭吧~ 


我會用我的雙手掬起你晶瑩的淚~ (嘔~)


不久後 

我回頭一望  已經滿場烏鴉鴉的觀眾 

整個一樓會場 就像罐頭一樣  擠滿了人肉沙丁魚

所以  如果妳的票號不幸在後面  也別肖想可以擠到前排

因為擠在罐頭中的沙丁魚 是移動不了的^^"


開演前 

舞台上不停播放著交響電影版的預告及玉木的廣告(包括尚未公開的廣告)

從排隊開始  大家已經站了兩個多小時了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六點   全場的興奮期待  也飆到最高點!!


(有關演唱會的流程  有些歌曲及對話內容 已記不清

也沒完全聽懂  以下僅記錄還記得的部份^^")


六點整

會場燈光暗了 

樂手走上舞台

電吉他的樂音響起

男主角 即將出場~~~~小波[啦啦波].gif


全場大叫
TAMAKI~~ TAMAKI~~



大家拚命往舞台兩邊看著


突然


男主角 出現了!!!!!!!!!!


玉木就這樣空靈靈地 在吉他聲中  步入舞台~~


他今天下半身穿著黑色緊身褲 下擺捲成八分  足蹬黑色布面高統鞋

上半身穿著白T恤  圍著紅色圍巾  披著一件黑色的薄外套

那件外套  風衣不像風衣  夾克不像夾克  又有些披風的感覺

整個很像小飛俠~ XDDDDDDDDDDDDDDDDD



問題是........ 


他的頭毛!!!!!!!


小波[呀].gif 小波[呀].gif  驚到!!!!!


媽呀!!!  他的造型師今天是手殘了嗎???!!!!!


一整個黑色捲捲頭  不僅瀏海整個遮住額頭  只差沒把眼睛給蓋住

而且  那團黑色捲毛  還向中間推高  活像隻幹醮龍!!!! (=0=)

(幹醮龍=Q版迅猛龍)


再配上玉木特愛的鬍渣


簡直是欠揍到不行!!!!!!!!



我不活了!!!洋蔥頭[崩潰].gif 這不是我的玉木夫君啊啊啊~~


台灣小花互相哀泣: 怎麼這麼醜呀??!!!!! (倒地!!!!!..0<=<......)

live三人組 都看過生玉木好幾次, 過去每回都被生玉木的光芒閃到眼睛睜不開

但這回我們都一致臭罵:
醜斃了!!!

(造型師!!!! 小波[小人&amp;別跑].gif 你給我史史企!!!!!)



儘管男主角的外型  讓我們完全傻眼

但 在全場TAMAKI~ TAMAKI~的興奮狂叫中

我們也只能無視於幹醮龍的Q毛  跟著大叫

然而

小飛俠  完全沒有理會滿場狂叫的粉絲

飄飄地 有種足不點地的感覺  

優雅地  緩緩地  走過舞台~

走到臺階  坐下  

垂頭若有所思   燈暗~

接著  拿起麥克風  開口唱了..........

第一首歌 Air's call

當玉木唱完後

我們都哭了~~~ 洋蔥頭[哭哭].gif 洋蔥頭[哭哭].gif 洋蔥頭[哭哭].gif 



不會吧?  不會吧?


這不是玉木宏吧???


這個Q毛的幹醮小飛俠  不可能唱得這麼好啊啊啊啊~~~


沒有走音!!  沒有變調!! 



聲音自然流暢地滑出他磁性的嗓  

低沉地共鳴  有著一股醉人的暖意

玉木表情專注  用心唱著他的Air's call.........


這首曲子結束後

觀眾爆出熱烈掌聲與尖叫

掌聲稍些後 
觀眾突然冒出一聲大叫 かっこういい!~(好帥!!~)

接著 
又有個男生大喊  Tamaki san!!~~

惹得全場大笑

請繼續唱~  繼續唱~  我還要聽 還要聽!!!~~洋蔥頭[水汪汪].gif


接著 

玉木站起來

走到舞台正中央的麥克風

音樂一變

第二首歌  歌曲即將開始

快板的パレット前奏響起

  

  

 

咦? 咦? 咦???


小波[受驚].gif 



歐~買~嘎!!!~~>0<




玉木開始動了!!!!!



小飛俠跳舞了!!!!!!!!!!!!!!!!



救命喔!!!~~ (=0=)(=0=) 看呆!!~


太陽是打西邊出來了嗎????


玉木隨著音樂自然又順暢地舞動他的身體

有種他獨有的特別韻律感小波[左右抽筋跳法].gif 哇哈哈哈~~^0^(笑倒!!)


但完全沒有以前那種手腳不協調的肢障感覺 XDDDDDDDDDDDD


大家看到玉木舞動著身軀  氣氛登時
熱熱熱熱熱起來了

會場內尖叫不絕於耳

全場滿滿的觀眾跟著一起跳了 
小波[左右抽筋跳法].gif 小波[左右抽筋跳法].gif ~



パレット才剛結束  小飛俠連口水都不用吞

馬上再接另一首快歌sunny bike

玉木一面熱舞(?!!!!) 一面賣力演唱

不僅沒有走音變調  還飆高音!!!~~>0<(驚驚驚!!!!!)

小飛俠滿場跑 滿場飛~ 

我都懷疑他身上那件披風 是不是裝了電動馬達了
XDDDDDDDDDDDDDDD

 

這番勁歌熱舞(哈哈~)結束後

玉木開始說話了

大家好!!!~~

相隔三年  再次舉辦巡迴演唱會

跟前次一樣 是從福岡開始  上回也是在這個場地

老實說  看到大家之前 其實我的心裡很不安

感覺壓力很大

但看到大家來這裡支持我  真的很高興

謝謝大家!!

全場鼓掌歡呼

還有  我有一個消息要宣佈

就是  明年三月六日將在韓國  三月二十七日將在香港舉行海外演唱會!!


 

小波[嚇到].gif小波[嚇到].gif小波[嚇到].gif<----台灣小花



蝦咪呀!!!!!!! 有沒有聽錯?!!!!!!


            
韓國??!!! 香港??!!!!!
          
怎麼沒來台灣啦啦啦!!!!小波[冏].gif


那ㄟ阿捏??!!!!!




全場歡聲雷動  一片"歐沒跌豆~"的恭喜聲

當場  我們揮在空中的"台灣"應援扇子  就僵在半空中..............


我前幾天  才圖文並茂寫了一封情意懇切的love letter

告訴他 我們多盼望他來台灣耶!!!!!!

結果  竟然是去韓國和香港??!!!!ˋˊ (摔扇子啦!!!)


當場有種夢遊似的不真實感

我到底是在這裡跟一群日本人擠成沙丁魚  幹什麼呀我??!!!!


如果大家前幾天聽聞玉木要去韓國和香港演唱  感到失望的話

在現場的我們  親耳聽到玉木親口宣布

我們的心情 就只能用-------"一桶冰水潑下來"來形容 

盆子還砸到頭上咧~  匡噹!!~兔斯基[昏迷].gif兔斯基[昏迷].gif兔斯基[昏迷].gif(昏~)

頓時感覺  自己真是命運乖舛的悲苦小媳婦兒~魂飛2.jpg (我不活了我。。。。)



但 60秒後

我決定不要讓這個消息  影響我觀賞演唱會的好心情!

因為  我了解  玉木到海外演出  是工作

需要 邀約 聯繫 與安排 

需要 天時 地利 與人和

並不是他個人愛來就來  愛去就去

更重要的是

我喜歡阿貝  是因為他很帥認真又上進!!

儘管我也很失望  可能比各位都更失望............

但藝人是否來台灣  並不是我是否喜歡他的原因 (否則我早該愛上V6了)

我們既然支持他  其實該為他能擴展海外市場  感到欣喜

不論  這個市場是在哪裡.................

(有關此一話題 比較適合專題研討 

請容我稍後有空再討論 否則這一篇會永遠寫不完^^")


聽到這個消息  雖然讓我的心情下起小雨

但我還是決定繼續聽阿貝說話

玉木:

演員生涯已經第13年了

從seasons開始音樂工作 也已經邁入第6年

對於演員之外的部分(唱歌)

希望能好好珍惜這種能直接感受  直接互動的感覺............



說完這番話後

玉木說 接下來要演唱一首新曲


喔喔喔!!! 沒有聽過的新曲!!!


電吉他響起

玉木抓起麥克風  一開口


狂熱的搖滾風啊!!!!!!! >0<~~


在快速又狂亂的旋律下 玉木熱力四射!!!


阿貝使出全力   拉開喉嚨賣力演唱(<---還是沒有走音 XDDDDDDDD) 

全場在玉木的熱力輻射下  全都舉起雙手 大聲拍著 應和著

這首歌曲的最後一個樂音結束時 

全場人都見識到搖滾小飛俠的勁量電力了!!!!!(=0=)(=0=)


唱完這首歌後

一身大汗的玉木 終於走在舞台上的桌子前  喝水

看到阿貝喝水  觀眾也興奮不已

問說:好喝嗎?

阿貝:很好喝呦~我喝的就是之前介紹Daigo喝的茶

就是這個

1IMG_1041.jpg

感謝親愛的Afen曾送了我一盒 m(_ _)m拜謝~

玉木愛喝的
Throat Coat

清清的甘甜~
玉木就是這樣保養他的磁性美聲的~^0^  
 

接著  阿貝背對觀眾

脫掉他的小飛俠外套


當玉木穿著白T恤的寬肩 展露在全場目光下時

全場色女一陣 咿呀~~^3^的流口水歡呼聲 XDDDDDDDDDD


話說

我在一開場時  拿起望遠鏡看了10秒  就把望遠鏡甩一邊企了(丟~)

因為我距離阿貝  近得連望遠鏡都完全派不上用場 ^0^

玉木臉上的每一滴汗水  我都瞧得清清楚楚

每次玉木狂舞(?) 灑落的汗珠  在舞台燈光照耀下 飛在空中閃爍的那一瞬間

我也都瞧得明明白白  爆喜呀我!!~(^0^)y 喔厚厚厚~~


脫下外套的玉木  晶瑩美麗的白皮膚  真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手臂上的二頭肌  讓我有點呼吸不順了(=0=)<----這位粉絲特迷二頭肌~


在那身雪白的皮膚下 手臂內側滿是藍色血管


而且血管好粗!!!! 
(他果真是個男人!! XDDDDDDD)


玉木彈吉他時  那纖長白皙的手指  美得像文藝復興的藝術品

就連指甲  都是美的~


米開朗玉木啊啊啊~~~~~~~>0<



我知道聽起來很噁~  但人家我說的都是真心話嘛~~(扭~)


當我看著穿著短袖T恤的Q毛型男   

覺得自己的口水都還沒嚥下去1196126296.gif   呼吸也還沒調順時


型男又開唱了!!!!!!!  (阿貝今天好猛!!!! 一首接一首)


接下來是 "踊ろうよ" 和 "君と空"


頂著幹醮龍窩窩頭的型男 不僅熱唱熱舞 


還拿著吉他  開始跟其他樂手尬吉他!!!!!!


玉木尬吉他時那付德行和表情  一整個欠扁!!!!!


還常露出不可一世的跩樣!!!


那欠扁的模樣  讓我很想朝他屁股 狠狠踹下去!!!!!!ˋˊ 


但想踹他的同時 


又覺得  他好帥!!!!!!!!!!!!!!!!!>0<~~


爆帥呀!!!!!!!!~~~~


我是瘋了嗎我????????



搖滾型男  唱得滿頭大汗  面目猙獰  青筋爆起  XDDDDDDDDDDD

阿貝拚老命的模樣  讓全場粉絲看得目瞪口呆(=0=)(=0=)
(係發生蝦代誌??)

玉木的歌聲熱力 激起了全場2000名觀眾無比的活力與熱情  

也讓大家全都矇了眼~  

再也沒有人會去注意他的幹醮龍窩窩頭了 ^0^XDDDDDDDDDDDDDD


唱完君と空之後

玉木丟出了他的撥片

步出舞台~~~


讓全體粉絲看傻眼的上半場結束~

 


接下來終於要進入下半場


真正的重頭戲來了!!!!

 


1IMG_0614.jpg  

美麗的玉手!!!~~




上半場  在玉木進入後台後  告一段落

台上剩下四位樂手 分別來了一段個人秀

專業樂手  果真不是蓋的  技巧超高

尤其鼓手  一級棒!!


不久



男主角再度出現!!!!


換裝了!!


幹醮小飛俠  一變為黑衣搖滾酷哥!!~^3^


玉木穿著黑色T恤  黑外套

褲子換成一件大腿寬鬆  小腿束緊的怪怪長褲 哈哈~


黑衣酷哥  背著他的黑色電吉他

站到麥克風前

電吉他樂音響起

玉木開口一唱 
竟然是落英文咧!!!!~~

很讚的一首歌  感覺很熟悉  但不知是什麼歌

第二天   看了報紙 

才知道原來是
Green Days演唱的Basket Case

玉木特別獻唱這首歌  向他喜愛的搖滾樂團致敬





看了原唱的演出

發現玉木真的有練過 XDDDDDDDDDDDDDDD

他的現場演唱  比原唱好十倍!!

重點是  比發福的主唱帥千倍!!!!
XDDDDDDDD


至於發音  咳~

只要人夠酷  我就不會機車阿貝的發音^0^ XDDDDDDDDDDDDD

畢竟 

對於日本人而言  開口唱英文歌  也是要有勇氣的!!~^0^ <--好壞的粉絲

但  玉木真的唱得挺好^^b

他是懷著對偶像的敬意 來演唱這首歌的吧


Basket Case後

玉木說話了

半年的時間 在歐洲拍攝nodame   真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上個禮拜 我在nodame的戲份都已經殺青了

但樹里還在繼續拍  因為我要開演唱會  所以我的部分得先完成
(笑)

(全場鼓掌 大喊Chiaki~ Chiaki~) 


在大家的掌聲中 

玉木: ................千秋 畢業了! (千秋は卒業しました!)


對於  許許多多交響飯 和千秋飯而言

或許感到不捨 

但  千秋  只是玉木人生的一個歷程 

即使是永難忘懷的重要里程碑 

玉木既不戀棧千秋的光環 

也絕不讓自己停滯在千秋的形影下

這場演唱會 從演唱會型態  服裝  髮型 

每一點一滴 都沒有任何千秋的影子 

經由這場演唱會  玉木昭告大家.........他已經從千秋畢業了!


這中間


有觀眾問玉木   是不是殺青後  就把頭髮剪了??

玉木:對!  我有自然捲 頭髮一長 就會捲起來

聽到玉木說自己有自然捲 全場發出ㄟ~??的驚訝聲

紛紛叫著:真的嗎?真的有自然捲嗎? 騙人的吧??

玉木強調自己是自然捲,
因為一直拉一直拉,才變成現在不是很捲的樣子(笑)


最後觀眾
高喊:自然捲,最高!~~^0^ (全場大笑)

玉木:自然捲不是最高啦~小波[不好意思].gif 呵呵呵~


PS 據我的日本通同學告訴我  
    日本人一般而言  是不喜歡自然捲的  覺得自然捲不好 
    通常不願意告訴別人自己是自然捲, 玉木就這樣說出來  是很直率的
    而會場的反映  顯示大家都非常溺愛他 XDDDDDDDDD
   


接下來

樂音響起  玉木唱起Slow Time 

這首歌  我在日本節目和之前的Mini Live 聽過他唱過無數次

但在這場演唱會中   連Slow Time都有一股不同以往的韻味

或許  這是因為  現場有千顆跳動的心 與玉木的聲音相應和吧


Slow Time後

玉木望著大家  說

明年一月即將迎接30歲的到來

時間永遠都有不夠用的感覺

在20年代的最後一年 特別有這樣的感受.........


接著

玉木演唱了seasons

這首歌是他音樂生涯的第一首曲子

玉木唱這首歌時  神態專注  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與回憶中 

六年的時間  玉木已經在戲劇中經歷了許多個不同的人生了

而他自己的人生  也已經走過許多個流金季節 

那些精采光燦  已遠遠超過許多人平淡的一輩子

玉木感性低迴的嗓音  帶領著全場觀眾 一同進入悠遠的記憶之旅............


seasons結束後

樂風一轉


搖滾酷哥又出現了!!!!!~^3^


緊接著的希望の海  MY VOLTAGE


玉木背著電吉他    扯開喉嚨>0<~~ 
用他的人肉高音 和電吉他的金屬高音拚了!!!1196126291.gif(<--看我厲~害!!~)

非常神奇地  搖滾阿貝跟電吉他力拚  竟然還贏了!!  XDDDDDDDDDD

完全沒有破音  直接給他飆上企!!!! ^0^


我在台下 

看到阿貝唱得脖子整個爆筋# 實在揪擔心他會腦溢血 XDDDDDDDDD

演唱中 

玉木不時會奔到舞台的高處  咻~地 跳下來 

跳上跳下  活像個精力旺盛  又過度興奮的Monkey 哈哈哈哈~~~~~

最驚的是!!!!小波[驚].gif 
 

阿貝不時會握拳 搥擊自己的心臟!!

站在台前的我  都可以聽到重擊時的砰砰聲(=0=)

他今天是金剛上身了嗎?? 哈哈~

害我又擔心  他會不會突然心臟麻痺?? XDDDDDDDDDDDDDDDDD


阿貝好不容易揮汗唱完一首歌  累得滿頭汗~

拿起毛巾擦汗時  不慎將毛巾掉落在舞台邊

玉木正要彎腰去檢  纖纖玉手才剛碰到毛巾

那條毛巾便被第一排觀眾一把搶過去!!!! (<---眼明手快!!)

阿貝一驚  想扯回來 

但已經被粉絲沒收了!! (^0^)y ~super lucky捏~

全場爆笑*(^0^)**(^0^)*XDDDDDDDDDDDD

酷哥斜目看著歡呼的幸運兒  揚起嘴角  露出一個酷酷的笑 

便起身  繼續賣力演唱了  XDDDDDDDDDD


這中間 

搖滾酷哥彈吉他彈得太激動  撥片還出企~ 整個飛不見
XDDDDDDD

酷哥只好停下來 

手伸到褲袋中猛摸  尋找別的撥片  嘴巴還要繼續唱 ^0^笑倒!!!!!!!!!


就這樣

我一面擔心受怕  一面又樂得哈哈大笑

配合著吵史人的電音  在阿貝的手勢帶領下 


和全場興奮躁動的觀眾  一起振臂高喊



嘿! 嘿! 嘿! 嘿!~ 嘿! 嘿! 嘿! 嘿!~


\(^0^)/\(^0^)/\(^0^)/\(^0^)/\(^0^)/\(^0^)/



我們全扯開喉嚨喊  好像這輩子沒叫過一樣 XDDDDDDDDDDDDDD


經過阿貝連續一個多小時的操練onion%20(15).gif (汗~汗~汗~)

不僅酷哥汗流夾背  連我都熱得想脫了  XDDDDDDDDDDDDDDD

於是  玉木又走到桌子旁  再次當眾表演脫衣秀^3^


當玉木脫下外套 


轉身 



舉起他的手臂時



喔喔喔喔喔!!!!!!!!!!!!!>0<~~~



爆爆爆爆爆喜呀挖洋蔥頭[愛的轟炸].gif!!!!!!!!!!!




我竟然..............





竟然.........................






連........阿貝的................






腋~毛~!!!!! >.< 都可以瞧得一清二楚!!!!!!!



係地~ 阿貝嘛是有腋毛的~^0^哇哈哈哈哈~(笑滾地~)



接下來的半場 
我承認 有許多時間...我都在數他有幾根~XDDDDDDD111.gif<--色女!



緊接著

一身黑的酷哥  站到台前了!!!!!!!小波[啦啦波].gif


雙腳岔開  挺直著背


翹高他的高鼻子 


眼神睥睨   看著台下滿場的觀眾 



全身泛著金光




啊啊啊啊~~>0<




大神高舉起他的左手



神。威。凜。凜~~ 




低沉又響亮的聲音:
準備したか?!!! (準備好了嗎?)



全場: はい!!!~>0<>0<>0< (嗨!!!!!~)



Good day的電音響起~~~~

 


接著 



玉木大神  霎時化身為 




玉木三太子!!!!!!!!



在玉木三太子的作法下



全場信眾進入集體起乩的狂熱狀態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0<>0<~~~



室內溫度~~燒燒燒~~



我在起乩中 回頭瞄了一下全場 


媽呀!!!!!! 小波[受驚].gif 



我是進了瘋人院了嗎??  哪來的兩千名笑ㄟ??!!!!




大家還頭昏眼花 眼冒金星~@@  尚未從起乩中恢復


馬上又緊接著Beautiful day



搖滾三太子跳到高台  繼續施法~~


全部信眾翹首  (=0=)(=0=)(=0=) 仰望玉木三太子 



在他的無邊法力壟罩下 




集體著魔  有如神靈附體(=0=)(=0=)(=0=) 



完全不由自主地再度起乩了!!!!!!



全場陷入前所未有的超激狂(=起肖)狀態



空氣中爆出電流 High~的程度  彷彿就要噴出火花



我的追星史上  首次感受到 

與玉木大神 進入不可思議之神交~境界了XDDDDDDDDD



當Beautiful day的最後一個電音  在顫音中結束時


全場信眾瘋狂尖叫!!!!!!!!! (<----完全徹底起肖)


>0<>0<>0<>0<>0< 啊啊啊啊~~~~



Tamaki!!~

Tamaki!!~

Tamaki!!~


最高!!!!!!!~~~>0<>0<(叫到燒聲~)

 


最後


大神高高佇立高台上  仰首  


垂眼俯瞰全場 


臉上浮現傲然的一抹笑



展。開。雙。臂~~ 




領受信眾的歡呼與膜拜~>0<>0<>0<~




I~ am~ the~ ONE!!~~




就這樣


玉木大神  不費一兵一卒


便讓兩千名信眾臣服在他腳下了...................


OTL...OTL...OTL...OTL...OTL...OTL...OTL.....

OTL...OTL...OTL...OTL...OTL...OTL...OTL.....
信徒跪拜~



--------------------------------


大家到底係威蝦咪起乩咧??? 係花生蝦代誌咧??

為了許多將去觀賞演唱會的小花著想  我決定暫不公布

請大家自己去現場感受吧  或買DVD觀看吧

也請知道詳情的人 在東京演唱會全部結束前  勿隨意透露

也別留言假設或猜測  以免破壞他人觀賞的樂趣~

這是網路禮儀來著


-------------------------------------



玉木大神展開雙臂接受子民的歡呼後



從高台上 



一躍而下!!!



天神降臨啊啊啊~~~~
小波[冏].gif 




未料!!!!!!!!
 


玉木大神降臨人間 


神力過猛

玉足落地時  一個不穩 ~ 直直撲向舞台邊!!!!小波[受驚].gif



全場驚呼加尖叫!!!!!


大神哪哪哪~~~>0<>0<>0<~~~



大神急忙煞車  總算才沒跌了個狗吃ㄕˇ XDDDDD(^0^)笑趴!!!~~

在我的追星史上  從來沒這麼希望玉木摔個吃 XDDDDDDDDDDDDDD


最好直接撲進觀眾席


來吧!!~ 壓倒我吧!!!!! \(^0^)/XDDDDDDD

大神重新站好後  很是尷尬  還要裝沒事~小波[不好意思].gif<---揪拍謝捏~


全場全都笑了~(^0^)(^0^)(^0^) XDDDDDDDDDDDDD


這場演唱會  還真是歡笑一籮筐啊~ XDDDDDDDDDDDDDDDDDD


玉木唱完 最後一首歌後

拋出他的撥片  

便轉身離開舞台了  全體樂手也一起離開了

下半場結束~


大神一走

便帶走了眾人的光明>.<>.<  一片漆黑~

會場頓時有如天狗食日(?)

信眾們頓失所依

大家開始狂喊  
Hiroshi!~Hiroshi!~Hiroshi!~

不停不停地喊~  小波[冏].gif 小波[冏].gif 小波[冏].gif 喊的時候還要尾聲上揚~^0^


Hiroshi~Hiroshi~Hiroshi~


Hiroshi~Hiroshi~Hiroshi~



不知喊了幾百個Hiroshi!~之後


大神在大家的歡呼聲中  再度出場了!!!!!


他換上那件為演唱會設計的黑T恤

但領口剪成V領  袖長也剪短了


一整個酷!!!!!!!!!!!!!!!!



酷哥抱著一把吉他

對著麥克風  要說話了

這時  我跟Anita對著玉木拚命揮台灣應援扇

玉木大眼睛  朝我們猛瞧了一下 

很明顯看到了...........................................我的臉~<---羞~~ >///<


酷哥對著我們說: 台灣~


哈哈哈~ *(^0^)(^0^)* 真的看到了!!!! 

我們的扇子沒白揮了p115387421258.gifp115387421258.gif  


在上半場的撥冰水後 

我們受傷的小小心靈總算得到一點點安慰了~ T^T(吸鼻子~)


接著  玉木說話了

玉木說  一直以來(到現在)  他都是一直在往前努力著  努力著

接下來  他要演唱一首新歌---明日への扉

這首曲子  是他在布拉格寫的詞

他抱著吉他 

開口唱了

雖然我一個字也沒聽懂(汗~)

但這首歌走優美搖滾風
襯托玉木的磁性的嗓音~小波[拜託].gif (真的動聽呢~)

我非常喜歡



這首歌唱完後

原本搶到玉木毛巾的粉絲  將毛巾丟還給玉木

還一次丟兩條!!!  把自己的一條也送給阿貝 XDDDDDDDDD

大家都被逗笑了(^0^)(^0^) 

玉木也笑了  又將一條毛巾 再丟還粉絲~(這兩人在玩丟丟樂咧XDDDDD)



新歌之後

是大家最愛的"抱きしめたい" (想要擁抱妳) 

 

這首最熟悉的安可曲

是玉木用歌聲送給大家的擁抱

緊緊的擁抱

在那股甜蜜的溫暖中  大家已感受到離愁...........

演唱會即將結束了...............


擁抱後

玉木: 非常感謝大家  接下來我要演唱一首新歌

是我在布拉格 寫的詞和曲..............請大家聆聽...............


玉木  站在漆黑的舞台上


一束光  打在他身上


他抱著吉他  閉目.............


緩緩  張開雙眸 


唱出他的第一首創作曲"眠りについた君へ"


即使歌詞我一句也沒聽懂

我也能感受他歌聲中想要傳達的充沛情感

抒情的旋律和他的磁性嗓音  迴蕩著濃濃的情

這首歌  是玉木獻給所愛的人的情衷吧


眠りについた君へ最後一個音符結束了


玉木遠遠地拋出了他的撥片 

再拋出他的毛巾


在兩千名觀眾的高呼狂喊  以及熱烈掌聲中 


揮手告別~



Tamaki~ Tamaki~ (大家不捨地拼命喊著~)



玉木再次揮手  向大家答謝  


轉身  步出舞台~



演唱會 結束
...............


雖然

大家依依不捨不願離去  仍然狂喊著他的名

但演唱會  真的結束了


我旁邊的幾位粉絲 對著玉木離去的舞台側邊

大喊著  ありがとう!!玉木さん!!~~~


是的

感謝玉木 

帶給我們如此驚喜  如此歡樂  如此開懷的一夜


走出會場後

滿場都是興奮又開心不已的粉絲 

1IMG_0583.jpg 

四處聽到的都是 "斯茍以捏~ 玉木桑~"

雖然精力充沛的玉木宏  把演唱會搞成運動會(笑)
把大家操得滿頭汗~onion%20(15).gif




這場驚喜連連(^0^)歡樂無限的演唱會

永遠都會是全場觀眾最開懷的共同記憶


回想玉木在2006年受訪時所說

只要一直從事這份工作,我就不想半途而廢,

想永遠以完美的狀態來完成。

http://asterism.pixnet.net/blog/post/26093403 


行前  我就知道  玉木不會讓我失望!!!

認真努力  追求完美的玉木  一定不會讓我失望!!!


這一次一定會比前次更好!!


而 他也真的做到了


使勁全身的氣力  揮著汗  拚著命

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1IMG_1064.jpg 

他就是這樣一個努力不懈  不斷挑戰著自己的人

不論是演戲  唱歌  或其餘他想做的事
..............


很高興自己沒有錯過玉木宏2009年的第一場巡迴演唱

親身感受了他的努力與進步

雖然  我沒能看到他的淚

但  我看見了  他用汗水寫下的感動


參加完福岡演唱會後  

最強烈的感覺是  意猶未盡~(笑)


11月23日!!

大阪見!!!~~~兔斯基愛你.gif

 

1IMG_1061.jpg 



最後

請欣賞一下  會場內的海報


1IMG_0584.jpg
1IMG_0587.jpg
1IMG_0586.jpg1IMG_0588.jpg1IMG_0589.jpg

2009年玉木宏福岡演唱會全篇完


 

PS 以上演唱會記述  憑著記憶  或有先後順序的錯誤


      還請多多包涵~ m(_ _)m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